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第三十四章 最強品質

  興致勃勃的返回了家中,嬴乘風將此番收獲盡數取了出來。
  其中價值最大的,無疑就是那些數量龐大的丹藥了。至於皮護具和長劍雖然也比較少見,可是遠談不上珍貴二字。
  但嬴乘風有信心,一旦這些東西經過了他的銘刻和灌靈之後,肯定會身價百倍,甚至於不會遜色於那套鎧甲套裝。
  鎧甲套裝這東西畢竟是由鋼鐵鍛造而成,哪怕是再彪悍的人,也不可能隨時隨地的穿戴吧。
  可是,這些內甲和皮護具就不同了。將它們穿在身上,再披上一件外套,就能夠將它們全部遮掩起來。雖然在防禦力量和冰系力量上比不了鎧甲套裝那麼的誇張,但是用來防身,卻是再好不過的珍品了。
  嬴乘風相信,若是智靈真的能夠煉制出一套皮甲套裝,那麼它肯定比鋼鐵套裝更加受歡迎。
  伸手輕輕的撫過了皮內甲,嬴乘風心中暗道:“智靈,一個內甲,兩只護臂,兩只護腿,一對手套和一對鹿皮靴,夠用了麼?”
  鎧甲套裝中僅有六個部件,但是他為自己所準備的皮甲套裝卻有著整整九個部件。雖說部件越多,設計的難度就越大,但是同樣的,越多的部件承受的力量就越強。
  皮甲的質地絕對無法與鋼鐵相比,那麼就唯有在數量上添加更多的籌碼了。
  智靈的聲音緩緩的響了起來:“九個部件,足夠了。”
  它的話音剛落,在嬴乘風的腦海中頓時浮現出了一個繁雜的圖案。
  如今的嬴乘風對於圖案已經是相當的敏感了,一見之下立即知道這肯定是一副靈紋圖案。仔細的看了半響,他喃喃的道:“與鎧甲套裝的靈紋圖案有些相似,但還要多了一些變化。”
  “不錯,這是我針對皮甲做出的修改。”智靈頗有些得意的道:“根據我的估算,若是一切順利的話,這個皮甲套裝應該能夠發揮出鎧甲套裝一半以上的威力。”
  “一半?”嬴乘風微怔,道:“你不是說僅有三分之一麼。”
  “如果是同樣的六個部件,那麼這一套皮甲最多僅能夠擁有鐵甲套裝三分之一的威力,但是現在多了三個部件,就可以提高許多了。”
  嬴乘風的眼眸一亮,道:“若是我們再弄幾個部件來,豈不是可以造出與鎧甲套裝相若的寶貝了。”
  智靈那潑冷水般的聲音立即響了起來:“不可能。”
  “為什麼?”
  “因為你的真氣不足。”智靈毫不客氣的道:“經過了我的改良之後,能夠讓這幾個皮甲組合消耗真氣的總量減少到鎧甲套裝的十分之一,但是威力卻能夠達到一半左右。可是,如果你再添加部件,那麼縱然威力達到了鎧甲套裝的標準,可是消耗的真氣卻達到了鎧甲套裝的一半左右。這樣的皮甲套裝,還不是現在的你能夠使用的。”
  嬴乘風輕嘆一聲,真氣三層對於這具身體的原主人來說,已經是一個高不可攀的境界了。可是,在見過了方卉催發鎧甲套裝的威能之後,嬴乘風就明白自己身上最大的短板是什麼了。
  真氣,他的真氣修為實在是太低了。
  在這種情況下,智靈所能夠做的第一件事情竟然並不是如何提升套裝威能,而是研究如何壓縮真氣的使用量。
  十分之一的真氣催發,竟然能夠發揮出鎧甲套裝一半左右的威能,估計已經是智靈能夠做到的極限了吧。
  默默的感應著腦海中所浮現出來的靈紋線路,嬴乘風突地問道:“智靈,如果其他人得到了這些靈紋,能否依樣畫葫蘆的銘刻出來。”
  “能。”
  “那他們灌靈之後,又能釋放出多大的威能。”
  “不知道。”智靈猶豫了一下,道:“灌靈者的能力不同,灌靈之後兵器防具所產生的威能也是有所不同的。”
  嬴乘風緩緩點頭,正如同樣的一塊隕鐵,在一位聞名遐邇的大師手中,可能就會被打造成一把絕世神兵。可若是落在了一個普通鐵匠手中的話,或許連將之融化也未必做得到呢。
  “那麼你呢……”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問道。
  “我,當然是最強大的了。”智靈當仁不讓的道:“只要是我設計出來的靈紋圖案,並且由我分裂而出的智能程序,就一定能夠釋放出這件裝備最強大的威能。”
  “智能程序?”嬴乘風微怔,他的雙眉陡然一揚,道:“你在那把長劍上分裂出去的靈性波紋是一種智能程序?”
