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6
第456章章 深化 一


另外,傳承之力其實是眾多傳承家族共同的夢想。
不論是菲爾,還是克里斯,或者是梅麗爾。

她們在異能界,在里世界,都只是弱者。每每被追殺,被動被算計。早已受夠了這等生活,能夠遇到有史以來最有可能繼承傳承之力的機會,沒有人會退縮。

但可惜的是,林菲對此無能為力。

外人想要進入封印之地,就必須通過那扇傳送門。但那扇門本身是具備精神印記的。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隨意進出。也只有和能量權杖有關聯的人才可以進入。

林菲靜靜看著畫面中,林攸等人進入傳送門。

就在林攸跨進傳送門的瞬間。她手指上的藍水晶戒指頓時黯淡下去。

這代表戒指和林菲的聯系被直接割斷了。也代表傳送門傳送的以太位面和主位面的隔絕距離比起表里世界還要大。畢竟林菲就算是在里世界也能自由投影。

嘶...

屏幕中的傳送門緩緩關閉。縮成一個小圓點。然後啪的一下消失在空中。

樹林周圍再無一個人影。

林菲這才收回視線。

寧缺的虛幻身影緩緩浮現在他身側。

“金的記者招待會召開了,其他議員都準備過去了。”他平靜道。

“好的,我馬上就到。”林菲點點頭。

這次記者招待會是金正式浮出水面的一次曝光。所有議員將直接出現在招待會上。正式宣布成為食夢者們的至高殿堂。將對一直以來一盤散沙的食夢者世界形成一次統一規劃。

這也是原本幾人事先決議好的內容。

“另外,蛇女自行退居二線,成為金長老,格里芬那邊發掘推薦了一個新議員上來。他覺得很合適。”

“新人?是原本就在的食夢者?”

“是,號稱冥王哈迪斯。”

“是他啊。”林菲眼中閃過一絲了然。

冥王哈迪斯。傳說中的冥界之王。其實只是因為此人的傳說被神化而已。因為他是哈迪斯,所以每當她出現時引動的事件變化。便被世人給予了他冥王的稱號。

就如同格里芬的巨魔王一般。只不過冥王這個稱號在普通民眾中也家喻戶曉罷了。

“不過里世界的人更多的喜歡叫他冥星哈迪斯。”寧缺補充道。

“既然是他,那麼我的一票同意了。”林菲沒有猶豫。

哈迪斯的力量神秘莫測,而且是和格里芬同一時代的強者。那時候是能夠和眾神殿的宙斯,阿瑞斯相提並論的頂級強者,自然不可能弱。而且,到了現在,阿瑞斯,宙斯,波塞冬等人都相繼隕落。冥王居然還活著,這就更顯出其神秘強大的本質。

還有一點就是,冥王是為數不多的兩個在普通民眾中被神化的食夢者。也是現今為止,剩下的沒有被金攘括其中的三名頂級食夢者之一。

“時間快到了。”寧缺催促道。

“走吧。”林菲細細摩挲著手中的真實謊言神器。

里世界魔法側艾佳斯達山白相山城堡

魔法側領域中。最高的山峰便是其中的艾佳斯達山脈。而這片山脈中的第二高峰。便是艾佳斯達山。

矗立在此山巔峰的白相花城堡正是此次魔法側大力支持金提供的記者招待會地點。

畢竟金的力量以現在來看,還是比不上這些老牌的強大勢力。起碼是在里世界比不上。

現在金還沒有正是開始展開里世界的建立據點計劃。現在能夠被表世界佔據的地域都已經被眾多勢力瓜分完畢,剩下的不是貧瘠危險地段。就是眾城聯盟駐軍所在。想要地盤,只有一個辦法——打!

從眾城聯盟中搶奪地盤,金現在還沒有這個打算。

高大的白相山城堡是魔法側著名的三大城堡之一。原本是里世界眾城聯盟的白相山公爵所有,後來被魔法側強者擊殺後,這座城堡便為魔法側所有。

城堡佔地上千平方米,呈白尖塔群風格。周圍滿是高大的白橡樹。所以白相山城堡也被叫做諧音白橡樹城堡。

平日里城堡很少有人來往,只有有重大事件召開會議時。魔法側各塔的塔主才會前來召開會議。

不過今天,卻是有些不同。

白的尖塔城堡周圍空中。

一道道不同彩的光束源源不斷的匯入城堡。如同一顆顆彩光點。

其中一道藍光束中。

一名左眼紅,右眼白的年輕男子正迅速朝著城堡頂端的降落坪飛去。

“愛斯汀。你也來了?”一邊一個略帶驚訝的女聲傳來。

男子扭頭看去,他的右邊飛著一道紅光束,里面包裹著一名紅衣美貌女子,褐發藍眼。

“是你?羅莎你不是去跟蹤報道異端的現況了嗎?怎麼會突然抽身過來?”

