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5
第五十四章 長槍灌靈(下)

  一縷真氣緩緩的輸入了長槍套裝之內,那槍尖處頓時濺起了一道火紅色的光芒,下一刻,光芒暴漲,那股灼熱的氣息再度在房間中彌漫了起來。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清晰的感應到了,這股灼熱的氣息,竟然絲毫也不比火焰拳法所釋放出來的氣息遜色分毫。
  他的心中突兀的冒出了一個詭異的念頭,若是使用此槍與人對敵,那麼是否能夠將那一道火焰從槍尖處逼迫出去呢?
  若是這樣也可以做到的話,那麼絕對可以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在關鍵時刻獲取巨大的優勢。
  緩緩的搖了搖頭,現在還不是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
  他雙手持槍,輕輕的向前一送。
  槍尖頓時碰到了前方的桌子,幾乎就是利刃穿過豆腐一般,長槍毫無阻礙的穿透了桌面,並且在上面留下了一個四周帶著焦痕的洞口。
  這個洞口若是初看過去,竟然與火焰拳法之極限火球在大樹上留下的傷口有著幾分相似。
  只是,槍尖所造成的洞口更加小了幾分,但是其破壞力卻是同樣的不容小覷。
  嬴乘風的心中愈發的火熱了起來,他知道,若是有著特殊的槍法來配合這把長槍套裝,那麼定能發揮出無以倫比的強大實力。
  火焰槍,這絕對是貨真價實的火焰槍!
  把玩了許久之後,嬴乘風將長槍放下。
  這把長槍套裝的威能雖然非同小可,但是有一點卻讓他為之詬病不已。
  威力越是強大的神兵利器,所消耗的真氣就愈多。雖然他現在已經晉升五層,但是在使用真氣催發這把長槍套裝之時,卻依舊是感到相當吃力。哪怕是昔日煉制的那套鎧甲套裝,都沒有帶給他這樣的感覺。
  若是真的讓他使用這把長槍與人對敵,只怕尚未將敵人殺死,他就要先行累死了。
  由此可見,方卉口中使用這把長槍的主人肯定是一位真正的強者。
  將長槍分解,收入了方匣子之內。
  嬴乘風乖乖上床睡覺,整整休息了兩個晚上之後,他才開始重新為另外一把屬於自己的長槍套裝灌靈。
  這一把長槍雖然在外表上與先前的火焰槍一般無二,但是親手銘刻靈紋的嬴乘風卻知道,它們之間有著巨大的差別。
  在得到了張明雲所傳授的靈紋教材之後,智靈已經將其盡數的納為己用了。
  而且,智靈在分析靈紋圖案之時,還與上一世的電子線路圖相互印證。
  雖說這兩者根本就是屬於兩個不同世界的知識體系,可是無論哪一種力量所代表的,都是各自世界內最為巔峰的強大力量體系。
  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它們之間還是有著一絲相通之處。
  在靈紋學問上,若是遇到了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那麼換一個角度,從現代科學上尋求答案,卻往往會有所斬獲。
  而此時這把長槍之上的靈紋圖案,就是智靈結合了兩種不同學說之後所創造出來的第一個靈紋線路圖。
  不過,也唯有智靈這樣擁有著幾乎無窮無盡計算能力的智慧生命才有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參悟靈紋知識,並且將它與上一輩子中的科技相結合起來。
  若是換作一個普通人類,那麼縱然是窮盡一生之力,怕是也無法掌握其中一門學科。
  將新的長槍組合起來,嬴乘風拿出了玉瓶,直接倒出了兩顆上品養生丹,並且吞入腹中。
  為火焰槍灌靈之時,因為無需智靈分裂,所以攝取的真氣並不算很多,吞服一顆上品養生丹就已經是綽綽有余了。
  但是給這把屬於自己的長槍灌靈之時,那就完全不同了。
  這是屬於自己的東西,當然要做到最好了。所以,給這把長槍灌靈所使用的並不是封靈石中的靈性力量,而是由智靈分裂自身,將設定好的智能程序灌入其中。
  靈性力量,對於智靈來說,其實就等同於某一段智能程序罷了。
  雖然嬴乘風並不知道這兩者為何會彼此通用,但這卻並不是他要考慮的事情。
  無窮無盡的熱流湧入了經脈之內,若是換作其他人的經脈,肯定會因為過多的熱流而覺得難以忍受。但是嬴乘風的經脈已經習慣了這種強度的熱流,並且在藥力流動之時,不斷的吸取其中精華部分,雖然吸收的並不多,可是卻足以讓經脈變得更加堅韌,能夠承受更多的熱流經過了。
  當丹田內的真氣開始滿盈之時,腦域中的智靈再度浮現了出來。
  它變成了一個虛擬的人影,這個人影的面容竟然與嬴乘風一模一樣。隨後,它的身體不停的打著擺子,使用著一種詭異的頻率搖晃著。
