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四十八章 提升


雙腳微微一錯,那狂奔的身影頓時停了下來。

精神力量化作了一絲朝著後方蔓延而去,片刻之後,嬴乘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正如他所料,當逃出一定的範圍之後,那些蝙蝠頓時不再追擊了。至於這些蝙蝠是就此解散也好,是重新推舉新的首領也罷,都與嬴乘風沒有任何關系了。

目光瞅向了手中的鐵盒子,嬴乘風沉吟了片刻,在洞穴的一個偏僻角落之中暫停了下來。

他打開了盒子,將蝙蝠屍體小心翼翼的取了出來。

只要看蝙蝠身上的那紅色光澤,就知道它是一只強大的異獸。

靈師們在獲得了異獸屍體之後,就可以使用捕靈之術將異獸體內的某種力量抽取出來並且封印在封靈石內。

這種血蝠相當的罕見,但是它的靈性力量卻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用途,哪怕是將它的力量抽取了出來,也很少有靈師能夠順利的將這種靈性力量封入兵器之中。

因為血蝠體內有著一種天生的煞氣,一般靈師對於這種煞氣都是束手無策,唯有那些強大的天賦異秉的靈師,才能夠操控這種神秘的力量。而對於天生就擁有煞氣天賦的靈師而言,哪怕是不使用血蝠封印石,也同樣有可能在灌靈的兵器中制造出相應的效果。

對於封況這類強者而言,血蝠封靈石的研究和探索價值要遠遠的超過了它們的實用價值。

所以,此物雖然罕見,但其價格卻一直不高。

不過,對於嬴乘風來說那就完全不同了。

他的精神力量並非天生擁有,而是通過了無數殺戮,再加上智靈汲取真氣轉換靈力,一點點打下基礎,在衝擊真氣第七層之時才機緣巧合之下激發出來的。

可以說,他是最為罕見的在後天激發精神力量的人群之一。

他的精神力量與先天靈師還是有著一絲不同之處,其中最大的區別就是,嬴乘風能夠通過汲取煞氣的手段,來提升自己的精神力量。

封況在年輕之時雖然也曾經歷盡無數殺戮,積累了巨大的煞氣。但是,他在造成無邊殺戮的時候僅僅是提升自己的煞氣境界,卻無法讓精神力量有絲毫的增加。

但嬴乘風不同,他在積累煞氣之時,同樣可以讓精神力量獲得緩慢的增長。

這種漲幅雖然不大,但是只要他不斷前進,那麼其成長速度就必將遠超同濟。

在智靈的協調之下,嬴乘風的精神力量進入了血蝠的身體之內。

他立即感應到了,在血蝠的身體內,一股相當熟悉的力量正靜靜的潛伏著。當然要說完全潛伏也不盡然,因為它正在以一種極為緩慢的速度慢慢減少。

按照智靈的計算,再過三日三夜,這一股力量就將盡數消散,全部歸於天地之間。

嬴乘風裂了一下嘴雖然這樣的消散速度極其緩慢,但已經將這股力量視為禁臠的他卻還是感到了一絲心痛。

心念電轉之間,嬴乘風深吸了一口氣,那一股精神力量頓時開始攪動了起來。

這股精神力量就像是投入了井水中的一顆巨石,將那平靜的水面徹底攪亂。無數漣漪波動從中心處擴散了開來,這股威勢越來越大,非但沒有減小,反而是愈發的凌厲。

漸漸的一個漩渦形成了在漩渦的正中心處,嬴乘風所釋放出來的精神力量形成了一個嶄新而堅定的橋梁。血蝠那帶著煞氣的靈性力量通過了這個橋梁直接的進入了嬴乘風的腦域之內。

這個情況若是讓其他的靈師看見了,怕是會嚇得面無人色。

煞氣,這可是最為凶戾的煞氣。

這種煞氣可以封印在封靈石之內,可以作用在兵器之中,但卻從未聽說過,還可以直接被人類吸收的。

嬴乘風長長的吸著氣,他的臉上浮現出了一絲滿足的表情。

果然如他所料,這些帶著強烈煞氣的靈性力量一旦進入了他的精神世界中頓時開始凝聚了起來。

隨著這種力量的越來越多,那凝聚出來的體型也就愈發的龐大,而血蝠體內的漩渦更是以一種快捷的速度縮小著。

終於,那帶著煞氣的強大力量通過了這一道橋梁盡數的湧入了嬴乘風的腦域之中。

“吼……”

