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四百零四章試煉一

林菲仰躺在床鋪上,看著手裡的手機,白色的屏幕光線打在他臉上。

手機裡清晰的顯示著一條剛到的短信。

「謝謝你。」發短信的人時許可。

只有這三個字。不過林菲能夠感覺到這其中包含了某種隱約的真摯。

「居然這麼快就用到了。那個一次性號碼。」他合上手機蓋。輕輕在手中拋了拋。

現在是半夜兩點多。

寢室裡其餘兩人都睡得正香。

惟獨林菲一個人醒著。

每天的休息時間,他只需要睡上兩三個小時就已經足夠恢復精力了。

躺在床上,林菲開始直接和遠在平市的金衣利用劍典空間交流。瞭解西南省那邊的情況。現在整個西南省都被納入他的手中,雖然只是名義上的,還沒有實際完全掌控,但他麾下的力量也正在一步步的往外穩定擴張。

「試煉的學員都確定了,大人,什麼時候準備開始試煉?」金衣詢問道。

「還需要最後一道程序。要看另外一邊準備好了沒。」林菲淡淡道。

冰島臨近極圈區域

天空一片淡藍,已經是接近傍晚時分。

寬闊的大片湖面同樣反射著淡藍色,岸邊連綿起伏的小山丘上,白色冰雪覆蓋著,也被傍晚的天色染成淡淡的藍色。

湖岸邊,一個身穿黑色厚實大衣的年輕男子正喘著白氣,在一塊塊的水邊石塊上跳躍著前進。

周圍,天地。都是一片藍色。入眼之處。全是淡藍。

男子跳著前進著,從一塊石頭到另一塊石頭,這裡已經是遠離冰島居住區的地方了。屬於非常接近極圈的方位區域。氣溫也越發的寒冷起來。

湖面上也不時能夠看到一塊塊的浮冰。

大約前進了十多分鐘。

男子終於在一處岸邊石塊地上停了下來。

「應該就是這裡了。」他緊了緊身上的大衣,嘴裡哈出一股子白氣,自言自語道。「號稱最為恐怖的地龍穴之一,加拉索斯...被封存的遺忘之地...嘿嘿。」

他小心的拿出一個微型電腦,只有巴掌大小,呈正方形。

電腦的側邊陡然彈出一根金屬棒。金屬棒是折疊著的,自動打開延長,啪的一下居然撐起一個金屬小傘。如同衛星信號接收器。

銀色小傘自動轉了圈,似乎是找到了最佳的信號接收方向,才卡的一下停住。

電腦屏幕上,整個冰島的衛星地圖直接顯示出來,在整個地球上直接就是一綠豆大小。緊接著地圖迅速放大。

速度越來越快。

最後圖像瞬間來到男子所在的位置。直接放大到他邊上的藍色湖面上。

圖像中間,是一片藍色,幾塊浮冰緩緩順著湖水慢慢飄動。

男子在電腦上小心的輸入了一段指令。

畫面上頓時閃現出一個不斷擴散的水紋光圈。

「果然就是這裡了。」

他舒了口氣,不知道在電腦上按了什麼按鈕。那個小小的鍋型接收器又自動折疊收攏,最後合在電腦中,完全隱藏起來。

收好電腦。男子輕輕拉開大衣上面部分的拉鏈。露出脖頸部分。

頓時在他的右邊頸子上,一個精緻華美的金色花紋正緩緩泛著淡淡的金光。

「開始了。」他喃喃著。手指在金色花紋上輕輕一點。

一圈淡淡的金色光暈陡然從他指尖散發開來。男子整個人陡然全身放出耀眼的白光。他的身影徹底被淹沒在光芒中。

光線僅僅維持了兩秒。便徹底黯淡下去。

但再次出現的,卻不再是原來的那個男人,而是一個身材修長,僅僅穿著黑襯衣和休閑褲的漂亮男生。正是原本在華國的林菲。

林菲站在湖岸上,看著面前的一大片湖面。

整個湖面彷彿一大塊藍寶石。完全是一塊整體。湖水平靜如同鏡面。

「冰島加拉索斯地龍穴,曾經隕落過五位B級強者的恐怖之地。正好作為我收取試煉生物的場地。」他這次來。直接是以本體來的,先前那個男子就是袁亦丞偽裝的,在他傳送過來的同時,袁亦丞也傳送到他所在的位置,裝成他的樣子活動。以便作為定位等待他傳送回去。

劍典的傳送堪稱最完美的傳送方式,消耗的力量也非常小。便利性也極強。唯一的弱點就是傳送的安全性不足。很容易就會被封鎖和干擾。

林菲扯了扯襯衣領子,正面面對湖面。直接抬起腳步,走進湖水。

一步步,一步步的。

湖水漸漸淹沒他的腳,小腿,大腿,腰部.....

