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第435章章 密謀 二

林菲直接通過劍典傳音,讓遠在金色的金衣吩咐下去,撥出剛好十萬的資金給林攸的賬戶。他可不會多給,他還等著以後林攸沒錢了​​再乖乖的和他低聲下氣。這樣的機會可不是很多。
  
想到這裡,林菲眼中浮現出一絲柔和。一直隨時隨地緊繃著不敢放鬆的神經也稍微鬆弛下來。
  
或許這就是他現在唯一的一點生活樂趣所在了。其餘的,他更多的是不斷的前進,想要看看那最巔峰到底是什麼,而這個需要的,不僅僅是天賦和運氣,還有持久不變的堅持。
  
復活寧缺的精神衝擊讓他感覺到,似乎自己的數十年記憶越發的模糊了。也只有妹妹林攸的身影最為清晰,其次才是父母,以及周圍的蔣楠等親人。
  
他原本只是個普通人,普通的大學男生,很多時候他都懷疑,如果沒有林攸沒有父母沒有前世遺留下來的堅持,或許現在的他已經徹底淪為眾多記憶印記的融合體,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誰了。
  
好在妖族的力量遠超他的預料,他也不用急著趕緊復活劍典強者,反而可以留著血祭力量復活更強的,如同寧缺這般的頂級強者。
  
回到寢室,前些天林菲專門找人送來的電腦已經徹底連上網了。趙雨晴坐著玩電腦。
  
而林菲躺在上邊的床鋪上睡午覺。
  
若是沒有電腦,趙雨晴便會隨便拿來本書看看翻翻。
  
  這就是她詭異的每天必做的事。美其名曰培養熟悉感和日常生活感情。等到哪天她突然離開了,林菲就會因為不習慣而感覺到她的好。
  
  對於這種說法,林菲呲之以鼻。
  
不過也只是任她由她,不做阻攔。不過此時他的注意力已經轉移到了遠在歐洲的一個分冇身上。那裡已經準備開始進行神器部件奪取行動。
  
  這次行動,將由他親自指揮。
  
而第一站就是位於意大利的都靈市。
  
  意大利都靈
  
夜晚時分,市中心地帶,一片金黃冇色的燈光星星點點的點綴在這座古老城市之間。一座白色的尖頂圓型建築靜靜鑲嵌在其中。
  
天空還沒有完全黑盡,殘留著一絲深藍色。
  
  白色尖頂建築上。
  
一處觀光台上,稀稀疏疏的人群分散站著,相互湊成一簇簇的,小聲聊著感興趣的話題。這些人,有的端著酒杯神態優雅,有的彬彬有禮,還有的一副遊客打扮,不時湊到台邊往外看。
  
  其中觀光台角落處。
  
  站著三男一女四人。
  
這四人和周圍小聲說話閒聊的人都不同,他們只是相互交流著眼神,卻並不說話。
  
四人中,唯一的女性是個年紀約五十多的老女人,穿著露胸的黑色束腰短裙,雖然她竭力想要突出性冇感撩人的姿態,但歲月的痕跡依舊在臉上留下不可磨滅的部分。反而這樣的打扮更突出她的蒼老和鬆弛的皮膚。
  
一個留著小鬍子的中年男子,給人一種冇研究學者的氣質,他戴著一副銀色眼鏡,雙手抱胸。
  
在他邊上的,則是一個身材強壯的高大男子,很年輕的樣子,似乎是乾體力活的民工。
  
最後一人,一身黑色的長袍,胸口帶著銀色十字架,面容蒼老,花白頭髮,一看便知道是位神父。
  
在四人周圍,一圈無形的薄膜將他們和周圍的人隔離開來,使得他們的聲音傳不出去。
  
  很顯然這幾人都不是普通人。
  
“....不是你們想的那麼簡單,”神父低聲道,說著很純正的意大利語。 “我們四人全聚在一起,已經是千百年來罕有的事情了。”
  
“既然這樣,自然不可能為了聚一聚這種小事吧? ”老女人不耐道,“我新到手一隻里德龍獸,還在調教中,過了時間可就功虧一簣了! ”
  
“當然不會是小事。”神父微笑道。 “主要是針對前段時間的艾麗莎之門事冇件,我們教廷的人爭奪失敗,我的一個分冇身被徹底擊潰,失手。所以邀請幾位來商議一下。”

“爭奪艾麗莎之門又不是什麼大事情,你親自出手居然也失敗了?”戴著眼鏡的學者男子沉聲道,“是哪邊的人?東正教?輝光之手?或者眾神殿和異端?不要告訴我是魔法側,他們對這個不感興趣。”
  
“那也說不定,十幾年前我才和魔法側的五環導師接觸過,他們性情古怪,想到什麼做什麼,完全有種不計後果的味道。”那高大男子低沉道。 “長話短說吧,斐斯,我們幾個是教廷表世界的最高戰力,都不是閒人,我還有團裡的事務要處理。沒有多少空閒時間。”
  
  神父點點頭。
  
“好吧,既然這樣我也不遮遮掩掩的了。大家請看一段圖像。”神父右手一揚,三點白色光點瞬間飛出,迅雷不及掩耳般沒入另外三人額頭處。
  
三人都沒有驚疑之色,紛紛閉上雙眼。似乎是在思索什麼。
  
  片刻過後。
  
  三人都露出驚訝之色。
  
“居然有這等強大的強者我們不曾知曉....”老女人神色驚訝道。 “那格里芬我們以前也打過交道,還有羅迦,蛇女,暗夜城堡的老蝙蝠。惟獨這個用東方長劍的年輕人,我居然一點印像也沒有?”
  
