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一十一章 會面 二

大廳主體以暗紅色的紅木傢俱為主,墻面也是紅色,地面鋪著紅地毯。給人一種柔和的溫暖感覺。

盡頭墻壁上,是兩頭看上去很像蜥蜴的怪獸圖案,圖案呈黑色,兩頭怪獸相互對立,正好下方對應著兩個高背椅,椅子微微側對著放置。看上去應該也是紅木製成。

椅子之間,是一個小小的平桌,一切都是按照標準的接待模式擺設。

兩人走到盡頭處,分別在椅子上坐下。

林菲事先過來就已經說明了,想要的是一次私人會晤,直接面對歷史印記圖書館的管理者,五環導師白袍法師大人。

而面前的愛塞斯,就正是整個圖書館的現任管理者。

愛塞斯坐下後,聳聳肩,「原本應該是有些雜誌報紙的記者過來採訪的。不過既然您要求拒絕採訪,我也就統統推掉了。」

「只是想要安靜一點。」林菲微笑道。「我來的目的,是希望能夠進入歷史印記圖書館查詢資料。當然主要的目的還是來參觀一下龐大的智慧高塔的光輝和沉澱。」林菲嘴上很是自然的說著恭維話。

「歷史印記圖書館自然沒問題,不過我剛才從您的身上感應到法師之眼的印記氣息?」愛塞斯問道。

林菲伸出右手,上邊露出一個繁複華麗的銀色花紋。

「我確實一直是法師之眼雜誌的訂閱者。」

「湊巧,我也喜歡看這雜誌.......」愛塞斯一副很感興趣的樣子,頓時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著關於法師之眼的一些消息,還說他也曾經擔任過法師之眼的主編,那裡面傾注了他多少多少感情之類的廢話。

林菲雖然聽得昏昏欲睡。不過也還是耐著性子聽他說完,好歹對方也是和他一個級別的強者,而且也是代表了智慧高塔這種強大勢力。

廢話足足持續了三個小時,這位愛塞斯大人還一臉意猶未盡。

好在林菲也得到了圖書館的隨意瀏覽權,愛塞斯自我感覺和林菲聊得很是盡興。還額外送了他一套位面聯絡鏡。上面恆定了他的私人號碼。

換個簡單的說法就是,這是一套私人聯絡器。不過是高級版,能相互之間經過允許後,直接傳送來往,和互贈東西聊天的神奇物品。但在愛塞斯恆定後。只能用於他們兩人之間的聯絡。

臨走時,愛塞斯一臉溫和的笑容。

和林菲並列走出大廳。

大廳外是個個漆黑的小房間,房間中間只有一個小小的傳送陣,圓形的法陣在黑暗中泛著柔和的黃色光暈。

林菲站在法陣上,心中微微舒了口氣,伸手和愛塞斯老頭友好的握手道別。

「這個法陣是直接可以通往主物質位面,也就是地球世界,您可以直接到達我們智慧高塔的地球分部。真是遺憾,我和燕菲你一見如故,居然這麼快就要分開了。」

愛塞斯一臉惋惜。

枯瘦如柴的手緊緊握住林菲的手。另一隻手不斷在林菲手背上摩挲。

林菲強忍著全身的雞皮疙瘩,勉強擠出個微笑。

「我也很高興能和愛塞斯大人相談甚歡,期待下一次的會面。」

愛塞斯使勁的握著林菲的手,就是不鬆開。

「看到您。就讓我想起了我曾經的弟子,很抱歉,我那位弟子自然不能和您相比,不過真的很像啊....真的...」愛塞斯一臉真情流露的哀傷感。

他忽然鬆開手,然後雙臂一張,做擁抱狀。

「親愛的燕菲大人,請允許我這麼叫您,原諒我這個糟老頭子最後的請求吧。我只是想要一個擁抱的安慰....」

「愛塞斯大人....」林菲嘴角抽搐了下。剛才被這老頭握住的手背已經全是雞皮疙瘩。

愛塞斯一臉哀傷道:「為了我們的友誼!為了我們兩大組織的友誼!」

既然都扯出這種虎皮了。

林菲也只好不情不願的和他擁抱了下。

只是輕輕的一下,一下就好....他這麼想著。

不料也確實只是輕輕的擁抱了下。

白光瞬間大作。林菲直接消失在法陣上。

表世界地球

林菲臉色瞬間變得通紅。最後傳送的瞬間,那老頭居然狠狠在他屁股上摸了把。還捏了幾下.....

他渾身瞬間雞皮疙瘩狂冒。

面前根本不是什麼地球分部。而是一片荒野草原,很明顯,這裡是非洲.....

林菲,手中緩緩浮現虛幻長劍。然後深吸一口氣。

「啊啊啊啊啊!!!!!去死!去死!去死!!!!!」他惱羞成怒的胡亂砍著面前的一切。草屑和泥土亂飛。

「該死的齷齪變態!!!變態!!!死老頭!!無恥!!噁心!!」他氣得要瘋了。「別讓我下次再看到你!!」

這還是他第一次被人.....猥褻...

