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二卷 靈道 第六十三章 戰意

“士級上品?”
 
  “什麼?是士級上品……”
 
  數道同樣難以置信的聲音響了起來,其中以韓正叫的最為大聲。
 
  他們都是刀口舔血的武士,自然明白一件士級上品的靈甲對於他們意味著什麼,那可是一件足以在危機關頭挽救他們性命的超級寶物啊。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士級上品靈甲比士級靈兵還要珍貴一些。
 
  特別是在現在這種場合之中,面對那無窮無盡的吸血蝙蝠的襲擊之時,一件上品靈甲或許就是他們能夠逃出生天的最大憑仗了。
 
  一念及此,所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亢奮之色,就連外面的那強大蝙蝠群的威脅似乎都不被他們放在心上了。
 
  韓正擾了一下頭皮,狐疑的道:“鄧兄,你沒有看錯吧,這真是上品皮鎧甲?”他瞪著眼睛,道:“海濤的這個皮具可不是什麼神獸皮啊。
 
  贏乘風翻了個白眼,心中暗道,這傢伙還真是心直口快啊。
 
  如果真是神獸皮製作的皮具,那麼以贏乘風如今的實力,怕是根本就無法在上面留下什麼痕跡了。
 
  鄧夏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道:“韓正,你若是再胡說,稍候贏兄就不為你煉製靈甲了。”
 
  韓正張了張嘴巴,立即是牢牢閉上,兩隻眼睛滴溜溜的轉動著,但卻怎麼也不敢開口,頓時引起了一片轟笑聲。
 
  不過,在這片哄笑之後,眾人看向贏乘風的目光就又一次的泛起了細微的變化。
 
  能夠將一件普通皮具灌靈成強大的士級上品皮護甲 這需要何等強大的靈道水準。若是換作門中封況太上長老之流,眾人還不會覺得什麼。但是贏乘風這區區一個年輕小子能夠做到這一點,那就絕非尋常了。
 
  鄧夏深深的看了眼贏乘風,對於陸默長老為何會不惜頒下鐵令,也要找到贏乘風的意圖有了一些明瞭。
 
  如果這個年輕人接觸靈道的時間真的如他所言並不長的話,那麼他在靈道上的天賦就實在是太可怖了。
 
  這樣的人才,就算是花費再大的代價也要保護好的。
 
  捫心自問若是易地相處,他甚至於會申請派出長老來為贏乘風護法呢。然而,他卻並不知道,陸默這樣做只不過是礙于封況他老人家的面子罷了。他並不知道贏乘風在靈道之上的真正造詣。
 
  若是讓他知道贏乘風能夠很輕鬆的將普通皮具鍛造成士級上品靈器的話,他的做法就會迥然不同了。
 
  贏乘風微微一笑道:“既然大家一起陷入險境,那就要同舟共濟。小弟能夠為大家提升一點兒的防禦力量,也算是一份貢獻了吧。”他目光一掃道:“哪位先來 ”
 
  眾人的目光頓時變得灼熱了起來,雖然每一個人都想要儘快的得到屬於自己的那份上品靈甲可此刻卻並不好意思說出來。於是下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約而同的投向了鄧夏。
 
  考慮了片刻,鄧夏點了兩個人名,道:“贏兄,你幫他們煉製完畢靈甲之後,他們就可以出去替換守衛了。”
 
  贏乘風輕輕的點頭,接過了兩件皮甲,精神力量在上面一掃而過,迎著兩道火熱的目光道:“皮甲的質地不錯,可以煉製。”
 
  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也是在心中感歎,這些人中除了鄧夏之外,其他人雖然沒有靈甲護身,但是他們身上的皮甲卻都是精品之流。很顯然,他們對於自己的性命都是相當的看重呢。
 
  見贏乘風拿起了銘靈針,其餘人立即是自覺的轉過了身子。
 
  這一次,他們甚至於連贏乘風銘刻靈紋的過程也不敢觀看了。
 
  贏乘風的出手甚快,沒過多久便已經將兩具皮甲灌靈完畢,不過做完這一切之後,縱然是他都感到了一絲疲憊。
 
  特別是在接連為三套靈甲灌靈之後,他的真氣已經是接近於枯竭了。
 
  吞服了一顆中品養生丹,贏乘風將兩套皮靈甲交出,自顧自的打坐調息起來。
 
  鄧夏檢查了一番,將皮護具遞給了他們的主人,沉聲道:“士級上品。”

