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第475章章 傳送 二

“妖族,和劍修的結合,便是劍妖。我已經開始試著融合妖植草了,雖然對我的實力沒有什麼幫助,但一旦能夠開始,那便是開端,之後便可以慢慢改造。”寧缺淡淡道。
  
“對於劍修,意志才是我們的一切,妖力還是真力又有什麼區別。”袁亦丞一臉平靜。 “既然劍主大人成為妖神,我等自然也自然要緊隨其後。”
  
“現在的大人,本體無法進入劍典,只能利用投影進入。那麼更多的事務就只能我們自己解決了。希望各位不要懈怠。”
  
  寧缺鄭重道。
  
“大人是有史以來最有可能帶領我星域突破劍典之人,我們絕不會放棄!”葉玉華正色道。
  
  紅蓮神殿
  
  龐大的黑色火焰劇烈燃冇燒著。
  
“可笑,親情什麼的,居然還能牽絆如燕菲這等頂級強者。”
  
“紅蓮,你沒有成功?”聖光坐在黑火對面,周身瀰漫著聖潔白光。
  
“成功?那是什麼意思?我們沒有必要與妖神對立,只要他晉升妖神,就能看到天空的天國之門。那麼他的意志也將與我們一致。只要最後能夠達到目的,是否由我們親手掌握又有什麼區別?”紅蓮冷哼道。 “我見到他時,這個燕菲,已經到了最後一步的關鍵了。晉升神級是早晚的事。我只不過是推了他一把。”
  
  “之後呢?”
  
“之​​後?誰能取得天國之門的進入權,終究是我們這些神之間的爭鬥。既然遲早也是敵人,那麼早晚又有什麼區別?”紅蓮不屑道。
  
“既然你已經決定了。那便如此吧。”聖光緩緩消散在座位上。
  
“呵呵...神級?燕菲,你以為神級是這麼好晉升的?無盡的痛苦...無盡的黑暗....我們早已厭倦了。”紅蓮低聲笑起來。
  
  華國西南省鳳陽市
  
  一處中檔小區的一套單元房裡。
  
  林攸坐在椅子上。
  
她的對面,父母,蔣楠,許可,還有陳靖德父女坐成一排。
  
“現在我和我的同伴分散了,所有的聯絡方式都試過了,他們現在正在和敵人周旋,估計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和我彙和。”
  
“小攸,你說你是因為什麼封印,才會被那些人追殺?那你哥是怎麼回事?菲菲他....他到底是不是以前的那個菲菲??”林建國滿臉憔悴,眼裡滿是血絲。
  
  他問出了幾人都最想問的問題。
  
林攸微微一愣,她一直在迴避這個問題,此時被直接問道,終於還是低下頭。
  
  “我不知道....”
  
“林菲他...他不會是被什麼東西搶了身體吧??”陳媛媛小冇臉煞白。
  
  眾人都沉默了。
  
都不約而同的回想起當時看到林菲時的情景。
  
那個耳生雙翼,一半的面容覆蓋骨甲的詭異男子。那個強大妖異得不似人類的生物。
  
“始祖....那些人喊的始祖是什麼意思??”許可忽然問道。
  
  林攸低著頭冇。
  
“是異能者中,站在金字塔最頂尖的強者的稱呼。這些人無一不是活了無數年的老怪物。是整個世界最強的力量階層。”
  
“就好比是我們世界的總統是吧?”許可接著問,“那麼,我想問的是,這麼強大的人,為什麼會選擇來救你,救我們?我們只是普通人吧? ”
  
“或許菲菲他只是變了個樣子,並沒有什麼....”陳靖德安慰道。
  
“但是,那麼多人...他居然眼睛也不眨,一下全殺了.....”蔣鳳顫抖著嘴唇道。
  
  氣氛頓時又沉下來。
  
“平市出了這麼大的事,國家應該有點反應吧?看看電視上怎麼說?”蔣楠打破沉悶,站起身道。
  
  其他人都沉默著,沒有說話。
  
蔣楠走到電視機前,按下電源開關。
  
  啪的一下,屏幕打開了。

  
一個漂亮的女主持人正臉色沉重的沉聲報導。
  
“這不是虛假。很遺憾,再次在此警告所有國民。或許大家已經見過了前段時間劍術社舉辦的最強大賽,對於直播的神奇劍術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但在這裡,關於那些強大的非常人者,掌握了強大力量的人們,我們還是要做一個比較詳細的整體介紹,希望大家提高警惕。這些異於常人的強者,他們獨處於一個完全與普通人脫節的世界,他們的生活...”
  
女主持人一字一句的介紹著關於異能者,以及其他強者的大致情況。
  
  所有人都被她的話震驚了。
  
“是娛樂新聞吧?”蔣楠愣了愣,連忙換了個台。
  
但連續幾個電視台都一樣是同樣的新聞。
  
又接著按了好幾個台,居然全部是同樣的新聞。
  
“敬告全國國民。由劍術社高層,碎星劍,月華劍兩位大人親自帶隊,現在已經開始了正式......”
  
  轟! ! !
  
