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1
主題推薦
第五十章 長槍套裝

  許久之後,嬴乘風終於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的眼睛終於從靈紋圖案上移了開來。
  雖然在見到這張圖案的那一眼智靈就已經將整幅圖案都完美的記錄了下來,但嬴乘風還是牢牢的盯住了卷冊,直至此刻想明白了一些東西之後,才戀戀不舍的移開目光。
  “小兄弟,你看這套靈紋如何?”方卉沉聲問道。
  嬴乘風猶豫了片刻,道:“前輩,此物是一個兵器套裝?”
  “是。”方卉毫不猶豫的道。
  嬴乘風指著卷冊,道:“若是晚輩未曾看錯的話,這個套裝應該分為三個部件,所有的部件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組合在一起。”
  方卉雙目一亮,他豎起了大拇指,由衷的贊道:“小兄弟神目如炬,確實如此。”
  如果說最初他對於嬴乘風師徒兩人能否順利為此物灌靈還有著一絲擔憂的話,那麼此刻他絕對是放心了。
  既然連徒弟的眼光都是如此高絕,一下子就看出了其中關鍵,那麼就更不用說師父的水平如何了。
  只是,如果讓方卉知道,嬴乘風的授業師父沈玉琪在靈紋造詣上甚至於還遠不如他高明的話,那麼他那顆剛剛放下去的心就將再度提起來了。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前輩既然將靈紋拿了出來,想必也將武器准備好了吧。”
  方卉長笑一聲,道:“那是自然。”他伸出雙手輕輕一拍,門外立即傳來恭敬的應對聲。
  隨後,一個年輕人背著一個長方形的背囊走了進來。
  他輕輕的將背囊放在了地上,並且將之打開。
  嬴乘風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在這個長方向的匣子內,竟然放著三把圓滾滾棍子,其中一只在棍尖處安裝了一把尖銳的槍尖。
  “這是……長槍?”
  嬴乘風的聲音在這一刻都變得有些兒古怪了起來。
  方卉微怔,他認真的看了眼匣子內的東西,確定沒有任何問題,連忙道:“不錯,正是長槍,小兄弟,某非有何不妥之處麼?”
  嬴乘風微微的搖著頭,他的心中卻是千思百轉。
  自己從古真之處獲得了一卷霸王槍的秘訣,可是因為手中沒有合適的長槍靈器,所以無法修煉。
  但沒想到方卉給予自己的神兵靈紋套裝,竟然就是一把長槍。
  這也未免太巧合了吧。
  只是,這個念頭僅僅在他的腦海中轉了一圈,就立即被他壓了下去。
  “沒什麼,在下只是沒想到,這件兵器套裝竟然是一把長槍而已。”嬴乘風淡淡的道。
  方卉的心中雖然有著一絲疑惑,但此時卻也不好意思追問了,而是沉聲道:“小兄弟,你看這把長槍如何?”
  嬴乘風收起了心思,仔細的看了半響,伸手掂量了一下,並且用指尖輕彈,傾聽聲音。片刻之後,他由衷的道:“好槍,好槍……”
  這確實是一把好槍,不僅僅鍛造技藝十分傑出,就連材料也遠非一般可比。
  最起碼嬴乘風從未見過這種材料。
  方卉略顯得意的道:“此槍乃是某位匠師大人精心煉制,所用的主材料更是珍貴的鐵氳石。不但質地堅不可摧,而且槍尖更是鋒銳無雙。”他輕嘆了一口氣,道:“可惜那位大人並無靈性天賦,所以不但無法為此槍灌靈,甚至於不敢為此槍銘刻靈紋。”
  嬴乘風緩緩點頭,平心而論,若是換作他自己,那麼縱然是擁有相同的材料,卻也未必能夠鍛造出這樣出色的長槍,所以他對於那位匠師亦是十分欽佩。
  方卉頓了頓,滿懷希望的問道:“小兄弟,你看可否在此槍之上灌靈成功?”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道:“如果僅有一把,我不敢保證。”
  方卉的雙眼皮微微一跳,道:“小兄弟的意思是……”
  “若是有兩把這樣的長槍,那麼成功的把握應該很大。”
  他這樣做自然是存了別樣的心思,若是有兩把長槍,那麼在灌靈成功之後,他就可以留下其中一套了。
  只是,在他說出這句話之後,卻是頗為後悔。
  方卉既然准備了這件長槍,那麼相應的封靈石自然也是准備妥當了。如今他最需要的是,就是收集更多的靈紋圖案和封靈石。
  將這兩者相融的瞬間記錄下來,這才能夠讓智靈擁有更多的資料,創造出更好的靈紋圖案,改造出更好的兵器。
  這根長槍雖然珍貴,但若是使用普通鐵石同樣能夠打造出來。或許在制材上有所差異,但是嬴乘風相信,經過了智靈的改良之後,其品質絕對不會遜色多少。
  可是如今他提出了需要兩份材料,若是就此將方卉嚇退了,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然而,讓他想不到的是,在聽到了這番話之後,方卉的臉色同樣變得相當的古怪。
  半響之後,方卉小心翼翼的問道:“小兄弟,你是說,我們只需要准備兩套材料,就可以成功了麼?”
