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第六十章 發狂


“乘風,你說啥?煉制靈兵……”嬴海濤的眼睛瞪得渾圓,難以置信的詢問道。

嬴乘風微怔,他加入宗門之時,曾經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就連一位宗門長老都因此而被變相驅逐三年之久了。

此事雖然不敢說人盡皆知,但只要是宗門弟子,也大都是有所耳聞的。可是看嬴海濤等人的模樣,似乎對此卻並不知情。

心中豁然一動,他輕咳一聲,問道:“二哥,你們在龍頭岩多久了。”

嬴海濤胸膛一挺,道:“我們在這裡試煉已經有半年多了。哎……”他像是想起了什麼事情似的,嘆了一口氣,道:“我們盯上了一群靈狐,並且追蹤了半年多,本來有希望一網打盡,但可惜。”

嬴乘風這才明白他們為何會顯得如此的孤陋寡聞,而這群人的怨氣又為何如此之大了。

在龍頭岩試煉了半年多,眼看收獲在即,卻因為宗門鐵令的召喚而被迫放棄,換作任何人都不會高興的。

只是,讓嬴乘風想不到的是,這些人對於宗門的命令竟然如此遵守,簡直就是不折不扣的執行。若是易地相處,他可未必就有這番覺悟。

嬴海濤感嘆了一番,突地一拍腦門,道:“乘風,你怎麼會突然能夠煉制靈兵了?”

他們兩個在同一個村子裡長大,對於彼此都是知根知底的,而且嬴乘風在真氣修煉上的天賦更是差到了無以倫比的地步,如今突然說他能夠鍛造靈兵,嬴海濤比鄧夏等人還要難以接受。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二哥,小弟發現靈師天賦也沒多久,你不知道也是正常之事。”

“哦,原來是一位靈師天賦者啊。”韓正打量了他半響,道:“嬴兄,您答應為我們鍛造靈兵,是否屬實?”

在得知了嬴乘風的身份之後,韓正的態度也有了微妙的變化。

靈師,這是一個特權階級,哪怕是在強大的器道宗內,亦是如此。

為了一個未來的靈師,犧牲一些普通弟子的試煉時間,絕對不會有人加以指責。更何況,嬴乘風還答應為眾人鍛煉靈兵,那就更加是意外之喜了。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君子一言。”

“好一個君子一言。”韓正鼓掌道:“不過嬴兄啊,我有一個請求。”

“韓兄請說。”

“我想要等個三年、在三年之後,你再幫我鍛造靈兵如何?”韓正滿懷希望的問道。

在他的身後,眾人立即是反應了過來。

現在的嬴乘風只不過是一個靈師天賦者,雖說擁有鍛造靈兵的天賦,但失敗率太高,就算是僥幸成功,最多也就是士級下品而已。

但若是給他三年時間的苦修,那麼不僅僅成功率會讓人滿意,而且同樣的材料或許就有可能鍛造出中品靈兵了。

嬴乘風臉上露出一絲微笑,他伸手,陡然將長劍拔出。那一抹劍光在虛空中劃過,閃爍出了耀眼的光輝。

鄧夏等人眼睛微咪,他們的經驗豐富,只要一眼就能夠看出這把長劍的不凡之處。

嬴乘風將長劍拋了過去,道:“鄧兄,你看看此劍如何?”

鄧夏接過來仔細一看,欣然道:“士級上品靈兵。”

“士級上品啊。”

眾人交頭接耳,竊竊私語,他們雖然都是宗門弟子,但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得到靈兵的賜予。就算是手中拿著靈兵的那幾個,也是下品居多。所以在見到上品靈兵之時,都是忍不住為之動容。

嬴乘風傲然道:“各位,這把長劍是小弟親手鍛造的。你們若是能夠拿雙份材料過來,那麼小弟願意奉還一件士級上品靈兵。”

眾人頓時大嘩了起來,看向他的目光再度變化了一些。

鄧夏倒抽了一口涼氣,深深的看著嬴乘風,片刻之後,他肅然道:“怪不得陸師叔願意為嬴兄頒下鐵令,嘿嘿,嬴兄好氣魄。”

這一次,眾人眼中再也沒有絲毫的不滿之色了,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笑容,這一次能夠得到上品靈兵還是小事,若是能夠藉此機遇與嬴乘風拉上關系,只怕會終身受用不盡呢。

嬴乘風心中暗嘆,天下攘攘,果然是為利而來。

不過對他而言,鍛造一件士級上品靈兵幾乎就是如同吃飯喝水般容易的事情,以這個代價換得眾人的感激,絕對是值得了。

韓正抽動了一下鼻子,他突地張開了嘴,疑惑的問道:“奇怪,這是什麼味道?”

