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450章章 一劍 一


所有魔人自發的分成兩隊。一隊分散朝著周圍四散飛去,準備開始巡邏周圍的其他情況。

另一隊則直奔石林後方,那里有著的一股生命氣息越來越近。正是魔怨王所說的活人。

石林的另一側絡腮胡大漢走在最前邊,一聲不吭。

倒是後邊的林菲有一句沒一句的問著妮妮和薩斯,一些關于他們的情況很快便從他們口中被套出來。

這三人原本是三個從地球進入里世界想要再進一步的普通f級。只是沒想到撞上了非常罕見的輻射病。雖然三人都順利突破了,但卻沒有多久,要想再度突破下一級估計沒個幾十年是不可能了。這還是有潛力的情況下。而僅僅只靠d級的實力,要想治好c級層次強者都覺得頭疼的輻射病,無異于難比登天。

“對了,听說這個娜迦神廟有傳說中的太陽王封印石板,燕菲你是不是來專門考察石板的?听說那些石板很具有考古價值,很多學者都或多或少的拓印了其他版本。不過自然還是沒有實地觀察來得價值大。”薩斯忽然道。

“太陽王封印石板?”林菲心里一愣,不過面色依舊不變,問道。“我還不知道有這個東西,我只是听說娜迦神廟是近百年來唯一有b級以下的強者活著出來的地方,好奇之下過來考究考究,說不定能夠找出神廟的難度高低,和危險程度大小的標志。”

他頓了下,繼續問道。

“你說的太陽王石板是怎麼回事?我也只是兼職學習歷史學,算是半吊子。”

薩斯不由得看了他一眼,隨口道。

“傳說中,遠古魔王之一的魔怨王就是被太陽王封印在這里。而封印留下的殘留痕跡,就是太陽王當初封印的殘留。不過說是這麼說,就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他抬頭看了眼天空。


從石林中往上看去,只能看到一點點縫隙的黯淡天色。現在距離天黑已經很近了。

忽然間,一群密密麻麻的黑影從石林上空飛過。帶起陣陣呼嘯聲。

一股濃烈的陰冷氣息迎面而來。

“是什麼東西?!”薩斯低吼一聲“警戒!!”

妮妮和絡腮胡聞言,動作迅速的做出戒備姿態,兩人一人一邊,恰好將林菲包圍在中間。

“注意周圍,石林從來都是很安全的啊?怎麼突然會有這麼大的變化?”絡腮胡沉聲道。

“來了!”妮妮抬手就是一槍射向天空。

嗤!

一道粗壯的紅藍雙色光束交纏著飛出,狠狠擊中空中的一道黑影。

對方冷哼一聲。

“什麼東西?玩具槍?”黑影單手一抓,光束頓時被一把捏爆,散成點點雙s 光暈。

下方的三人頓時面色發白。

妮妮更是不敢置信的看著那個黑影。

“我的大口徑能量炮可是連d級巔峰也不能硬抗的啊??怎麼可能!!”

“是高級強者!”另外兩人都是心中一顫。這時他們才發現黑影居然是沒有依靠任何飛行裝置懸浮在天空的,一種濃濃的絕望感緩緩在幾人心中升起。

十多道黑影從天而降,落到石林之間,將幾人團團包圍住。

一陣低吼聲中,一些牛犢子大小的黑s 巨狼也浮現在人影腳邊,猙獰的盯著中間的四人。

剛才接住能量槍的黑影落了下來,現出身影。是個身材魁梧的高大黑膚男子,他的眉心瓖嵌著一小顆紅色晶體。

“就這麼點人麼?解決掉吧。”

周圍的幾道黑影頓時低聲應了聲。

站在中間的林菲微微閉上雙眼,只是瞬間,便再度睜開。眼中閃過一絲意外。

“居然被包圍了啊”他忽然輕聲道。

聲音居然清晰異常,壓過了其他所有的雜音。

妮妮驚疑不定的回頭看著他,她第一時間感覺到林菲的語氣有點不對。這不是被陷入絕境的人的語氣。

“你...!??”她有些遲疑“難道有什麼辦法麼?”

另外兩人也同時回頭看著林菲,升起一絲希望,畢竟林菲表現出來的可是一個標準的少爺公子級別的上層人士,說不定會有什麼保命的寶物。

“還是我來吧。”

林菲輕輕分開面前的妮妮和薩斯。

一把灰白長劍瞬間浮現在手中。輕輕一彈。

“碎星.環月。”

轟然一聲,空氣瞬間扭曲了一下。似乎有什麼東西速度極快的一閃即逝,擴散開來。

周圍的大群黑影頓時僵住了。

黑人,巨狼,全部都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低吼聲也消失了。似乎所有的一切都變成的雕像。

