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3
第十二章 成品和計畫


“呼……”

嬴乘風整個人都癱瘓在地,他的全身上下汗出如漿,再也沒有了一絲的力量。

在灌靈的過程中,他並沒有覺得什麼,但是當灌靈完畢之時,所有的疲憊感頓時是蜂擁而來,將他徹底的擊垮了。

大口大口的喘著氣,這一次可並不是因為心情激動的緣故,而是因為過度疲勞的緣故了。

無論是他,還是智靈都沒有料到灌靈的過程竟然會如此的幸苦。

許久之後,嬴乘風那粗重的如同牛喘般的聲音終於逐漸的平復了下來,他埋怨的道:“智靈,這是怎麼回事……你是在灌靈呢,還是在要我的命啊。”

智靈第一次沉默著,並沒有馬上回答他的問話。

莫名的,嬴乘風的心中泛起了一絲不安,他道:“智靈,你怎麼了?”

這一次,智靈的聲音終於響了起來:“抱歉,因為你的身體關係,所以我暫時無法說話了,請你儘快恢復身體健康。”

隨著“滴”的一聲響聲,智靈的聲音徹底斷絕。

嬴乘風愣了半響,臉上的神情頓時變得極其古怪了。

智靈這傢伙是以他的身體為載體而存在,當他的身體狀況變得極端糟糕之時,智靈就像是失去了電力支持的電腦,純粹的變成了一個毫無用途的擺設了。

只是,雖然嬴乘風早就知道這件事,但是因為筋疲力盡而讓智靈陷入當機的情況還是第一次出現,所以他此刻的表情還是頗為有趣的。

目光一轉,落到了面前的長劍之上。

這把長劍從外表上看過去與先前並沒有什麼明顯的區別,但嬴乘風卻知道,一旦他將真氣灌輸其中,頓時就能夠激發出靈紋中的力量。

只是,如今的嬴乘風幾乎連站起來的力量都沒有,就更不用說什麼釋放真氣了。

他咬緊了牙關,緩緩的盤膝而坐,靜下了心,將體內的真氣運轉了起來。

修煉,不僅僅能夠讓真氣獲得提升,也可以讓真氣恢復的速度加快無數倍。

當那一縷縷的熱流從身體各處緩慢的湧現出來,並且化作了真氣匯入丹田之時,嬴乘風卻是萬分的懷念著沈玉琪所贈於的那顆中品養生丹。

若是在他的手中有這麼一顆丹藥的話,那麼此時吞下去,絕對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恢復真氣。

但可惜的是,在他的手中別說是中品養生丹了,哪怕是下品養生丹也沒有半顆。

一個時辰之後,體內的真氣終於是慢慢的充盈了起來。雖然還沒有恢復到巔峰狀態,但也足夠他再次運用了。

就在他的真氣恢復了十分之一的時候,智靈就自然而然的醒了過來。不過它並沒有說話,而是默默的等待著。

嬴乘風修煉完畢,睜開了雙目之後立即伸手將面前的長劍抓了起來。

他迫不及待的將一縷真氣輸入其中。

頓時,劍尖處綻放出了一尺長的毫光,這一縷毫光明亮耀眼,雖然僅僅是一團光芒,但卻給人以一種實質般的尖銳感覺。

嬴乘風睜圓了雙目,他的眼中流露出了一絲難以置信之色。

雖然沒有進行過比較,但他就是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這把長劍所釋放出來的毫光品質,應該比嬴利德手中的那把長劍更勝一籌。

如果這種感覺沒錯的話,那麼就實在是太過於駭人聽聞了。

他和智靈兩個所搗鼓出來的東西,竟然比嬴利德和張明雲這兩位聯手弄出來的兵器還要好上一些。

他靜靜的感悟著,片刻之後伸手輕輕一劃拉,一道白光閃過,如同切豆腐般的劃過了身側的一塊石頭。

無聲無息的,這塊石頭在下一刻分裂開來斷成了兩截。

切口處平滑而透著一絲隱隱的光澤,此劍之鋒銳,絕對稱得上是削鐵如泥。

而且,在這短短的片刻之間,他還有了一個重大的發現,那就是他輸入長劍中的真氣比預料中要少得多。

如果是換作嬴利德的那把長劍,那麼此刻他的真氣或許已經是接近枯竭了。

但是,此刻他體內的真氣卻依舊是猶有餘力。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沉聲道:“智靈,這就是你修改之後的成果麼?”

