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3
第六十二章 蜂群

  天還是那麼藍,深沉而安靜,有灰白的雲彩從樹林盡頭慢慢湧起,如有所企圖的填去了那個明藍的蒼穹一角。

  然而,在如此美好的天氣之下,卻有著一件恐怖而血腥的事情在山脈中上演著。

  攀爬到大樹上方的嬴乘風清晰地看到了,在不遠處的一片空地之上,一隻體形巨大的猛獸正哀嚎著滿地打滾。

  這是一隻強大的棕熊,它的體型高大健壯,蒲扇般的手掌擁有著讓人敬畏的力量。

  可是,如今在面對一些相對於它的體型而言微不足道的小傢伙之時,它卻顯得如此的無力和絶望。

  在它的身周,圍繞著十餘隻成人拳頭大小的黑色奪命蜂。

  這些奪命蜂就像是遇到了不共戴天的仇敵一般,環繞在棕熊的身旁,以無以倫比的速度躲避著棕熊垂死前的胡亂拍打,並且豎起了尾針,準確且凌厲在熊身上留下了一個個深深的洞口。

  棕熊的身體堅韌強悍,若是使用普通兵器,怕是很難刺穿它的肌膚。

  可是,這些小小的奪命蜂不愧是有著異獸之稱,它們的尾針之鋒利堪稱是當世無雙,那堅韌的熊皮在它們的眼中簡直就是視若無物,輕而易舉的就能夠將之刺穿刺透。

  而每一隻奪命蜂的尾針之上都蘊含著強烈的毒性,幾下刺穿之後,棕熊就已經是跌倒在地,唯有垂死掙扎的份兒了。

  大樹上的嬴乘風雖然沒有能夠從頭到尾的觀看全部過程,可是他對於奪命蜂的凶悍和強大卻已經有了一種深刻的認知。

  區區十餘隻奪命蜂而已,就已經能夠輕易的將棕熊生生刺死。若是它們的數量再多上幾倍,乃至於幾十倍……

  他終於明白,為何逗留在龍岩鎮上的那幾日中,一旦提及奪命蜂,所有人都是一副心有餘悸的表情了。

  這種強大的異獸,怕是真的沒有幾個人有資格招惹的。

  “吼……”

  或許是迴光返照,也或許是臨終前的搏命一擊,那只已經跌到在地,並且行動遲緩,似乎是奄奄一息的棕熊突然跳了起來。

  雖然此時它的身軀已經是胖大紅腫了一整圈,但是在生命的最後一擊之時,卻依舊是釋放出了最為強悍的力量。

  它的動作不再遲緩,而是快若閃電。

  那一對蒲扇大的熊掌陡然伸出,狠狠的在面前一拍而過。

  某一隻奪命蜂猝不及防,竟然被這一巴掌生生拍中。

  奪命蜂乃是異獸,縱然是在整個祁連山脈之中都稱得上是赫赫有名了。但是,它的體積卻擺在這兒,無論它的生命力如何強悍,被熊掌狠狠一擊之後,卻還是被生生震死。

  就像是蒼蠅拍打中了那飛舞中的蒼蠅一般,這只奪命蜂被震落下來,翅膀艱難的抖動了兩下,頓時不再動彈了。

  其餘的奪命蜂迅速飛開,但隨即是勃然大怒,揮舞著翅膀重新圍困過來。

  只是,棕熊的那最後一擊已經將生命中的所有潛能都爆發了出來,這一擊之後,它已經是當場死絶,再無半點生機了。

  奪命蜂們刺了半響,終於發現自己的對手已經死亡。

  它們嗡嗡的在棕熊和同伴的屍身上盤繞了幾圈,隨後一溜煙的朝著遠方飛去了。

  嬴乘風的雙目熠熠生輝,他孤身來此之時,最發愁的事情就是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夠遇到落單的奪命蜂。

  與整個蜂群抗衡,那不叫英雄而叫白痴。

  可若是與一隻奪命蜂狹路相逢,那麼嬴乘風卻還是有著戰而勝之的把握。

  只是,根據他所收集的資料來看,奪命蜂不出現也就罷了,若是一旦出現,那肯定就是成群結隊,少則十餘隻,多則數十隻。

  而更為可怖的是,別小看這區區十餘隻的數量。若是它們發現敵人強大,那麼立即就會以某種神秘的方式進行求援,只要短短的片刻功夫,那無有窮盡的蜂群就會鋪天蓋地而來,縱然是最強大的高手也唯有落荒而逃的份兒了。