一種奇異的死寂感緩緩彌漫開來。

林菲拿著骨劍,回頭看了眼三人。

妮妮三人已經徹底呆若木雞。

“好了,就此分別吧。”林菲輕輕一拋,一個拳頭大小的白色圓盒子自動落到妮妮手上。

“這些游星草就算是那個急救包的報酬了。”

妮妮怔怔的接住盒子,盒子自動打開,l 出里面一卷處理過的淡紫色游星草。

林菲的身影慢慢沒入石林的縫隙中,很快消失不見。

一陣微風拂過。

周圍的大群黑人巨狼頓時緩緩化為無數細灰飛散。不到幾秒鐘,原本密密麻麻的敵人赫然灰飛煙滅。

石林瞬間空空蕩蕩,一片死寂。

三人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林菲緩步走在石林中。

渾身上下隨著步伐迅速變化著。

眉心中一個金色華紋緩緩浮現出來。兩側雙耳迅速變長變尖,然後化為灰白色的骨質尖刺,如同魚翅。

原本的黑色長發迅速變白,披散在肩上。

十幾步後,便徹底恢復了原本的樣子。

‘唧唧!’

一只灰白色的小鳥憑空浮現在他肩上,鳥的頭部不斷變換著各種人臉,渾身縈繞著絲絲詭異的冰冷氣息。

“只能堅持這麼點時間嗎?”林菲忽然出聲,皺了皺眉。強行用勢能修正外貌,帶來的就是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就消耗完b級強者的勢能總量。這樣的偽裝能力完全沒有任何意義。

往前數步,面前的石林豁然開朗。現出一大片空曠場地。

這是一片寬闊的白石板【廣】場,平整卻有些破損破舊。幾根孤零零的圓柱或直或倒留在【廣】場周圍。

整個【廣】場上黑氣彌漫,幾乎看不到周圍遠處的情景。

黑氣中,兩群人正並排著快速朝石林跑來,絲絲縷縷的黑氣包圍纏繞著他們,似乎是想要拖住他們,但卻被兩邊人發出的明亮光線抵消掉。

其中一邊的人還是三個年紀很小的少年。站在最前邊的那個男生右手緊握著xi ng口的吊墜石頭,憑借石頭發出的白光抵擋著周圍的黑煙。看其相貌打扮,林菲馬上便認出了,這人就是他此行的目標人物——洛亞。

“你是洛亞?重傷蛇女的人就是你?”他的聲音清楚的傳進在場兩邊人耳中。

林菲的出現很大程度上吸引了所有人的視線。

兩邊人都停下腳步,警惕的看著他。

听到林菲的詢問,柳林三個女子都微微舒了口氣。她們就知道對方不是沖著她們來的。不過轉念一想。

“這個洛亞果然是個災星!!”柳林心里恨恨道“小師妹跟著他遲早會被害死!”

洛亞卻是馬上回答道︰“你是蛇女婆婆的朋友?”他眼中閃過一絲狡猾“蛇女婆婆一直對我們很好很好,還幫了我們逃脫魔怨王的追殺,你也是來幫我們的嗎?”

林菲倒是微微一愣。

“幫你?我倒是來抓你的,跟我回去吧。你的身上有股特殊的力量,很有趣的力量。”

洛亞身邊的一個雀斑小男孩學著大人一樣冷哼一聲。“說來說去你也是想要洛亞大哥的太陽王血脈,你以為我們不知道你的企圖?!”

“什麼是太陽王血脈?洛亞身上的嗎?”林菲微微搖搖頭“沒有人能夠阻止我,跟我回去吧,等我研究透了你身上的血脈,處理完你身上的其他事,就會放你回來。”

洛亞臉上頓時閃過一絲警惕之色 。

“研究透?以前有人也這麼說,不過一旦研究透,估計我小命就沒了。這位高手,一看你這氣質,這打扮,就肯定是頂尖的高手強者,像您這樣的大人自然不會看得上我這點特殊力量...”

林菲打斷他道。

“我想你想錯了。我來,主要的原因,不是為了窺視你身上的力量,而是我組織的議員之一蛇女因為你而重創,所以你必須跟我走一趟。”

洛亞面色一滯,隨即干笑道。

“這位高手,一看您這氣質,就絕對是那種通情達理的君子型人物,蛇女婆婆的事確實是為了救我才受的傷。我也願意和你一起回去。只是我還有一個天大的秘密沒有解開。這個秘密關系到娜迦神廟最強大的本源秘密”

“天大的秘密?”林菲頓時來了興趣。

“不錯。”

洛亞眼見林菲似乎被他引起了一絲興趣。注意力開始集中。

陡然間,洛亞身後的小辮子女孩手一松,落下一個圓圓的東西,在地上炸開。

白色光華一閃,嘶的一聲,三人在白光中瞬間消失。

林菲微微一滯。

“瞬間轉移的一次性法陣?這種東西就算是c級也不會這麼奢侈吧?一個要十幾萬能石的東西”!。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3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