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四百零六章 抓捕 一

平市郊外

距離市區十多公里外地一處密林中。

綠色的樹海隨著微風不時泛起陣陣嘩嘩聲。

其中林間的一處斜坡上。

三個身穿白色軍服的男子正靜靜的站著,他們的軍服不是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軍隊軍服,沒有任何國家的軍徽圖案,僅僅只是右胸處有一塊小小的金色標誌。看上去簡潔大氣。

為首的是個額頭隱現皺紋的中年男子。

男子視線靜靜的落在對面的樹林中。彷彿是在等待著什麼。

「還沒到麼?」他忽然輕聲問道。

身後的一名軍人抬起手腕,看了下手錶。

「還有三分鐘。應該快到了。」

「嗯。」

中年男子正要繼續說話。

忽然對面的林間隱約傳來陣陣腳節聲。

他抬眼看去,只見對面樹林間,兩個有些模糊的身影正迅速接近這裡。

兩道人影一高一矮,矮的個走在前邊,是個身穿白衣的女人,這女子面如清冷,目光銳利,看上去隱約有種說不出的肅殺感。

而反倒是她身後那個身材強壯的高大男子,在女子的襯托下,反顯得有些稀疏平常。

兩人很快便來到三人面前。

「東西帶來了?」女子一開口,語氣中就給人一種淡淡的寒意。似乎不是專門針對對方,而更像是平時就這麼說話,習慣了。

中年男子點點頭。

「帶來了。你自己看看。」

他身後的一名白服軍官上前一步,手中拿著一個巴掌大小的黑色三角形盒子。盒子上邊有著一圈如同籐蔓一般的扭曲花紋。然後刻著幾個似乎是符號,又似乎是花紋雕像的圖案。

看上去有種神秘古樸的味道。

女子接過小盒子。指尖在盒子邊緣輕輕一抹,頓時盒子啪的一下攤開盒蓋。

一陣淡淡的紅色螢光印照在女子臉上。

她點點頭,合上盒子。

「就是這個,那麼就此告辭了。」

中年男子也點點頭。

「我的任務完成了,告辭。」他當即轉身,帶著兩人大步走進林中很快便消失在密林深處。

白衣女子小心的收好盒子,看了邊上的男子一眼。

「注意警戒,馬上回分部。」

「嗯。」

兩人同樣動作迅速的沒入來時的方向,很快便消失在林間。

平市城西

一處還未完全開發出來的荒地上。

一棟白色的十幾層大樓,正靜靜矗立在一片黃土工地之間。

大樓如同體育館一般寬大,佔地面積比較廣。呈圓拱形。

周圍到處都是一些施工施了一半的黃土地。

這裡原本是市政冇府規劃,出來,準備開發的新區。但遺憾的是,因為一次意外,導致資金供應不足整個新區工程直接擱置,導致這片區域完全就是半開發狀態。

而這棟大樓也是其中唯一的修建完全的大樓。

原本是準備用作市體育館。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這棟建築前邊,卻明確的立起了『私人地段,閑人免進,的牌子。

