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四百一十八章礦洞一

王澤軒,洛雲等人的特殊記憶倒是沒有引起林菲的注意。

這點事對於他來說僅僅只是一個小小的插曲而已。他重點的注意力集中在了京都本土的力量和暗夜之塔力量的對抗上。

夜晚越來越深,整個京都上空的能量衝突波動也越來越稀少。越來越稀薄。

林菲沒有回寢室,而是直接回了附近的那棟別墅。雙兒正坐在客廳裡無聊的看著電視。一看到他回來,頓時喜出望外,一個縱身撲進林菲懷裡。

「哥哥,剛才我的手下回報,說好多京都本地的食夢者都被逼出來了,都在往外圍的市縣跑,我們要不要順便去處理收攏一下啊?」雙兒雙手吊在林菲脖子上小聲道。

「食夢者?」林菲沉吟了下,「有沒有棘手的?如果你能處理,就全部處理好吧。」

「哦,那我去了。」雙兒點點頭,從林菲身上跳下來,輕輕打了個響指,整個人頓時消失在客廳裡。

林菲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雙兒似乎是通過夢境世界聯絡其他的食夢者去了。夢境世界是每個食夢者都會有的獨有領域,平時存在於夢境空間,也可以具現化到現實世界,作為戰鬥輔助。不過在現實世界和在夢境空間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夢境空間裡,不同食夢者的夢境世界可以隨意的快速接觸交流,速度要比在現實世界快很多。

林菲一個人在別墅內,整理了一下現有的資料和情報。又詢問了一下各方面的相關進度。

在平市方面,第一批試煉的學員已經成功進入幽魂莊園。開始了試煉。其中進入的核心學員有三人,東耀飛一人,徐若若和其手下的小團體五人。總共是九個人一起進入。具體試煉大約要持續三天左右。如果成功。那麼這一批學員將正式得到合格的預備劍士稱謂。如果有人能夠獲得幽魂劍士的能力,那麼就能成為正式的幽影劍士職稱。正式成為林菲未來的一大勢力團體雛形中得一員。

劍士職稱是林菲特別在組織內部頒發的一種職業職稱,

用於區分不同級別不同實力的學員和教習的等級。不同的職稱在集英社和劍術社內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職業待遇。比如地位,能夠調動的資源和權力,以及享受的福利。

隨著現在燕林集團和劍術社的不斷擴張,集英社力量在整個西南省的權勢鞏固。林菲的屬下勢力成員的各種權勢利益也得到了一個強有力的保證。

瞭解了一下平市方面的試煉進度。林菲又電話聯絡了下在京都的集英社總部人員。可惜的是沒人接聽。很明顯現在總部方面已經到了最關鍵時候。

教廷和盧秀亞雖然將暗夜之塔背後的眾城聯盟強者迫走。但接下來才是最麻煩的問題,教廷此行的來意自然不會是白白的幫助華國緩解局勢,而是更多的為了佔據華國的精神信仰而來。

林菲放下手機,心中推測,現在的盧秀亞雖然突破了A級。但估計還在焦頭爛額的應付教廷的兩位A級強者,如果是以前,還有這女神像區的高手對其他勢力施壓,但現在女神像區亂成一團,根本毫無餘力出手應付教廷的來勢。

林菲一把把手機丟在沙發上。然後隨意的坐下來。將電視按到京都電視臺上。

「京都荷電區今日凌晨發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五死一傷,情況十分惡劣。具透露,此次爆炸地點是在荷電區的一家黑網吧內,具體爆炸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據專家推測。很有可能是由於電線老化,網吧安全設施過於落後導致。」

電視裡一個年輕漂亮的新聞主持人正有板有眼的報道著。

「要是電路老化安全措施低就能引發爆炸。那還要炸彈幹嘛?」林菲啞然失笑。

接下來,京都地區又是一些地區發生大大小小的惡件。不過都是小事故,主持人語氣輕描淡寫,把重大車禍說成普通追尾,把商場火災說成是燃燒廢料。反正不管什麼內容,絕對不會有任何引起民眾恐慌的事件出現。

不過就算如此,林菲也從其中看出整個京都現在的局勢。暗夜之塔雖然也遵守不驚擾普通人世界的規則,不過依舊有些異能者臨死不管不顧的爆發自爆,也導致一些所謂的大大小小事故發生。

