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第二卷 靈道 第五十八章 傳說中的靈器

幽深黑暗的洞穴中,寂靜的仿佛沒有了時間。  
 
  偶然響起的那幾道尖銳叫聲,就像是來自於九幽之下的鬼魂口中所發出來的不甘的哀嚎。
 
  贏乘風在遠離了那處洞穴之後終於停下了腳步。
 
  那裡的蝙蝠群數量多的怕人,其中更不乏血蝠的存在。雖說沒有了千年血蝠王壓陣,但也絕非好相與的。
 
  如果是平時,贏乘風或許還有與著宅們一別苗頭的心思,但是在得到了張林濤的遺物之後,他就再也沒有興趣與那些吸血蝙蝠糾纏了。
 
  找了一個偏僻的角落,贏乘風先是取出了那件漏斗狀的靈器。
 
  作為鐵匠出身的贏乘風,稀奇古怪的兵器他見過了不少。但是以漏斗做兵器的,卻是聞所未聞。不過,這只漏斗明顯的不同凡響,否則也不可能如此輕鬆的就將千年血蝠王給困住了。
 
  一絲真氣送入漏斗之中,贏乘風想要激發這件靈器的威能,看看它究竟能夠達到何等程度。
 
  然而,出乎意杵的是,當他的真氣進入漏斗之後,卻仿佛是石頭大海一般,連一點兒的浪花也未曾濺起。
 
  贏乘風愣了半響,體堊內真氣流轉,大量的湧入了漏斗之內。
 
  慢慢的,漏斗亮了起來,特別是頭前端部位更是微微閃爍,並且發出了“嗡嗡嗡”的細微鳴叫聲。
 
  一股強大的吸力從頂端爆發了出來,沿著上下通道來回激蕩。
 
  張林濤使用靈器將千年血蝠王困住的那種恐怖力量似乎又一次出現了。
 
  但是,這股力量僅僅維持了片刻便發出了轟然的一聲輕響 隨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漏斗邊緣處亮起來的光芒盡數黯淡了下去,只餘下一點兒輕輕的顫動聲。
 
  贏乘風凝目看著這件靈器,半響之後他苦笑一聲,道:“師級靈器。”
 
  師級靈器,乃是專門給師級強者使用的強大靈器,贏乘風雖然早就聽聞過,但卻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級別的靈器。
 
  據說這種靈器唯有在師級強者的手中才能夠將它們的威能真正的釋放出來據說一件師級靈器的威能就已經足以與普通的士級套裝相提並論了。
 
  如今一見這些傳言果然沒有絲毫的誇大之處。
 
  這個漏斗雖然看上去並不起眼,但想要激發它的威能就必須要輔以強大的真氣,而且還必須是師級強者的真氣。
 
  而它的威能也沒有讓贏乘風失望,能夠困住如此恐怖的千年血蝠王,就已經是最好的例子了。
 
  不過望著這東西,贏乘風的臉上不由地泛起了一絲苦蕪
 
  這玩意就算是再強大,也不是現在的他能夠使用的啊。
 
  微微搖頭 贏乘風手腕一抖,翻出了那本堅韌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書籍。
 
  這是一本薄薄的僅有寥寥數頁的小本子裡面記載的內容並不是很多。但是,當贏乘風慢慢的閱讀完畢之後,他的臉色頓時變得凝重了起來。
 
  解開了胸前的帶子,贏乘風將威放血蝠的盒子取了下來。他打開,小心翼翼的將那頭千年血蝠王取了出來。
 
  這東西生前足有排球大小但是當它死亡之後隨意的揉捏了幾下,就變成了乒乓球的模樣。
 
  變化如此之大,確實是令人驚歎。
 
  但是,在閱讀了手中的這本書籍之後,贏乘風卻是明白了一些事情。
 
  張林濤花費了十餘年的大好年華在九曲十八彎內尋找千年血蝠王,贏乘風早就知道此物必有玄妙。可是直至此時,他才真正的知曉了血蝠王的妙用。
 
  血蝠,洞穴生物,擁有著強悍的肉體和尖銳的爪牙,還有那強大的毒性更是令人談虎色變。
 
  不過,血蝠最珍貴的地方並不是它的毒性。而是當血蝠王活過了千年這個大關之後,它們的身體會發生神奇的變異。
 
  血蝠王那如同排球一樣的體型能夠在拿捏幾下之後就自然縮小為乒乓球了,這種事情絕非偶然,而是因為它們獲得了一項極為強大的天賦力量。

空間之力。
 
  傳說中的空間之力。
 
  空間,這東西是世界上最為神奇的力量之一,無論是贏乘風上一輩子,還是這一輩子,空間之力都是最強大也最神秘的力量。
 
  血蝠千年之後,它們的身體就自然而然的擁有了空間的力量。
 
  當然,千年血蝠雖然身體上擁有這種力量,但它們卻不會運用,只能夠憑藉本能讓身體膨脹或者是縮小就已經是極限了。
 
  但是,如果千年血蝠能夠再進一步,成為萬年老妖的話,那麼它們就能夠完全掌握自身的能力,將空間力量運用自如了。
 
  只是,想要成為千年妖怪就已經是難上加難之事,至於萬年老妖麼……起碼贏乘風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聽說過有哪一隻強大的異獸能夠活過了萬年之久。
 
