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六十八章 套裝之威


凌冽的氣勢衝天而起,澎湃的殺意如同漲潮之水般的席卷而至,將整個洞穴都籠罩其中。

有那麼一瞬間,整個天地間仿佛失去了所有的聲音和色彩,每一個人,每一個生物的身上都泛起了一種毛骨悚然的恐懼感覺。

煞氣!

暴戾的到了極點的驚煞之氣。

單超和張姓武者等人的身形同時微微一顫,就連他們手中揮舞著的靈兵都出現了片刻的滯留。幸好的是,那些盤繞在他們頭頂上的蝙蝠反應與他們並無二致,甚至於是更加誇張了幾分。

大量的蝙蝠衝天而起,似乎是想要躲避著突如其來的恐怖壓力,而並沒有趁機偷襲。

“煞氣,是封師叔的煞氣。”

單超兩人對望了一眼,他們的眼眸中有著掩飾不住的驚駭之色。

至此,他們終於明白封況為何會對此子如此看重了。那並不僅僅是因為此子有著靈師天賦,而更重要的是,此子的天賦十分適合繼承封師叔的衣缽。

單超的心中隱隱的有些後悔,若是早知如此,他們還未必會與嬴乘風死磕到底。

“呼……”

陡然間,一道凌厲的破空聲傳來。

嬴乘風手持長槍,那槍尖之上鮮紅如血,奇烈如火,如同一條出水蛟龍般的朝著張姓武者刺去。

張姓武者冷哼一聲,雖然這一槍勢大力沉,但他卻並未真正的放在心上。

因為他的真氣已經達到了十層巔峰,就連單超都要遜色一籌。以十層真氣對付一個真氣七層的小輩,還不是手到拿來。

他漫不經心的一劍刺出,妙-到毫巔的刺在了長槍一側,滿心以為這一劍能夠將槍尖帶歪,而他就可以借勢而上了。

但是,就在他的槍尖碰觸到槍身的那一刻,他的臉色卻是陡然變了。

他感覺到了,這一槍之力竟然是如此的強大,那筆直刺來的槍身完全承受了他的劍尖一擊,但卻連顫抖一下都沒有,更不用說改變方向了

同時,一股火熱的力量沿著接觸點迅快的彌漫而上,將他的真氣盡數破去。

他這蓄滿了力量的一劍對於長槍而言·就像是蜻蜓撼石柱般,沒有起到半點作用。

張姓武者怪叫一聲,他雙腳用力,竭力的向後退去。

但是嬴乘風似乎早有預料,手腕微微一抖,沉重的槍身頓時旋轉了起來。這股旋轉其實大都是借助了槍體本身的力量,此刻激發出來,更是顯得銳不可當。

“叮……”

一道清脆的爆響最後,張姓武者手中的長劍竟然被生生的磕飛了出去。

單超等人瞪圓了眼睛,雖然是親眼所見,但他們還是感到了難以置信。

在來此之前,他們都已經打聽清楚了,這個嬴乘風只不過是一個剛剛步入真氣七層,而且還是一個依靠吞服丹藥晉升上來的武士罷了。

可是張姓武者成名數十年,雖然無法晉升武師,但卻是武士中的巔峰人物。

雙方交手,嬴乘風似乎怎麼也不可能與張姓武者匹敵。可是,此時的反差實在太大,那一槍之威,竟然是如此的可畏可怖,讓所有人都有著一種透心涼的古怪感覺。

嬴乘風一步跨出,一拳擊打在長槍中段,那飛刺的長槍頓時在半空中轉了一個彎,反向朝著單超襲殺而去。

單超的臉色大變,他哪裡還敢再有絲毫的小覷之心,手腕一抖,劍尖綻出無數花朵,如同鮮花盛開一般的將槍尖包裹進去。

然而,嬴乘風對於這無數劍花視而不見,他手中的長槍不偏不倚,沒有絲毫顫抖的直搗黃龍。

“轟……”

巨大的轟鳴聲響起,單超亦是發出了一道凄厲的怪叫聲,他的身形拼命的後退著,仿佛在他的面前有著一只巨大的張大了嘴巴的史前怪獸要將他一口吞下似的。

在槍劍相觸的那一刻,他終於明白張姓武者為何會如此的失態了。

因為在這把長槍之上,不僅僅有著難以想像的巨力,更有著一股子強烈的火毒疾衝而上,那灼熱的氣息透著靈劍而上,幾乎就要侵入他的經脈之內了。

火系力量,強大而神秘的火系力量。

“套裝,這是兵器套裝。”雙腳著地,一臉驚容的張姓武者怒吼道:“大家小心,此子身上有著兩副套裝靈器,一冰一火,威力奇大,不可輕敵。”

其餘人都是心中隱隱發寒,他們不約而同的想著,自己這方最強大的兩個人都弄得如此狼狽,他們自然不敢再存什麼輕敵的心思了。只是,這個真氣修為僅有七層的小子憑借著兩副套裝靈器竟然能夠釋放出如此強大的威能,那他們又要如何抵禦呢。

