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第四百一十六章覺醒者一

林菲仰起頭,注視著空中的兩個人影。

盧秀亞他是認識的,但另外一人就完全沒見過了。

盧秀亞應該是利用華國五星從裡德深淵裡冒死找出來的東西晉陞的,拖了這麼久,耗費了這麼大的代價,現在才晉陞,實在很不容易。

林菲敏銳的感覺到,盧秀亞手中那把巨大的黑色長弓應該就是她實力提升的關鍵。

那些黑色煙氣的能量源頭都是來自那把巨弓。說不定那東西就是他們從裡德深淵找出來的神秘物品。

天空中,一半是黑色,一半是銀色。

兩邊相互對抗著。

盧秀亞代表著的黑色如同烏雲般不斷翻滾,加上兩大。級帶來的天地勢能影響,整個京都空氣都隱隱有股末日來臨的沉重和陰鬱感。壓得人有些喘不過氣來。

「應該是眾城聯盟的級強者,暗夜之塔可沒這麼厲害,而且這人還不是本體,只是個分冇身。盧秀亞也是才晉陞級,氣息都不穩,兩邊對抗正好半斤八兩。」林菲微微搖頭,不再去看天空的對抗。

他能夠感應到,兩道強大的。級氣息正在迅速往這邊接近中。從屬性上感應,很明顯,就是教廷的那兩人。看樣子他們是早有預料眾城聯盟會調派。級來。

這場戰鬥到了現在這個程度明顯是打不起來了。三對一,無論如何暗夜之塔的人都不可能支持下去。更何況還不能完全放開,如果級完全放開,先不說眾神殿的強者會不會出手介入,就是林菲自己,也絕對不允許自己未來的地盤被人破壞。

林菲轉身回到寢室,拿起外衣,開門往外走。

「林菲,這麼晚了你還出去啊?」師然坐在電腦邊隨口問了句。

「嗯,出去逛逛。」

出了寢室樓。

林菲順著樓邊的校內大道慢慢走著。

果然,很快,天空中的眾城聯盟的強者氣息迅速隱退。天空完完全全被盧秀亞的黑氣佔據。

隨著對手的退卻,盧秀亞等待了一會兒,似乎是在查探對手是否真的離開。直到確定了對方是真的離開了。才迅速收回力量氣息。

天空中烏雲也漸漸散去。原來的閃電雷鳴也越來越小,越來越少。

最後回復原來的平靜。

林菲慢慢在路上走著,沿著一排排的路燈。明黃冇色的燈光下,一些自習回來的學生三三兩兩的結伴往回走著。完全沒人感應到上空頭頂正剛剛結束了一場強大者之間的對峙。

沒人知道,先前頭頂上爆發的能量衝突足以毀滅整個京都市。周圍這些學生依舊說說笑笑,幾個拿著手機放音樂的學生還一邊走一邊搖頭晃腦。

林菲直接朝著先前那女生跳樓的經管學院教學樓走去。

他很好奇,連他也沒辦法感應完全,沒能捕捉到的氣息,擁有者會是什麼樣子。

順著路燈一直走,然後拐了幾個彎後。

經管學院的教學樓慢慢出現在林菲前邊。

整個教學樓空空蕩蕩,沒有一個學生,顯然很可能是因為白天才有人跳樓死人,這裡的學生都有些忌諱,教學樓大門上貼了章白色的紙條。

上面寫著『本教學樓暫不開放,的字樣。

周圍也沒什麼學生路過,現在已經快十點了,差不多是休息的時間,又是晚上,這裡又是死人現場。自然沒什麼人。

而且這棟教學樓本來就屬於比較偏僻的位置,周圍都是些比較茂密的樹木樹蔭。顯得有些孤零零。更是沒人過來了。

林菲站在教學樓前。

走到大樓前面,階梯上的那處小平地上,還殘留著一塊暗紅色的血跡。顯然是先前的那個跳樓的女生留下的。

一陣涼風吹過,大樓邊上的樹葉頓時傳來嘩嘩的聲音。

大樓裡一片黑暗,所有的窗戶都沒有燈光亮著,越發的顯得寂靜起來。

林菲左右看了看,他所站的道路,是這棟教學樓唯一的出入口。也就是說,無論進出,都必須要經過這條路。

真力和妖力緩緩放出,然後開始重複的掃瞄著這裡的每一寸地方。

良久之後,林菲微微搖搖頭,轉身準備離開。

正巧聽到身後的路上傳來一陣說話聲。

他神色一動,輕輕打了個響指。

林菲整個人如同虛影一般,自然的隱入一側的樹蔭下,看不到半點跡象。

說話聲越來越近,聽音色應該是幾個女生。

「都說了,不就是跳樓嗎?有什麼好看的?我們還是回去吧?」

「就是有人跳樓才有看的啊!你聽說了沒?那個女生原本是不想跳的,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就從上邊撲下來子,好像是有人在身後推她一樣。但是在場那麼多人,都沒人看到她身後有人。」

