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3
於殺戮中邁向永生 423章 降臨 二

平時就看那些色迷迷的同事不順眼了,這次還假公濟私的發了套超短裙和絲襪給她,不是故意給她難看麼?!搞得現在她渾身上下感覺火辣辣的,周圍的雄性生物每每和她擦身而過,都會在她身上留下火辣辣的視線。探照燈似的格外讓人不自在。

「喂喂喂,安妮絲,有情況沒?」

她耳邊的耳內式耳機傳出組長的聲音。

「有個屁的情況!」安妮絲抬起手錶裝作看時間,實際上卻是在傳呼回話。

「上頭的人科幻電影看多了發神經,怎麼搞得我們情報組的人也必須得跟著參合??」

「我怎麼知道?不過你真的以為那些人是不存在的?」組長的聲音透著一絲怪異。

安妮絲一愣:「難道真的存在?是哪個國家的生化兵器?還是外星人入侵地球?」

「這些我不清楚,不過,我也看到了那個錄像。」組長的聲音透出一絲凝重。「反正我們情報組也沒事,難得可以看看安妮絲你的性感打扮,就當休假不是很好?哈哈....」他聲音一下又轉得輕鬆起來。

「你個混蛋!」安妮絲放下手錶,關掉通訊。她再度不自在的扭了扭屁股。黑色的短裙包得太緊了,讓她很不舒服。

剛剛放下手錶還沒來得急抬頭,她忽然感覺額頭一下子撞在前邊的什麼人身上。

「你沒長眼睛啊!!」她猛地大聲吼起來。

抬起頭一看,忽然愣了愣。

面前站著的,是個面容漂亮的年輕男子,或者說僅僅用漂亮來形容也似乎顯得有些不夠。他戴著灰色的太陽鏡,皮膚白皙晶瑩。最詭異的,是他的額頭處,一個金色的精緻花紋彷彿刺繡一般印在眉心處。給人一種漂亮到妖異的氣質。

安妮絲忽然有著微微炫目的感覺。

「不好意思。」男子溫和的道歉道,「不過我一直站在原地沒動。」他無辜的聳聳肩。

安妮絲臉一紅。

「那你的意思是我的錯哦?」她聲音更大了。

「當然。」對方溫和的看著她。

安妮絲堅定不移的和對方對視著。不過幾秒鐘,她便徹底敗下陣來。

「太刺眼了....」她終於忍不住揉揉眼睛。僅僅和對方對視幾秒鐘。她卻感覺彷彿那雙眼中放射著淡淡的金光一般。

「好吧。就算是我的錯,那你作為男士難道不應該有風度一些??」

「好吧,漂亮的女士,如果你堅持的話。」對方無所謂的點點頭。「很抱歉被你撞到了,美麗的女士。」他取下太陽鏡微笑著微微彎腰道歉。

安妮絲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算了算了。是我的錯。」

「對了,其實我是才從外地來的遊客。不知道您能否為我介紹一下這座城市以及周邊的景點呢?」男子溫和的問道。很是有禮。

安妮絲撇了撇對方的打扮,倒是和遊客相差不大,除開眉心的紋身的話,算是很標準的遊客打扮。

「我們這裡是諾森特城,英國最大的遊樂場就在這裡了。其餘的景點都沒這個有名,我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英國諾森特??」男子微微一愣。「不好意思女士,請問一下,現在是幾年幾月幾號。」

安妮絲一臉看白癡的目光看著對方。

「當然是2031年4月3號啦。」

「2031年啊.....」男子怔怔的愣住了。似乎有點驚訝。

「你沒事吧?」安妮絲心道,不會是遇到個才從瘋人院出來的瘋子吧?

「我很好。」男子回過神來。禮貌的對安妮絲微微笑笑。「很感謝您的解惑,我還有點事,就先走了。」

「哦...」

安妮絲一愣一愣的看著對方轉身從容離開。

「安妮絲!!!天哪!!你到底在幹什麼!!??」一個聲音氣急敗壞的從她身後傳來。「你在搞什麼??怎麼呼你也不應!!別告訴你你又把今年的裝備弄壞了!!」

安妮絲回過神來。臉上同樣浮起陰沉的表情。轉過身,果然看到一個半禿頂了的中年白髮男子正快步朝她走過來。

她抬起手腕。用甜得語氣輕聲道。

「親愛的組長大人!如果我的感應設備完好無損的話,你要怎麼.....額!!」她愕然看著手腕上已經徹底炸掉的手錶,一陣呆滯。

一座巨大的鐘樓頂端。

灰黑色的欄杆邊,一個中年男子靜靜的站著,正抬眼眺望著遠處的風景。男子的打扮異常華麗,金色的長袍,金色的寶石腰帶,黑色的精緻長靴。而最為醒目的,卻是他唇邊的兩撇淡金色的小鬍子。小鬍子成八字形,給人一種歐洲西方古典貴族的感覺。

