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章 斬盡殺絕(上)


鬼影步法,這門詭異的莫測高深的步法被嬴乘風施展的淋漓盡致。

幾個起落之間,他已經追上了其中一人。手中長槍化作紅色長龍,槍頭、槍身沒有絲毫顫抖,攜帶著無以倫比的氣勢向前刺出。

那人背對著嬴乘風,陡然感受到了凌冽勁風襲體,他俯下身體想要打滾逃遁,但身體剛剛下彎,槍尖就已經碰觸到了他的腦袋之上。

“啪”的一聲輕響,整個腦袋就此爆裂。

嬴乘風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淡淡的紅暈,在擊殺了此人之後,他體內的真氣愈發的沉厚了一分,那突然增加的真氣竟然讓他的丹田都有些隱隱發漲了。

不過此時可不是坐下來化解真氣的好時機,就算嬴乘風願意放過剩下幾人,但也要問一下頭頂上那些纏繞著他們不死不休的蝙蝠是否能夠答應才行呢。

腳尖微微一點,他的身體已經是詭異的在半空中一個轉折,撲入了另一個通道之中。

雖然在他的身周還有著大量的蝙蝠群存在,可是此刻嬴乘風體內真氣充分之極,將冰系靈器套裝的威能徹底激發,身周一丈內寒冷若冰,那些蝙蝠一旦進入這個範圍之內,頓時被凍得身體發僵,連揮舞翅膀都變成極端困難的事情了,再加上嬴乘風手中霸王槍橫掃一片,所以再多的蝙蝠也無法阻擋他片刻的時間。

轉入了另一個通道之內,嬴乘風的步伐加快,身形如同鬼魅般的連續閃動,片刻之後就追上了另一人。

同樣的一槍刺出。那已經迷失了方向竭力奔行之人竟然連阻擋一下也不敢,就這樣被霸王槍生生擊斃。

嬴乘風沒有絲毫的停留,繼續轉身追擊第三人,並且在一盞茶之後將其斬於槍下。

在接連擊殺了三個人之後,他的心中亦是暗自感慨。如此輕鬆的就斬殺了三個人,就連他在事先也絕對是意料不到的。

這些人已經被他殺破了膽,否則絕對沒有那麼容易將他們擊殺。

狹路相逢勇者勝,在失去了膽氣之後,他們十成的實力大打折扣。連一成也發揮不出來,反之,若是膽氣充沛,十成的實力有可能發揮至十二成也未必可知。

精神力量再度輸入長笛靈器之內,嬴乘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冷笑。

最後逃遁的五個人朝著不同的方向而去,其中四人都是竭力而逃,但還有一人卻在逃離了蝙蝠群的圍攻之後就尋了個地方隱匿了下來。

他自以為躲得天衣無縫,但可惜的是,竟然遇到了擁有長笛靈器和智靈的嬴乘風。

在兩者相互對照之下。他立即判斷出單超的藏身之地。

不過,既然他隱藏的如此之好。嬴乘風也就順勢將他放到最後了。身形晃動間,朝著那位張姓武者追去。

在所有人中,張姓武者的實力是最強大的。

真氣十層的修為幾乎已經與鄧夏相差無幾了,所以他逃遁的速度無疑也是最快的。

如果是在平坦的地域中,嬴乘風或許根本就追不上他。但這裡是蝠穴,九曲十八彎的蝠穴。

張姓武者雖然在逃命,但也其實不是沒有目的的抱頭鼠竄。縱然是以他這樣的武道修為,也不敢偏離已知通道。因為他若是這樣做了,那麼就算能夠逃過嬴乘風的毒手,十有八九也是永遠無法離開九曲十八彎,最終成為這裡的一具骸骨。

所以。他在奔行到一個地段之後都要停下來略微的搜尋一下,找到準確的道路之後才敢繼續前進。

如此幾次耽擱,再加上那曲折婉轉的通道,是以直到此刻也沒有脫離長笛靈器的感應範圍之內。

智靈稍稍的計算了一下。立即找到了最佳路線。

嬴乘風毫不猶豫的以最快速度衝了出去。

當他將鬼影步法展現到極致之時,連頭頂上的那些蝙蝠都跟不上他的速度。

可是,在他的身上卻有著某種神秘的異香,這種異香對整個九曲十八彎內的普通蝙蝠都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所以他雖然解脫了身後蝙蝠的糾纏,但前方卻很快會出現新的蝙蝠群朝他飛來。

嬴乘風對此十分樂意,如果沒有這些源源不斷的真氣源在頭頂上盤旋不去,他也未必有膽量一個人孤身回來單挑那麼多武士強者了。

※※※※

“吱吱吱……”

