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第四百一十三章 會議 二

現任的統戰部部長,是個從格裡芬那邊調派過來的b級巔峰強者。這種頂級的強力部,部長如果不是最強者,根本無法壓制其他部隊頭領。特別是一些特殊部隊和軍團首領。很有些是屬於變態級別的強者。對於弱於自己的人,根本不可能服從管理。

這個b級巔峰強者面對林菲,沒有其他強者眼中的畏懼,僅僅只有敬意。這人是個大鬍子。看上去就和海盜船長差不多的形象。身上穿著怪模怪樣的黑絲質衣服,腰間還配了把細長的銀擊劍。如果再戴上一頂海盜帽子,就活脫脫的是個中世紀的加勒比海盜了。

他的分部長是個面容白皙的亞麻發男子。這男子五官普通,身材勻稱,腰間也佩戴著一把銀西洋擊劍,不過他的姿勢就和大鬍子部長不同,很有種獵豹即將攻擊前的凝重和鄭重感。

林菲快步走到主位上,緩緩坐下。兩名黑衣子站在他身後,如同衛。

「除開我自己的部下外,統戰部和特種作戰部的正副部長,我都還不算熟悉。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吧。」他淡淡道。

下邊的四人應該是預料到了這個情況。

特殊作戰部的東四九郎和豐田玲櫻一起站出來,先是向林菲行了一禮,東四九郎才恭敬道。

「特種作戰部部長,東四九郎,日本五道一心流派主見過燕菲大人。」

他身後一點的豐田玲櫻也低頭恭敬道:「特種作戰部副部長,金日本基地分部部長豐田玲櫻,見過大人。」

林菲能夠感覺到這兩人心中對自己的狂熱崇敬。

他身後的一名黑衣子嘴微動。

一絲聲音自動傳入林菲耳中。

「議員大人,這兩人在下裡多次打聽您的戰績和資料消息。對您有種幾乎病態的狂熱崇拜。他們下裡曾說出『能夠為您這樣的強者服務,是他們最大的光榮和榮耀。』」

林菲心中微動。

臉上卻不動聲。

「現在日本分部有什麼情況?」

東四九郎和豐田玲櫻分別將日本分部的情況做了匯報。

現在的日本,各個隱秘流派依舊是暗地裡最大的武裝力量。不過這個最大,不是指數量,而是指質量。日本一個小小的彈丸之地,因為國人情堅韌,居然也出了好些個不錯的強者。

就像當初被盧秀亞擊退的渡邊四,還有面前的這兩人,而且聽他們的語氣,似乎日本國內像他們這樣的人物還不算是巔峰。

林菲確實有些驚訝。

「議員大人,屬下對於您在華國京都的事務還是有所瞭解的。暗夜之塔前段時間來聯絡過我們,想要聯合我們一起進攻華國,不過被在下婉拒了,但是其他一些流派卻是被他們拉攏過去了。」東四九郎沉聲道。

「暗夜之塔?」林菲手指輕輕的一下下的在椅子扶手上敲著,清脆的聲響不斷在室內迴響。極有節奏。

「他們的塔主不過是個b級的小傢伙。不過他們的背後應該也不會簡單。」

「他們的背後,很有可能是輝光之手教會。」邊上的豐田玲櫻低聲道。

林菲微瞇起雙眼。

輝光之手這個名字,他還是曾經從蜘蛛口中聽到過。

據說是教廷梵蒂岡的心腹大患。卻一直不被徹底剿滅。想不到居然可能是暗夜之塔的後臺。

「輝光之手?誰有具體資料?」

林菲掃視下方的眾人。

其中站在右排得一名金髮藍眼的神器家族男子站了出來。面帶微笑道:「屬下知道一點這個教會的消息。」

「你說。」

男子微微向林菲行了一禮。才緩緩道:「輝光之手,確實是暗夜之塔的背後後臺。不過他們並不只是僅僅如此。暗夜之塔的背後,其實是一個巨大的組織——眾城聯盟。而輝光之手其實上就是眾城聯盟當中的一個勢力而已。」

這話一出,頓時所有人都面驚容。

眾城聯盟,這個名詞是在裡世界能夠正面對抗眾神殿的存在,是完全屬於裡世界原住民的實力。這樣的龐大勢力,難怪教廷明知道暗夜之塔是自己支撐的光輝之塔的對頭,也拿他們沒辦法。

林菲也沉默了會兒,他也在快速整理相關的信息。

「聽說教廷的三大騎士團,最近有兩個都在表世界活動。知道他們的目的嗎?」

金髮男子點點頭。

「當然,他們不會坐視眾城聯盟的代言勢力入侵東方華國,所以這次暗夜之塔入華,實際上也將是這兩股勢力的一次正面鋒。據屬下得知,教廷的聖光騎士團和審判騎士團即日起都將進入華國,名義上是為了開拓東方傳播光明,但實際上還是為了暗夜之塔而來。」