  細細的翻閱著手中書籍,贏乘風愛不釋手的查看著。
 
  在書籍之中,記載著一副靈紋圖案,這一幅靈紋圖案繁雜無比。雖然智靈一下子就將它牢牢的記憶了下來,但是想要分析清楚,卻也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
 
  按照書籍中的記載,若是能夠捕獲一隻千年以上的血蝠王,那麼就將其空間靈性抽取到封靈石之內。隨後將它的蝙蝠皮剝下,以特殊藥物洗刷,在正反兩面都銘刻這種圖案,並且將空間之石中的靈性力量回灌而入。
 
  如此一來,這張蝙蝠皮就能夠製作成一個極其罕見的空間袋。
 
  至於空間袋中能夠容納多少東西,那就要看血蝠王的品質以及製作之人的能力了。
 
  緩緩的合上了手中書籍,贏乘風深深的吸著氣,臉上湧起了一絲異樣的紅潮。
 
  空間袋。
 
  這種幾乎就是等同於神話故事中的寶物,他竟然也有機會擁有了。
 
  當然,除了靈紋圖案和對於千年血蝠王的描述之外,書籍中還記載了一套拳法,這套拳法與贏乘風曾經修煉過的火焰拳法有著幾分相似,都是屬於火系功法。但贏乘風卻知道,這套火系功法的威能強大無比,遠勝過他所修煉的那套士級功法了。
 
  張林濤在九曲十八彎內幾次施展這套火系功法都取得了不菲戰技,那狂暴猛烈的火系力量將血蝠斬殺之後,甚至於讓普通蝙蝠都不敢追擊。由此可見這套功法的威能達到了何等地步。
 
  但可惜的是,這套功法上注明,這是給師級強者修煉的秘傳功法,士級武士若是強行修煉,那麼十有八九會經脈寸斷而亡。
 
  遺憾的歎了一口氣,贏乘風將一張薄薄的羊皮紙從書籍中取了出來。
 
  這張羊皮紙夾在書籍的扉頁之內,它的制材相當普通,如果不是夾在這本神奇的書籍之中的話,早就被無數鋼片撕成粉碎了。
 
  羊皮紙上,記載了張林濤的一些經歷。
 
  也不知道他是太過於無聊,仰或是有著某種預感,知道自己會身隕此地,所以才會將他以為重要的一些事情記載下來。
 
  他原先是一位真氣十層的士級修煉者,然而在九曲十八彎內試煉探險之時,卻發現了一具骸骨。
 
  在這具骸骨之上,他獲得了這本神奇的書籍、兩件超強的靈器,一塊日光石和一些丹藥。
 
  這些丹藥之中,除了上品、極品丹藥之外,竟然還有著士級造彳坍。
 
  吞服了這些丹藥之後,他輕易的突破了士級武者最大的關隘,成功晉升師級強者。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順利的晉級,所以讓他對於這本書籍充滿了信心和幻想。
 
  特別是書籍中的那個神奇空間袋,更是讓他心動不已。
 
  於是,他一邊修煉書籍中的那套火系功法,一邊滯留在洞穴內開始尋找千年血蝠王的下落。
 
  為了這個傳說中的神奇生物,他不僅僅賠上了十餘年的時間,而且還將所有的弟子都送入其中。
 
  雖然他也有著一些預感,或許他這一生都無法走出這個恐怖的九曲十八彎了,但自始至終,他都未曾放棄過。
 
  贏乘風對於此人的堅忍相當佩服,但是對他的想法卻是不屑一顧。

張林濤只不過是一位師級武者罷了,他並不是強大的靈師,也沒有精神力量供他驅使。
 
  在沒有精神力量的情況下,他根本就無法驅動長笛靈器,想要發現千年血蝠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就算他順利的找到千年血蝠王,並且將其斬殺,可是他又要如何將其製作成空間袋呢?
 
  能夠完成這個煉製過程的,肯定都是強大的靈師,而且還是靈師中的佼佼者。
 
  這樣的人物,又豈是他一個小小的師級武者能夠驅使的。
 
  微微的搖著頭,贏乘風怎麼也猜不透張林濤的想法,只能說那老傢伙已經入魔了。
 
  不過,若是易地相處,就連贏乘風都不知道自己會如何做了。
 
  空間袋,這東西的價值實在是太大了,贏乘風在知曉了此事之後,甚至於都不打算告訴封況和張明雲。
 
  財帛動人心,何況是這等傳說中的寶物。
 
  雖然那兩位對自己極好,但畢竟相處的時間有限,他還無法完全的將心交出去。
 
  或許有一天,當他的實力達到了足以守護這種寶物的時候,他才會將此物光明正大的拿出來吧。
 
  霍然間,贏乘風的耳朵微動,他隱隱的聽到了前方傳來一陣細微的響動聲。
 
  眼珠子一轉,一股精神力量頓時輸入了長笛靈器之內。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5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