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8
第一卷 智靈 第七十七章 約定

“師級靈器……”

嬴乘風重複了一遍,就連他的聲音都變得有些古怪了起來。

師級靈器,那可是真正強大的靈器。

一般的武士使用的兵器防具都是普通貨色,最多能夠稱之為利器。而能夠使用靈器的,要麼是本身實力驚人,要麼就是有著深厚的背景。

不過,武士所使用的靈器一般而言都是士級靈器。

也就是說,在這些靈器之上僅僅是有著鋒銳或者是防禦屬性,而並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稀奇古怪的神奇力量。

因為鍛造兵器防具的制材關係,所以除了套裝靈器之外,普通貨色是無法承受除了鋒銳和防禦之外的其它屬性力量。

可是,那些摻入了珍稀材料所鍛造而成的兵器防具就不同了。

這些神兵的本身就足夠強大,可以容納各種不同的屬性力量。

或許僅僅一個防具所擁有的屬性力量就有可能比嬴乘風所擁有的套裝力量還要強大。

這,就是傳說中的師級靈器。

不過,所有的師級靈器也有著一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想要驅使它們,必須要耗費巨大的真氣。

哪怕是真氣十層的武士,也無法長時間的驅使一件師級靈器。

唯有真正的師級強者,才能夠將這種裝備當做常用裝備來使用。

深深的看了眼滿身肥肉的元彪,嬴乘風心知肚明,在這位大胖子的身後,肯定有著師級強者撐腰。若非如此,他也斷然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了。

看出了嬴乘風的猶豫,元彪連忙道:“小兄弟,元某只不過是一個提議罷了。嘿嘿,元某人最希望的,是能夠細水長流,所以你根本就無需放在心上。”

嬴乘風暗中松了一口氣,道:“元前輩,師級靈器太難了,在下很難弄到手。”

元彪哈哈一笑,道:“沒關係,那麼普通靈器呢。”

“普通靈器的話,應該不成問題。”嬴乘風毫不猶豫的說道。

元彪的雙目一亮,道:“好,既然如此,老夫就向小兄弟下一份訂單了。”

“元前輩請說。”

“老夫需要一百件普通鎧甲靈器和一百把大刀靈器。”

“呃……什,什麼?”

雖然嬴乘風早就有了心理準備,但是在聽到了這句話之後,卻依舊是忍不住有些結巴了起來。

普通鎧甲靈器可不是套裝靈器,就是在鎧甲上銘刻靈紋之後灌輸普通的防禦之力就行了,而大刀靈器同樣如此,這兩種靈器無疑是最簡單的靈器組合了。

但是,從元彪口中說出來的數量就太過於驚世駭俗了。

一百套……

這可不是一套,也不是十套,而是整整一百套啊。

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嬴乘風道:“前輩,您需要一百套?”

“是的。”元彪正容道:“其實不止一百套,而是多多益善。”他頓了頓,道:“無論小兄弟能夠拿出多少,在下都照單全收。”

嬴乘風翻了個白眼,說句實話,對於如今真氣六層巔峰的他來說,給這種小玩意銘刻靈紋和灌靈並不困難,甚至於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的難度了。

可是,一想到這個數量問題,他就覺得自己的牙齦有些隱隱發痛。

元彪嘿然一笑,道:“小兄弟,老夫知道這個要求有些強人所難,但是依老夫之見,小兄弟應該也在學習銘刻靈紋和灌靈吧。”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並沒有否認。

因為他知道,就算自己搖頭否認,元彪也絕對不會相信。

元彪雙目微微一亮,臉上的笑容卻顯得愈發的真誠了:“既然小兄弟剛剛上手,自然是需要大量的練習了。嘿嘿,老夫可以為你提供全部的材料,就連封靈石都是雙份奉上,小兄弟以為如何?”

嬴乘風的心中微動,他沉吟半響,終於點頭,道:“也好,在下就先拿兩套去嘗試一下。”

元彪哈哈一笑,連聲道好,隨後他話鋒一轉,道:“小兄弟,若是你有機會能夠得到師級靈器,並且想要出售的話,一定要記得老夫啊。”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元前輩放心,在下也不喜歡與陌生人打交道,只要碧水苑的價格公道,那麼一切都好商量。”

元彪笑顏逐開的道:“好,那麼老夫就在此恭候小兄弟的佳音了。”

嬴乘風雙手空空而來,但是在離去之時,卻背上了一個大箱子。

在這個箱子內,可是放著兩套鎧甲和兩把大刀,以及雙份的攻擊之力和防禦之石。

直到嬴乘風遠遠離開,元彪才長舒了一口氣,他那一雙肥肥的耳朵微微聳動了一下,突地轉身,恭敬的道:“黃長老,他已經走了。”

