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二卷 第六章 精神力量

火焰拳法。

  嬴乘風將火焰拳法和鬼影步法結合之後,在施展到極致之時,能夠釋放出一個強大的火球攻擊敵人。

  這團火球的威能極大,哪怕是真氣九層巔峰的嬴利德遇到了也不敢以空手相迎,而是使用靈器長劍將火球挑破。

  在今日之前,他若是想要釋放出這個絕招,也唯有同時施展那兩種不同的戰技,讓彼此的真氣在運動中自然結合之後才能夠激發出來。

  可是,現在的他就這樣站在原地紋絲不動,但是舉手投足之間,便已經將火球釋放了出來。而且,更令人驚歎的是,這團火球還沒有脫離他的掌控,就這樣依附在他的掌心外側,似乎隨時都能夠瞄準釋放。

  雖然是同樣的火球,兩者的威能更是相差無幾。但是,釋放的難度卻是天差地遠,根本就無法比擬。

  看著在手心處不斷旋繞著的那有著越演越烈的火球,嬴乘風狂喜道:“智靈,我成功了。”

  智靈的聲音緩緩的響了起來:“恭喜,你的精神力量強度已經遠遠的超過了真氣的極限,對於每一分真氣的控制都達到了完美的地步,所以才能夠如此輕鬆的激發火球並且保持在這種狀態下。”

  “精神力量。”嬴乘風呢喃的道:“想不到,我也會有掌控精神力量的這一日。”

  當然,他能夠做到這一點,可不僅僅是自己的力量,在這個過程中,智靈那強大的計算能力更是不可或缺。

  若是沒有它那超乎尋常的計算能力,那麼嬴乘風根本就不可能做到這種絕對掌控的地步。

  智靈的聲音再度響了起來:“非常抱歉的提醒您,您現在所操控的力量已經接近於您的極限了,如果您再持續下去,只怕會有釀成火災的危險。”

  嬴乘風微怔,他這才發現,在他手掌心處的火球還在不停的吸收看來自於外界的某些力量,而且房間中的溫度已經變得如同酷夏火爐一般了。

  他的臉色微變,連忙收斂真氣,片刻之後,掌心處的火球越來越小,最終驅散消失了。

  這是嬴乘風對於真氣的操控達到了一種微乎其微的境界之後才能夠做到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只要有一絲真氣控制不妥,這團蘊含了恐怖力量的火球就會爆裂開來。以房間中的溫度,再加上火球的威能,這個房間怕是會在瞬間點燃。

  所幸智靈提醒的及時,這才避免了一場意外。

  “呼……”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嬴乘風身形一晃,已經是如飛般的離開了房間。

  鬼影步法,這套步法的前半段其實並沒有多少出彩之處,但是後半段就開始變得有些詭秘了。

  在真氣達到七層之前,嬴乘風僅僅是學會了一招,將大量的真氣凝聚在腿腳經脈之內瞬間釋放,讓他的速度在極短的時間內飆升起來。

  而此刻,在幸運莫名的擁有了強大的精神力量之後,嬴乘風和智靈聯手之後,對於真氣的控制能力已經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此時,在嬴乘風開始奔行之時,他的思念感應陡然間釋放了出去,將他身周附近一片空間都籠罩其中。

  在這個空間之內,嬴乘風的心就像是一面鏡子般,將所有的一切都清晰的反映在上面。

  他可以“看”到腳下搖曳的小草,可以“看”到天際翱翔的鳥兒,可以“看”到遠處忙碌的螞蟻,他還能夠“看”到空間中從他身體周圍呼呼吹過的風兒……

  只要是在這個空間中出現的東西,無論是有形的,仰或是無形的,都一絲不落的印入了他的腦海之中。

  然而,讓嬴乘風驚喜的事情還遠遠未曾結束。

  他的精神力量和智靈結合了起來,腦海中的空間頓時被分成了一塊塊的方格,在這一刻,嬴乘風甚至於有著一種化身為機器人的感覺。

  他能夠在瞬間收集到這個空間中的所有資料,並且在零點一秒內做出計算和判斷,他能夠確定下一個落腳點的具體地點,以及會引起什麼樣的不同反應。

  在這一刻,他感到自己就像是上帝附體一般,有著能夠掌控一切的感覺。

身形陡然加快,嬴乘風健步如飛,已經離開了三峽村,進入了後山的叢林之中。

  他的速度比以前快了許多,行走之間更是靈動之極,在激發出了精神力量,並且與智靈相融之後,他的輕身功夫更是有了巨大的提高。此時,運用到腿腳間的真氣僅僅是以前的五分之一,但卻已經能夠發揮出比以往更加快捷的速度了。