“我申請調過來的。食夢者可是一塊龐大的力量啊,不過一直以來都沒有一個統一的聲音,導致影響力很小,這次如果能夠全體統一起來,很可能會形成一股很強的勢力。影響到表里世界格局。”紅衣女子嬌笑道。

“不過你這麼一說,那為什麼以前就沒有勢力想要統一過食夢者?難道這麼多勢力都會老實的遵守當初的條約?”男子疑道。

“他們有真實謊言神器,這件神器的能力或許對于食夢者而言是雞肋,但是我正好知道一點一般人不清楚的秘辛。”紅衣女子頓了下,繼續道,“真實謊言神器,對于食夢者而言是只要持有就會產生痛苦的雞肋神器。但是對于異能者而言,是傳說中的萬惡之源,不要說持有搶奪。就是靠近其一定範圍,都會被神器快速同化。所有異能消失,淪為普通人。當然如果你運氣好點,可以有食夢者體質,那麼你會被轉化為食夢者。所以里世界表世界的異能強者們之所以不去動食夢者,就是因為這件神器,一般只有b級強者才能抵御完整神器的同化力。低一點的,只是一瞬間,就會瞬間會死去所有異能。不過神器部件沒這個能力。”

男子若有所思。

“所以異能者們才會懶得去理會食夢者們?”

“是啊,反正他們也成不了大氣候。還會為了爭奪神器的同化食夢者能力而拼得你死我活,自行削弱力量。完全不用擔心他們會自己壯大起來。不過金的出現,好像有些偏差了。這和當初的定計不符。”紅衣女子皺眉道。

“既然真實謊言神器這麼厲害,那為什麼就沒勢力感興趣?”男子更疑了。

“早就感興趣過了。”女衣女子解釋道。“魔法側的一群研究狂早就研究過了。得出的結論是結構很簡單的一樣儲存器,包含了一點空間連接功能。這就是神器的本質。不過里面儲存的,和連接到什麼空間的詳細內容。那些老研究狂只是一臉遺憾。並沒有公布出來。只是直接放棄了神器的爭奪。公開宣布其對于異能者毫無價值。後來其他感興趣的勢力也自行退縮了,至于里面有什麼秘辛,我就不知道了。”

“這麼說來,這件神器很可能實用價值不大,或者有其他什麼致命缺陷,不然以那些研究狂的個。只要稍微有點研究價值,都會緊抓不放。更何況......”

兩人邊飛邊談。很快便降落到城堡頂端的降落坪上。

和著一些同樣一起抵達的記者們,在金駐扎人員的接待中,走向城堡內部會議廳。

愛斯汀大致詢問了下關于食夢者的情況。這才和紅衣女子分開。朝著為法師之眼設立的席位走去。

作為業內最出名的幾本雜志報紙之一,法師之眼的名氣自然不小。再加上他本身也是b級強者層次,自然收到了隆重招待。

席位上接連送上一些包裝精致的小禮品,以及飲料酒水,水果點心等,身邊還有兩名漂亮少女靜候吩咐,等待服務。

邊上則是其他周刊報紙的記者們,都是b級級別強者。這些強者也大多是時間壽命悠長,沒事找點事做,才成為很多媒體記者。順帶找個靠山。畢竟大媒體也是一股大勢力。

一般來說,b級強者成為記者,采訪格調都是非常高的。沒有a級或者b級巔峰的人物,其他事很少請得動他們的。

而這樣的人物強者又只有那麼點人,所以這些b級強者更多時間都是忙著自己的事,只有偶爾才客串記者。說不定這些記者中,本身就有建立強大勢力的人。

“愛斯汀,想不到你也來了啊?”左側不遠處,一個席位上傳出一個低沉男聲。

愛斯汀抬眼看去。“你是...桑巴?!”

“你還記得我?”那人是個黑人,光頭,白西裝,笑起來裂出一口白牙。“我們在兩百年前的埃及見過一面,還記得嗎?”

愛斯汀一愣。隨即似乎想起來了什麼。

“你是...當時跟著拿破侖入侵的軍官?你不是白人嗎?”

“曬黑了。”黑人再次咧嘴笑道。

就在這時,幾個身穿白金邊長袍的人,慢慢走出來,分別坐到所有席位的對面偏上方。那里有一排弧形金屬座位。

周圍頓時傳來說話聲。

“來了來了。”

“金傳說中的頂級議員級別。”

“所有穿白金邊長袍的都是吧?”

“不錯。”

周圍其他記者小聲聊著。

愛斯汀則是仔細的一名名看過去。

坐在最左邊的,是羅迦,這個光頭老家伙他不算陌生,是異能界比較出名的狠角之一,在印度是最強異能者,沒想到居然本質是食夢者。

然後是夜王,暗夜城堡在表世界也是大名鼎鼎的頂級中型勢力。傳說中的吸血鬼傳說就是源自他們。夜王本身更是被稱為傳說中的吸血鬼始祖該隱。關于他的資料多不勝數,自然不用多看。

接著的是格里芬,巨魔王格里芬,曾經凶焰滔天,不可一世,是號稱神話時代三大魔王之一的恐怖人物。相對于他食夢者的本質,其異能者的力量顯然更為顯眼。既然他自己都承認自己食夢者的身份,這說明他真正強大的,還是食夢者的力量。

想到這里,愛斯汀心中微微一寒。格里芬本身就是最頂級的強者了,他和當年的阿瑞斯,宙斯,雅典娜等人是同樣級別的頂級強者,這些人號稱神級之下最強者。在那個時代,是被神化的人物!格里芬還有一個神話名稱,那就是傳說中的阿波羅!太陽神!這完全是由于他本人喜好金所致。

就連這樣的人物,都以自身為食夢者出現,那麼這代表的是,他的異能力量肯定是不如食夢者力量的。

也就是說,格里芬遠比表面上看起來更強!!

[BOOK: 004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