「真是美妙的世界...」男子深呼吸著。彷彿要將整個世界的氣味仔細的記憶住。「沒有異能者,沒有本源力量,更沒有勢能.....只有夢境之力....如此濃厚!如此強大!!」

一個黑色身影瞬間在男子身後閃現。

「這是為了我們創造的完美世界!!」黑影近乎感嘆道。「格裡芬大人,不知道其他幾位瞭解清楚了沒有?我們什麼時候開始?」

渾身金色的小鬍子男子正是進入艾麗莎之門的格裡芬分身。

「我已經通知其他幾位了。如果確定下來,這個城市,將是我們佔領的第一步。我帶來的專家已經在這裡附近探測了,這個世界的能石礦非常稀少,不過如果能夠全面佔領,這裡將是我們自己的領地,自己的獨立空間....就算稀少。對於我們金色來說,也是足夠了。」

嘶嘶...

接連幾道聲響出現在格裡芬身後。

蛇女一身灰白色的長袍,杵著高過頭頂的枴杖,枴杖頂部,是兩顆猩紅的蛇眼。整個人如同古代調製巫術的巫婆。詭異而神秘。她的面容如同朽木一般。滿是密密麻麻的皺紋和老人斑。

夜王和羅迦依舊還是原來的樣子,一個滿臉微笑一身黑西服,一個神情肅穆的糟老頭。

最後一個金色影子瞬間浮現在樓頂。

一團金色霧氣籠罩中,一個身材修長的俊美男子走出霧氣,他的眉心隱約閃耀著金色花紋。

「如果沒有異議。那麼,我們開始吧。」格裡芬直接看向最後出現的俊美男子。「您沒意見吧?燕菲大人。」

「當然。」

這人正是進入艾麗莎之門後的林菲分身。

「諸位,結陣!」

格裡芬單手一揚。

一圈金色光圈陡然從他手中飛出。

瀰漫在眾人上空頭頂,

金色光圈緩緩轉動著,中間夾雜著無數金色符文和符號。

五道人影迅速分別站好,形成一個圓陣。

金色光圈緩緩上浮,然後慢慢變大,最後徹底籠罩在所有人上空。

「傳送法陣,開啟!」格裡芬輕輕灑出細密的黑色粉末。手中粉末隨風飄蕩,瞬間化為金色光點燃燒起來。

林菲五人對應著站在光圈下方。分別對應金色光圈法陣的五個節點。

「諾拉之眼!」蛇女低喝一聲。

嗤!!

金色光圈陡然一亮。以五人為中心,一道金色光柱瞬間沖天而起。

穿透雲層,穿透藍色天空。恍若射入無窮的星際太空。

轟隆隆!!

天地頃刻間變徹底陰暗下來,無數烏雲緩緩聚集起來。整個城市上空慢慢被無數陰影籠罩。道道閃電雷鳴接連不斷。

金色光柱連天接地。下方的城市自然不會沒人發覺。

無數車輛迅速剎車,停在路面上,一些司機慌忙下車仰起頭看向天空。

一些住在大樓內的居民們紛紛走出家中仰起頭看著天空的金色光柱。

片刻後,警車的鳴笛聲從遠到近迅速接近。

遠處天空中,一些大樓頂端飛起一架架直升機。迅速朝這邊接近過來。螺旋漿的旋轉聲連綿不絕。但駕駛位內的駕駛員同樣滿臉呆滯的看著金色光柱。

其中一架直升機內。

一個金髮男子臉色發白。

「該死的!又是那些人!!快通知總部!!」

他身後的兩個黑人也迅速反應過來。一人慌忙拿出手機撥通電話,一人則是迅速拿出一個平板電腦計算著什麼。

「我的天...」黑人剛剛打開電腦,便看到上邊誇張的顯示數據,一條條平時平滑的曲線。此時卻如同波浪一般不斷高低起伏。劇烈變動著。

「這些人到底是什麼人!!??」黑人喃喃著。「這還是人類嗎?!」

無線電波剛剛發出,便被強大的能量輻射干擾。完全傳送不出去。

「該死!手機打不出去!!」

直升機不斷在空中打著旋。

「控制臺失靈了!!磁場太強大了!!」駕駛員驚恐的吼道。「快跳傘!!」

轟!!

直升機陡然爆炸,化為一團橙色火球。狠狠衝進一棟大樓的中間。頓時一陣人群的尖叫聲傳來。

下方街道上。

安妮絲目瞪口呆的仰頭看著天空。

那道金色光柱邊,一個熟悉的男子身影浮現在眼前。正是剛才和她相遇的那個人。

「假的吧.....」她低聲喃喃著。她知道,或許自己永遠也不會忘記眼前的這一幕。那道沖天的金色光束,如同一把鑰匙,打開了一扇通往地獄的大門.....

金色光柱穿透的天空。一個巨大的黑色空洞緩緩出現。

雲層自動讓開,巨大的黑色黑洞如同漩渦般緩緩轉動著。

[BOOK: 004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0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