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三十八章 驚喜

“呼……”

空曠的原野之上,嬴乘風一拳當胸打出。

強大的力量激起了一片最為激烈的破空聲,雖然遠沒有嬴海濤等真氣六層巔峰那般的誇張,但也頗有著幾分大將風範了。

真氣四層,雖然與三層僅有一層之差,但這卻是一個巨大的級別之差,也是一些天賦低劣的武士能夠修煉到的極致。

以嬴乘風的天賦,原本亦是在這一行列之中。

但是在得到了海量的丹藥資源之後,他的未來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此刻這一拳擊出,破空聲轟然大作,這在以前是他絕對不敢想像的。

收拳,挺胸而立,嬴乘風驚喜的看著自己的拳頭,他的心中充滿了自豪。

半年,短短的半年之間,他的真氣修為就已經晉升到了第四層,雖說這是仗著大量丹藥堆積起來的結果。但他本人的努力亦是功不可沒,如果不是沒日沒夜的勤修苦練,盡可能的將所有丹藥效果盡數轉化為真氣的話,他也斷然不可能做到這般地步。

此時,在見到自己的努力成果之後,心中竟然有著一絲混雜了酸甜苦辣鹹的百感交集般的滋味。

“你在幹什麼?”

豁然,一道美妙而充滿了驚訝的聲音從某一個角落中響了起來。

嬴乘風雙眉一揚,他對於這個聲音絕不陌生。

除了沈玉琪之外,還有誰能夠發出如此清脆動人的聲音呢。

“玉琪,你來了。”嬴乘風雀躍的說著,在他的心中竟然有著一絲竊竊之喜。

淡黃色的身影閃動了一下,沈玉琪已經從灌木叢中閃現出來,她笑吟吟的道:“你在練拳啊,感覺如何了?”

這段時間內,沈玉琪與嬴乘風在一起共同學習靈紋之道,可是結果卻讓她大受打擊。

不過,嬴乘風表現的越好,沈玉琪就愈發的不甘示弱。只是她雖然並未放棄,但是內心中卻知道,這一輩子想要在靈紋之道上超越對方的可能性簡直就是微乎其微。

但是此刻在見到嬴乘風練拳之時,她的心中竟然隱隱的有著某種平衡了。

哼,就算在靈紋之道上你的天賦和表現遠勝於我,但是在真氣修煉上,我卻是遠勝於你。

嬴乘風自然看不出她的那點兒小心思,只是在見到沈玉琪臉上那久違的開心笑容之時,他的心情也就愈發的愉快了起來。

“感覺很好。”他卷起了袖子,做出了一個努力的姿勢,道:“我能夠感覺的到,又有進步了。”

“哦,有進步就好。”沈玉琪嘴角含笑,道:“讓我看看你的進步吧。”

嬴乘風高聲道:“好。”

隨著這個“好”字,體內丹田處的真氣頓時劇烈的翻騰了起來。

為了在美女的面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嬴乘風絕對是全力以赴,幾乎連吃奶的力量都逼迫了出來。

“轟……”

劇烈的破空聲再度響了起來,只是這一次拳風到處,激蕩不休,比上一拳愈發的猛烈了幾分。

嬴乘風的雙眉微微揚起,他的心中頗為自豪。

而沈玉琪臉上的表情頓時變得相當有趣,那一縷笑容尚未褪去,就已經被一片驚詫所取代了。

她怔怔的看著嬴乘風,美麗的大眼睛眨啊眨的,似乎是不敢相信自己剛才所看到的那一切。

微微的抿起了嫣紅的雙唇,沈玉琪喃喃的道:“你現在的真氣已經是第幾層了?”

嬴乘風嘿嘿的笑著,道:“不高,才第四層而已。”

“第四層。”沈玉琪倒抽了一口涼氣,看向嬴乘風的目光頓時多了幾分古怪。

第四層真氣對於普通人而言,確實是一個相當了不起的成就了。

哪怕是在嬴利德的眾多弟子之中,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順利突破第三層極限達到第四層的。

但是,在沈玉琪的眼中,第四層真氣也就是那麼一回事,她可不會將這點兒實力放在心中。

不過,這件事情發生在嬴乘風的身上,那就不同尋常了。

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著,在那張讓嬴乘風惦記著的美麗臉龐上露出了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半響之後,沈玉琪道:“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半年前我們相遇之時,你的真氣應該是僅有一層吧。”

嬴乘風哈哈的笑著,道:“不錯,玉琪你的記憶力真好。”

沈玉琪白了他一眼,道:“少拍我馬屁,哼,在這半年中你究竟服用了什麼天材地寶,竟然進步那麼快。”

真氣一層晉升到四層,並不能算是什麼誇張的事情。

在絕大多數能夠修煉的武士之中,基本上十有八九都能夠做到這一步。

可是,在短短半年之間就能夠做到這一步,並且做到這件事情的人,還是一個修煉了五年之久卻依舊是在真氣一層徘徊的少年之時,那就顯得不平凡了。

嬴乘風微愣,道:“你怎麼會想到天材地寶啊?”

