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第六十八章 烈焰火墻(求推薦票)


  “殺,殺,殺……”
  嬴乘風口中大聲暴喝,腳下健步如飛,身周紅影飄飄。
  凡是他所經過之處,都變成了一片屍山血海,在他身周一丈二尺之內,再也沒有一只野狼能夠逃出生天。
  霸王槍雖然威力絕倫,但最大的缺點就是消耗的真氣實在太大,別說是真氣五層高手,哪怕是修煉到了十層的頂尖高手,也不可能長時間的將此槍威能催發到極致。
  可是,在擁有了竊靈之力後,嬴乘風這個小小的真氣五層武士,就像是在體內安裝了一個永動機般,始終保持了最為強大的威能,讓圍困他的狼群變得死傷慘重。
  三個時辰,整整三個時辰過後,嬴乘風手中長槍揮舞如舊,那一縷縷熱流傳來,讓他的真氣始終都處於一種飽滿的狀態之下。
  非但如此,他甚至於感受到了。
  手中的霸王槍已經是越來越熱,身周的空氣亦是如此,充斥著一種灼熱的氣息。他有著一種奇怪的感覺,那就是霸王槍和他的身體已經融為了一體,而且兩者間已經產生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共鳴狀態。
  在這種狀態之下,他和霸王槍就像是一團被壓制的火山,只是這團火山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並且處於隨時都能夠爆發的狀態了。
  眼眸中陡然一亮,嬴乘風怒喝一聲,手中長槍以無以倫比的速度狠狠輪了一圈。
  下一刻,一股紅色的烈焰從槍尖處激發而出。
  這是火之力,強大的到了極點的火之力。這股火力一旦釋放出來,頓時焚燒一切,再也無物能夠阻礙。
  狼群爆發出了無數慘叫之聲,嬴乘風十丈之內陡然間變成了一團火海,無數巨狼渾身冒火的逃向遠方。它們在地上打著滾兒,想要將身上的火焰熄滅。但是它們悲哀的發現,這些火就像是附骨之蛆般,無論它們如何掙紮,都無法讓其有絲毫的減弱。
  非但如此,這些火還像是會傳染的病毒般,一旦碰到了其它巨狼,就會毫不留情的蔓延過去,將更多的巨狼卷入其中。
  雖然這種間隔的燃燒已經失去了最初那種無物不焚的威力,可是對於整個狼群卻依舊是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巨大傷害。
  紅色的烈焰盡情燃燒,無數巨狼悲聲哀鳴。在這個聲音之中,巨狼的鬥誌和戰意逐漸消退,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惶恐和畏懼。
  豁然,紅色的火墻從中裂開,嬴乘風手持霸王槍,從烈火中踏出了一條通天之路。
  凡是他經過的地方,火焰就自動的向著兩邊裂開,他就像是一個來自於遠古的戰神般,渾身上下充斥著滔天的戰意,永遠不會失敗。
  狼群動搖了。
  這些巨狼雖然兇悍狠毒,但畢竟還是屬於生物的範疇。部分狼群的死亡並不會被它們放在心上,甚至於那些死去的同伴身軀還能夠成為存活者享用的美味大餐。但是,任何事情都有著一個極限,當狼群的傷亡數量達到了某一點之時,哪怕是遠方的狼王都再也無法維持自己的統治了。
  不知道是哪一頭巨狼夾著尾巴率先退出了戰圈,隨後就出現第二頭,第三頭,乃至於更多。
  狼群如同潮水一般的退了下去,遠遠的離開了嬴乘風的身周。
  “嗷嗚……”
  遠方,頭狼發出了一道充滿了怨毒和哀傷的悲嘯聲,它化作了一道黑光,從山坡上疾沖而下,朝著嬴乘風沖了過來。
  嬴乘風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三個時辰的搏殺之後,雖然體內真氣依舊充沛滿盈,但是他的體力和精神卻已經是極為疲憊的了。
  不過,讓他本人都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雖然身體酸痛,頭腦發昏,似乎是昏昏欲睡,可是在見到狼王沖擊而下之時,他卻在瞬間變得亢奮了起來。
  手腕微微一晃,已經是將霸王槍平舉於胸。隨後,他低嘯一聲,主動的迎著狼王沖了上去。
  狼王身在半空,陡然間腰部用力一扭,竟然是以一種難以形容的古怪姿勢轉了一個彎,生生的避開了那恐怖的霸王槍,從側方向著嬴乘風的脖頸咬去。
  在狼王的這一撲之下,充滿了一種不成功則成仁的慷慨氣勢,那鋒銳尖利的牙齒和猩紅的舌頭印入了嬴乘風的眼簾之內。
  嬴乘風體內真氣高速運轉,真氣瘋狂的輸入了雙腿之中,他的雙腿頓時膨脹了開來。
  “啪……”
  雙腳狠狠的一跺地面,他的身體已經消失在原地。