“我也一樣。”學者皺眉道,“以我聖音部和聖光部的力量居然也無從得知,這人要么就是改頭換面的以前強者,要么就是最近才晉升的A級。”
  
  一邊的強壯男子也不由點點頭。贊同這個觀點。
  
神父斐斯臉色溫和的掃了眼三人。
  
“剛才這段圖像,是我在被擊敗前,最後截留下來的記憶,畫面中的這個年輕男子名叫燕菲,是最近幾年才晉升的A級強者。”
  
此言一出,頓時三人臉色都微微變了變。
  
“僅僅是才晉升的A級就能這麼乾脆的擊敗你的分冇身?”老女人驚訝道。 “斐斯你不是在說笑吧?”
  
“說笑?怎麼可能?”神父微微搖頭。 “這個燕菲,是前段時間奪取艾麗莎之門的主力,我懷疑他和格里芬還有蛇女他們這些人是一伙的。那個金色應該就是他們弄出來的組織。吸收了好些食夢者進去。而且還開始和黑暗聯盟的人不清不楚。”
  
“這就麻煩了。”學者摸摸下巴若有所思,“那麼你找我們來,應該是有什麼計劃吧?”
  
“當然。”神父點頭道,“我最新得到的消息。這個燕菲也是食夢者之一,他準備就在這裡,在都靈,奪取食夢者的神器部件之一。我仔細查了下,這個燕菲似乎僅僅用了十幾年的時間,便從一個普通人成長成一個頂級強者。這樣的成長速度,實在是太過駭人聽聞。他身上肯定有什麼幫助他成長的秘密。”
  
“不錯,這樣的晉升速度,就算是我當初得到亞瑟王寶藏的時候也不可能達到。”強壯男子皺眉贊同道。
  
“你的意思是....”老女人和學者男子對視了眼。
  
“殺掉這個新晉升的燕菲,我們幾人一齊動手,趁他還沒有完全熟悉這個層次的戰鬥和保命方式前。”神父森然道。
  
“一個才晉升沒多久的小傢伙,分冇身估計也很少,利用艾達羅沙漏,我可以同時毀掉他的五個以下的分冇身,而條件是,只要我們在沙漏時間內擊殺一個分冇身就可。”
  
  其餘三人分別交流冇了下眼神。
  
“好吧,我們答應,這種天才級強者們身上的秘密絕對不是一般的強大,很有可能助我們突破新的層次。”學者男子點頭道,“我在米諾里那邊也修養夠久了,再不出來活動估計身子都快生鏽了。 ”
  
“你和裁判所的那禿頂老頭整天鬼鬼祟祟湊在一塊,我妹妹的事要不是你們偷懶不出手哪會出現這等事情。”一說到這個,強壯男子就臉色低沉下來。 “特別是特斯拉那個傢伙!”
  
學者男子一聽到這個,臉色也有些慚愧。
  
“好了別說了,諾亞大人。”神父制止道。 “還是先想想如何完美解決這個燕菲吧?”

“你用沙漏困住他分冇身,我們一起出手解決,就算是格里芬的分冇身也難逃一si。有什麼好想的?”老女人隨意道。 “解決之後,我要他畫面上的那種灰白能量,就是那個灰白色的石塊,能夠在實質化和能量化之間轉化,正好可以補上我最近的研究課題。”
  
“這個燕菲身上絕對藏著巨大秘密,到時候我用煉魂聖火取出他的記憶,我們四人一人一份.....”
  
老女人話還沒說完,便被邊上的學者打斷。
  
“憑什麼你來抽魂?你既要那塊灰白石塊,又還要平均分四分之一的記憶?天下的事情哪有這麼容易!”學者臉上泛起一絲冷笑。 “米蘭達,別把大家都當傻子。”
  
“我出手抽魂煉火,自然出力最多,多分點有什麼不行?”米蘭達雙眼一瞇,低沉道。
  
“煉魂聖火我也會,不如我來,我要多得一份如何?”學者毫不退讓。
  
“那我要他的血液吧,記憶我就不要了。”強壯男子低聲道,“或許這等天才強者的血能夠有些作用。”
  
  神父雙手虛按。
  
“先別急,我還知道一個情況,聽說現在燕菲身懷一套很厲害的劍技,說不定他身上會有秘籍之類的傳承物品。畢竟人的記憶力再強也總有意外的時候。到時候他的劍技就交給兩位分配吧。”
  
“斐斯你說得倒是容易,你自己就不動心?”米蘭達不屑道。
  
“我要艾麗莎之門的控制權。”神父微笑道,“這個作為我動用沙漏的補充如何?”
  
“這還差不多。”幾人都緩緩釋然。
  
“那麼,大家就此結束,各自準備吧。就在這幾天就可以動手了。”
  
  “好。”
  
  “幾天后再見。”
  
三人無聲無息的消失在觀光台上,只留下神父一人。
  
其餘周圍的遊客等人居然沒有半點發覺。
  
神父轉過身,眺望著遠處的阿爾卑斯山,神態悠閒。
  
“還是安託內利塔的角度看起來舒服.....”他輕聲道。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