在聽到了這個評價之後,那兩個人的臉上頓時湧起了一絲不同尋常的淡紅色,他們對望了一眼,同時換上了皮甲,大吼一聲沖出了洞口。
 
  在獲得靈甲之前,他們兩人基本上已經沒有什麼鬥志了。
 
  但是在親眼目睹贏乘風輕易的將普通皮具灌靈成皮靈甲之後,他們的心態就發生了極大的變化。
 
  哪怕是對於靈道所知不多的人,也能夠看出贏乘風在靈道上的天賦是如何的誇張了。這樣的人物,在器道宗內註定會大放異彩,甚至於會成為一代宗師般的強者。
 
  他們這一次與贏乘風患難與共,若是身死命消也就罷了,但若是僥倖逃出生天,那麼與贏乘風的關係就非比尋常了。
 
  一旦攀上了這顆大樹,他們日後的前途或許就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在這一刻,他們兩個人心中所思,就是要好生表現,將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務求給贏乘風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此時,門外負責守衛的兩人是一對親生兄弟,在他們的聯手之下,外面的蝙蝠數量雖然眾多,但卻並沒有一隻能夠沖入洞穴。
 
  只是,面對著這無窮無盡的蝙蝠群,任何人都會生出一種絕望的情緒,所以他們兩人的精神狀態並不是很好。如果不是知道單憑自己的力量根本就無法生離此地的話,他們怕是早就不顧一切的脫身而去了。
 
  然而,就在此時,他們卻看到兩位同伴紅光滿面,一臉雀躍的沖了出來。在這兩個同伴的臉上,竟然看不到絲毫的頹廢之色,反而在他們的身上,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那直沖雲霄般的龐大戰意。
 
  “陳家兄弟,輪換的時間到了,該我們兩個了。”那年紀稍大一些的武士高呼一聲,手中靈兵一揮,釋放出一團亮麗刀光,將防線穩穩的接了下來。
 
  非但如此,他們兩個生力軍似乎是憋得很了,兩團刀光釋放出來,頓時籠罩了一大片區域,一刀之下,頓時將數十隻蝙蝠生生斬殺,整牟天空中都揮灑下了一片血雨。
 
  陳家兄弟同時後退一步,讓出了位置。他們兩個面面相覷,不明白這兩位究竟發了什麼瘋,怎麼會突然間變得這樣生龍虎猛了。
 
  “霍兄,你們省點力氣。”
 
  陳老大眉頭微皺,道:“這些蝙蝠雖然沒什麼力量,但它們的數量太多,而且擅長吸血,若是被咬上一口,也是麻煩事。”
 
  他們兄弟兩人心中納悶,這兩個人相處半年,也不是什麼魯莽之人,難道他們就不知道剛則不能持久的道理麼?仰或是他們已經徹底絕望了,所以才會如此的自暴自棄了。
 
  然而,那位霍姓大漢長笑一聲,道:“陳兄,你看好了。”
 
  他手中刀光一閃,頓時露出了一大塊破綻,兩隻蝙蝠從刀光縫隙中飛了進來,張大了嘴巴,露出了吸血獠牙,狠狠的咬在了他的身上。
 
  “不好。”陳家兄弟驚呼一聲,這些蝙蝠的獠牙之強悍可是非比尋常,他們身上的皮甲怕是很難擋住。
 
  可是,還沒有等他們出手相助之時,就看到了讓他們感到難以置信的一幕。
 
  霍姓武士的身上陡然間爆發出了一道白色的光芒,在這道白光的籠罩之下,那兩頭吸血蝙蝠的獠牙根本就無法刺穿皮甲的防禦。非但如此,霍姓武士的身體微微一抖,這兩頭蝙蝠同時慘——聲,它們的獠牙竟然是生生的崩斷了。
 
  刀光問動之間,它們已經化作了刀下之鬼,被斬為了整整齊齊的四截跌落下來。
 
  “靈甲,是靈甲……”,陳老二瞪圓了眼睛,呢喃的說著。
 
  他們兄弟兩人對望了一眼,都看出了對方眼中那無法掩飾的驚駭。
 
  想不到啊,這個傢伙隱藏的竟然是如此之深。
 
  相處半年有餘,他們一直以為,在隊伍中除了鄧夏之外,其餘人的手中最多就是擁有一件士級下品靈兵而已。但是如今才知道,這位霍兄的心機竟然是如此的深不可測,將身懷靈甲之事隱藏至今。
 
  一念及此,他們兩個人的心中都有些隱隱發寒。
 
  “哈哈,正是靈甲。”另一人亦是長笑一聲,道:“你們看我的。”
 
  他手中刀光一閃,亦是放過了兩隻蝙蝠進入,那兩隻蝙蝠狠狠的咬在了他的身體之上,但是就在它們即將咬中的那一刻,同樣的白光繚繞,反而將它們的獠牙當場崩斷
 
  陳家兄弟膛目結舌,隱隱的覺得有些不對勁。
 
  如果一個人隱藏了身上的靈甲,那還說得過去,但兩個人麼,似乎就有些不太可能了。
 
  霍姓武士高聲道:“陳兄,你們兩位快點進去吧,今日是我們的幸運日,有大好事臨門了。”
 
  陳家兄弟心中暗道,被那麼多蝙蝠群圍住,能否逃出生天都是兩說之事,怎麼可能還是什麼幸運日呢。
 
  只是,在見到了他們兩人身上突然多出來的靈甲之後,心中卻是莫名的有些相信和期盼了。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