在嬴乘風的腦域中,突兀的出現了一只血蝠幻影,這個幻影迅速的漲大著,僅僅片刻之間,它已經變成了一只如同遠古巨獸般龐大的巨型蝙蝠。

它張開了如同血盆大口般的嘴巴,露出尖銳的利齒,從它口中叫出來的,並不是蝙蝠群的“吱吱”聲,而是如同山林之王猛虎的吼叫般撼人心神。

嬴乘風的眼眉微微一動,智靈高速的運轉了起來,大量的真氣從丹田內狂湧而出,被順利的轉換為了精粹的精神力量。

輕喝一腦域中同樣的出現了他的身影。

不過,此時他的人影正在迅速的擴大著,一倍、二倍、三倍·……十倍、二十倍。

他的身體不斷拔高,在這個精神世界中無限的成長著。

這是一個由他的精神力量虛構出來的奇特世界,在這個世界中,他的精神就是支撐整個世界的源泉和力量,他的意識可以在這個世界中變得無比強大。

在這個世界中,他就是一切的主宰。

血蝠的幻影之所以能夠在這個世界中浮現出來並且給他帶來巨大的麻煩,那是因為嬴乘風此刻正在吸收血蝠的力量。

雖然這小東西已經身亡,但是它精神力量中的強大煞氣卻依舊不肯輕易降服,在全部進入了嬴乘風的腦域之後,它們終於開始爆發,化身為巨型蝙蝠,仿佛是擁有著無限威能。

但是,它們所要面對的,乃是這個精神世界真正的主人。

嬴乘風的身軀瞬間便已經變得充斥於整個天地,他一腳踹下,向著巨大蝙蝠踩去。

原先如同巨獸般的蝙蝠在如今的嬴乘風面前簡直就是如同人類腳底下的一只螻蟻般,根本就沒有任何可比性。

它揮舞著翅膀,似乎是想要逃離巨腳籠罩的範圍。

但是,一股莫名而強大的力量纏繞過來,將它束搏的動彈不得。

“啪……”

巨腳如願以償的踩在了巨型蝙蝠的身上,這頭蝙蝠發出了絕望的吶喊身體轟然爆裂,化作了無窮光點,消散於這個世界之中了。

嬴乘風放聲狂笑,他的笑聲回蕩在整個精神世界之內,透著無盡的歡喜。

正如他事先所料,將血蝠體內帶著煞氣的靈性力量吸入腦域之後,這股力量肯定會因為受到強大的壓迫而進行抵抗。

但是,只要將這股抵抗力量打散,那麼它們就再也不足為懼反而會成為嬴乘風精神世界中的養料,成為他進步的動力。

果然,當嬴乘風所化身的巨人將蝙蝠一腳踹殺之後,它那巨大的身軀頓時化作了最為精純的靈性力量融入了這個世界。

無數細小的,幾乎無法計算的漩渦自動的形成了。

它們在虛空中旋轉著將那些分散而來的力量吸入其中,徹底的將之攪成粉碎。

精神力量固然沒有具體的形體,但是在精神世界之內,卻可以用這種詭異的方式呈現出來。

當煞氣力量被漩渦攪成了無數碎片之後,它們就轉化為最為精粹的精神本源之力,能夠真正的成為這個世界的一份子了。

漩渦越來越多,幾乎在精神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能夠呈現出類似的漩渦。

但是,這種情況並沒有維持太長的時間在一個時辰之後那無盡的漩渦就慢慢退去了。

嬴乘風一直緊閉著的雙目終於慢慢的睜開了,當漩渦消失所有力量被精神世界中和之後,就等於說他已經成功的將血蝠的煞氣靈性力量化為己用了。

雙目微微的眯了一下,眼眸中頓時爆射出一縷精芒,這一絲精芒比以前要強大許多,那凌厲的目光甚至於已經有著如同實質一般的感覺了。

“智靈,我的收獲如何?”嬴乘風沉聲問道。

“很好。”智靈的聲音中極其罕見的透著一絲興奮之色:“你的精神力量增長了整整一成有余。”

“一成啊。”嬴乘風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一成,雖然聽起來似乎不多。

但是,這一次增長的卻並非真氣,而是那虛無縹緲的精神力量。

靈師所特有的精神力量是這個世界上最神奇的力量,雖然每一個真正的靈師都有著提升精神力量的方法。但是,這些繁多的方法中,卻絕對沒有吸收煞氣來增加精神力量的說法。而且,就算是苦苦修煉,精神力量的增長亦是相當緩慢,想要提升一成的精神力量,往往需要經年累月的時間。

像現在這樣,短短一個時辰之內,就讓精神力量獲得一成提升的事情,絕對是驚世駭俗了。

深深的吸著氣,感受著來自於身體內部的奇妙-變化,嬴乘風的心中歡快不已。

“除了精神力量之外,你的煞氣也獲得了提升。”智靈的聲音再度響起:“吸取血蝠的煞氣靈性,效果比單純的獵殺蝙蝠要好得多。所以我建議,你大可以放手去做。”

嬴乘風啞然失笑,道:“我明白,智靈,你就做好掌控更強大力量的准備吧。”

身形一閃,他已經是邁開了大步,向著另一條通道疾馳而去。

本帖最後由 bib 於 2014-4-7 19:07 編輯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