“是。”智靈毫不猶豫的道:“此劍的鋒銳程度增加了百分之十,真氣消耗減少了百分之二十,這已經是我計算出來的最大利用效果了。”

嬴乘風心中暗驚,減少了真氣輸送,效果卻是更加強大。智靈這傢伙,還真是不容小覷。

輕輕的揮舞了一下手中長劍,他還真有些愛不釋手的感覺了。

豁然,嬴乘風想起了一件事情,問道:“智靈,你剛才是在分裂自身麼?”

“是的,我雖然記住了那種力量波動,但是想要將這種力量創造出來,就必須分裂出一個新的附屬程式。”

“附屬程式……”嬴乘風喃喃的道:“真是奇怪的稱呼。”

“沒什麼好奇怪的。”智靈不滿的道:“張明雲是通過某種方式,將類似於電波一樣的程式儲存在玉石之內,而我是按照這個程式的精神波動重新複製一變而已。”頓了頓,它又道:“雖然我做出了一點兒的改良,但其本質並沒有任何變化。”

嬴乘風恍然大悟,道:“原來你對這段程式波動也做出了改良,怪不得一下子將效果提升了那麼多。”

若是單論靈紋線路的改良,其效果怎麼也不可能達到如此誇張的地步,看來此劍威能大增的最主要原因,還是在於智靈對於程式波動的改良上。

緩緩的收回了真氣,長劍上的毫光頓時消失不見了。

“嘿嘿,有了此劍在手,以後還有誰敢小看我。”嬴乘風看著長劍,輕笑了起來。

叔叔雖然對他甚好,但卻從不干預門下弟子中的事情,哪怕他這個親侄兒因為真氣遲遲無法晉升而遭到了眾人的冷遇,他也不曾插手什麼。

不過,嬴乘風相信,只要他回去將此劍亮出來,那麼堂兄等人對待他的態度將會有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然而,智靈的聲音卻是不合時宜的響了起來:“很抱歉,我以為您現在最應該做的事情並不是拿這把劍去炫耀。”

嬴乘風微愣,道:“什麼意思?”

“您應該想辦法增加自身的實力,如果您的實力達到了您叔叔那種地步,那麼就算是沒有這把劍,也不會有人小看你的。”智靈分析道:“如果您只想要憑藉這把劍揚名的話,那麼若是有人偷走了此劍,你就要大禍臨頭了。”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狐疑且納悶的問道:“智靈,你什麼時候開始瞭解人心了?”

“我本來就是具有智慧的生命,研究人心的變化很奇怪麼?”

嬴乘風嘴角微微翹起,露出了一個無奈的笑容,道:“好吧,我聽你的,就去增強實力吧。”

“這是我給你做的計畫書,你可以參考一下。”

“計畫書?天啊,智靈,你越來越像一個真正的人類了。”嬴乘風一拍腦門,他微閉雙目,迅速的流覽起來。

然而,僅僅是片刻之後,他的臉上就充滿了驚訝之色。

“你要我將這把靈器賣了?”嬴乘風難以置信的叫道。

“是的,根據我的觀察,您的修煉天賦實在有限,若是單靠自己努力,很難出人頭地。但若是有大量的丹藥輔助,那麼提升的速度就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地步。”

嬴乘風沉吟半響,想到了中品養生丹那無以倫比的藥效,不由地心中大動,道:“好吧,算你說的有理,但是要把這兵器賣了……”

他看著長劍,似乎怎麼也捨不得。

“你放心,這把兵器只不過是一個粗胚,只要你願意,我們隨時都可以弄出十件八件來。”仿佛是感應到了他的猶豫,智靈連忙勸解道。

“哼,十件八件,虧你說得出來。”嬴乘風可是清晰的記得剛才那疲倦若死的感覺。

不過他也知道,這是因為他真氣太差的緣故,若是能夠提升到真氣三層,那麼智靈的分裂就會輕鬆許多了。

“如果你捨不得的話,那麼在賣出之後想辦法偷回來就是了。”智靈石破天驚的說道。

“偷?”

“是的,這把長劍上的程式是我設計,並且是從我身上分裂出去的力量所操控。所以在百里之內,我都能夠感應到它的存在。”智靈理所當然的道:“只要你願意,我們應該有機會將它拿回來。”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但是片刻之後,他還是歎了一口氣,道:“算了,既然我們打算將它賣了,那就不是我們的了。哼,區區一件靈器而已,等我真氣雄厚了,完全可以煉製更多。”

智靈沉默了,但是它對於嬴乘風突如其來的鬥志感到非常的欣慰。

[BOOK: 000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