  嬴乘風愣了一下,但此時哪裡還能猶豫,他爽快的道:“若是有兩份材料,那麼十有八九可成。”
  “好。”方卉重重的一拍桌子,道:“小兄弟快人快語,在下就送上兩份材料,並且等候小兄弟的好消息。”
  嬴乘風的心中大動,他隱隱的覺得,自己似乎是弄錯了什麼。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灌靈是一件極其困難的事情。若是為低級兵器防具灌靈,其成功率還可以,但若是為高級兵器防具灌靈,那麼失敗的例子可就比比皆是了。
  這把長槍乃是兵器套裝,雖然依舊是士級兵器,但其灌靈難度比起低階的師級兵器尚且要困難幾分。
  上一次嬴乘風能夠一次性將鎧甲套裝灌靈成功,就已經讓方卉對他和他背後的那位高人刮目相看。並且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方家主事人才會允許他將靈紋圖案和封印石帶來。
  只是,按照他們最初的預計,若是三次之中能夠成功一次,這位幕後靈師就已經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物了。可是嬴乘風竟然說兩次可成,自然是讓他在驚駭之余,亦是欣喜萬分。
  在方卉的安排之下,又有人快步進入。
  他們匆匆的放下了一個同樣的方匣子和兩只密封的玉盒。
  “小兄弟,請檢驗一下。”方卉肅然說道。
  嬴乘風微微點頭,他打開了方匣子,裡面果然擺放著一副同樣的長槍套裝,而當他打開另外兩個玉盒之時,眼眸卻是開始隱隱發光了。
  在這個玉盒之內,各放著四顆玉石。
  其中六顆嬴乘風並不陌生,從上面的氣息就可以感應出來,這是專門供兵器使用的攻擊之石。
  而另外兩顆玉石卻是通體血紅,並且洋溢著一股子灼熱的氣息。
  雖然嬴乘風對於靈石並沒有什麼研究,但只要不是白痴,就知道在這兩顆玉石之中,肯定封印著強大的火系靈性力量。
  只是,在看到了這兩顆封印石之後,嬴乘風在心動之余卻是泛起了無數的疑問。
  他轉過了頭,目光再度停留在靈紋圖案之上,片刻之後,凝聲問道:“方前輩,您確定要在長槍之上留下火系靈性之力麼?”
  方卉微怔,道:“不錯,小兄弟為何會這樣問呢?”
  嬴乘風皺著眉頭,道:“據在下的觀察,這些靈紋圖案雖然深奧玄妙,但似乎並非火系靈性圖案啊。”
  如果是數月之前的嬴乘風,絕對說不出這番話來。
  但是如今跟著沈玉琪學了那麼長時間,對於靈紋的屬性判斷卻已經有了一些底氣。
  說實話,就連他本人都沒有看出,那套裝靈紋圖案究竟適合什麼屬性,但是與專門的火屬性靈紋圖案卻還是有著巨大的差別。
  方卉啞然失笑,道:“小兄弟真是眼力高明。”他先誇贊了一句,才解釋道:“實不相瞞,這一副靈紋圖案乃是無屬性靈紋圖案,無論灌輸任何屬性的力量都有成功的可能。”
  嬴乘風微怔,他還是第一次接觸到這種靈紋圖案,自然是心有疑惑了。
  “如此說來,使用寒冰之石同樣能夠起作用了。”
  “正是。”方卉毫不隱瞞的道:“不過,日後使用這把兵器之人主修火系功法,所以……”
  他停頓了一下,並沒有詳說,但其中意思卻已經是眾人皆知了。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在下明白了。”
  方卉伸手遞來了一個玉盒,道:“小兄弟,這是我們為你准備的部分酬勞,你回去之後,不妨看看是否滿意。”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將玉盒塞入了懷中。
  方卉放聲長笑,道:“小兄弟,我們就在此期待你的好消息了。”
  嬴乘風微微點頭,他上前一步,將這些東西收攏在一起,隨後背了起來。
  當提起兩個匣子的時候,他的手腕忍不住微微的沉了一下,由此可見這兩套兵器是如何的沉重了。
  向著房間中的兩人微微抱拳一禮,隨後大踏步的離去了。
  在他的身後,方卉和元彪的心中卻是百感交集。
  若是這一次這個神秘年輕人還能夠給他們帶來足夠驚喜的話,他們在家族中的身份地位就將真正的攀上一個新的高峰了。
  Ps:哇哈哈,今天周日,明天要去陪老媽一起過生日了。
  不過明天三更還是會保證的。
  看在白鶴那麼幸苦的份上,各位請踊躍的投推薦票吧,謝謝了^_^

[BOOK: 00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4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