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第三十二章 交易

嬴乘風哭笑不得的看著他,心中卻是又驚又喜。

  看到他的這番表現之後,嬴乘風已經知道,方卉對於此物絕對是心滿意足,如此一來,他應該能夠獲得比最初預料中更多的報酬。但是,拿出如此珍貴的東西,有時候卻也並非好事。

  心念一轉,他沉聲道:“方前輩過謙了,在下的那位長輩說過,我們是拿人錢財,為人辦事,錢貨兩清,互不相欠。”

  方卉和元彪的心中暗歎,果然薑是老的辣,張明雲這個老傢伙擺明瞭不想因為此事與他們有何關聯。

  不過,既然他能夠出手一次,那麼這扇大門就等於是已經開啟了一條縫隙。

  或許日後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合作呢。

  然而,他們卻並不知道,嬴乘風口中的那位長輩根本就是一個子虛烏有的杜撰出來的人物罷了。

  他們這一輩子也是絕無可能與這個憑空想像出來的人物搭上線的。

  “嘿嘿。”方卉的臉上堆滿了和藹的笑容,道:“既然那位兄台如此說,那我們就開始交易吧。”

  他向著元彪一點頭,道:“元師弟,人家可是幫了我們大忙,不要讓人家吃虧啊。”

  元彪恭聲道:“是,師兄請放心。”

  方卉向著兩個人微微點頭,轉身走了出去。

  在碧水苑中,他們兩個人分工明確,方卉負責鑒定,而具體的生意卻由元彪做主,哪怕是方卉身為師兄,亦是沒有插手的權力。

  元彪扭動著肥胖的身軀上前,笑呵呵的道:“小兄弟,不知道這一次你想要些什麼?”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道:“家中長輩吩咐,讓在下挑選一套軟甲、皮衣護具和一把能夠銘刻靈紋的好劍。”頓了頓,他又道:“若是還有餘額的話,那麼就兌換一些丹藥吧。”

  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老臉不由地紅了一下。

  按照他的計算,自己只不過是給鎧甲銘刻靈紋和灌靈罷了,所有的材料、圖紙,乃至於封靈石都是方卉他們自己準備的。

  所以,他提出的軟甲、皮衣護具和好劍就已經有點兒獅子大開口的感覺了。不過,剛才方卉和元彪的激動表情被他看在眼中,所以才會在臨時加了一句兌換丹藥。

  畢竟,經過了這三個月的消耗之後,他手中的丹藥已經少了一大半,若是有機會的話,也應該補充一些了。

  元彪靜靜的聽著,他臉上的笑容絲毫不變,哪怕是以嬴乘風兩輩子的閱歷,也無法看透他的心中所思。

  商人,這是一個典型的商人。

  嬴乘風心中暗道,看來無論是在哪一個世界中,商人都是一個模子裡鑄出來的。

  “呵呵,好,就按小兄弟說得辦。”元彪笑眯眯的道:“小兄弟請稍後,讓元某準備一下。”

  他抱拳一禮,挪動著肥碩的身軀離開了房間。

  在他拿出算盤出手之時,顯得異常矯健靈巧,可是一旦放鬆下來,就仿佛是變成了一個真正的身胖體寬,動作遲緩的商人了。

  這種巨大的差距感讓嬴乘風感到了相當的不適應,也因此在心中將元彪列為了危險人物。

  在房間裡靜靜的等候了小半個時辰,嬴乘風就是端坐著不動,一點兒也沒有被人晾著之時的那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因為他知道,自己等待的時間越久,對方所拿出來的東西也就只會越好。

  終於,門簾再度掀動。

  元彪笑呵呵的走了進來,在他的身後,有著數人,抬了四個大箱子走了進來。

  將箱子放下之後,元彪揮了揮手,這些人深施一禮,返身而去。

  嬴乘風看著這些人的步伐,心中微微一緊。他從這些人的身上感應到了真氣的存在,而且看他們的身法矯健,分明就是學過了武技。

  他甚至於有著這樣的一種感覺,若是讓自己與這幾個人對搏,怕是很難有取勝的機會。

  目光落到了箱子上,這個元彪竟然讓一些武士親自抬箱子,裡面的東西肯定非同一般。

  元彪伸手將其中二個箱子掀開,露出了裡面的物品。

嬴乘風定眼看去,箱子內竟然堆放著許多皮具。

  元彪沉聲道:“小兄弟,這裡的皮具老夫可是親自檢驗過,都是能夠承受靈紋的好貨,你看中了多少,只管挑去就是了。”