不過好在這裡原本就是市區較遠的地段。一天下來路過的車輛也不過十幾輛,行人更是少得可憐。所以這麼大得地盤被私人佔據,也沒怎麼引起關注。

此時,路邊一輛黑色轎車緩緩停在大樓前邊。

車內下來一名身穿白衣的漂亮女子女子面容沉靜,快步走到門衛室,讓門衛確認了身冇份後直接走向正中間的大樓入口。

進了樓層,裡面空空蕩子毫不停留的上了電梯。

直到大樓的第五層處。電樣才停下來。

白衣女子走出電梯,面前赫然再次出現一扇黑色的金屬電子門。除此之外整個五樓在沒有其他任何事物。只有這一扇黑門。

顯然,整個五樓都被徹底改造成一個房間。

「我是徐若若,開門。」白衣女子聲音清冷道。

黑門發出一陣電子音然後緩緩的自動打開。露出裡面的情景。

整個五樓直接就合併成了一個大廳。

空曠,安靜。

一根根白色的圓柱錯落相間,就是支撐樓層之間的支柱。其餘便再沒有任何擺設。

大廳沒有可以開關的窗戶,直接就是全部落地窗。不過都是安裝的單面玻璃,就是那種只呢斡從裡賣弄往外看,而外邊看不到裡面的特殊折光玻璃。

徐若若大步走進去。

黑門在她身後緩緩關閉,然後又是嘟的一聲關上。

大廳中間,有著一個年輕的漂亮男子靜靜的坐在一張靠背椅上。他雙手放在扶手上,側著臉似乎是在看落地窗外的風景。

淡淡的陽光灑落在他身邊的地板上,給人一種靜謐的錯覺。

男子身後還站在兩個保鏢一樣的高大男人。兩人身上都隱約的散發著一股危險感,顯然都不是簡單角色。

「你來了,若若。」漂亮男子輕聲道,「東西帶來了?」

「是的。已經到手了。是金色那邊的人專程送來的。」徐若若小心的從上衣內袋中取出那個小盒子。三角形的黑色盒子被她上前幾步遞過去。

漂亮男子平靜的接過盒子。

「不錯,應該就是這個。聽說這是魔法側最新研製的新產品,我們金色通過反解譯花費了兩天時間才解除裡面的手腳。來之不易。」

他手指在盒子邊緣輕輕一抹,盒蓋頓時彈開。

盒子裡面,放著的是兩串珍珠色的項鏈一樣的東西。

不過明明是珍珠色,卻泛著淡淡的紅色螢光。很是奇異。

「看看效果吧。」男子捏著一條項鏈,輕輕往前一丟。

噗通一聲!

項鏈直接落進前方的空氣中,如同落進水面一般瞬間消失不見,彷彿男子面前的空氣中隱藏著一片水面。

男子面不改色,彷彿早已預料到會有這等變化。又拿起剩下的一條項鏈又是往前一丟。

項鏈再度消失在他前邊一米處。

嗡……

忽然一陣細微的震動聲緩緩響起。

似乎整個樓層都開始慢慢震動。

玻璃發出細細的卡卡聲,徐若若和另外兩個男子也都面露驚異之色。天花板的吊燈也搖來搖去。

不到七八秒的時間。震動緩緩平復下來。

忽然一聲撕裂布匹般的聲音。

男子面前不到一米處。一個黑色門框緩緩浮現出來。如同從水面浮出黑色門框迅速由虛幻轉為實體。

門框上滿是密密麻麻的籐蔓一般的花紋,其中還夾著一些怪異的怪獸圖形。看上去異常沉重肅穆。

然後緊接著,門框中間,兩扇青銅大門緩緩浮現。

古樸,hou重的氣息一下子瀰漫到整個大廳。兩扇青銅大門上同樣有著大量繁複的籐蔓花紋,還有一些像字符又像圖畫的詭異符號夾在其中。

門扉中冇央處,鑲嵌著一塊頭顱大小的紅色水晶水晶呈菱形,兩塊門扉一邊一半,就在門縫上。關上門兩邊正好合成一塊完整的水晶。

淡淡的紅光就是從這塊水晶上散發出來。

隨著門扉的浮現,整個大門腳下,彷彿污染一般,原本白色的大理石地面,迅速變成青銅色的金屬地面,而且這種轉變還在迅速蔓延。

從大門周圍到男子三人所在的地面,再到徐若若所站的位置,然後是墻壁窗戶,天花飛,

很快,整個大廳四面完全都被轉化成青銅色的金屬質地,原本的透明玻璃窗也完全不透明了,整個五樓大廳變成徹底封閉式的環境。

大門背後也自動延伸出一個長方形的通道,通道自動和地面融合在一起。

最終結束了整個變化。

整個大門如同連通著地下洞穴的入口大門。給人一種彷彿可以直接通往地底深處的錯覺。

徐若若等人完全是目瞪口呆的看著一切的變化。

直到最後大門結束變動他們才稍微回過神來。

其中一人還使勁跺了跺腳,感覺著腳下的地面質感。

很顯然,這一切的變化遠遠超出了他們的世界觀。

「大人這就是您說過的試煉入口?」徐若若事先還算瞭解一部分內容。此時才有些遲疑的問道。

那漂亮男子正是林菲的投影,聽到問話,也就微笑著點點頭。

「不錯,這就是我說過的,試煉入口。我把它叫做幽影之門。從今以後,這裡就是我集英社和劍術社最重要的據點之一。」林菲走到大門面前,伸出手輕輕撫摸著門扉。

一陣冰涼的質感從手心傳出來。

「這扇大門每一個月開啟一次,進入人數不限。但是進入之前要做好傷殘的準備,這個世界上,要想得到力量,是必須要付出對應的代價的。

沒有不勞而獲的道理。」林菲淡淡道。

「好了,集冇合第一次進入試煉的人員吧。記住,注意防範周圍,不要讓這個門扉被破壞掉。一旦被破壞,很可能會產生非常嚴重的後果。真要到那時候,不要擔心幽影之門失去作用,而是要注意裡面跑出來的危險生物。」