「那又怎麼樣?」

「你笨啊!!當然是代表有可能有靈異事冇件發生啊!!」

「你鬼故事看多了命」

「你敢說一定就沒有鬼存在?」

說話聲伴隨著腳步聲越來越近。

林菲站在樹蔭下,看著路上慢慢走近兩個人影。

是兩個女生,一個瘦瘦弱弱,一看就是骨頭棒子,另一個雖然身井只是偏瘦,不過相貌也挺清秀,卻是給林菲一種熟悉感。

他稍微回憶了下,倒是想起先前和趙雨晴在食堂邊上遇到的那個女生洛雲。這個女生就是當時的那個洛雲。

林菲倒是認出來了。

此時這兩人中,洛雲落在後邊,臉上有種猶豫不決的神色,似乎是在擔心什麼。走在前邊的那個瘦弱女生倒是一臉興趣的往教學樓走。

兩人走到教學樓前那攤血跡前,那個瘦弱女生蹲下,仔細的看著地上,一點也不害怕。

「這就是白天那個女生死的地方啊」

「白欣,我們還是回去命時間有點晚了…我們明天再來好不?」洛雲弱弱的說。

「回去?幹嘛?難得有時間過來探險。不進去看看不是太對不起人了?」那個叫白欣的女生一臉興冇奮道。

兩人蹲在那攤血跡前又說了會兒話,經過洛雲不斷勸說,那白欣終究還是被勸回去了,兩人這才起身慢慢離開。

林菲注意到,那個洛雲居然隱約的頻頻的往他所在的方向看。雖然她裝作一副無意的樣子,但林菲依舊能夠察覺到,她很可能已經發覺他的存在了。

「明明沒有任何力量氣息」等到兩個女生離開後,林菲站在樹蔭中低聲道。「居然能夠發現我遮掩了結界的存在。不,應給不是發現我的位置,而是僅僅感應到大致的方向。這樣的感應力確實很敏銳。這樣的話,今晚的戰鬥,很可能她也會有所感應。只是礙於無法看到結界才不能發覺麼?」

他正準備離開。

忽然又是一陣細微的腳步聲迅速從路上傳來

林菲隨意的感應了下,居然又是一個熟悉的氣息。

隨著人影接近,漸漸出現在林菲的視野中。

林菲皺著眉再度隱身在樹蔭中。

來人居然是程念薇。他所在的班級班長程念薇。

程念薇一身黑色的風衣外套,很好的束出纖細的腰身,領口露出裡面絲質的白襯衣。依舊是很有大小冇姐范兒的貴族打扮風格。柔順的披肩長髮整齊的散在肩上。

她手裡提著一個黑色的小口袋。裡面不知道裝著什麼。

林菲躲在陰影裡,看著她快步走到教學樓前邊,然後小心的將口袋放在地上,蹲下冇身,開始從口袋裡面取出一份份白色的文件一樣的東西,這些東西有大有小。

因為距離有點遠,加上又是在教學樓的影子裡,所以就算是林菲的視力,也有些看不清楚,不知道她拿出來的是些什麼東西。

只是看著她小心的把那些文件一樣的白色紙張拿出來疊好。然後蹲在那裡唸唸有詞。

「這是英語六級證書,這是會計師資格證,這是公共營養師證書,這是」她一樣樣的念著,居然七八份各種證書資格證的名字。

「雖然都是複印件,不過我也不可能拿真的燒給你吧,就這些了,你的東西我都給你帶來了,先前我們就說好的,我死了你就燒給我,你死了我就燒給你,現在你死了,我就來給你燒了。哦對了,我還給你帶了盒法語教程,還附帶磁帶哦,你不是最喜歡法語嗎?我給你燒過去,你也可以在下面好好學習」她一邊拿出火機開始點火,一邊唸唸有詞。語氣很平淡。但卻有股掩不住的心酸。

林菲倒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給死人燒這些東西的。看著程念薇一個人在那兒唸唸叨叨的,倒是感覺挺有趣。

顯然那個死的的女生應該是和她相識的。看樣子兩人關係還不錯。

淡淡的火光在教學樓前燃起來。然後就是一陣塑料被點著的臭味飄散開。

程念薇點火後,便站得遠遠的,一邊捂著鼻子,一邊雙眼挺感傷的看著火光。

林菲無語的搖搖頭。

正準備靜靜離開。

忽然一陣細微詭異氣息瞬間一閃而過。

他陡然一愣。

發覺氣息正好是從程念薇身後傳來。

「這倒正好了,沒想到居然這麼容易就遇到了。」林菲緩緩將真力覆蓋過去。真力和妖力相比,感應的範圍要大很多,同時散開時動靜也更小更隱蔽。所以他選擇用真力。

而妖力則不同,實際上妖力感應效果非常清楚,但是範圍不如真力,隱蔽性也不夠。當然這是兩者相對比而言,如果妖力拿去和其他力量相比,那就自然是各方面都勝出了。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