一位老人緩步從房間後走了出來,他走動的速度並不快,可是龍行虎步之間卻自有法度,令人心生敬畏。

他就是碧水苑中著名的長老之一黃浩,在方卉等人護送長槍套裝回到天昊城之後,他就被家族派到此處。

不過,他來此的唯一目的就是暗中見嬴乘風一面,並且對此作出評價。

面對著元彪恭敬的問候,他緩緩點頭,道:“你們的眼光不錯,此子確非常人。嘿嘿,在他的身後,應該有一位強大的靈師指點。”頓了頓,他的聲音陡然間變得淩厲了起來:“日後與他相處,千萬要記得交好,不可自作主張將他得罪了。”

“是。”元彪連忙躬身應是,但是在他的心中卻是暗道,這不是廢話麼,我又怎麼可能去得罪這位給我帶來巨大好運的未來靈師。

黃浩沉吟片刻,道:“兩百套鎧甲和大刀,他若是真有這份耐力銘刻和灌靈完畢,那麼他的基本功肯定會變得紮實起來。哼,也只有我們能夠給他提供這樣的機會,哪怕是他的老師都不能。”

元彪連連應是,道:“長老說的是,除非他的老師與我們是同行,否則斷然不可能拿出如此之多的兵器防具給他做試手之用。嘿嘿,這個人情他一定會銘記在心的。”

黃浩的臉色微微一沉,道:“元彪,我們這樣做也沒有吃虧,一百套鎧甲大刀靈器,對於家族後輩同樣重要。這只不過是一個平等交易,你切不可存了施恩之心,否則日後必有後患。”

元彪心中一凜,連忙道:“長老指點的是。”

黃浩微微點頭,道:“你知道就好。”他一擺手,道:“老夫這就回去稟明家主,等他交貨之時你驗證一下,以最高規格發放丹藥,不要讓人吃虧了。”

一般而言,做生意的都是低買高賣,但黃浩千叮萬囑卻是不讓合夥人吃虧,若是嬴乘風在此聽了,怕是會愈發的感慨了。

靈師,果然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人物,竟然會讓人忌憚和討好至此。

※※※※

一路策馬而行,終於回返家中。

當嬴乘風回到家中之時,他的父母立即迎了出來。

這可是他十五年來第一次離家獨行那麼長的時間,雖然有著叔叔作保,但做為父母的,卻還是擔心的很。

直至此刻見到兒子活蹦亂跳的回來了之後,他們才露出了真正歡喜的笑魘。

不過,嬴乘風的屁股尚未坐穩,嬴利德就已經是風風火火般的沖了進來。他向著兄嫂點頭為禮,寒暄片刻之後,將嬴乘風叫了出去。

嬴乘風苦著臉跟著叔叔離開了家中,剛剛來到嬴利德的屋子,他就劈頭蓋臉的罵了起來:“你小子長本事了,竟然敢欺瞞於我。”

嬴乘風涎著臉,道:“叔叔,我哪裡敢騙您啊。”

“哼,你還說沒有騙我,那麼在龍頭岩內幫林師兄抓火狐的又是哪位?”嬴利德怒道。

嬴乘風摸了一下頭皮,小聲的道:“小侄就是出手幫了一下忙麼。”

“什麼叫出手幫忙。”嬴利德沒好氣的道:“你不是說要與沈玉琪小姐等人一起去祁連山脈的麼,可為何沒有與他們在一起?你啊……”他指著面前的侄兒,恨鐵不成鋼的罵道:“你若是出了什麼意外,讓我如何向哥嫂交代啊。”

嬴乘風眼珠子滴溜溜的亂轉,他自然之道,嬴利德雖然發了那麼大的脾氣,但歸根結底卻是在擔心他的安危。

所以他的心中非但不以為忤,反而是暖烘烘的頗為欣慰。

“你別想騙我。”嬴利德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道:“沈玉琪小姐前幾天已經回來了,可是遍尋你不到,估計此刻也是發急了。”

嬴乘風的心中一熱,就連眼眸都亮了起來。

“哼。”嬴利德罵了一通,心中的那番怒火早就平息了。

其實在知道了嬴乘風的所作所為之後,他心中的驚訝得意遠遠的超過了被欺騙的憤怒。

嬴乘風的表現竟然是如此的耀眼,那鬼神莫測的身法讓林自然都讚不絕口,這確實是給他長臉不少。

只是,嬴乘風的做法不值得鼓勵,祁連山脈那是何等危險的地方,他年紀輕輕的一個人進入其中,無論如何都難以讓人放心。

“叔叔,您別生氣了。”嬴乘風連忙道:“侄兒以後絕不再欺瞞您就是了。”

嬴利德緩緩點頭,他話鋒一轉,道:“林師兄說你的身法相當了得,你,咦……”他突然停了下來,雙目認真的看著嬴乘風,臉上露出了一片驚訝之色:“乘風,你的氣質變了不少,莫非是真氣上又有進步了?”

[BOOK: 000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