  隨著它的動作,丹田內的真氣以一種可怖的速度迅速降低著,哪怕是有著強大熱流所化的真氣彌補,也依舊是無法抵消智靈所攝取的真氣量。
  這一次智靈在分裂之時顯得特別的凝重和緩慢,或許是因為這把長槍套裝所擁有的威能遠超以往任何兵器防具的緣故,所以它也變得小心謹慎了起來。
  慢慢的,智靈在腦域中終於分裂出了四個新的不同的人影。
  其中三個身上充滿了尖銳如刀鋒般的強大氣息,而另外一個卻是渾身冒著濃濃的火焰,就仿佛是一團正在燃燒著的烈火一般。
  “去……”
  隨著嬴乘風的一聲輕喝,那三個渾身散發著刀鋒般氣息的人影頓時投向了地面上的長槍套裝。
  毫無聲息的,它們已經沒入了長槍套裝之內。
  下一刻,整個長槍套裝頓時亮了起來,它散發著一絲絲白色的毫光,從槍尖處延伸到了槍尾,隨後再度彌漫上來。
  在為火焰槍灌靈之時,雖然也有著相同的白色光芒。但是所有的光芒卻都凝聚在槍尖之處。
  而他為自己所准備的長槍卻是完全不同,這道道白光在整個槍身上環繞一圈之後,才回歸槍尖,而槍尖處的鋒銳卻是令人有著一種不寒而栗的悸動感覺。
  雖然沒有經過任何試驗,但嬴乘風就是知道,這把長槍套裝的鋒銳已經超過了火焰槍的極限。
  不過,灌靈尚未完畢,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將最後的那團火焰人影也投向了槍尖。
  而就在火焰人影碰觸到槍尖的那一刻,智靈所釋放的能量波動頓時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
  這是在吸取了上一次的經驗之後所做出的改動,當攻擊程序和火焰程序接觸的那一刻,就立即變成了這種最為合適的融合程序。
  如此一來,這兩種力量並沒有經過絲毫的內耗就已經以近乎於完美的狀態融為了一體。
  紅色的光芒同樣在槍身上閃爍著,流動了整整的一圈之後,順利的返回到了槍尖之處。
  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終於放松了下來。
  在經過了這幾次的灌靈之後,他意外的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只要准備充分,那麼使用智靈分裂之法為兵器防具灌靈反而要輕松許多。
  當然,使用智靈作為主體來灌靈的話,也有著許多局限。
  其中最大的一點就是智靈必須收集到足夠的資料,如此才能夠因地制宜的做出合適的改動。
  如果他不是親眼見過攻擊之力、防御之石、寒冰之石和火焰之石的話,那麼縱然是有著再強大的本事,也休想憑空設計出相應的智能程序。
  休息了片刻之後,嬴乘風興致勃勃的將長槍舉了起來。
  在身周輕輕的舞動了一下,頓時蕩起了一圈槍影。
  他心中微動,將長槍拆開,背了起來,化作了一道黑影,迅快的消失在房間之內了。
  片刻之後,他已經出現在平日裡修煉戰技的那一片無人叢林之內。不過這一次他所找的地方卻是頗為空曠。
  畢竟,他手中這把長槍套裝組合起來之後,可是長達整整一丈二尺,這個高度比他兩個人加起來都要高出了許多。若是在一個較為狹小的地方,那麼根本就沒有長槍發揮的余地。
  將長槍插在了面前的地面之上,嬴乘風閉上了雙目,腦海中頓時浮現出了一整套霸王槍決。
  在他的腦海中,智靈已經化身為人,手持長槍虎虎有聲的揮舞著。而嬴乘風此時要做的,就是將自己的心與之結合,感悟著智靈的一舉一動。
  默立片刻,他的腳尖微微一動,踢在了長槍之上,整把長槍頓時傾斜著向地面倒去。
  然而,尚未等長槍落地,嬴乘風就已經伸手將其牢牢握住。
  手腕一抖,長槍頓時化作了一道長虹朝著前方猛刺過去。
  “嗖……”
  劇烈的破空聲爆響了起來,嬴乘風甚至於還沒有動用真氣,僅僅是憑借著長槍本身的力量,就已經刺出了絲毫也不遜色於普通靈器長劍全力施為之時的凶猛威勢。
  霸王槍,
  這就是霸王槍決最注重的氣勢和威能了。
  若是不考慮修煉霸王槍決的難度,以及這把兵器的沉重和難以掌控的程度,那麼霸王槍決在氣勢上確實擁有著壓人一頭的長處。
  “嗖嗖嗖……”
  嬴乘風的手腕每一下抖動,都能夠將長槍釋放出巨大的威能。
  這把槍在他的手中仿若是活了過來似的,變成了一條黑色的蛟龍,以空氣為海洋,在這裡興風作浪。
  呼呼的風聲在耳邊回蕩著,讓嬴乘風心情激蕩不已。
  他陡然暴喝一聲,強大的真氣湧入槍身之內。頓時,槍尖處綻放出一絲紅白色的詭異光團。

[BOOK: 00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0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