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四百一十二章 會議 一

不管怎麼說,蛇女的事情告一段落。

她只是將那人的資料和影像傳遞給其餘人。要求幫她留意,便不再有其他要求,看來是打定主意要自己動手了。

美國舊金山下午14時42分晴

一處隱秘的暗夜古堡客廳內

「我總有種感覺,蛇女這次很可能會栽跟頭。」夜王端著杯紅酒站在陽臺前,輕輕道。

林菲坐在他身後的黑皮沙發上。

「正好,我也有這種感覺。」他淡淡道,「說不定這人

夜王點點頭:「正好她已經開始調動獠牙部隊,開始滿世界收集那人的下落。你對她的態度如何?」夜王直白的問道。

「沒什麼態度。」林菲淡淡道,「我金色組織,能者上,弱者下。她不行,就讓行的上來。僅此而已,優勝劣汰,天地至理。」

「也對。」夜王轉過身,看著坐在沙發上的林菲。「弱肉強食,如果她真的被擊敗了,她的位置,應該由擊敗她的人接替。我看這次這個人就很有潛力。」

「同樣。」林菲點頭道,「這個年輕人和教廷只是合作態度,同為食夢者,這種天才的虛空之子,原本就應該是我金色的一員,等等吧,如果這次他能夠在蛇女這個老妖婆的追殺下活過來,成長會更快。」林菲一口喝乾手中的紅葡萄酒。「我很期待....」

夜王也微笑著舉杯附和著喝了口。

「對了,聽說你被智慧高塔的那個老變態猥褻了?」他一臉笑意。打量著撤開部分偽裝的林菲。

披肩的黑髮,修長完美的身材比例,漂亮至妖異的中性面孔。白玉似的的皮膚。不管穿男裝還是女裝都是近乎完美的存在。

難怪會被人猥褻.....

卡嚓!

林菲手中的酒杯陡然碎成無數。直接憑空變成一堆玻璃灰。

他面無表情道:「你從什麼地方知道的?」

「別擔心。智慧高塔也不是沒有我的人的。我看到你和那個噁心老頭一起傳送了。以愛塞斯的性格.....」他沒有說完。但意思很明顯。

林菲淡淡道:「我已經讓人去歐洲了,聽說那個老傢伙在那邊有兩處不錯的產業。」

夜王忍不住笑道:「你動作倒是挺快。」他沒有在這方面糾結。

「四臂蛇妖部隊,就歸於你的麾下吧。對了,有空的話,你最好整理一下自己的下屬分部,幾個議員裡就屬你的分部最混亂。」

林菲點點頭:「好的。」

他站起身,「那麼我先告辭了。」

「嗯。」

夜王看著他瞬間化為無數金色光點消散。微微搖搖頭,端起酒杯輕輕啜了口。一臉享受。

林菲離開暗夜城堡,便直接去了從屬自己的分部基地——華國的一處海底基地。

作為另外兩個名不符其實的b級議員提供的地方。這個海底基地,雖然稱呼為海底,但實際上只是在海洋淺層。

華國臨海市的一處無人海邊。

海水一的往前沖刷著黃褐色的沙灘,如同一條白線不斷的推進又縮回。

海灘上,一個人影憑空出現。

這人影面容中性完美至極,披著披肩的黑髮,整個人靜靜站在沙灘上,彷彿一開始就站在那裡很久很久。他身上披著奶白色的修長風衣,露出裡面的黑襯衣和牛仔褲。雙手揣在風衣口袋裡。