這個念頭剛剛泛起就聽到嬴乘風厲嘯一聲,長槍在半空中一個轉折,仿若是蛟龍一般的直刺天空。

“唰唰唰……”

一片血雨就此從半空中灑落下來,嬴乘風在迫退了兩大強者之後,竟然還有暇將天空中的十餘隻蝙蝠一一挑落在地。

那些蝙蝠挨著了霸王槍之後,一個個筋斷骨折,鮮血爆裂,還沒有等它們跌落地面之時,就已經死絕死透了。

“圍住他,別讓他逃了。”張姓武者厲吼一聲,他身形晃動間,已經將自己的靈兵撿了起來,舞出了一團劍花,將頭頂上逼迫而下的蝙蝠斬落幾隻,朝著嬴乘風圍了上去。

其餘人不管願意與否,他們都是挺身而出,緩緩的圍了上來。

只是,在見識過了嬴乘風的長槍之威後,哪怕是再有信心之人也不敢與他硬碰硬的死磕了。

然而,他們擔心嬴乘風遠遁而逃,嬴乘風卻也有著同樣的擔憂。見他們自動送上門來,不由地長笑一聲,將手中霸王槍舞動的風生水起,他身周一丈二尺之內,逐漸變成了一團灼熱的火圈,根本就沒有人能夠踏入半步。

“張師兄,此子手中靈兵威能太大,我們攻不進去。”一人厲聲喝道,聲音中透著幾許的焦急。

張姓武者沉聲道:“大家不要慌亂,想要催發兩副套裝靈器,必定會耗費海量真氣,此子絕對堅持不了太長的時間。”

“可是他身上肯定有丹藥防身。”

“他有丹藥,我們也有。”張姓武者獰笑著道:“我倒要看看,究竟是他先堅持不住,還是我們先垮掉。”

眾人心中一凜,在他的指揮中逐漸安靜了下來。

嬴乘風所激發的靈器套裝確實是威風凜凜,哪怕是眾多武者聯手也不敢與之硬抗。

但是想要驅使如此強大的威能,其真氣消耗絕非一個真氣七層的武者能夠承受。

至於丹藥麼,任何人都知道,丹藥這東西也是有著極限,若是在短時間內吞服的丹藥數量過多,那麼就會不見其利先見其害。

所以眾人都相信張姓武者的判斷,只要他們堅持下去,一定能夠能夠拖到嬴乘風力竭而亡。

嬴乘風仰天長嘯,手中大槍翻滾如龍,每一槍刺出都能夠將對手逼迫的趔趄退後。同時,那霸王槍的每一次的轉動都能夠在身周帶起一片濃密的血雨。

槍身上泛動著一絲若隱若現的奇異氣息,這股氣息擴散了出去,在一丈二尺範圍之內盡情的彌漫著。

因為身上香氣濃郁的緣故,所以四周飛撲下來的蝙蝠始終都是源源不絕。

這些蝙蝠一旦碰到了嬴乘風手中的大槍,頓時如同飛蛾撲火般的身死當場。而每當一隻蝙蝠死亡之時,它的生命力量就會被霸王槍所吸收並且化為澎湃的熱流湧入嬴乘風的體內。

雖然是手持霸王槍,身披寒系靈器套裝,每時每刻都在消耗海量的真氣。但同時,嬴乘風每時每刻也在補充著海量的真氣。

他手中的霸王槍越舞越順,那沉重的槍身在他的手中如同一根繡花針般的靈巧。霸王槍決的威能被他施展到極致,那一輪輪灼熱的火紅色光芒越來越盛,完全的將單超等人的刀光劍網掩蓋了下去。

那一道道紅光組成了一張巨大的網絡,而單超等人就是陷入了光網中的昆蟲般,雖然拼命的掙扎,但始終都無法掙脫出去了。

在面對那充滿了暴戾煞氣的霸王槍和無窮無盡蝙蝠群的雙重襲擊之下,終於有人堅持不住,哪怕是不停的吞服丹藥,體內的真氣亦是難以維持。

整整二個時辰之後,有幾人的動作已經是越來越慢,同時氣喘如牛,眼看就要支持不住了。

嬴乘風雙目熠熠生輝,他陡然大吼一聲,霸王槍尖之上綻放出了如同太陽光般的強烈光芒。

天空中的蝙蝠群發出了無數尖銳的叫聲,它們揮舞著雙翅,盡力的想要遠離這團光芒的照耀範圍。

眾人身不由己的眯起了眼睛,但就在這一刻,嬴乘風已經是閃電般的刺出了三槍。

三道凄厲的慘叫聲從三個人的口中爆發了出來,他們雖然竭力的抵抗,但是已經筋疲力盡的他們又如何能夠阻擋氣勢如虹的霸王槍逆襲。

在他們三人的胸前多出了一個巨大的血洞,霸王槍中蘊含的龐大力量瞬間就摧毀了他們體內的所有生機。

這三人瞪圓了眼睛,似乎是怎麼也想不到自己這個狩獵人竟然會落到如此下場。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