  因為他體內的每一分真氣都用到了最合適的地方,再也沒有一絲半點兒的浪費了。

  嬴乘風的速度越來越快,他在叢林間盡情的賓士著,而且速度越來越快,他十分享受著這樣的奔行,將自己徹底的融入了大自然之中。

  許久之後,他終於停了下來。

  環目四顧,已經是深入山林,不知道所在何處了。不過,嬴乘風絲毫也不會擔心什麼,因為有智靈在身的關係,所以只要是他奔行過的道路,就永遠也不會忘卻。無論如何,他都不可能在這裡迷路的。

  而且,現在這個環境,對他而言無疑是恰到好處。

  深吸了一口氣,嬴乘風的身體開始搖擺了起來。他的每一次擺動都是那樣的輕靈,雖然雙腳龘交錯前進,但是卻偏生給予了人一種後退的感覺。隨後,他的身體驟然消失,僅僅在原地留下了一片殘影。

  當他的身形再次出現之時,已經出現在數丈之外的一顆大樹之側了。

  他舉起了雙手,輕輕的一揮,一團火球瞬間在掌心處凝聚而成。掌心向著前方微微一凸,那火球頓時彈了出去。

  奇特的真氣不斷的吸引看來自於虛空中的某種神秘力量,讓這團火球的威能變得愈發強大。

  轟然一聲爆響,火球狠狠的砸在了一顆大樹之上,不但將大樹的本身砸出了一個大洞,而且還將樹身點燃。

  嬴乘風的眼眸微微一亮,他手腕一翻,一道白色的光芒頓時出現在身前。

  澎湃而龐大的真氣毫不停留的灌輸進入長劍靈器之內,這把長劍在他的手中仿若是活了過來般,翻舞之間化出了無數星星點點的劍芒。

  他輕喝一聲,這些劍芒如同傾盆暴雨般的砸向了大樹。

  狂沙劍法。

  每一點劍光就像是一顆沙礫,以覆蓋之勢傾瀉在那大火之上。

  狂沙劍法只不過是一套普通的劍技罷了,但是在嬴乘風的手中,卻發揮出了無以倫比的強大威能。

  當這無窮無盡的劍光展現出來之後,頓時將那有著蔓延之勢的火頭徹底的壓制住了。

  火焰拳法所造成的烈焰雖然強大,但畢竟是無根之木無源之水,而嬴乘風所施展的狂沙劍法卻是源源不絕,以無可阻擋之勢將火光盡數斬絕。

  “嗖嗖嗖……”

  虛空中傳來了響亮刺耳的破空聲,那淩厲的劍光充斥於這一片天地,濺起了無窮聲威。

  足足一刻鐘之後,劍光微微一斂,一隻長方形的木匣子高高飛去。

  半空中,長匣子打開,三節圓棍從中跌落。

  嬴乘風身形一躍,長劍入鞘,在半空中就將三節圓棍組合完畢。

  “殺……”

  隨著長槍在手,嬴乘風的身上陡然爆發出了一股無以倫比的龐大煞氣。

  這股煞氣淩厲激昂,正是他斬殺了無數生靈之後所凝聚而成的肅殺氣息。

  在平日裡,嬴乘風可以將這股氣息完全的掩飾起來。但是,當他手持霸王槍之時,卻是下意識的想起了在蝠穴和狼穀中的經歷。

  再加上如今激發出來的龐大精神力量,這股煞氣頓時彌漫而出,而且相比於以往來,更是強烈數倍。

  如果此時有一位普通的同階武士站在嬴乘風的面前,那麼怕是會被這股淩厲的煞氣生生嚇癱趴下。

  火紅色的光芒一閃而過,霸王槍的槍尖處濺起了一道鮮紅的火影,刺穿了他眼前的空間。

  一股猶如實質般的氣流逆沖而上,狠狠的擊中了遠在三丈之外的一顆大樹。

  下一刻,樹身上頓時發出了一道悶響,一個圓圓的洞口詭異般的出現在那裡。

  一槍之威,強大至此。

  雙腳剛剛落地,嬴乘風已經借助于霸王槍的前進之勢竄了出去,他的雙手交錯擺動,不停的擊在了槍身之上。

  長槍化作了一道火紅色的光輪,在以嬴乘風為中心的一丈二尺之內翻騰而行。

  真氣七層雖然僅比六層高了一階,但這卻是一個普通人難以逾越的關隘。一旦能夠跨越過去,其真氣就會有著質的改變。

  此時,丹田內的真氣狂湧而出,毫不吝嗇的輸入槍身之上,讓嬴乘風有著一種前所未有的舒暢感。

  而與此同時,他的精神力量亦是毫無保留的釋放了出來,並且與智靈融合為一,在這一方小世界中形成了詭異而難以形容的全方位立體感應。

  長槍如火,身法如電,當長槍舞動到了盡興之時,他陡然一聲長嘯,那嘯聲威勢滔天,直沖雲霄,經久不息……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