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第431章章啟程二

「這是一篇我曾經得到的引動天象的法決,不是劍修所用,想來應該對你有所幫助。」他輕輕一拋,手中的銀色字符輕輕飛到林菲面前。

字符在空中繞了一圈,分成兩股,刷的一下鉆進林菲雙眼。

林菲條件反射的閉上雙眼。但腦海中已然出現一篇全新的修煉法決。

「萬象千引。」他不自覺的念出聲。

這就是這篇法決的名字。不過法決並不完整,只有大約三分之一左右。

而且還不是修煉法決,僅僅只能算是一段運用技巧。講求的而是以自身力量如何撬動天地之力,如後引動風雲變幻。其中包含了很多對於其後自然變化的規律闡述。很是奇妙。

其中就有如何以自身力量引發大雪大雨大霧等天氣的方法。

「很實用的法決。」林菲由衷道。「正好彌補了我對妖力運用的一些空缺。」

「這是我在一次和別的宗門高手搏殺時,獲得的戰利品。據說是主要用於農業種植方面。不算戰鬥法決,不過用在這裡正合適。」寧缺解釋道。

「嗯。」林菲點點頭。

「對了。」寧缺忽然道,「劍主,你應該知道關於我們和劍典還有你之間的契約關係實質吧?」

「實質?」林菲怔了一下,隨即點頭。「你想說什麼?」

寧缺面色微微感慨起來。

「你知道嗎,如果你以後脫離劍典,將其從體內分離出去,那麼我們這些被復活了的劍典強者也會跟著你被分離出去,成為只是和你契約的獨立強者。」

「這個我知道。」

寧缺恢復淡然的臉色。「那就好。其實你也知道,每一任劍主,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次脫離劍典束縛的希望。我們星域之所以全力幫助劍主,便是想著當劍主走上自我的道路,分離劍典時。就是我們脫困的時候。所以您完全不用擔心我們另有所圖。」

林菲臉上露出平靜的笑容。

「這個當然。」

三人都不再說話。

林菲開始慢慢參悟萬象千引法決,眉頭時而緊蹙時而舒展。直接沉浸到其中。

而那個藍霧人形則是圍著地上躺著昏迷的安妮絲看,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寧缺看了眼沉思中的林菲,見其徹底沉浸到法決的內容中了,乾脆轉身呼的一下。跳下電視塔,自個兒閑逛去了。很久很久沒有出來透過氣了,就算是他這等強者的心性也有些忍受不了。

智慧高塔表世界分部

一間光線陰暗的密室內。

一個滿頭白髮的長鬍子老頭正小心的趴在桌上寫著什麼東西。他戴著厚厚的高度眼鏡,眼鏡上還泛著淡淡的法術微光,手中拿著一支黑色的天鵝羽毛筆專心的書寫著。

他的白鬍子長長的拖下來。彎彎曲曲的捲著。拖在桌面上。還沾了一些黑色墨水污漬。

書桌上放著一個銅製燭臺,一圈蠟燭在上面燃燒著,發出明亮卻搖曳的光線。燭臺上已經流了厚厚的一層蠟油,部分已經凝固起來。

滴滴!!

房間內突然響起細微的提示聲。

老頭眉頭一皺。小心的放下黑羽毛筆。伸了個響指。

響指似乎接通了什麼東西,一個悅耳的女聲從房間門口處傳來。

「尊敬的裡奧蘭法師,一位客人自稱是您的故人。想要拜訪您。說是有生意找您談。」

老頭雙眼一亮。「有生意來了,正好這份實驗材料錢不夠了。快接進來。」

至於故人。是不是故人對他沒什麼區別。

『反正無論是誰都甭想打折!!』老頭心想著。

「知道了。」女聲回應。

老頭仔細捲好桌上的卷軸,正要站起身來。

他胸前掛著的一個小吊墜卻忽然亮了起來。

「是他們!」一個聲音從吊墜裡傳出來。非男非女。有些低沉。「是權杖契約者們!!」

裡奧蘭面色微變。

「你確定?」

「當然。他們的氣息我絕對不會聞錯!」吊墜肯定道。「而且還不止一個,他們五個全都到了。」

裡奧蘭臉上閃過一絲喜色。

「終於...終於等到了。也不枉我辛苦這了多年。」

「就在我們快要放棄的時候,他們居然集齊人來了。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吊墜感慨道。