  狼王的一口狠狠的咬住了嬴乘風的脖頸,但是它立即發現,自己咬中的並非人類的軀體,而僅僅是一道殘影罷了。
  它拼命的扭動著身軀,想要改變方向。可是,一道淩厲的破空聲已經是在身邊響起,隨後一道紅色槍影狠狠的穿透了它的軀體。
  一股劇痛迅速的蔓延至身體的每一個角落,一種仿佛是魔鬼一般的力量正在抽取它的血肉和生命力量。
  它連哀嚎的聲音都來不及發出便已經氣絕身亡了。
  “嗚……”
  遠方的狼群再也受不了這種巨大的恐懼,它們轉身,向著山內奔馳而去。
  嬴乘風回首望著它們逃離的方向,胸腔中湧起無限豪情,他放聲長笑,爽快之極。
  不過,僅僅是片刻之後,他就收起了笑聲,迅速的將長槍分解,放回長匣子之內,並且施展鬼影步法,離開了現場。
  當嬴乘風與狼群大戰之時,場面中充滿了兇戾的氣息,雖然早就驚動了附近的強者,但卻並沒有人趕來查看,反而是有多遠逃多遠。
  直至那里的場面徹底的平靜下去之後,才有人陸續的趕來。
  只是,在見到這里無數屍山血海之後,所有人的臉色都變得蒼白而再無血色了。
  “怎麽可能,是哪位大人出手啊,竟然將這里的狼崽子們滅絕了。”
  “嘿嘿,這些狼崽子憑借著數量上的優勢,在龍頭巖也算是一方霸主了,凡是闖入它們領域內的人類,起碼有三成慘遭狼吻。哼哼,它們肯定是殺害了某位大人物的後代,所以激起了那位大人的怒火,來此報復狼群了。”
  “老徐,你的眼力最好,看清楚是哪位大人出手的了麽?”
  “怎麽可能看到啊,那麽多狼群在這里,我可不敢靠近送死。”一位中年男子搖著頭,道:“我只是看到了一片紅影,這團紅影威力絕倫,無論有多少狼群圍困,都唯有白白送死的份兒。”他頓了頓,心有余悸的道:“這道紅影最後還化作了一片烈焰火墻,將很多巨狼活活燒死,實在是厲害無比。”
  他身周眾人面面相覷,一人輕嘆道:“那位大人使用的肯定是師級靈器,才會有著如此強大的威能。”
  數日後,野狼谷的變故立即是沸沸揚揚的傳了開來,入山之人都知道,這里的野狼們因為惹怒了某位大人物,所以慘遭屠殺。一時間,來此遊歷的人數直線上升,他們都想要碰碰運氣,看能否遇到那位傳說中的能夠催發一片紅色烈焰火墻的超級強者。
  ※※※※
  嬴乘風對於這些事情一無所知,他在收好了兵器之後,立即脫離現場。
  霸王槍的竊靈之力雖然堪稱逆天,但是這種能力也僅僅是在對付弱者圍攻之時能夠派上用處。若是與他對戰的是某一位武道有成的強者,那麽結局可能就完全不同了。
  或許在他真氣耗盡之後,霸王槍都沒有能夠傷到對方分毫呢。
  與狼群大戰的獲勝,並沒有讓嬴乘風被勝利沖昏頭腦,反而讓他變得更加的冷靜了。
  以他如今的實力,還不足以讓他肆無忌憚,一切還是低調一點為好。
  不過多時,他已經重新回到了幽谷之內,並且在洞穴中坐了下來。
  直到這一刻,他才真正的有所放松,而一旦精神放松之後,那種強烈的到了極點的疲憊感就蜂擁而至。
  三個時辰之內,死在是嬴乘風手中的野狼已經是不知凡幾。
  只是相對的,他本人的情況卻並不容樂觀。
  雖然有著竊靈之石的神奇力量補充著真氣,但他的身體和精神意誌卻已經到了能夠承受的極致了。
  他畢竟只是一個人,而不是一個擁有永動機的神靈。
  那麽長時間的廝殺,足以榨幹任何一個人的全部力量了。更何況,那麽多生靈死在他的手下,這種精神沖擊同樣的不容小覷。
  如果隱藏在這具肉體內的靈魂不是有過兩輩子經驗的家夥,或許他早就在狼群的圍攻之下崩潰了。
  檢查了一下身體,嬴乘風臉龐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著。
  皮甲套裝上留下了十余道白痕,這些痕跡都是在與狼**戰中留下來的。
  霸王槍雖然狂暴無雙,但長時間的催發卻還是讓狼群有著可乘之機。只是,那些倒黴的野狼們怎麽也想不到,嬴乘風的手上除了擁有如此可怖的兵器之外,就連他的防具都是那樣的強大。
  所以野狼的攻擊也僅僅是在他的身上留下了一些白痕,卻並不能夠給他帶來真正的傷害。
  只是,經過此戰之後,嬴乘風對於裝備的重要性更是有了一個清晰的了解。
  如果他身上不是有著這兩種靈器套裝的話,那麽今日在野狼谷就不會是狼群幾近滅亡而敗退,而是他將要被永遠的留在那兒了。
  Ps:第二更到了,這可是上架前的最後一周。
  可是看看周推榜上的排名,確實還差了一些。
  各位朋友,請給白鶴投上一張推薦票吧,白鶴衷心的感激。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0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