嬴海濤哈哈一笑,道:“就你這家伙的鼻子最靈,我們聞不到的味道都讓你聞去了。

鄧夏卻是臉色微變,他輕輕的抽了幾下鼻端,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麼。

嬴乘風心中一凜,學著他的模樣抽助了幾下鼻子,隱約間似乎是嗅到了一種奇異的香氣。

“吱吱吱……”

霍然間,急促而尖銳的叫聲從遠方響了起來,而且正以飛快的速度朝著這裡靠近著。

鄧夏的臉色巨變,驚呼道:“不好,是蝙蝠群,大家隨我來。”

他話音未落,身形微動之間,已經是飛快的朝著後方跑去。

眾人面面相覷,無不是心中暗道,區區蝙蝠群有何好怕的。但是經過半年相處,鄧夏的實力已經得到了眾人的認可,哪怕是桀驁不馴的韓正都對他欽佩異常。

此時見他如此驚慌失措,在心驚之余不敢怠慢,立即追了上去。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雙腳微微用力,如影隨形的跟在二哥身後而

然而,在他們的身後,那急促的聲音卻是越來越急,並且在他們的前方也出現了類似的聲音。

“我們被蝙蝠包圍了。”鄧夏臉色鐵青,狠狠的道:“想要活命的,就隨我殺出去。”

話音未落,他的身上已經騰起了一片白色精芒,這是防御護甲上的防護靈力,而嬴乘風更是在這股靈力之中感應到了一絲淡淡的涼意。

護甲套裝。

嬴乘風在瞬間就已經認了出來,他心中暗驚,宗門內果然是藏龍臥虎,護甲套裝絕非他一人獨有。

眼前一片黑影彌漫,無數蝙蝠黑壓壓的撲了下來。

它們就像是看見了不共戴天的生死仇人般,不顧一切的俯衝而下,似乎是想要將所有人都撕成碎片。

“這些蝙蝠瘋了。”韓正大叫一聲,道:“我們快點出去。”

所有人都是臉色蒼白,拼命的揮舞著兵器,組成了一片刀光劍網,將來襲的蝙蝠掃落下來。

只是,看著那源源不絕飛來的蝙蝠群,眾人的心中都是不由自主的泛起了一絲絕望的念頭。

鄧夏手中長劍揮舞,灑出了點點星光,將正面而來的蝙蝠盡數擋了下來。他目光一掃,厲聲喝道:“大家找一找,在附近尋一個凹陷洞穴,我們輪流鎮守洞口,不讓這些蝙蝠攻進來。”他頓了頓,又道:“進入九曲十八彎的同門不止我們這一拔,只要我們能夠堅守住,就一定能夠等到救援。”

眾人心中一喜,就仿佛是溺水之人抓到了一根救命的稻草般,不管這根稻草是否能夠承受他們的重量,都會牢牢將其抓住。

嬴乘風的腦海中立即浮現出一張虛擬的地形圖,他高聲道:“鄧兄,在這個方向有一快凹洞,足以容納我們所有人了。”

鄧夏詫異的看了嬴乘風一眼,但此刻已經不容他遲疑,立即叫道:“嬴兄請帶路。”

嬴乘風上前,向著某個方向一點,鄧夏輕喝一聲,手中長劍爆發出了更多更強的光芒,在蝙蝠群中生生的殺出了一條血路,向著那個方向快速行去。

這個隊伍的人數雖然不是很多,僅有區區九人罷了,但他們在鄧夏的帶領下,已經在龍頭岩合作試煉了起碼半年之久,彼此間的配合沒有任何問題。

九個人刀劍並舉,圍成了一道密不透風的光牆,將嬴乘風護在了正中心處,朝著他所指的地方快速奔去。

在這一刻,哪怕是最初有所埋怨的韓正都是心甘情願的為嬴乘風抵擋蝙蝠的襲擊了。

智靈所規劃的道路果然沒有絲毫差錯,片刻之後,他們在寬敞的通道中發現了一個足以容納十余人的巨大凹陷深洞。

鄧夏以高絕一時的實力強行打開了通道,陡然一個轉身,手中劍光暴漲,將一片蝙蝠掃落下來,口中高呼道:“嬴海濤、韓正,清場。”

嬴海濤兩人應了一聲,他們同時撲入了深洞內,裡面隨即響起了一陣蝙蝠的尖叫聲。

裡面的爭鬥很快就平息了下來,嬴海濤高呼道:“鄧師兄,可以了。”

鄧夏大手一揮,眾人有條不紊的退入了洞穴之內。

嬴乘風刻意的走在了最後,他回頭瞅了眼那漫天飛舞追來的蝙蝠,微微的猶豫了一下,目光在鄧夏和嬴海濤等人的身上掃過,終於是有所決定。

這些人,畢竟是因為自己而進入危險的九曲十八彎之內,而且其中還有嬴海濤在內,他無論如何都不可能目睹這些人死在自己的眼前。

雖說有些事情他並不想那麼輕易的暴露,但是事到如今,他也無法繼續藏著掖著了。

伸手,輕輕的搭在了背後的那個顯眼長匣子之上。

雖然他的手並沒有碰觸到那三根圓棍,但是隱隱的,他已經感應到了來自於長匣子中的那股強烈的有些迫不及待的凶戾霸氣了····…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