他整個人毫不停留的直接走進湖水中,直到被徹底淹沒,再也看不到半點身影。只有一圈圈盪開的水紋還顯示著這裡剛才還有人的痕跡。

冰冷的湖水直接被林菲身邊的一圈無形力量阻擋住。形成一個橢圓形,正好將林菲完全隔離出來。

他徹底無視水的浮力,就這麼直直的站立著走進湖水。

周圍是一片藍黑色,只有上方頭頂處,有淡藍色的螢光折射下來。

下方是一片漆黑的湖底,看不清有多深,只是一片黑暗。彷彿深淵一樣。給人一種深邃至極的錯覺。

一種壓抑,空曠的死寂感緩緩瀰漫開來。

林菲皺了皺眉,腳下一步不停的往湖底下方走去。他的腳底每一步都如同踩在實地上一樣,似乎有什麼東西剛好墊在腳下。走在湖水中,就彷彿是在下樓梯一樣,輕鬆至極。

周圍越來越黑。上方印照下來的藍色螢光也越來愈暗。

林菲不知道走了多久。反正是很深很深的深處。

周圍只有黑暗,上方的藍色湖面只能看到一個芝麻小點了,一股股的暗流不斷撕扯著他的身體,但毫無例外的被他輕易擊碎。

沒有聲音,沒有光線,沒有氣味,只有水。

周圍彷彿完全沒有生命跡像一樣。

林菲忽然停下腳步。右手習慣性的向腰間摸去。卻一下摸了個空。這才想起黑魔劍已經徹底消失了。黑魔劍的根源就是裡面的惡念和魔鬼印記,但當這個印記消散。便相當於徹底毀滅,再也無法凝聚。

「真是麻煩。」他輕聲說著,手中掌心處陡然浮現出一個小小的白色光球。光球通體泛著柔和的白光,在湖水中頓時照亮了周圍十幾米的範圍。

但十幾米外依舊還是一片深邃看不到邊的黑暗。

這是碎星劍訣第一層星耀劍技的微型版,持續不斷的微量劍影不斷朝四面八方散發出去,相當於持續不斷的消耗林菲的真力。這樣既可以起到照明的作用,又可以起到防護警戒的作用。

這些白光並不是光線,而是白色的劍影。由真力所化。

碎星劍訣第一層自然不可能以真氣推動,所以林菲選擇的是以真力推動劍勢。

林菲繼續不停的往下走。

上方的光亮漸漸的完全消失了。上下左右都變成一片黑色。

林菲彷彿有種完全被整個黑色世界包圍的孤零零的感覺。似乎全世界就只有他一個人,一個生命一樣。

冰島是著名的冰火島。島上火山眾多,地熱極其豐富,在這種無名湖水中,再怎麼也應該會有魚類。可潛入水下這麼久,林菲居然一條魚也沒有看到。似乎這片湖水下沒有任何生命。

周圍的水壓越來越強,這是隨著潛入深度的增加所增加的。也是林菲現在判斷自己是不是還在移動的唯一標準,上下左右都是一片漆黑,根本就看不到自己是不是在移動。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股詭異的牽扯之力。忽然扯得林菲微微一動。

他明顯感覺到下方有股深沉龐大的力道在不斷的拉扯著他。

「是漩渦....」林菲微微皺了皺眉。他忽然發現自己周圍釋放出來的白色劍影居然都被下方的漩渦之力拉扯著被拉成一個圓錐形,大量劍影迅速流逝,被漩渦吸扯進去。

他索性收回劍勢,周圍再度陷入一片黑暗。

在他的感知中,他現在所在的下方,一個足足有數公里直徑大小的巨大漩渦正瘋狂的吸收著任何可以吸收的東西,如同一個巨大的圓盤。中心處是完全看不到底的空洞。

「應該就是這裡了。」

林菲徹底放開身體,整個人頓時被一股強大的牽扯之力拉扯下去,漸漸陷入黑暗的漩渦中心。

他速度越來越快,如同一支利箭般狠狠扎進巨大漩渦暗流的最深處。

整個湖底頓時重新陷入一片死寂。

大約半小時後。

又是一聲細微的嘶嘶聲中。一道白色光影猛地從下方漩渦中心處衝出來。

然後箭一般直接衝向上方。

不過十幾秒的樣子。

便已經能夠重新看到湖面的藍色螢光了。

嘩!!

藍色湖面陡然被打亂出一圈圈波紋漣漪。

林菲整個人衝出湖面,懸停在湖水上方空中。

他依舊還是一身乾爽,身上沒有沾上任何水漬。但臉上的表情卻是凝重至極。

「居然是這種東西.....」他低沉著喃喃道。「難怪下去一個死一個....」

忽然他臉色一變,整個人瞬間化為一道虛影消散,再度出現時已經在極遠處的半空中了。

「嗬.....」

就在他剛剛衝出來的湖水上方,一個細細的出氣聲慢慢傳出。

湖水表面冒出幾個氣泡後,又再度恢復平靜,一切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般。

林菲直接飛出數公里外,才慢慢停下來。

然後使用傳送回到了京都燕都大學內。

再從學校直接進入劍典空間。

袁亦丞已經在裡面等著他了。

林菲緩緩凝聚,出現在滅絕聖堂的最上方座位上。

他的左側下方,一個座位上坐著袁亦丞。

現在的他,後背上已經是背著三把長劍了,三把劍成交叉狀,在他背後很像是那些佛祖背後的光圈光環一般。不同的是他背後是三道銀色長劍,而佛祖背後是白色或金色光環。

這代表他的天羅明月劍已經達到了一定的高度。林菲不清楚具體的程度,他並沒有深入學習這門四月劍訣之一,但從袁亦丞身上的氣息可以看出。他現在的實力似乎越來越深沉了。或許沒有大的進步,但好似每次看到他,都能感覺到他在不斷前進。每一次的他都是比前一次的他更強。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