從前方陡然響起了無數蝙蝠尖銳的叫聲,張姓武者的臉色一變,他似乎是有了某種預感,整個人都感到了陣陣透骨的寒意。

果然,一股熟悉的聲音在身後響了起來,那是霸王槍破空而至的尖銳嘯聲。

張姓武者咬緊牙關,他身形陡然一轉,手中長劍舞出無數劍花,在瞬間就已經點中了長槍數百次之多。

那凌厲無匹的長槍終於有了一絲停滯,而張姓武者就趁著這瞬間空隙躲了開來。

他死死的盯著嬴乘風,臉上的臉色猙獰恐怖,道:“不成能,你對九曲十八彎怎麼可能比我還要熟悉……”

嬴乘風啞然失笑,他戲謔的看著對方,道:“你我手中都有著九曲十八彎的地圖,我為何不能比你更熟悉。”

“宗門內的地圖只有小部分罷了。”張姓武者厲聲道:“就算你得到了全部的地圖,但老夫在這裡試煉了數年之久,又豈是你能夠相比的。”

嬴乘風嘿然一笑,道:“區區數年有什麼了不起,還有人在這裡停留了十餘年……”他突地一頓,道:“你們張家可有一個叫張林濤的武師?”

張姓武者微怔,道:“那是我們張家遠房的其中一脈強者,他失蹤已有十餘年,你問他作甚?”

嬴乘風心中暗道。自己與張家還真是有緣,怎麼進入蝠穴之後所斬殺的都是張家之人啊。

他風淡雲輕的笑道:“沒什麼,我只是想要告訴你一聲。張林濤其實也在九曲十八彎之內,並且滯留了整整十餘年,他所掌握的地形圖可是遠比你豐富的多了。”

張姓武者張大了嘴巴,他豁然道:“他的地形圖是落到了你的手中?”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是與不是,你回頭自己去問吧。”

說罷,他手腕一抖。一把匕首閃電般的朝著張姓武者飛刺而去。

張姓武者冷哼一聲,如果是嬴乘風手中那把恐怖的透著無限火之力的霸王槍,他還會忌憚三分,可是區區一把匕首,他根本就不會放在眼中。

眼角微微一瞄,這把匕首的行進路線已經是了然於胸。隨意的一揮手,長劍朝著匕首點去。他這一劍拿捏的恰到好處,點在了匕首把柄之上,想要將匕首反射回去。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身上的汗毛陡然間全部倒豎了起來。

一股強烈的到了無法形容的危機感莫名的從心中彌漫了出來。這是他數十年生死試練之中所擁有的預感,這種感覺越是強烈,即將遇到的危險也就越大。

不過,就在他的這種感覺剛剛出現之時,眼前就看到了一片耀眼刺目的光芒。而耳朵中也聽到了巨大的轟鳴爆裂聲。

“轟……”

嬴乘風蜷縮著身體,躲在了一個早就看好的石壁凹陷之處。

他拿捏著時間,在所有碎片擊出之後立即閃身而出,手中霸王槍紅光一閃,朝著已經變成一個血人的張姓武者電射而去。

槍尖入肉,竟然沒有絲毫的阻礙。

張姓武者身上的靈甲已經被匕首爆炸所濺射的鋼片撕裂成無數碎片,就連他本人都已經是奄奄一息了。

火熱的力量湧入身體之內。瞬間就斬斷了張姓武者的全部生機。

嬴乘風抽槍,輕輕一掃,在半空中劃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線。隨著這條弧線,從槍身上釋放出了一絲絲詭異的難以形容的力量。這些力量在虛空中彌漫著,所有流血而亡的蝙蝠身上都湧現出了一股神奇的力量進入槍身之內,並且化作熱流進入了嬴乘風的丹田之中。

這是嬴乘風意外發現的一件事情,他手中的霸王槍在經過了數次改造和多次的殺戮之後,似乎又產生了某種不可知的變異。

哪怕並不是死於霸王槍之下的生物,也可以通過這種手段榨取一些生命力量來轉換真氣。

當然,這種轉換的效率並不高,遠不如直接被槍尖捅死所獲得的力量為大。

不過,再小的蚊子也是肉,積少成多,聚沙成塔,當生靈的數量達到一個水平之時,也是不容小覷的。

踏前兩步,嬴乘風在這具屍體上摸索了一下。

這人明顯是眾人之首,如果說有什麼好東西的話,那麼也唯有在此人的身上才能夠找到了。

片刻之後,嬴乘風在他的身上找到了一些瓶瓶罐罐。

其實也只有一個瓶子還是完好無損,而其餘的玉瓶都毀於匕首碎片的衝擊之下了。嬴乘風微微搖頭,心中頗為可惜。

不過,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這個強大的敵手,那麼就必須承受這些損失。

輕輕的拔開了瓶蓋,頓時嗅到了一股淡淡的,幾乎是若有若無的熟悉香氣。

遠處,陡然響起了尖銳的蝙蝠叫聲。

嬴乘風神情微動,立即知道這些香氣的來歷了。

他嘿然一笑,將玉瓶中的液體倒出了一滴,點在了張姓武者的身上,隨後身形一轉,朝著原路返回而去。

片刻之後,無數的蝙蝠來到了此地,它們氣勢洶洶的撲到了張姓武者的屍身之上,將他徹底的掩埋了進去。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