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三百九十九章失敗二

整個劍典空間直接暗淡下來。龐大的星空如同直接在空間內打開的一道大門。

寧缺手中緩緩浮現出一把蛇形長劍。

林菲渾身偽裝瞬間碎裂,他冰冷的看著對面的寧缺星主,黑色長髮微微隨風揚起。額頭的金色印記緩緩浮現。

他有種預感。

這一戰,如果不盡全力......他會死!!

齊應龍吞了吞口水。雙眼發直的看著面前的教習。

不光是他,整個劍室內的上百個核心學員都面色呆滯的看著教習。

元月一身白衣,手持白色長劍,站在劍室中央。原本普通平常的容貌在冰冷的長劍映襯下,也透出一種別樣的冰冷魅力。她的身邊是圍成一圈的十五個啤酒瓶。所有瓶子的上半截都被整齊的切掉一截。所有切面都在一個高度。

就在剛才,元月原地不動,只是手中長劍微微一振。周圍的十五個酒瓶便瞬間落下十五個瓶頸。

「這邊是我青虹劍術的絕招之一,無形劍。」元月收起長劍平靜道。「既然你們選擇了修習我青虹劍術,那麼對於我這門劍術理應有所瞭解。我和其他幾位教習的劍術不同,青虹劍是以迷惑,奇詭為主。所以你們學習前要有所心理準備。」

齊應龍只覺得心中前所未有的迸發出一種熱情。那種詭異強大的劍術,簡直就是武俠小說,電視電影中的神技。

忽然之間他覺得以前練習的那些枯燥的劍術招式也變得有趣起來。

「現在,每兩人一組,連鞘劍對戰。我需要直觀的看看你們的基礎。」元月大聲道。

整個劍室範圍很大。所有選出的這些人就是整個劍術社的全部精英。是即將進入試煉的種子。

元月不知道什麼是試煉。但這是上邊吩咐下來的,就算是她,也必須進入一次試煉。

看著周圍的兩人一組對練著的年輕孩子。她不由自主的想起曾經見到的那個劍術社社長,那個叫林菲的小老闆。

曾經她自以為很強的劍術在他面前演示。以為他只是普通愛好劍術的普通人。但何曾料到....

元月腦海中頓時浮現上次見到林菲的情景。

那個手中托著金色光點的俊美少年,那一幕一直凝固在她內心深處。從未有半點褪色。

她慢慢在對練的少男少女中走動著。仔細觀看周圍這些孩子的資質和基礎。

所有學員自動分為兩塊,中間留出一條通行的道路。元月剛走出沒多遠,劍室頓時又進來一個年輕少女,少女腰懸白色長劍。面目清秀,臉上戴著有些靦腆的微笑。

元月認得。她是第一批的核心學員,名字叫周婷婷,最開始的時候似乎是因為其他原因進來的。剛才是進度是那批學員中最差的,不過後來卻跟上了。

周婷婷走到元月身後,小聲說道。

「總教習要求從核心學員裡挑出五個心誠,背景簡單干凈的有資質的學員,和我們一起第一批進入試煉。」

「好的。」元月點點頭。「不過心誠和資質我倒是理解,背景干凈是什麼意思?」

周婷婷臉上的微笑也消失了。「說是,試煉會有危險,背景簡單干凈。好善後。」

元月心中微微一驚。

「知道了。什麼時候試煉。」

「還沒定,不過隨時都有可能。」周婷婷輕聲道。

無數星球緩緩在星空中旋轉。巨大的銀河如同幕布般浮現在寧缺星主身後。

他拿著一把蛇形銀色長劍,平靜的站在林菲對面。

「我的劍意是守護。守護劍意的優點便是威力增幅極大,缺點是沒有任何附屬特殊效果。而且還有一個致命的弱點。」他並不準備進攻,只是自顧自的說著話。

「你的進步很快,我從未見過在境界上進度有你快的天才。看得出來,你現在已經進入劍意初期了。有點守護的意思,但卻更多的卻是純粹的好奇。」

「好奇?」林菲手中劍鞘頓時化為無數黑煙,融合進黑魔劍劍身。「確實,我很好奇,那力量的最高點到底是什麼?生活實在太無聊了....世界彷彿是沒有盡頭一樣。我只是想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沒有盡頭。」