「也就是說,兩者應該會是敵對關係?」林菲問道。

「是的。」

「暗夜之塔的目的無非是為了給眾城聯盟的強者們佔據一個根據地,而教廷的目的是為了阻止暗夜之塔背後的輝光之手。看起來,我們和教廷居然還是處於一個陣營啊。」林菲輕聲道。「派人去和教廷方面的人接觸下吧。看看有沒有合作的可能。」

「好的。」

「然後就是神器的問題,還需要多久得手?」

金髮男子低聲道:「這個問題還是請屬下的同伴,肯尼亞來回答吧,他對這方面要比屬下清楚得多。」

他說著退回位置坐下。

而邊上,那個光頭黑膚的疤痕男子站起身走到中間。

「我是肯尼亞,關於真實謊言神器部件,很抱歉,大人,因為兩個部件的失蹤,所以其餘的三大神器家族都提高警惕了。我們的滲透短時間內估計是難以奏效。」

「也就是說,沒有進展?」林菲挑眉道。

「也不是。」肯尼亞低頭道,他隱約能夠感覺到一股沉重的壓力緩緩壓在他身上。

「只要再給我們一點時間。一定可以找到神器部件的藏匿位置。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他懇求道。

林菲注視他片刻。

良久,才道。

「好吧,一個月。再給你一個月,如果還沒有消息」

「屬下甘願受罰!」肯尼亞額頭汗水都出來了。雖然燕菲議員不是那種嗜殺的格,但這不代表他很善良。一個b級強者原本不應該在其一個分身面前這麼狼狽,但不知道為什麼,肯尼亞面對議員大人,就如同耗子看到貓,那種天敵一般的感覺讓他不自覺的就緊張起來了。

然後一番詢問後,便是輪到第二分部,統戰部的部長。

這個大鬍子海盜和自己的副部長站出來,走到中央。

「統戰部部長尤里烏斯向大人問好。」

「副部長捷克,向大人問好。」

兩人一前一後沉聲問禮。

林菲對於這兩個屬於格裡芬的人沒什麼應付的心情。正準備回收止住兩人的發言。

但大鬍子尤里烏斯卻先一步開口了。

「燕菲大人,格裡芬大人已經讓我們將統戰部的部長和副部長職務轉給了袁亦丞部長和葉華副部長。這次的會議,我們是第一次參加,也將是最後一次參馬上我和捷克就將回去述職。」

林菲微微一愣,這事他還不知道。沒想到格裡芬倒是識趣,主動出這個分部的所有權利。

「知道了,辛苦兩位了。」

「不敢。」尤里烏斯兩人重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似乎一點也沒有出手中權利的失落感。不過內心深處是什麼想法就不知道了。

接下來,便是諸多下屬一個個的匯報自己的工作,進度,任務。

林菲一直忙到晚上九點多,才徹底結束這次的會面。

會議結束後,所有人都自己離開了,惟獨西斯。

許久不見的西斯重新跟到林菲身後,慢慢走出會議廳。

那兩個黑衣子也知趣的自動離開了。只留下兩人。

「好久不見了,西斯。」林菲微笑著走在前邊。

西斯心裡其實也有種微微的不自在。

林菲身上的那種潛質和氣質,滿得了別人,卻瞞不了他。

他對林菲的那種狂熱的偏執,導致的是一種瘋狂的著了魔的熟悉感。

所以林菲就是燕菲這個答案,他是最清楚的。當初他也是直接和林菲戰鬥過的。

最讓他心裡不是滋味的是,林菲從d級到a級,居然只是了一兩年多的時間

他曾經想要保護林菲,而現在卻只能成為其手下的其中一員,還是無關緊要的一員。

「確實好久不見,大人。」西斯恭敬道。

「你的傷勢都好了?」林菲掃了他一眼,也知道他現在心裡的鬱悶。「對於你當初的幫助,我也記在心裡。所以你不必介意。你我的關係終究要比其他人親近一些。」

「大人說得是。」西斯雖然嘴上回答的爽快,但實際上還是心裡苦澀。

林菲微微搖頭。

「其實你單獨留下來,正好我也有件事要你去處理。」

「大人請說,無論任何事!我都會全力以赴!」西斯這話自然不是在吹牛。

當初林菲一句話讓他去調查艾薩哈。結果他就真的去調查了,甚至還是以帶傷之身,要不是蜘蛛及時現身,估計現在的西斯已經是個死人了。可想而知當初他對林菲的畸形感情有多深。

林菲也是因為知道他的這點,所以才會想到把這件事給他。因為這種感情如此之深,也代表了他對林菲的忠誠也是同樣深刻。除開劍典的強者外,西斯應該是最不可能背叛他的人。

「還是最初的那個任務,你去接觸審判騎士團,如果有可能,殺掉艾薩哈這個人。最好是偷襲或者暗算陷害之類的。我不想看到你被教廷的人追殺還要我來解圍的時候。」

西斯低下頭。

「是。聽說教廷的人,對於背叛主的榮光的人,有著極其嚴厲的懲罰」他低聲笑了起來。

「說得不錯。」林菲滿意的點點頭。「如果你能成功。我會給予你更進一步的可能。」

西斯眼前一亮。

「感謝大人的慷慨。」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1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