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第六十一章 龍頭岩

中年男子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凝重之色,似乎是在考慮著什麼。

嬴乘風二話不說,伸手就將一個玉瓶拋了過去。

那人順手接過,一臉狐疑的將瓶蓋揭開。然而,當他的目光在瓶內一掃而過,並且嗅到了其中香氣之後,臉色頓時變了。

幾乎是不假思索的,他已經將瓶蓋旋緊,那濃鬱的藥香僅僅是稍稍的外泄了一點點之後便已經全部堵上了。

而與此同時,在那張佈滿了風霜的臉龐上卻是迅快的換上了一副濃濃的笑意。

“閣下,這只奪命蜂的屍體是在下的一個兄弟在龍頭岩的深處撿到的。”

“撿到的?”嬴乘風微微一笑,道:“你以為這個答案能夠讓我滿意麼?”

那中年漢子連連搖頭,道:“這個答案當然不夠。”頓了頓,他從攤子前摸索了半響,終於掏出了一塊絹布。

輕輕的將絹布展開,他小聲的道:“這裡是在下描繪的龍頭岩地形圖,不僅僅有奪命蜂群所在,還有著幾個兇險之地。嘿嘿,不知道這副地圖的價值是否令閣下心動了呢?”

嬴乘風接了過來,目光隨意的掃了兩眼。

如果是換了另一個人,面對如此詳盡的地圖沒有個數日的研究,怕是很難了然於胸。但是嬴乘風不同,就是這區區兩眼之間,智靈已經將地圖完全的複製了下來。

“哼,龍頭岩的地形圖我也有,就用不到閣下手中的這一份了。”嬴乘風將地圖還給了他,冷冷的道:“我只是想要知道奪命蜂的位置在哪兒就足夠了。”

那中年漢子微怔,悻悻然的收回了地形圖,並且報出了某一個地名。

嬴乘風腦海中的念頭轉的飛快,立即與那副地圖中的內容對照了一番,並且得出了結論。

那副地圖明顯是出於高人之手,其中的線條清晰無比,在一些特殊的危險禁地,更是有著大量的骷髏標記。而奪命蜂群的所在地,無疑正是其中之一。

由此可見,這人並未撒謊。

當然,嬴乘風對於此人和他拿出來的地圖並未盡信。這些東西用來參考沒有問題,可若是完全依賴,那麼最終怕是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微微的點了一下頭,嬴乘風伸手拿起了那只死亡奪命蜂的屍體,轉身就走。

在他的身後,那位中年男子怔怔的看著手中的玉瓶,眼眸中的神色變幻莫測,最終還是輕歎一聲,放棄了某個危險的念頭。

此人雖然將面容遮掩了起來,但是從他外露的肌膚和聲音卻還是能夠聽出他的年紀並不大。

可是,這樣的年紀竟然一上來就詢問奪命蜂這類凶物的下落,而且出手更是大方之極。區區一個問題,便輕易的拋出了五顆中品養生丹。

中品,這可是中品養生丹啊。

在這個鬧區裡,雖然每日都有著無數的交易,但是絕大多數的交易都是以下品養生丹作為交換籌碼的。

中品,雖然名義上一顆中品養生丹能夠兌換十顆下品養生丹。

但實際上,哪怕是以一兌換十二顆,也有著大把人願意出手的。

中品養生丹,在實際效果上遠超下品,而更主要的是,在衝擊頸項之時,下品的效力微乎其微,而中品卻是所有武士們都最為渴求之物。

至於上品麼……

這位中年漢子雖然是一個老江湖了,但是他一生之中也未曾見過幾顆上品丹藥,就更不用說服用了。

而看著那個年輕人將五顆中品丹藥拋過來的隨意模樣,就讓這中年漢子的心中震驚不已。

這樣的年輕人,身後肯定有著無以倫比的強大靠山,遠不是自己能夠招惹的。

※※※※

嬴乘風遠離了那片街道,他在人群中快慢結合的穿梭著,不過片刻就已經隱沒在人群之內。

“智靈,你確定身後沒有人跟蹤麼?”

“我確定。”智靈毫不猶豫的回答道:“經過我的掃描,沒有人追蹤你。”

“真是奇怪。”嬴乘風嘀咕了一句,心中暗道,莫非那個中年漢子真的被五顆中品養生丹給嚇倒了。

搖了搖頭,嬴乘風將那些人拋在了腦後。

他在一個偏僻的角落換好了衣服,並且回到了客棧之內。

在定客棧之時,他選擇了一個安靜的別院。雖說租金並不便宜,但是對於曾經煉製過鎧甲套裝和兵器套裝的他來說,這些花費卻並不心痛。

因為元彪在贈送丹藥之餘,也同樣奉獻出了大量的銀票,足夠他過上奢侈富足的生活了。

關上了門,嬴乘風小心翼翼的聽了半響,終於確定一切平安之後才將那具奪命蜂的屍體拿了出來。

正如那位中年男子所言,異獸屍體一旦經過了靈師的提煉汲取之後,就會變得精華盡失,與廢物無疑。

此時,在這只奪命蜂之上,已經再也沒有了一絲半點兒的靈性力量了。

怪不得曾亦雄兩人看也不看上一眼就轉身離去,那是因為他們早就知道了這個結果。

不過,對於智靈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來說,從這一具乾癟了的屍體中卻同樣可以收集到許多資料。

緩緩的將真氣從奪命蜂內撤了回來,嬴乘風一臉凝重的問道:“怎麼樣?”

