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四百零五章試煉二

大殿籠罩在一片紅色火光中。

華麗的暗金色花紋,黑色的雕像,詭異扭曲的文字符號,使得整個滅絕聖堂大殿彷彿像是惡魔殿堂一樣,泛著淡淡的猙獰和血腥氣息。

「既然劍主大人已經回歸,那屬下就先告退了。」袁亦丞恭敬道。

林菲點點頭,沒有出聲。設置試煉內容和場所,也確實不好讓袁亦丞在場。

「對了,夜王最後的那個女兒,猩紅之翼,你派人去和他們派來的人接觸一下。我欠夜王一個人情,這次正好可以還上。」林菲忽然道,他回想起當時夜王和他提起猩紅之翼時,眼中的那一絲柔和。

很顯然,這恐怕是夜王唯一一個真正有感情的子女。所以這次的事情,必須要辦好辦漂亮。林菲計算著怎麼也得讓夜王反過來再呈自己一份情才行。

人情人情,不就是相互有來有往才行麼?

交往多了,自然就熟悉了。

袁亦丞點點頭,「好的,我會讓人專門去接觸。我的傭兵團現在在整個亞洲各國都建了分部,依托金色一起,情報網還是比較快捷。應該很快就能得到猩紅之翼的消息。」

林菲應了聲,看著袁亦丞慢慢化為幻影,消失在座位上。

直到整個大殿只剩下兩側墻上的火炬燃燒聲,他才緩緩伸出手,在右手邊的黑色獅翼怪獸頭上微微一按。

嗤的一聲。

一塊圓形光幕陡然在他面前彈開。上邊顯示出一棟圓形的巨型宮殿群建築。

正是滅絕聖堂的宮殿群。

「是否開始設置試煉殿堂?」一行文字浮現在光幕下方。

「是。」林菲平靜回答。

光幕上陡然畫面一轉,出現在上次定下的那處小島上。一片綠色樹林包圍之間,一棟血色的小型宮殿孤零零的坐落在其中。

林菲心念一動,血色分殿頓時扭曲起來。眨眼間便變成一棟白色的小莊園。

一圈木柵欄將整個小莊園圍起來。中心處。白色的二層小樓空空蕩蕩,沒有任何人的活動跡象。

「設置名字為:幽魂莊園。」林菲輕聲道。

「試煉完全成功後,可獲得幽影劍士稱號。」

「設置內容開始。」

頓時畫面一變。

迅速進入莊園內部,在白色兩層小樓的一樓客廳裡。

一團紅霧正懸浮在中間空處。

紅霧內,一隻半透明的小鳥正不斷發出怪叫聲在裡面四處亂衝,想要衝出紅霧。但始終沒有任何效果。

這隻小鳥就是林菲在剛才冰島湖底漩渦內的收穫。

小鳥通體灰白,只有巴掌大小,沒有尖嘴。頭部是一張漂亮的女人臉,只有一隻腳爪。每一次鳴叫,人臉都露出痛苦的表情。

「是否以此生物作為試煉內容模板?」詢問的文字再度浮現在光幕上。

「是。」

「開始分析結構,能力。」劍典冰冷的機械音再度響起。

那只灰白色的人面鳥陡然凝固在半空中,然後瞬間放大,佔據整個屏幕。

「被動能力:

虛化——全身百分之九十不受物理攻擊傷害。

人面——因為她們無法鳴叫,所以每當她們殺死一個人類,她們會自動將對方的靈魂禁錮在自己的面部,時時刻刻傾聽靈魂的慘叫。

主動能力:

急速——瞬間提升百分之五十的移動速度。

寒冷侵蝕——這種鳥類所在的區域,往往會伴隨著寒冷和低溫。這種寒冷將直接作用於靈魂。

啃食——她們喜歡直接活生生吃掉人類。特別是對方的臉部。當她們進食時。人臉會自動分成左右兩半,露出裡面的鋒利牙齒,撕碎比自己身體大幾倍的生物。

靈魂傷害——她們的攻擊會有一定幾率產生直接作用於靈魂層面的傷害。

「請為物種命名。」

林菲心下也暗暗吃驚這種怪物的實力之恐怖。不過轉念聯想到剛才在漩渦裡的遭遇,也有些釋然了。

「既然會帶來寒冷。又喜歡獵殺人類傾聽慘叫聲,那就命名為:寒號鳥吧。」林菲伸出指尖在光幕上輕輕一點。

畫面中的那只人面鳥頓時直接從光幕中飛出,

一聲尖銳的慘叫聲陡然在大殿內迴盪開來。

灰白色的寒號鳥拍打著翅膀,輕輕落到林菲肩膀上。不時聳聳翅膀。

臉上的女子面容不斷扭曲著,露出極度痛苦的表情。

「投影建立完畢。主要試煉內容,擊殺寒號鳥投影。

請設置投影實力百分比。」

「為本體實力百分之一。」林菲輕聲道。

「確認完畢。全部數據減為本體百分之一。」

「試煉內容,擊殺投影寒號鳥本體實力,獲取幽影劍士稱號,稱號具有唯一性。擊殺十隻寒號鳥最低投影,即可通過試煉,得到場景基礎能力——幽影強化。試煉場所,幽魂莊園。投影自動按百分比分級。」