  “不錯,這是以我的本體為樣板所建立的智能模塊。”智靈解釋道:“雖然它所蘊含的智能化並不高,但是比封靈石內的靈性力量卻要強大的多。”頓了頓,它傲然道:“若非如此,那把長劍也不可能有此威力了。”
  嬴乘風楞了半響,他的心頭突兀的冒出了一個極度詭異的念頭。
  莫非在封靈石中所封印的,也是那種類似於智能程序的東西?若非如此,智靈又如何能夠編輯出更加優秀的靈性程序呢。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對於自己擁有智靈這個好幫手感到了無比的慶幸。
  他所灌靈的那把長劍和張明雲所灌靈的那把長劍在基本品質上其實相差無幾,但是在灌靈過程中,卻有著巨大的變化。
  張明雲所灌輸的,乃是封靈石中的靈性力量,若是按照智靈的說法,那就是將一種最基本的智能程序裝入了硬件之內。
  這種智能程序在得到真氣的加持之下,雖然能夠將硬件的威能發揮出來,但是卻無法徹底釋放。而經過了智靈的改良之後,他所分裂設計的軟件與硬件之間的配合卻能夠達到天衣無縫,完美無缺的地步。
  正是因為這個區別,所以兩把質地品質相若的長劍在灌靈之後在威能上才會有著巨大的區別。
  下一刻,在嬴乘風的心中轉過了無數的念頭。
  既然有了智靈這家夥的存在,那豈不是說他以後所灌靈的兵器防具都能夠達到最高的標準了?
  若是真能如此……
  他的身體豁然微微一顫,心中隱隱的有些發寒。
  如果他只是一個單純的少年,那麼在發現此事之後,肯定會大喜若狂,甚至於是忍不住四處炫耀。但是,做為一個擁有兩世經驗的人,他卻十分明白人怕出名豬怕壯的道理。
  若是此時的他已經擁有了當世無可披靡的實力,自然不會怕被人惦記。可是,如今他的真氣僅有區區三層罷了,若是讓人知道,他不但能夠灌靈,而且每一次灌靈之後所產生的效果都是達到了軟硬件的最佳的搭配和發揮的話,那麼對於他而言,安知是福是禍。
  就在這一瞬間,他已經做出了決定。
  日後除非是給自己所使用的兵器防具灌靈,否則絕對要先留上一手再說。
  拿出了銘靈針,在真氣的催發之下,一絲淡淡的白色毫芒隱隱出現,並且落在了皮甲之上。
  在智靈的幫助之下,嬴乘風對於真氣的掌控程度已經達到了一種堪稱變態的地步,這一點在銘靈針的使用上更是表現的淋漓盡致。
  若是讓張明雲或者是嬴利德看到了眼前的這一幕,他們絕對不會相信,區區一個真氣三層的小家夥,竟然能夠使用銘靈針在皮甲護具上留下靈紋,而且,這些靈紋線路分布的還是如此的勻稱和美觀。
  許久之後,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停了下來。
  雖說如今他的真氣已經達到了第三層,比起最初的一層真氣來那是要強得太多了。可是,三層真氣卻依舊無法讓他長時間的維持銘靈針的毫光穩定。
  所以,在小半個時辰之後,他被迫停了下來。
  雖然心中依舊是有些悻悻,可是一想到與最初銘刻靈紋的那種艱苦時光相比,他的心境就好的太多了。
  從身上取出了一只玉瓶,倒出了一顆中品養生丹,他毫不猶豫的吞了下去。
  中品養生丹,這可是讓嬴海濤等人都要羨慕妒忌的眼睛發紅的寶物,就這樣被他隨隨便便的當做糖豆一般的吞了下去。
  昔日沈玉琪曾經說過,中品養生丹並不是用來修煉的,而是用來恢復真氣的。
  當嬴乘風真氣停留在一層之時,他對此不以為然,以為沈玉琪太過於奢侈了。
  可是,如今他的真氣達到了三層,而更主要的是,在他的身上,已經有了幾百顆中品養生丹的存貨。
  所以,他的想法也發生了微妙的轉變。
  或許,中品養生丹真的是那種用來恢復真氣的丹藥呢。
  閉目運功,半個時辰之後,當他再度睜開了雙目的時候,整個人頓時變得神采奕奕了起來。
  而丹田之內,更是真氣激蕩,達到了最為巔峰的地步。
  重新拿起了銘靈針,他再度銘刻了起來,直至體內真氣接近枯竭之時,才緩緩停手。
  望著眼前已經完成了一半左右的皮護臂,他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按照這個進度,最多半個月,他就可以將所有靈紋銘刻完畢了。
  只是,當他的目光落到了某一個玉瓶上之時,眼中卻是泛起了一絲苦惱之色。
  十顆上品養生丹,他打算贈送給嬴海濤和張春曉各一顆,可是又要如何才能夠不惹人懷疑的送到他們的手上呢。
  Ps:今天是周六,後天就是新的一周了。
  在新的一周里,請兄弟姐妹們多多支持,讓白鶴登錄周點推吧。
  此外,下周三丫:3560,頻道內白鶴在鶴居恭候各位朋友大駕光臨^_^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