  陡然一聲巨響從窗外傳來。
  
彷彿是炮聲,但又遠遠要浩大很多。似乎是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來。
  
“什麼聲音!!??”林攸現在是條件反射的警惕了,猛地從座椅上跳起來。衝到窗戶邊上。
  
“那是...什麼?!!!”她忽然呆住了。仰著臉看著天空。滿臉呆滯。
  
  藍色的天空中。
  
一個巨大的黑色空洞正緩緩擴大著。
  
  彷彿藍色畫紙上破了一個大洞。
  
淡淡的黑色能量氣流在其中緩緩流轉。
  
  這時其他人也衝了過來。紛紛被天空的異象驚呆了。
  
“這是在做夢嗎?....”這是幾人腦海中的同一個念頭。
  
  眾神殿
  
  “格里芬動手了......”
  
  一個低沉的聲音緩緩傳出。
  
“需要動手嗎?”另一個聲音平靜道。
  
“我們的壽元不多,去也沒有任何辦法。”
  
“格里芬剛剛晉升​​妖神,還有那個燕菲。妖族擁有兩名妖神,比較麻煩了。”另一個聲音有些擔憂道。
  
“格里芬想將整個表世界完全變成妖族世界。他打開了妖界和表世界之間的艾麗莎之門,並用空間法陣擴大了界門。這違反了我們制定的規則。”低沉聲音回答道。
  
“那麼,聯繫聖光,奧法,紅蓮吧。我們需要一起對抗妖神了。畢竟我們壽元都不多了。圖桓,召集你的大地神殿吧。對手不是普通神級,是傳說中的原主。原本還以為只有一個妖神,不足影響局勢,是我失算了。”
  
  “好吧。”
  
  魔法側
  
  某個未知空間中。
  
一座神秘高塔孤零零的坐落在一片草原上。天空滿是陰雲,大風肆虐。
  
塔頂端坐著一名渾身籠罩在黑袍中的身影。
  
“奧法,你的意見如何?”一個平靜的聲音在高塔上空迴盪。
  
“我對於妖族沒有偏見。能夠妖化,提升我等法師的身體素質,對於我們也有好處。”黑袍淡淡回答。他的聲音若有若無,時近時遠。本身雖然坐在這裡,但彷彿是站在很遠的地方說著話。
  
“不過妖力潛移默化改造表世界人體質,需要一個漫長的時間過程。不能一蹴而就。”
  
“格里芬,這個我知道。對於妖力,雖然我們不能掌握,但對其特性已經有了比較詳細的數據資料。”奧法回應道。
  
“那就好。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當然。”
  
  英國
  
  金色基地
  
夜王以及羅迦等人怔怔的看著天空的巨大黑洞。
  
“格里芬和燕菲大人真是大手筆。如冇此龐大的空間通道。用不了多久,我妖族就將徹底統一整個地球吧。”冥星哈迪斯感慨道。
  
“數以億記的大量強者。這是我妖族真正輝煌的時刻了...”羅迦嘿嘿笑起來。

  
  其餘幾人都露出淡淡的微笑。
  
  梵蒂岡
  
  聖光仰起頭。看著天空的黑洞。周身的潔白光暈劇烈的波動著,顯然是出於情緒劇烈中。
  
“妖族.....真想以一對抗所有神?”
  
“燕菲的妹妹林攸已經開始繼續解封了。燕菲解除了她身邊的所有危險。看來他的目的和我們是一樣的。 ”紅蓮的聲音從虛空中傳來。
  
“如果是這樣,那麼就算妖族佔領整個世界也沒有關係了。”聖光周身的波動緩緩平復下去。
  
“我也是這個意思,任由妖族吧。那兩個可是才晉升的,根本就沒有壽元枯竭的擔心。我們可不​​同。不過估計眾神殿的兩位不會si心。我已經接到他們的邀請了。”
  
“傳說中的妖神?呵呵,那可是能夠縱橫無數位面的頂級存在。就是不知道他們才晉升,能否達到那種境界。我等眾神,意志融於原力海洋,只能消磨壽元,卻絕對不會被殺si。除非消除整個世界的原力之海。”
  
“但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聖光平靜下來。
  
  “是啊。”
  
  妖界
  
  “妖界曼陀羅花....”
  
  格里芬站在林菲面前。手中輕輕捏著一朵黑色曼陀羅花。
  
“神級所謂的原力海洋,對於我們而言,只是一個笑話。妖力會將一切原力污染。你我的意志將蔓延到任何世界的角落。”
  
林菲後背部分延伸出無數根鬚連接在毀滅王樹樹幹上。
  
近乎完美的面容已經徹底變成了蒼白色。隱隱泛著藍意。
  
“污染的原力海洋越多,我們的力量便越強大。這才是原主妖神的真正力量。”林菲淡淡道。 “妖界曼陀羅花可以加快這個進程。只要諸神晚一些發覺。此消彼長。便是我們的勝利。”
  
“一切反抗我們的。都將不復存在....”格里芬鎧甲內的雙眼燃冇燒著猩紅的火焰。
  
林菲微笑著,看著他化為一道黑煙消失在原地。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3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