  嬴乘風微怔,深深的看了眼元彪。他並沒有明說想要內甲和皮防具有何用途,但元彪卻已經在事先考慮到了。

  同樣的皮具,其品質也有高低之分,那些質地極佳的皮具確實能夠銘刻靈紋,但是質地一般的皮具就不行了。

  哪怕是成功的銘刻靈紋,也無法承受封靈石中的強大力量。

  元彪出去那麼長的時間,肯定是從庫房中挑選了一些精品,單是這份心意,就已經讓人頗為感動了。

  嬴乘風上前一步,在這兩個箱子中慢慢的翻動著。

  他檢查的相當仔細,不僅僅用手輕觸皮具,而且還時不時的輸入了一縷細微的真氣進行試探。

  元彪在一旁看得是默默點頭,這樣認真的態度才是真正的做事之人。

  如果嬴乘風只是略微的翻一下就有所決定的話,反而會讓他生出小覷之心。

  許久之後,嬴乘風才將兩個大箱子內的所有存貨全部翻完了,他低頭沉吟著,目光在其中幾件上掃視著,似乎是在考慮著什麼。

  元彪輕咳一聲,道:“小兄弟,你若是有看中意的,只管拿取,無需顧忌這許多。”

  嬴乘風微怔,他嘿然一笑,道:“那就多謝元前輩了。”

  伸手一劃拉,他已經取過了一副內甲,以及幾件皮防具。

  這些皮防具中包括一雙皮手套、一對護臂和一對護腿,甚至於還有著一雙鹿皮靴。這些東西的做工相當精細,而且質地堅韌。按照智靈給出的評價,若是將這些東西組合成一個套裝的話,足以發揮出那件鎧甲套裝將近五成的威能。

  當然,皮具與鎧甲不同,所消耗的真氣肯定是大幅下降,哪怕是嬴乘風也可以撐上一陣。

  抬起了頭,嬴乘風正容道:“在下挑選這些。”

  元彪臉上的笑容不變,道:“很好。”他轉身,將另外的兩個箱子打開,道:“這裡是上佳的兵刃,小兄弟也挑一件吧。”

  雖然他並沒有說話,但鄭浩天卻知道,箱子內的兵器肯定都是能夠銘刻靈紋,並且有可能成為靈器的上等兵器。

  其實想要鍛造上等兵器其實並不困難,哪怕是嬴乘風的父親嬴利鑫都可以花費大量的時間打造出來。但是,想要將上等神兵變成靈器,那就是千難萬難的事情了。

  一件靈器的價值,和一件上等神兵的價值沒有任何的可比性。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雖然他也能夠打造出上等神兵,但是打造兵器耗費時日不說,還要浪費大量的體力和時間。

  在掌握了銘刻靈紋和灌靈兩大技能之後,他對於打造普通兵器已經沒有什麼興趣了。

  對於兵器的好壞他懂得不少,目光在箱子內掃了幾眼,伸手取出了其中一件。

  這是一把長劍,若是以品質而論,並不會比他親自鍛造的遜色。只是夾雜在一堆兵器之中,所以並不起眼罷了。

  “這把就成了。”

  元彪微笑著道:“小兄弟不想再看看了麼?”

  嬴乘風微微搖頭,道:“多謝前輩好意,在下已經心滿意足了。”

  元彪也不勉強,他輕輕的一拍手,那幾位漢子再度進來,將滿屋子的箱子盡數搬走。

  沉吟了片刻,元彪從身後取出了一個厚實的木盒。

  嬴乘風好奇的看著他,也不知道在他那肥碩的後背中藏了多少東西,竟然是信手拈來,似乎那裡有著一個無底洞一般。

  他由衷的感歎著,胖子在某些方面,還是很賺便宜的。

  “小兄弟,這是老夫為你準備的丹藥,不知道你是否滿意。”

  嬴乘風接過了木盒,輕輕的打開,不由地微微一怔。

  在木盒內,竟然有著整整二十一個小巧玉瓶,這些玉瓶之間有著柔軟的填充物,使得玉瓶不至於相互碰撞。

  他驟然抬頭,看著元彪,似乎是想要從他的臉上看出一些端倪。

  但是他很快的失望了,在談及生意的時候,元彪的臉上始終都是一個表情。

  嬴乘風對於這些玉瓶並不陌生,二十一個玉瓶中僅有一個他以前從未見過,但是其餘二十個玉瓶的式樣卻是如此的獨特。

  如果他沒有記錯的話,這些玉瓶應該就是盛裝中品養生丹的特製容器。

  輕輕的打開了其中一個玉瓶,一股子熟悉的藥香頓時彌漫了出來。

  嬴乘風的臉色凝重了起來,中品養生丹,果然是中品養生丹。

  二十個玉瓶,如果以每個玉瓶十顆丹藥來計算的話,那就是整整二百顆丹藥了。

  而且,在那二十個玉瓶的正中間,還有著一個造型更加獨特的玉瓶。

  能夠放在這個位置上,那就只能表明一件事情。這個玉瓶之內所盛裝的丹藥價值之大,還要在中品養生丹之上。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5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