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第二卷 靈道 第七十二章 真氣八層

長長的葉了一口氣,贏乘風抽出了長槍。
 
  當長槍離體的那一刻,單超的身體像是失去了支撐的立柱般重重的跌倒在地。身後再度傳來了無數蝙蝠的尖叫聲,無數嗅到了異香的蝙蝠蜂擁而來。
 
  贏乘風回頭瞅了一眼,他微皺眉頭,自言自語的道:“殺不盡的傢夥,口亨,現在用不到你們了。”
 
  確實,死在他手豐的蝙蝠已經是不知凡幾,但是在這個九曲十八李的蝠穴之內,卻依舊是不計其數。
 
  在與單超等人拼死搏殺之時,這些蝙蝠是贏乘風真氣的來源,他能夠取勝的關鍵可都在這些蝙蝠的身上了。那時候,贏乘風巴不得這些蝙蝠越多越好。可是如今戰鬥結束,他卻嫌棄這些蝙蝠的數量太多了。若是這些蝙蝠有著智慧,並且能夠理解贏乘風的想法,那麼肯定會痛哭流涕,並且不齒其為人了。
 
  眼珠子一轉,贏乘風收搶而立,真氣運轉之間,將身上靈甲套裝的威能激發了出來。頓時,他身周白光大放,籠罩了身週一丈方圓。
 
  在這個範圍之內,溫度急劇下降,那些狂湧而來的蝙蝠剛剛飛入此地頓時一個個渾身發顫,動作僵硬,並且跌落下來。
 
  雖然它們撲哧的拍動著翅膀,但也僅僅是徒勞的在地面上挪動身軀,根本就無法靠近贏乘風的身邊。
 
  這就是強大的靈器套裝的威力,有了此物之後,這些吸血蝙蝠別說是想要啃咬他的身體,就算是想要靠近他都是無能為力了。
 
  當然將皮甲套裝中的冰系力量催發到這種程度,所消耗的真氣亦是非同小可。在沒有霸王槍的配合下贏乘風可不敢如此奢侈。
 
  他身形一閃來到了單超身前,搜索了一下屍體,但卻沒有發現什麼看上眼的東西。
 
  其實,單超的身上本來有著一副皮靈甲。但可惜的是,在暗器爆裂的轟擊之下,這種品級的靈器非但不能抵抗,反而會被同樣的轟成碎片。
 
  既然連靈甲都碎裂,那麼他隨身攜帶著的那些瓶瓶罐罐之類的小玩意就更不用提了。
 
  沉吟片刻,贏乘風立即做出了決定。
 
  如果單超並未死亡,那麼捉拿活的回去還可以順藤摸瓜 將背後主使人揪出來。但單超寧願戰死也不願意背叛張家 那麼帶一個死的單超回去可就沒多大的說服力了。
 
  輕哼一聲,他草手握拳,徙然一拳轟出。
 
  從他的拳頭前方凝聚出了一團紅色的火焰,當這團紅色接觸到單超的屍體之時,頓時洶洶的燃燒了起來。
 
  身形一轉,向著內洞奔行而去,片刻之後,他已經在整個戰場兜了一圈,並且將所有的屍首全部燒毀。
 
  在九曲十八彎內,死個把人那是十分正常的事情。這些屍首就算是放在此地不管不顧 被人發現的幾率也是微乎其微,而經過了焚燒之後,哪怕是大羅金仙來此也休想從他們的身上找到任何身份標識了。
 
  做完了這一切,贏乘風收起了長槍,以最快的速度靜悄悄的離開了蝠穴。
 
  雖然這裡的蝙蝠眾多,他可以通過獵殺蝙蝠來提升自己的煞氣和真氣修為,但此刻他的丹田內已經是洶湧澎湃,哪怕是再貪心的人,也不敢輕易吸納更多的真氣了。
 
  當他離開蝠穴之時,身後的蝙蝠們似乎是知道再也無法奈何得了他,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尖銳叫聲。贏乘風微笑著回頭張望一眼,順手摸了一下身上的那只小小玉、瓶。
 
  蝠穴,這個恐怖的地方可是他的風水寶地,日後他一定還會再度光臨此地。而玉瓶中的神奇異香,絕對可以成為他的殺手銅之一了。
 
  邁開大步,贏乘風離開了龍頭岩。他並沒有進入龍岩鎮,而是在山外尋了一處僻靜之地安坐了下來。
 
  在順利的擊殺了數位人類武士之後,霸王槍最為霸道的特殊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大量的真氣湧入了他的身體之內,特別是最後從張姓武者和單超身上吸納的真氣更是強大的出乎了他的意杵之外。