「幽影強化——改造生物結構。融合寒號鳥一定特殊基因,將得到抗寒,速度加快,兩項天賦。」

寒號鳥這種詭異生物,實力根本就不能以具體的戰力等級劃分,其能力極度詭異,如果地方猝不及防,甚至是B級巔峰強者也會被其偷襲受傷。但如果能夠抓住其弱點,就算是D級,也能擊敗它。

原本這個世界上,戰力劃分等級就不可能完全清晰的將每個生物都劃分清楚。

林菲坐在大殿上方座位上,肩上人面鳥淒凌的哀號聲不斷響起。一種發自內心的寒冷漸漸瀰漫在整個聖堂之中。

一絲絲妖力在林菲和寒號鳥之間不斷流轉。

「我身為冰晶原主,一切冰系妖物,都天生被我克制。」林菲微笑著逗弄著人面鳥。「可惜遠古時代遺留下來的妖物實在太少了。」

他忽然又想起第一次去磷結島地龍穴時,那裡面的那個詭異空間。那個出口是火山口的火紅空間。

「或許可以找個時間再去一次。」他喃喃道。

「試煉設置完畢。滅絕聖堂自動獎勵加成。試煉通過者將有可能在不斷獵殺寒號鳥投影的過程中,自動獲取寒號鳥虛化弱化版能力——幽影化」

「幽影化——自身可在虛化和實體間轉換,虛化減免百分之三十物理傷害,以及除光明力量外的一切傷害。」

林菲並不感覺意外。按照先前傳入他腦海的資料來看,這個能力同樣可以通過得到幽影劍士的稱號來獲取。

不過,並不是只要通過試煉獵殺投影,就能夠得到寒號鳥的能力,而是只是有一定幾率有可能得到。

幽魂莊園本身只是一個訓練場所。裡面的能量自行循環流轉,消耗極少,但不會賦予給任何外來者特殊能力。除非達到獲取稱號的標準。

但僅僅如此,也已經算很厲害了。

只要進入幽魂莊園,通過試煉要求,就能夠得到幽影強化,本身具備一部分的寒號鳥特徵。這種場景,簡直就是以某種生物能力為特性,培養特殊風格強者的巢穴。

林菲選中寒號鳥,就是因為。它有著速度極快以及絕對適合暗殺的虛化能力,這種能力天賦培養出來的強者,絕對適合成立暗殺部隊。

形成他自己擁有的武裝力量。

最為關鍵的是,這些能力。都是在幽魂莊園中獲取的。所以所有試煉通過者,得到的能力和強化,都源自林菲所持有的劍主和滅絕聖堂的契約,如果脫離滅絕聖堂,那麼其得到的所有能力都將自動被清除。整個人重新變為原來的最初程度。

這才是控制這股未來力量的根本所在。

從幽魂莊園出來的通過者,都將帶有幽魂莊園的特殊天賦。幽影強化。從而形成一股風格相似的特殊部隊。

這股力量將是最好的隱藏在光明之下的龐大勢力。

「可惜空間進化度徹底用完了。」林菲不無遺憾的想到。

「不然再建立一個另外的場景,或許會有其他場景特殊能力出現。」

滅絕聖堂的特殊能力就是製造投影。

而其他場景自然也會有特殊能力。可惜現在空間進化度太少了。

要知道滅絕聖堂的投影,不光是可以用來試煉,同樣也是可以用來戰鬥。

只是需要消耗林菲的力量。

次日清晨

華國臨安

一間咖啡廳內。

清晨的陽光透過咖啡廳的玻璃窗落在奶白色的桌面上。

一個年輕女人坐在桌邊,一手端著咖啡,一手泛著放在桌上的一本資料。

「關於猩紅之翼,我們會全力協助你們。」女人淡淡道。「不過面對C級巔峰的強者,還很有可能攜帶寶物,這對於我們來說有些太過空乏了。你們給出的情報不夠詳細。」

對面坐著一個黑西裝男子,面目沉穩,褐色短髮,看上去似乎是個西方人種。聽到女人這番話,男子微微皺眉。

「具體的情報,還有後續,現在我手上也沒有。主要就是關於那個寶物的內容。另外我們銀色蝙蝠部隊會派出兩名成員協助你們行動。」

「為什麼不是金色蝙蝠?」女子皺眉道。

「我們現在暫時分不開力量,金色蝙蝠被拖住了。上次好不容易派出一位,也被猩紅之翼利用寶物擊退,現在也還沒有養好傷。」男子苦笑道,「所以也值得借助你們的力量了。」

「那好吧。」女人點點頭,「我就此向上級回報了。」

「好的。」

女人站起身,走出咖啡廳。迅速消失在街道拐角。

男子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

也站起身。拿出手機撥了個電話。

「喂,資料都交給對方的核心接觸人員了。相信今天之內就可以到他們上層手裡。現在就看對方的幾位大人什麼時候找到人動手了。」

「知道了,你先回來吧。」

「嗯。」

男子掛斷電話,然後將手機卡取出來,握在手中輕輕一捏。

一層細細的塑料粉頓時從他手中撒落下來,灑進桌子上的咖啡中。在沒有半點跡象。

男子這才迅速離開咖啡廳,匯入人流中消失不見。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