好在暗夜之塔的隊伍來得快也去得快。估計是發現一擊不成,只好迅速撤退了。

不過林菲也想像得出盧秀亞現在的壓力。不光有內部混亂局面需要鎮壓,還有外來的兩大教廷強者需要對抗。剛剛晉陞A級就必須面對如此壓力。肯定是焦頭爛額。

靜靜坐在沙發上看著新聞,在林菲眼中,每一條模糊化的新聞都能一定程度上在他眼中恢復點真相。

同時小曲外,也不時能夠察覺到一股股強度不同的氣息不斷路過。

「大人,教廷有新動向了。」一個聲音直接傳進林菲腦海。卻是劍典傳音。說話的人是昨天剛剛進入裡世界的金衣。

她在平市鎮守了一段時間後,便因為林菲對於能石的判斷進入了裡世界,準備先瞭解情況。林菲需要大能量能石來試驗是否可以加快劍氣的積累速度。

「什麼動向?」林菲回應。

「教廷的底牌聖像軍團和異端的不死鳥軍團在前幾天的庫蘭高地上決戰,兩敗俱傷,雙方約定暫時停戰,現在正在商議協議。」

裡世界

異端領域堪薩斯城

金衣一身類似阿拉伯女子的打扮,白色金邊的長袍,臉上蒙著白色面紗,眉心帶著金色配飾。這是異端領域,堪薩斯主城中絕大多數女子的打扮。雖然不清楚是為什麼,但金衣為了不引人注目,自然也只得隨大流。

她坐在街道邊的一間冷飲店內,撩起面紗,小口小口的喝著冰鎮牛奶。午後的陽光順著冷飲店的落地窗灑在她身上,反射出一陣淡淡的白光。

「第三軍團十五大隊!!」

「到!!」

「第三軍團十九大隊!!」

「到!!」

一個個洪亮的吼聲從街道前邊的廣場中傳出來。

街道上,一隊隊的異端士兵正不斷的往廣場小跑前進。他們身穿淡黃色軍服,以適應沙漠的顏色。也算是比較有紀律。

金衣側眼看著街道上一隊隊跑過的士兵。一邊和林菲傳音。

「我現在正在異端領域中的最大城市,堪薩斯城內,這是異端最大的主城,異端的不死鳥軍團死傷慘重,據說是傷在教廷的A級強者聯合神官團釋放的神聖審判下。

不過教廷方面也被不死鳥這邊召喚出來的神獸鳳凰毀滅了九成以上的成員,其中最為慘烈的是兩位A級都在最後關頭同歸於盡。」

「同歸於盡?A級強者沒你想的那麼不堪,估計只是分身而已。」林菲傳音道。

「分身?」金衣對這個世界的A級明顯缺乏認識,不過好在她也不深究,繼續道。

「現在教廷和異端的人都在相互協議了。這次,不光他們受損嚴重,連他們各自的背後支持者也損耗不小。而且在異端和教廷的衝突中,眾城聯盟也有所異動。」

「估計這才是他們雙方停戰的根本原因吧?」林菲笑道。

「應該是。」金衣肯定道。

「這種情況下,局勢異常混亂,現在女神像區情況如何。」

「不清楚,現在我都不敢去眾神殿區,那邊一片混亂,所有外來強者都被嚴禁外出,只準進不準出。一切力量封鎖空間,我們也沒辦法離開那裡。」金衣皺眉道。

「可以試著收購一些小型礦脈不?至於代價,以你的B級實力應該沒問題吧?」林菲微笑道。

「估計會有困難。」金衣也有點無奈了,「現在局勢很緊。要不然您親自來一個投影看看?現在堪薩斯城因為有傳送陣不斷傳送,空間波動很複雜,完全無法監控,我們應該不會被發覺。」

那邊沉吟了下,「好吧,我直接到你所在的位置,現在方便麼?」林菲話音剛落。

「可以,這裡的強者很多,您直接過來也不會引起波動。」金衣肯定道。

話音剛落,她對面的空位上,便瞬間浮現一個半虛幻的人影,虛影越來越凝實,最終徹底固化成實體。正是一身休閑裝的林菲。

林菲左右打量了下周圍的環境。

一間不大不小的冷飲店。白色的墻面,地面,而且只有十幾個白色的桌椅,座位上稀稀疏疏的坐著各種衣著各異的人,其中偶爾座位上會閃動著淡淡的各色光芒,一些人影出現又消失。有的自己放出火焰在烘烤面前的冰淇林,有的相對而坐,只看到嘴唇在動,卻沒有聲音傳出來。

很顯然,這裡的強者密度遠遠高於表世界。自然林菲的出現完全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呢狗狗使用傳送類能力的不在少數。更何況還有一些傳送道具。

「這裡最快獲得情報的方法是什麼?」林菲問對面的金衣。

「找人問。」金衣簡短回答。「這裡傳送回來了很多各大軍團的士兵和軍官強者,你隨便在大街上一抓,五個中起碼有四個是軍團內的成員。」

「上邊沒有控制?」林菲疑惑道。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