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432章章 啟示 一

夜王站在遙遠的郊區一處丘陵上。遙遙看著遠處天空。
  
天空中兩股龐大的詭異氣息盤旋對抗著。佔據了整個英國絕大部分的區域。形成兩個一黑一紅的大漩渦。
  
寒氣和熱氣一邊一半傳透過來,極其詭異。
  
他身邊其餘兩人也在,羅迦正蹲在地上畫著什麼東西。
  
蛇女則是雙眼緊閉,額頭佈滿汗水,不知道在做什麼。
  
“他們搞出來的動靜真夠大的。”夜王神色凝重,“雖然在這個世界,我們的力量得到大幅度增幅,增強速度也變得更快。但就算是我們三人合力,也遠不能弄出這等聲勢浩大的動靜。”
  
“不錯,籠罩幾乎是一個國家的力量,確實偉大,不過他們應該也是依靠了一些增幅設備。這等力量不可能完全依靠自身進行。”羅迦一邊畫著詭異莫名的線條,一邊回答道。
  
  夜王掃了他一眼。 “羅迦你的修羅蛇王陣成功了?”
  
“快了,成就修羅蛇王體也快了。”羅迦嘿嘿笑了兩聲,“不過你的血翼金蝠體也該差不多大成了吧?”
  
  夜王乾笑兩聲,沒有答話。
  
羅迦繼續道:“倒是蛇女這傢伙,投影被個小鬼滅掉,分冇身也被對方引動遺蹟之力重傷,估計是要氣得發瘋了。這次看樣子又是她在裡世界的分冇身出問題了。”
  
  話音剛落。
  
  蛇女猛地的睜開雙眼。眼里布滿血絲,猙獰異常。
  
“該si的小鬼!!!”她低吼著,一股壓抑不住的暴怒流露出來。 “居然敢毀了我蛇魔部隊的命珠.....”
  
  其餘兩人頓時一愣。
  
“蛇魔部隊的命珠?蛇女你不是放在你老巢的嗎?這都能被人毀掉?那可是和蛇魔息息相關的東西,一旦被毀蛇魔本體瞬間就會下降大半的實力! ”夜王愕然道。
  
蛇女臉色通紅:“我的老巢...被他們端了.....”
  
一提到這個她就滿臉壓抑不住的恨意。
  
“他居然把蛇魔之眼引動自爆,毀了我蛇巢的核心,還毀了蛇魔部隊的命珠.....!!!”
  
羅迦和夜王對視了眼,都感覺情況有些脫離控制了。
  
這個引得蛇女如此狼狽的人,僅僅只是一個D級,而且還只是沒有任何背景靠山的普通異能者。居然能夠讓蛇女這等A級強者如此狼狽。這算是千萬年來的第一遭。
  
雖然也有蛇女本身力量體係就有莫大弱點的緣故。但也不至於這麼容易就被搞得這麼狼狽。
  
“需要幫忙麼?”夜王隨口問道。
  
“不用!!我自己會處理!!”蛇女眼中的憤恨幾乎快要溢出來。 “最可恨的是,那傢伙似乎對遺跡非常熟悉,可以利用裡面的很多機關間接抵抗我的力量,從來不和我正面對抗。那種地方,去多少人都一樣。”
  
羅迦兩人對視了眼,也都不再說話。連面都沒見到,就被憋屈的干掉這麼多損失,任誰也會暴冇冇跳如雷。
  
連續兩天,林菲一直在妖界注視著妖雲蔓延覆蓋。
  
他和格里芬的兩大力量輻射,很快便蔓延到英國所有的區域。
  
愛爾蘭以及邊上的凱爾特海區域也已經被林菲的力量完全覆蓋。
  
而格里芬的力量則是朝英國倫敦方向,向著德國比利時那邊緩慢延伸。不過他建造的黑煙之塔正在源源不斷的向著整個大氣循環圈注入黑色煙氣。
  
而林菲也利用萬象千引法決,同樣將自身力量化為一股寒流,洶湧的朝著四個方向分散飛去。局部速度遠遠快過格里芬。
  
兩者相比,各有優點,林菲的萬象千引是在周圍區域速度極快,遠超格里芬。但在全局上效果就相對較慢了。
  
而格里芬的大氣循環改造,則是在本質上便一開始就著眼全球,雖然開始速度慢,但一旦完全成型,那麼全球都會被其完全佔據覆蓋。

接連十多天。
  
兩人都將所有力量全部放到這次對拼上。他們都清楚,這一次的比拼比賽,其實是將決定以後的具體實力。以及之後的成長潛力。
  
像他們這等妖王存在,下屬妖族越多越強,給他們回饋的妖力就越精粹越多。自然實力增加就越快。
  
十多天內,林菲的力量從英國本土蔓延到了法國全境。而其他三股力量,一股直接前往妖界的華國方向,其餘兩股則是順著被妖化後的冰晶妖族大軍迅速向著德國方向蔓延。
  
期間,冰晶妖族也和格里芬的黑焰妖族發生摩擦,但雙方都相互克制。
  
倒是妖界的本土居民出動了飛機導彈,坦克大砲等機械化軍團,對妖族前進進行狂轟濫炸,還實施堅壁清野。很是殺掉了一批低級妖族。甚至是高級妖族也有猝不及防的傷亡。
  
於是林菲和格里芬直接下令開始以英國本土的科技力量,布下攔截防禦網。下令所有妖族全數收斂外貌特徵,化為普通人,混入人群。
  
一般妖族,只要不是像安妮絲這等最低級的,都可以隨意偽裝成普通人類不被發現。所以這一舉措也大大減少了妖族成員的損失。也大大加速了妖族推進的速度,妖族成員在隱蔽的條件下,肆意將蘊含兩人意志的妖力四下傳染,如同病毒。他們只需要在普通人身上擦出一些傷口,就能夠迅速將其妖化,點燃其體冇內的妖族基因,成為己方的一員。
  