沈玉琪哼了一聲,道:“這還需要問麼,單憑你自己的實力,絕對做不到半年連跳三層的成績,所以肯定有外力助你。”她抿著嘴,道:“除了某些天材地寶之外,我實在是想不出還有什麼東西能夠有此奇效了。”

嬴乘風訝然的看了她一眼,對於她的判斷頗為佩服。

不過,他還是微微的搖了一下頭,道:“我並沒有服用什麼天材地寶。”頓了頓,仿佛是為了取信於人似的,嬴乘風肅然道:“我只是服用了中品養生丹而已。”

“中品養生丹?”沈玉琪的心中大動,道:“你上一次送給我的中品養生丹……”

嬴乘風重重一點頭,道:“沒錯,我上一次送給你的,只不過是其中一部分而已,在我的身上還有著更多呢。”

沈玉琪膛目結舌的聽著,她上一次將丹藥收下,其實自己並未使用,而是打算留著給嬴乘風日後衝擊頸項之用。

可是直到如今她才知道,原來嬴乘風所擁有的財富遠遠的超乎了她的想像之外。

半年,區區半年的時間,竟然能夠讓一個僅有真氣一層的小傢伙直接晉升到第四層,這需要消耗多少中品養生丹啊。

其實,直到此刻她還不知道嬴乘風借著她的名頭拿出了兩顆上品養生丹送人,否則她肯定會更加震驚的。

深深的瞅了眼嬴乘風,沈玉琪幽幽的道:“你身上還有多少中品養生丹?”

嬴乘風屈指一算,道:“不多。”

“不多是多少?”

“也就百來顆吧。”

“百來顆?”沈玉琪驚訝的叫了一聲,那小小的嘴唇張了開來,顯得特別的嫵媚動人。

嬴乘風的喉頭稍稍聳動了兩下,他收斂了心神,點頭道:“我已經吃了百來顆,所以少了點。”頓了頓,他拍著胸膛,信誓旦旦的道:“若是你要的話,我一定給你弄來更多的。”

沈玉琪的臉蛋兒陡然一紅,就仿佛是染上了一層淡淡的胭脂,她輕咬下唇,道:“誰要你的養生丹了,哼……”

她的表情雖然是嫵媚動人,但心中卻早已掀起了滔天巨浪。

中品養生丹在她的眼中看來,其實也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丹藥。但是嬴乘風所擁有的數量卻實在是太過於駭人聽聞了。

百來顆的中品養生丹啊。

自從她開始修煉之後,舅舅也提供了大量的丹藥。可就算是她,也無法做到在短短半年中就吞服百顆中品養生丹的奢侈行為。

這樣的吞服頻率,究竟需要多大的財力為後盾才能夠做到呢?

微微的側著小腦袋,沈玉琪知道,這小子肯定還有什麼秘密隱瞞著自己。不過,這個念頭僅僅是一閃而過,不管他是如何弄到那麼多中品養生丹的,只要他的實力能夠迅速提升起來,那就足夠了。

只是,按照這樣的進步速度,她唯一引以為豪的真氣修為怕是也領先不了多久了。

再度輕哼了一聲,沈玉琪扳起了小臉蛋兒,嬌嗔道:“不就是真氣四層,有什麼了不起的。哼,我要開始傳授靈紋知識了,你要不要聽?”

“當然要聽了。”嬴乘風涎著臉,笑呵呵的說道。

雖然他無法猜透沈玉琪的那點兒小心思,但是見到小美女臉上那千變萬化的表情之後,卻亦是頗有些心動神搖的感覺。

沈玉琪揚起了驕傲的白皙脖頸,就仿佛是一隻小天鵝般的講述了起來。

靈紋知識博大精深,想要理解透徹絕非易事。

雖說有著智靈的協助,但是想要學而有成,卻也絕非一朝一夕之事。更何況,傳授知識的沈玉琪本人亦是一知半解,所以嬴乘風雖然在聽講之時全心全意,不敢有絲毫的分心,但想要迅速大成卻也是絕無可能的。

半個時辰之後,沈玉琪終於講述完畢。

她輕輕的吐了一口氣,用帶著一絲幽怨和驚喜的眼神深深的望了他一眼,隨後轉身離去。

嬴乘風擾了一下頭皮,將沈玉琪所講述的東西在腦海中重新回憶了一遍。

輕輕的搖著頭,他輕歎一聲。

正所謂知道的越多,就愈發的明白自己的渺小。

看來他在靈紋之道上所要走的道路還有很長很長……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4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