  所以在這一刻之前,嬴乘風最為發愁的事情就是要如何才能夠碰到一隻落單的奪命蜂。

  可是沒想到他的運氣竟然是如此之好,剛剛來到了蜂群盤踞的地界,就遇到了蜂群與棕熊大戰,並且棕熊臨死反擊之時更是斬殺了一隻奪命蜂。

  能夠遇到這樣的突發好事,讓嬴乘風十分懷疑,是否自己的人品突然之間爆發了……

  然而,就在他身形微動,想要下去的那一刻,身形卻是陡然間僵住了。

  因為他看到了,就在前方的那片樹林中,突兀的竄出了幾道黑影。他們的速度極快,幾個起落之間便已經來到了棕熊和奪命蜂的屍身之前。

  雖然在大樹之上,但嬴乘風還是下意識的伏低了身軀。

  他自然想不到,除了自己之外,竟然還會有其他人埋伏在這裡。不過,他心中冷笑,這些人太心急了,最終能夠得到奪命蜂屍體的,也只能是一個人。

  這一群人同時現身,肯定會引起糾紛,那就讓他們幾個先行廝殺一場,看看自己能否做那個得利的漁翁吧。

  只是,讓嬴乘風感到驚訝和失望的是,那些人在匯聚到一起之後非但沒有相互廝殺,反而是對望了一眼,各自轉身,向著四方做出了警戒的動作。

  看到了這一幕,嬴乘風頓時明白,他們身上的裝束雖然不盡相同,但其實都是一夥人。

  那為首之人伸手一操,將奪命蜂的屍身挑了起來,並且放入了一個早就準備妥當的方形盒子之內。

  至於那頭棕熊的屍身,卻並沒有人動彈分毫。

  “李大哥真是好算計。”

  見到首領成功的獲取了奪命蜂屍體,那些人都是鬆了一口氣,其中一個更是豎起了大拇指,由衷的道:“這頭棕熊服了藥之後,果然變得生猛無比,在奪命蜂的地盤上也敢橫行無忌的闖蕩了。”

  另一人亦是拍馬匹道:“李大哥說的不錯,奪命蜂雖然是異獸,但棕熊好歹也是猛獸中的佼佼者,在服藥激發潛能凶性之後,臨終一搏,果然成功的擊殺了一隻奪命蜂。嘿嘿,這東西價值不菲,我們此次入山也不算是空手而回了。”

  剩下幾人都是一臉笑容的點著頭,雖然僅僅是一隻奪命蜂,但這東西畢竟是異獸,如此輕易的到手,怎麼說都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嬴乘風的眉頭微微一皺,他這才知道,棕熊與奪命蜂之間的戰鬥竟然是有人在背後操控。

  奪命蜂雖然強大,擁有著不菲實力,但是遇到了擅長詭計的人類,也唯有飲恨黃泉的份兒了。

  心中迅速的轉動著數個念頭,這個辦法他其實也可以借用一下。可唯一的問題是,在他的手中並沒有那種讓棕熊發狂的藥物。而少了這種藥物,估計棕熊也沒有可能進入奪命蜂的地盤自尋死路了。

  那李大哥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得意的笑容,道:“這沒什麼了不起,只要小心的觀察,留意奪命蜂的習性,就一定能夠發現規律並且加以運用。”他頓了頓,傲然道:“畜生就是畜生,哪怕是異獸,也不過如此。”

  “嗡嗡嗡……”

  話音未落,遠處突兀的響起了一片響亮的嗡鳴聲。

  李大哥等人的臉色大變,他們同時驚呼道:“蜂群……”

  幾乎是不假思索的,他們幾個猛然轉身,向著遠方逃遁而去。

  可是就這片刻耽擱,數十隻黑色拳頭大小的奪命蜂已經是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之中,並且如同流星閃電一般的從天空中飛刺了下來。

  蜂群的速度之快,遠遠的超過了李大哥等人。霍然間,那最後一人發出了一道充滿了痛苦的悲慼慘叫聲,這道聲音之響亮甚至於已經可以與棕熊臨死前的咆哮聲相提並論了。

  隨後,那人的身體轟然倒下,他雙手抱頭在地上打著滾兒,僅僅是片刻之後,他的身體就開始不斷的打著擺子,臉龐上的肌肉痙攣抽動,並且隱隱的發黑了。

  大樹上的嬴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雖然他早就知道奪命蜂的體內擁有著強烈的毒素,但是其毒性如此之強,卻還是遠在他的想像之上。

  不斷有著慘叫聲從遠方響了起來,而且頻率越來越快。

  嬴乘風屏住了呼吸,體內真氣緩慢運行,將全身的精氣神盡數的收斂了起來。

  許久之後,數十隻黑色的奪命蜂幽幽的飛了回來,當它們回到了棕熊屍體上的那一刻,嬴乘風的眼睛卻是陡然一花,一道黑色的身影已經是神不知鬼不覺的肅立在那裡了。

  這是一個身著黑袍的蒙面人,他靜靜的站在奪命蜂的中間,而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些奪命蜂雖然繞著此人打著轉兒,但卻並沒有絲毫攻擊的意圖。

  那人冷笑一聲,自言自語的道:“竟然敢打本座所豢養的蜂兒主意,真是活的不耐煩了。”

  他身形又是一晃,如同鬼魅一般的離開了那裡,瞬間不知所蹤。

  數十隻奪命蜂嗡嗡作響,在虛空中盤旋了幾圈之後向著山內方向緩緩飛去。

  一陣微風吹來,讓人身上隱隱發寒。

[BOOK: 000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