一層層灰白色的甲質層迅速從他胸口蔓延開來,很快。他的右邊身體徹底被如同石塊一般的灰白色骨質覆蓋。連同一半的臉,彷彿帶了灰白色面具。

雙眼黑色的瞳孔中。一朵金色花卉緩緩浮現。

寧缺星主看到林菲的變化,臉色也是微微一變。

「妖力....你不怕爆體而亡嗎?」

「有關係?」林菲身後浮現出一頭巨大的龍形生物,藍色的龍頭緩緩探到他的身邊。正是神獸蠓。

蠓粗大的鼻孔噴出兩股藍色火星。

這頭神獸的虛影現在也有了很大的變化,似乎隨著林菲的妖化,它也跟著變化了。

整個蠓的身形如同一頭巨蜥,背後是一對巨大的蝙蝠翅膀,它的頭部臉部兩側,各有數根灰白色尖刺伸出,向後邊刺出。看上去彷彿戴著一個尖刺頭盔。

蠓巨大的頭部伏在林菲身邊。和對面的龐大星空形成等同的對比。

寧缺星主不再說話。蛇形長劍輕輕一揮。

無數星球頓時從他身後飛出。雨點般打向林菲。陣陣尖嘯聲不斷在空間中迴盪。

林菲向後一躍,整個人落在神獸蠓的身側尖刺上。眼中金色一亮。

蠓頓時怒吼一聲,龐大的身軀小山一般狠狠撲過去。十幾米的距離瞬息即止。正好迎上無數星球虛影的撞擊。

接連不斷的星球虛影狠狠撞在蠓的巨爪上。

彭彭彭!!

連續的撞擊聲使得整個劍典空間似乎都在震動。

一層層透明的震盪波不斷從兩者之間激盪出來。如同白色的半透明光環,一次次散開。

神獸蠓和星球的撞擊相持不下。一次次的巨震,蠓意圖衝到星幕前,而星幕不斷放出星球虛影抵住蠓。

林菲輕輕一跳。整個人直接從空中落下來。黑魔劍毫無花巧的直刺向下方。

寧缺星主一指點在劍身上。頓時一道刺目的亮光從他所點的位置爆射出來。如同太陽一般的光線從劍身上四處迸發。

所有的一切都彷彿失去色彩,只有那點刺目之極的光點緩緩放射著無數白光。整個空間彷彿都被染成一片白色。

林菲面色不變,深藍色的火焰憑空在他身邊浮現,一層淡淡的金色薄紗在他體表若隱若現。迎著下方刺目的光亮。

他手中的黑魔劍劍身迅速被無數灰白色甲質覆蓋包圍。變成一把灰白色長劍,直接連在他的右手上。

林菲輕輕一翻長劍。反握劍身。白色劍尖正對著下方紮下去。

寧缺星主抬起蛇形劍,正面迎上。

一道藍色光華流星般狠狠撞在白色光點處。

轟!!!

一圈無形的震盪瞬間盪開。

兩人周圍所有草地瞬間消失,如同被什麼東西直接吞噬一般。一個巨大的半球形巨坑直接以寧缺星主為中心浮現。

神獸蠓和星幕同時被對擊的餘波掃中,兩者一起爆炸成無數光點,然後慢慢化為虛幻消失。

幾乎是兩者消失的瞬間。

林菲和寧缺星主一起臉色一白。同時受創。

雙劍死死相抵,

林菲從上到下倒懸著,無數藍色火焰瘋狂的想要往下撲下去。

寧缺手持蛇形劍,仰著頭盯著林菲,身邊白色光亮所在之處,一層白色的半透明能量膜死死的抵住藍火。

鐺!!

林菲輕輕一個後翻身,穩穩落在數十米外的地面上。

一點血星直接從他手臂上濺出。

一切又回到了最開始的時候。只是整個空間,所有草地都已經面目全非,地面只剩一片黃土。

「你不是說了一劍麼?」林菲平靜道。身上的傷口迅速癒合,再也看不出半點痕跡。

「是我食言了。」寧缺淡淡道。「你想要復活我,我也想出去,原本是該我自動認輸的,但可惜的是。現在控制我身體的不是我,是劍典....這是規則。」

他雙手握劍,倒垂長劍。一圈銀色光點緩緩浮現在他身邊,這些光點自動形成一個銀色圓環,就懸浮在他身體不到半米處。恍如一個圓圈。

「不要觸碰到這道圓環,除開我之外,任何觸碰到它的人,都會被自己的全部力量反擊。」

「不用了。」林菲忽然出聲道。「我認輸。」他手中的黑魔劍陡然化為無數黑煙消散。

這一次。他卻知道,黑魔劍已經徹底消失了。所有的能量全數消耗完畢。再沒有重新凝結的可能。那藏在劍中的惡念魔鬼也徹底隨著剛才的那一劍湮滅。

「劍主選擇棄權,試煉結束。通過失敗。」劍典的提示直接響起。

寧缺星主身上的光圈陡然消散。手中的蛇形劍也緩緩隱形消失。

「你在走鋼絲。」他沉聲道。

「我知道。」林菲面無表情。

「如果幾種力量不融合,你遲早會被力量的爆炸吞噬。」寧缺星主緩緩消失,但他的話音還在空間內迴盪。

「吞噬....?」林菲低聲重複著。

良久,他才輕輕笑起來。

手中陡然浮現出一支小小的試管。試管中透明的液體中間,一小團猩紅的血液靜靜的懸浮著。

「聖靈之血......」

嗤!!

他身上陡然飛濺出無數血點,無數密密麻麻的細小傷口直接在他體表浮現出來。幾乎是頃刻間,他便徹底變成血人。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1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