  妖族的領地迅速蔓延著。越來越龐大。林菲和格里芬體冇內的妖力也越來越強。
  
但就在這一刻,林菲終於出問題了。
  
過多的妖力完全壓制了他體冇內的真力,只有一絲絲真氣還能負隅頑抗,縮在心臟內sisi抵抗。而且要不是先前被聖靈之血融合了的一點力量在中間隔離,還有神器部件在穩定妖力,估計林菲在妖力壓倒真力的瞬間,就會徹底失控,失去對真力真氣的控制。
  
這樣一來,雖然妖力過多,完完全全壓制住真氣真力,能夠解決爆體而亡的困境。但對林菲的整體實力卻是有著極大的損害。
  
真力和真氣,是他所有劍法劍技的根源能量。碎星劍訣,金衣劍訣,天羅明月劍,溯影劍訣等高等劍技都會隨著真力真氣的消失而徹底失去。
  
這樣一來林菲的戰力會瞬間下降一大截。或許淪為普通的妖王級別也未嘗不可能。雖然妖王本身就很強。但也不過是比一般A級強上一些。以林菲現在初入A級的實力,頂多就能和A級中段的強者持平。這還不算對方身上的底牌和寶物秘法等手段。
  
這樣的實力,別說A級巔峰的格里芬,就是夜王,羅迦,也很難打得過,頂多和蛇女持平。這是林菲所不能容忍的。
  
  妖界英國倫敦
  
  夜晚時分,泰晤士河邊。
  
  整個倫敦一片絢麗的燈光。綠色的光暈將巨大的摩天輪印照得一片淡綠。黃冇色,白色,紅色的各種光亮反射在河面上。化為一片波光粼粼。
  
  晚風吹過。帶來一片寒意。
  
林菲站在河邊的一個水泥石台上,倚著欄杆,看著夜晚的倫敦夜景。
  
一輛輛車輛不斷在他背後劃過,車燈亮起又暗下。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不知過了多久。
  
林菲身邊走過來一個年輕男子,四十多歲的樣子,留著有些卷的黑色長發。一身冇白色風衣。
  
男子走到林菲冇身旁,微微恭敬道。
  
“殿下,黑焰那邊的妖族已經徹底退出倫敦了,我們的相互協議從今晚開始生效。”
  
  林菲點點頭,看了這人一眼。
  
這個男子是生活在倫敦本土的英國國會的一位上議院議員。原本是某個貴族大家族的這一代家主,像他這樣的議員在國會有很多,大多數不是世襲議員,就是貴族相互指選,實際上權利不大。畢竟按照英國國會的機構主要是以下議院為主,上議院不是神職議員就是貴族議員,而且這些人大多數很早就不怎麼管事了。

不過在妖化過程中,這個名叫阿奇伯德的中年貴族卻是所有議員中血脈最高貴的,最接近原主的一位。所以也就被林菲指派為負責整個國會事務的最高層。至於原來的國君,所謂的王庭議院,早在妖雲覆蓋的那一刻起,就不存在了。
  
“阿奇伯德,所有情況都穩定下來了?”林菲淡淡問道。
  
“其實無所謂穩定。”阿奇伯德恭聲道,“妖族的天性決定了我們很難會有畏懼和恐慌。除非面對原主殿下。所以除開妖化開始時段的一些驚愕後,絕大多數妖族都恢復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過只有一些初步掌握力量的小傢伙有點興冇奮,造成了小範圍的混亂,但也傷亡不大。”
  
“最低級的妖僕級別有多少?”林菲問的妖僕,其實就是指像安妮絲這般的最低級妖族,這些妖族在離開林菲二十米外,就會瞬間狂化,但遺憾的是,周圍全是比他們強大得多的正式妖族,所以根本引不起多少混亂,就被周圍的'倫敦市民'隨手壓下。但具體數量還不清楚。
  
  阿奇伯德回憶了下。 “一百三十三人,這些人都被我關在統一的一個地方。以方便管理,或者說飼養,呵呵。”
  
林菲身後,黑暗中的安妮絲頓時渾身一顫。低下頭去,不敢再看這邊。
  
顯然是阿奇伯德的話讓她感到驚惶了。短短十幾天,她便從一個情報機構成員變成一名最底層的妖僕,可以被人如同寵物般飼養。
  
這種巨大的反差讓她著實難以接受。她現在唯一的希望便是跟在林菲身邊,一旦離開過遠,或許她的命運也會和這一百多妖僕一樣,被當成寵物一樣關押飼養。
  
  林菲掃了她一眼,沒有說話。似乎是在思考什麼。
  
片刻後,他才又道:“具體B級以上的,有多少人?能夠形成戰鬥力的主戰妖族,有多少人?統計一下。”
  
阿奇伯德早有準備,自信的微笑道:“殿下,早就統計好了,所有數據都在我腦海中存著。”他清了清聲音。
  
“我倫敦有近七百萬人,一百多的妖僕可以忽略不計。妖化後,A級一位,B級有153位,C級初步統計有6千以上,其中一些妖族兄弟姐妹的力量還未完全挖掘出來,評定可能還有所變動。D級有近兩萬人。其餘妖族成員,最低力量都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幅了三倍以上。這還是文職人員妖化後的結果。”

----
都已經初到441了 沒想到卡提諾更新這麼慢...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