他就這麼站在沙灘上。面容淡漠,下午的陽光落在他身上,反射出一陣淡金色的光澤。給人一種神聖而又尖銳的存在感。

這人正是才從暗夜城堡出來的林菲了。

林菲低頭看了眼腳下。

目光透過沙灘,穿過土層。直接看到下面數十米深處的位置。

那裡擺放了一個小小的黑色圓盤。圓盤上不斷轉動著一圈圈的同心圓般的黑色圓環。

每一圈圓環都銘刻了大量繁複的符文和線條。

這就是金色研製出來的投影定位裝置。

可以供所有議員直接定位投影所用。

不過這樣的投影裝置,因為是人工製造,是用食夢者之力和科技結合勉強製造出來的新產品,自然附帶過來的力量不多。

但好就好在,這個東西中,運用了真力種子。融合了真力種子的裝置,對於其他議員而言,只能是普通的投影傳遞裝置,而對於林菲而言,則是可以直接傳送本體分身的好東西。

要知道,對於a級強者而言,分身其實就相當於本體的一部分。擁有很強的實力。

所以這次過來。林菲其實也相當於本體親自過來。

林菲靜靜站在沙灘上,打量了下周邊的環境。

海風陣陣,海水一次次的衝上海灘,帶出嘩嘩的水聲。留下一些海產品殘留在沙灘上。

遠處的海面上,幾艘漁船正慢慢移動著。

很明顯,這裡雖然算是無人區,但還是有人踏足了。

林菲感慨著,在這個時代,整個地球,已經不可能有完全沒人踏足的領地了。

下方深處的圓形裝置,已經開始緩緩散發出淡淡的紅光。

雖然深埋在數十米的深處,但一股淡淡的力量還是擠了出來,落到林菲分身上。

一聲輕響後,沙灘上再無人影。

海底分基地內部

銀白色金屬通道中。

林菲大步的走著,身後跟著兩個身穿黑色軍服的工作人員。這些工作人員右胸處都佩戴者金色的印記。很明顯都是金色的成員。

「通知所有人了沒?」林菲快步走著,同時問道。

他身後的一個黑衣女子點頭道:「已經通知了,所有部長和統領都已經準備好了,就在等閣下主持。」

「很好。」林菲這是第一次全面的。整體的召集所有歸於他麾下的強者和力量。

所以。不光是他很慎重,其他被召集的所有強者更是慎重得多。提前好一段時間就已經投影過來集合了。

這次會議室高層會議,沒有b級實力根本沒有參與的資格。也算是林菲檢驗自己麾下到底有多少b級強者的一次機會。

砰!!

通道正前方,盡頭處的黑色金屬大門猛地打開了。

兩扇巨大的兩米多高的大門如同地下洞穴一般,露出裡面黑色的大廳。

林菲帶著兩人就這麼大步走進去。

整個大廳不大,只是相當於一般的會客廳規模。

一個主位高高在上,和大門相對,下方兩排副位對立放置。足足留著一邊十個的金屬座椅。

林菲帶著兩名黑衣女子下屬大步走向主位。

隨著他每經過一個位置,兩側的副位上便自動浮現出一個個虛幻的人影。

面對林菲。

這些人影都紛紛敬畏的低下頭,表示尊敬。

人數總共有十人。這十位b級強者,就是林菲現在麾下的所有力量。劍典下屬三人,西斯帶來的三人,兩大分部加起來四人,正好十人。

其中有袁亦丞,葉玉華,遠在鳳陽市的金衣。

還有一隻在歐洲爭奪神器的西斯,和另外的兩名歐洲籍男子。一人金髮藍眼。一人皮膚黝黑,光頭,右邊臉上有著一個巨大的傷疤。這兩人都是幫助西斯在歐洲行動的第一批被真力種子融合的b級強者。

他們原本都是歐洲神器家族的高級成員,或者是為了心中的野心。或者是為了其他的目的,他們表面上雖然還是家族的成員,但內地裡確實已經徹底背叛家族,和真力種子徹底融合,生死都掌控在林菲手中。

然後就是林菲麾下分屬的分部部長和副部長。

大步走過兩排虛影之間的通道。林菲也打量了下自己麾下兩大分部的領導人。

他作為艾麗莎之門的實際控制者,隱隱還是最強的幾個議員之一。自然分配過來的分部不會是一般分部。

他所管轄的分部有兩個,

一個是特種作戰部。

部長東四九郎,是個日本人,副部長也是一個叫豐田玲櫻的日本女子。東四九郎身材高大,留著兩撇小鬍子,看上去更像是西化的東方人。一身黑色的緊身衣,凸顯出身上強壯的肌肉。就是個子有點矮了。

而豐田玲櫻則是一身只有幾塊布片隨意的遮住身體重要部位。露出火辣的身材和漂亮的小麥色肌膚。原本是穿著的你在哭和絲質白襯衣。但這女人的牛仔褲直接露出了腰部以下的大部分地方,就差一點就是什麼也遮不住了。彷彿整個褲子就是堪堪的掛在身上,稍有不慎就會滑下去。

對於日本人,林菲持無所謂態度。只要能夠忠誠於他,他無所謂任何力量。曾經日本對華國的恥辱,在他看來,不過是強者為尊的自然規律所致。當初日本國強,華國受欺負也是正常。就像現在,他強,所以這兩個部長副部長都只能聽命於他。這兩人融合了真力種子。生死都在他一念間。這也是弱肉強食的至理。

不過當林菲走過這兩人時,這兩個日本人眼中都露出狂熱的崇拜感。眼中的恭敬和敬畏遠遠超出其他人。

另外一個林菲的直轄分部,就是所謂的統戰部。

統戰部是整個金色組織中最強力的幾個部分之一。

換句話說,就是戰爭指揮部,統領金色所有軍團級部隊級的部門。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