“奪命蜂體內確實有著一種神奇的力量,只是這種力量已經枯竭,所以我無法得到足夠有用的資訊。”智靈緩聲道:“不過,根據我的推算,這種靈性力量應該有著獨到之處,若是運氣足夠好的話,或許真的能夠提煉出竊靈之石。”

嬴乘風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

他手中的那杆長槍套裝在智靈的修改之下,靈紋圖案有了巨大的改變,已經變成了一把能夠容納三種不同屬性的強大神兵了。

而此時更是僅灌注了攻擊屬性和火屬性罷了,還有一種特殊屬性虛位以待呢。

嬴乘風來到祁連山脈雖然是有著想要在這裡見到沈玉琪的奢望,但更主要的,卻是想要在這片區域內獲得合適的封靈石。

竊靈之石,能夠將敵人的血肉生命化為真氣彌補自身,雖然嬴乘風並不理解在這個世界上怎麼會出現這樣的神奇封靈石,但毫無疑問的是,這種屬性絕對是強大的堪稱逆天了。

雖然今日那位陌生老者曾經說過,想要從奪命蜂的身上獲取竊靈之石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就算是僥倖獲得了,其靈性之力亦是遠遠不足。

但是,這一切對於擁有智靈的嬴乘風來說,都不是問題。

緩緩的點著頭,他在心中已經做出了決定。

次日清晨,嬴乘風再度離開了客棧,並且在龍岩鎮上閒逛了起來。這一次,他足足遊蕩了三日之久,在這段時間內,他收集到了大量的有關於龍頭岩的資訊,並且以不同的身份在不同人的手上購買了數份地圖。

這些地圖有的詳盡仔細,也有的簡單潦草,但是在相互印證之下,他的腦海中已經大略的勾勒出了一幅較為完美的地形圖了。

能夠輕易的做到這一點,無疑也是智靈的功勞。

它的計算和對比能力絕對是堪稱天下無雙,同樣的,也唯有它才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從那麼多地圖中歸納出一個比較靠譜的圖案。

一切準備妥當之後,嬴乘風將馬匹寄養在客棧之中,隨後離開了客棧,進入了龍頭岩之內。

一旦進入這片充滿了危險的地方,嬴乘風立即將所有裝備都穿戴了起來。

皮甲套裝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寶物,腰間則是靈器長劍,背後的長方形匣子內,更是盛放著被他命名為霸王槍的長槍套裝。

雖然他的真氣修為僅有區區五層,但是加上身上的這副套裝威能,以及隨身所攜帶著的丹藥,卻足以與真氣七八層,甚至於是更強的對手抗衡了。

龍頭岩占地甚廣,每日裡都有著無數人在此進出。

雖然裡面的猛獸和異獸眾多,但是因為無數武士經年累月獵殺的關係,所以越是週邊,就越發的難以見到什麼厲害的異獸或者是珍稀的草藥了。

唯有不斷向著內裡前進,才有可能遇到心儀的獵物。

當然,越是深入龍頭岩,其危險也就越大。

嬴乘風孤身一人進入此地,一切都是小心謹慎,不過因為有著智靈存在的關係,所以他總是能夠從一些蛛絲馬跡之中預先發現其他人或者是獸類的存在,並且提前隱匿起來。整整十日間,他竟然從未被其他人發現過。

就這樣,他小心翼翼的朝著奪命蜂群所在的方向前進,並且在十日後接近了目的地。

“吼……”

霍然間,一道淩厲的吼叫聲從遠方響了起來,在這道聲音中充斥著濃鬱而慘烈的味道,似乎是某只強大的生命在即將走到盡頭之時所爆發出最大的潛能和威力。

嬴乘風的心中一動,身形微微的晃了一下,已經是展開了鬼影步法,如鬼似魅的竄了出去。

那吼叫聲愈發的淒厲,而且越來越弱,幾近於聲竭力撕了。

嬴乘風的雙腳一頓,就像是安裝了彈簧似的跳了起來,在旁邊的大樹上輕點了幾下,頓時跳到了樹頂。

他定眼朝著遠方看去,雙眸卻是驟然一凝,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涼氣,同時一股無可抵禦的寒意沿著脊椎骨蔓延而上,直達心肺……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