裡奧蘭慌忙站起身,伸手在面前一劃。

一面銀色鏡子頓時浮現出來,鏡面水紋般蕩漾幾下,浮現出一個清晰的畫面。

分部外邊的街道上,兩男三女正等候在外,

裡奧蘭手指再一點。

畫面上的人,頓時浮現出一圈白色光暈。

「果然都是,都是契約者!!」他眼中閃過一絲喜意。

十分鐘後。

林攸五人和裡奧蘭一同坐在這間密室裡。

「歡迎你們,親愛的權杖契約者和融合者們。」裡奧蘭面帶微笑道。「我等待你們已經很久了。」

「你什麼意思?」梅麗爾皺眉道。「什麼叫等待我們很久了?」她手中緩緩浮現出淡淡綠光。

其餘幾人也開始緊張起來,身上不約而同的浮現各色光暈。能量權杖的氣息開始在密室凝聚。

裡奧蘭頓時擺擺手。

「別緊張!我不是你們的敵人。」

他小心的取下胸前的銀色吊墜,放在桌面上。

「安特哥努,你來和他們解釋吧。這裡有我魔法靈監視著,不會有問題。」

「好的。」吊墜忽然傳出聲音。

林攸等人頓時被嚇了一跳。紛紛面色緊張起來。

「孩子們,都別緊張。」吊墜安慰道。「我們不是壞人。」

「所有壞人都不認為自己很壞!」林攸直言不諱,一點點寒氣開始在她手腕凝聚。

「好吧,那換句話,我們對你們沒有惡意。」吊墜無奈道。它開始緩慢的釋放出柔和的白光。

「不知道你們聽說過守護者沒有?」

大地權杖安托斯一驚。出聲道:「你是守護者?我感覺到了你散發出來的大地的力量。」

「不錯。」吊墜肯定的回答。「我是大地元素守護者。我們等待這一刻,已經很多年了。」

一邊的裡奧蘭也感慨道:「是啊,等待族群預言的這一刻,我們花費了多少代價,多少時間,多少精力?終於是到了最後的這一刻了。」

林攸等人面面相覷。

妖界所羅門市

林菲面色微變。從參悟法決中回過神來。

「守護者家族?」

「是的。大地權杖守護者家族。要不是我緊跟著林攸她們。還不一定能聽到這個秘辛。」

遠在表世界的葉玉華傳音道。

「他們不是被流放封印到以太位面了麼?」林菲傳音道。

「他們自稱是家族遺留在外的血脈。希望林攸她們拯救他們的家族,解除封印。而且裡奧蘭已經徹底表明了他全力支持林攸等人的立場。聲稱他們這一次的權杖契約者,將是預言中絕對會成功的一次。是他們家族最後的希望。」

「預言?他從哪來的預言?」林菲面色冷靜下來。

「據說是裡奧蘭的父親,一位預言系的三環法師用自己的生命和靈魂得出的最後的預言。」

「三環法師?」林菲冷哼一聲,「這種實力居然敢預言未來。區區C級實力...」

「他是否給小攸她們指出具體的封印之地了?」

「沒有,不過他給了林攸她們一個吊墜,一個封印了一個靈魂的神秘吊墜。可以自己說話。據說可以在方圓一百公里以內直接感應封印之地所在。因為以太位面和主位面的重疊性,所以只要感應到具體地點,就能通過空間折疊打開封印。這種事情。利用一個簡單的一級法術也可以達到。法師們對於空間的研究有很奇妙的撬動方法。」

「還有什麼重要消息沒?」

葉玉華停頓了下。似乎是在思索。

「對了,裡奧蘭曾經說,大地權杖守護者家族,正在不斷沉淪,只有傳說中得預言之子才能真正拯救他的族人。將他們重新挽回。否則守護者家族一旦沉淪,會連帶著影響大地元素本源。繼而使得整個地球的本源力量被污染。會發生不可預料的危險後果。而他所指的預言之子,就是說的林攸。」

林菲頓時一楞。

「果然。是不是他們也說了,只要林攸拯救他們的家族。整個大地權杖守護者家族便會成為林攸身後的堅定支持者?然後為了愛和正義,為了不讓世界被破壞,他們會支持林攸繼續走上維護宇宙和平,拯救其他守護者的道路?」

那邊沉默了一下。

「他們確實這麼說...」

林菲嘴角微微抽搐。

不知道怎麼的,他有種極度強烈的違和感。

「你確定他們真的是大地權杖守護者家族的?」他再度問一聲。

「這個倒是沒有確認。」葉玉華有些遲疑道。

沉默了一會兒。

「有沒有可能殺掉他們?」林菲眼中泛起危險的光澤。「小攸不應該捲進這種危險的事情。」

「很難不被發現,他們和大地權杖契約者有特殊感應聯繫。」

「那就比他們先找到封印之地,毀掉打開的可能。」林菲低沉道。

「好的。」

傳音斷開,林菲眼神瞬間陰沉下來。

「聖靈之血......」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4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