林菲氣得發抖。

他怎麼也沒料到那個愛塞斯居然是這種人。

好半天,他才微微氣喘的停下來。還好心裡最後一絲理智還在,不然爆發力量亂來,估計整個非洲從明天起會多出數條大峽谷....

氣喘吁吁自然不是累的,而是被氣的。

「好吧....也算是一次經驗教訓...」林菲還是第一次心裡情緒波動這麼大。自從進入B級以來,他便很少有過太大的情緒波動了。這一次卻是這麼強烈....

等到足足兩個小時後,林菲才散去手中的真力長劍虛影。

看著周圍被自己砍得一片狼藉,他才稍微感覺舒了口氣。

「我說為什麼沒人喜歡和魔法側那邊的人接觸。果然那些人都是些變態瘋子,噁心的傢伙!」他深以為然,為什麼魔法側會單獨獨立出來。

身為A級強者。愛塞斯這種人居然還有這等噁心的愛好。還不知道其他的那些法師會有什麼程度的嗜好。

畢竟誰知道那些整天就知道窩在家裡,沒有社會監督外人監督的自閉研究狂,心裡的會任由發展到什麼程度?

整天研究奧術,面對的不是召喚生物就是實驗材料,再噁心的陰暗也可能衍生出來。

正平復情緒著。

忽然林菲手錶上傳來請求聯絡的嘟嘟聲。

他皺了皺眉。抬起手腕。

啪的一下。手錶上自動彈出一個半透明的光屏。上邊顯示出一個光頭男子的面容。

「議員大人,蛇女大人召開緊急會議。」

「緊急會議?」林菲一愣。緊急會議的權利是金色議員任何一人都擁有的一項權利,每年各自有一次這樣的召集權利,一般都只能用在緊急事務上。

蛇女居然使用這項權利,很顯然是遇到了麻煩事。而且勢態緊急。

「具體地點?」

「在印度濕婆龍山基地。您的投影裝置已經設定好了。可以直接降臨過去。」光頭男子恭敬道,他是作為聯絡部的中間工作人員。專門負責燕菲這邊的聯絡情況。

「好的。我馬上過去。」林菲關掉手錶。深深吸了口氣,情緒徹底穩定下來。

印度濕婆龍山基地

這個基地是羅迦提供的分部基地之一,建立在濕婆龍山的山腹中,是將整個山體挖空,並向下延伸數百米,形成的巨大空洞基地。

濕婆龍山位於印度古吉拉特邦的一處偏僻地區,說是山,其實就是個小山包。只是名字取得囂張了點。

陽光淡淡的灑下來,給所有事物鍍上一層淡金色。此時的印度還只是偏下午的時候。

一片綠色鬱鬱蔥蔥的山包上。數道無形的力量迅速破空而至。毫無聲息的滲入山包地下。

山包內部,一個小小的會議室內。

各個座椅上,數道身影由虛幻漸漸化為實體。

林菲剛一浮現,便看到對面的蛇女一臉蒼白。臉上居然還有著一道露出白骨的巨大傷口,血紅色的血肉不斷翻滾蠕動著,想要癒合,卻彷彿被什麼無形的力量阻擋住,不能治癒。

眾人均是大吃一驚。

蛇女就算實力在他們之間稍弱,也是好歹的老牌A級,居然有人能夠把她傷成這樣!!

「蛇女,怎麼回事?是誰傷的你!」

格裡芬沉聲道。

「一個該死的雜碎!!利用遺跡的殘留力量擊傷了我的分身。遺跡力量延伸到了我本體!!」蛇女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著。

一側的羅迦臉上浮現似笑非笑的表情。

「還是上次的那個傢伙。那個搶奪走蛇女蛇魔之眼的那個小傢伙。」

「他很強?」林菲淡淡問。

「恰恰相反。」羅迦微笑道,「只是一個小小的D級。」

「D級?」林菲一愣。

不光是他。周圍的其餘兩人也都愣住了。

夜王摩挲著手指上的紅寶石戒指,若有所思道。

「蛇女是在擴張組織的時候受到阻礙。於情於理,我們都不應該置之不管。況且。」他頓了頓,血紅色的眸子掃了遍其餘幾人。

「對方兩次破壞我們的行動,這是很明顯的對整個金色的挑釁。」

林菲漠然坐在原地。

格裡芬依舊微笑著。

羅迦還是一臉怪異的表情,不做表示。

每個人都不動聲色,似乎是在等待著什麼。

蛇女咬了咬牙。

「我不指望各位親自動手,只是希望各位協助我找到這小子,只需要他的行蹤情報。我會自己動手解決他!!事成之後,我願意將四臂蛇妖部隊並入金色。作為共同部隊。」

「沒問題。」

「當然可以。」

幾人紛紛表示贊同。

林菲微微笑了笑。

「四臂蛇妖部隊雖然只有五人,但都是頂級的C級強者,每一個都是您親自培育出來的殺戮機器,看來那人是真的把你惹火了。」

蛇女眼中浮現出銀痕至極的視線。

「我會將他一塊塊的撕碎,他的皮會永遠懸掛在我的臥室.....」

林菲看著她,不知道怎麼的,他忽然有種預感。

蛇女這次的行動很可能會出現大問題......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