若若低頭應道。

兩外兩人也跟著低下頭一臉敬畏。

林菲正要繼續說話,忽然臉上浮現出一絲詫異的神情。

「想不到這麼快就找到了猩紅之翼??」

華國西北部西蘇省

一個普通的地級市內

清晨時分,天空白雲密佈氣溫不算熱,但也不算清爽。

偶爾雲層之間會透射下一束束淡淡的陽光。

市區中心處一個休閑廣場上。廣場正中心處,是一個圓形的噴泉水池,此時三股白色的噴泉正高高的衝起,形成三道白色水柱。陣陣水汽在水池邊上形成淡淡的水霧,很是涼爽。

廣場白色的地面上,滿是密密麻麻的大量鴿子,灰色的,白色的,花色的,各種鴿子混在一起,咕咕聲不絕於耳。

一些市民和小孩在邊上小心的餵著麵包屑之類的食物。也有的在廣場上慢慢散著步。還有些在廣場邊緣的石凳上坐著休憩。

其中一處石凳上,就有一堆情侶正親密的依偎在一起,男的陽光俊美,女的時尚清純。兩人正你一口我一曰的相互餵著橘子果凍,橙黃冇色半透明的橘子果凍在明亮的光線下透著琥珀一般的光澤。

兩人一邊吃一邊聊著,也不知道在說什麼話題,女子不時捂著嘴小聲笑著。

這對情侶和周圍其他情侶都是一樣的動作。但他們有個異常不同的地方。

那就是其中的女子,不是亞洲人種。

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白皙皮膚,高鼻樑,藍眼睛,還有褐色夾雜著金色的披肩長髮,女子雙頰呈粉紅色,雙眼似乎有著天生的淡淡的青綠色眼影。看上去給人一種特別的嫵媚。

而男的則是標準的東方人,濃眉大眼,皮膚微黑,身材強壯高大,很是陽光。

他輕輕摟著女子,眼中滿是化不開的灼熱情意。

兩人之間一片溫馨幸福。

兩人對面的方向。

廣場進出口的側面處。

兩個穿著灰色薄風衣的瘦高男子正靜靜的看著對面的一對情侶。

「大小冇姐看上去很幸福啊」其中戴著墨鏡的一個男子輕聲道,用的是純正的倫敦腔英語。

「我也不想打擾她的生活,原來就是我和大小冇姐關係最好。」另外一人輕聲道。「不過,沒辦法,誰叫她居然敢叛逃?沒有人能夠脫離我們暗夜城堡還不付出代價。就算是大小冇姐也一樣。」

「是啊當我們成為夜魔部隊的那一刻起,在得到常人無法想像的力量權勢之外,付出的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墨鏡男子嘆氣道。

「金色那邊的人已經在往這邊趕了。或許你我應該最後再去勸阻她一次。」

「沒有必要,如果我們再現身,說不定大小冇姐會馬上離開這裡轉移也說不定。」墨鏡男沉聲道。

「但是金色那邊,他們對大小冇姐,可不會像我們這樣柔和」

「看來你很清楚我們的風格。」忽然一個聲音從兩人身後傳來。

一個帶著茶色太陽鏡的金髮男子面帶微笑的走過來。在兩人身邊站定。

「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羅伊斯,隸屬於第一議員麾下的第二分部。我的直屬上級會在十分鐘之內到達,另外,我們的議員大人聽說此事後,很感興趣,想必會親自到場。」金髮羅伊斯目光凝視著對面的情侶。「議員大人也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愛情會讓一個C級巔峰的強者放棄一切,甘心隱藏自己,和一個平凡的普通男人戀愛。」

「議員大人!!」兩個暗夜城堡的人面露驚愕。「連議員大人也被親自驚動了?」他們沒有道理不驚訝,畢竟整個金色的議員掌權的就是那五位。

世界各地每時每刻都有著金色的觸角在不斷延伸前進,每時每刻都有很多很多事冇件發生,但真正有議員到場的,數百件中不過寥寥幾件。這幾率實在太低了。

「我們也不清楚大人的行蹤。或許就是現在,大人也可能就在我們身邊,和我們一起觀察猩紅之翼。這也是說不準的事。」金髮羅伊斯微笑道。

他沒有說錯。

林菲此時就站在廣場中。

他現在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平凡男子。正蹲下冇身,從一個塑料袋裡抓出麵包屑餵著腳邊的小鴿子。

他確實很好奇,對於猩紅之翼而言,世界上的一切她幾乎都可以唾手可得,有著夜王這樣喜愛她的父親。要知道上次羅迦要求夜王私了,夜王可是眼睛也不眨的給出了自己絕大部分的子女,卻唯獨留下她一個,其關心程度不言而喻。

強大的背景,強大的力量,漂亮的美貌。權勢財富,一切的一切,對於猩紅之翼而言都不是問題。

但她卻選擇了另外一條完全不通的道路。

盜取夜王的一件魔器,然後私自逃到華國,卻只是為了隱藏身冇份和一個普通男人相戀。

林菲撒完手中最後的麵包屑,這些鴿子似乎特別喜歡他,大群大群的聚集到他的身邊。

使得他整個人如同被包圍在鴿子群裡一樣。

林菲站起身,正好看著對面的那對情侶也起身離開。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3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