如此雄厚的真氣在丹田、經脈內流淌,沒有片刻的消停。贏乘風能夠堅持到現在才調理真氣,已經是到了極限。
 
  此時一旦盤坐下來,體內的真氣就愈發的狂暴了起來。像是漲潮之水般,一波又一波的衝擊著,似乎是想要將大堤衝垮,從此一路平川的橫掃天下。
 
  深深的吸著氣,贏乘風的精神力量立即高度集中了起來。
 
  靈師最強大的地方並不是他們的真氣有多強,而是他們的精神力量足夠強大。而且,在精神力量的操控之下,他們的真氣運用之精妙遠勝普通武者。
 
  此時,在贏乘風的精神力量控制下,體內那近乎失控的龐大真氣慢慢的平復了下來。
 
  就像是給一匹狂暴的烈馬套上了鞍頭,縱然穴性烈如火,但也難以擺脫騎士的操控了。
 
  仔細的感應著體內真氣的變化,贏乘風的臉色微變。良久之後,他沉聲道:“智靈,謝謝。”
 
  體內真氣的強大還是超出了他的預杵,如果不是有智靈在暗中調和的話,他絕對無法堅持到現在。
 
  “不用客氣,我也是為了自己好。”智靈的聲音慢慢的響了起來:“不過我建議,以後在吸納真氣之時還是悠著點好,一口氣,是吃不成胖子的。”
 
  贏乘風眨了再下眼睛,心中暗道,我沒有聽錯吧,智靈竟然會說這種玩笑話。
 
  一直以來,智靈都表現的中規中矩,雖然也有著一些人性化的表現,但能夠說出如此幽默的話,還是讓他頗為驚訝。
 
  不過,此刻可不是研究這件事情的時候。
 
  他搖了搖頭,收斂了胡思亂想的心緒,將精神意念沉了下來。
 
  經脈內的真氣就像是士兵們迎來了它們的統帥一般,在精神力量的操控之下,向著丹田狂湧而去。
 
  此時的丹田內已經是蓄滿了真氣,再也無法容納哪怕是一分一毫的更多真氣了。
 
  不過,在贏乘風的操控下,經脈內強橫的真氣並沒有湧入丹田,而是向著丹田週邊慢慢滲透。
 
  他竟然是借此機會衝擊真氣第八層。
 
  大量的真氣狂湧而至,不停的衝擊著丹田。雖然這種情況並不是第一次經歷,但贏乘風卻依舊是小心翼翼,不敢有絲毫的鬆懈。
 
  體內所積蓄的真氣雖然龐大,但是卻還沒有達到能夠衝擊頸項的程度。半個時辰之後,經脈內那膨脹欲裂的感覺逐漸消退,就連丹田內的真氣似乎也有些蠢蠢欲動了。
 
  贏乘風毫不猶豫的掏出了玉瓶,倒出了一顆丹藥吞服下去。
 
  極品養生丹。
 
  如果讓人知道贏乘風在衝擊真氣第八層之時吞服的乃是極品養生丹的話,那麼十有八九都會暗罵一句敗家子。
 
  但是對於贏乘風本人而言,只要能夠幫他晉升,那麼無論吞服多麼貴重的丹藥都是值得的一件事情。
 
  極品丹藥入腹,立即就釋放出龐大的典流,這些熱流源源不絕的進入了經脈之中,並且自動的朝著丹藥蜂擁而去。
 
  在丹藥效力的支持下,贏乘風的丹田開始慢慢轉變。
 
  就仿佛是蓋房子一般,蓋得越高對於整體的要求也就越大。不過,當地基牢固,一切條件具備之後,想要添磚加瓦也並非不可能之事。
 
  贏乘風修煉真氣的天賦並不高,甚至於可以說是差到了極點。但是,吸收了數位同階強者的大量真氣,加上極品養生丹的藥力,已經足以改變一切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贏乘風的丹田劇烈的跳動了一下,發生了巨大的轉變。
 
  這個丹田變得愈發堅韌和強大了,而幾乎與此同時,丹田內的真氣也隨之發生了變化,它們一層層的重疊著,凝縮著,彼此間變得更加的緊密和團結。
 
  當然,這僅僅是他的一種感覺,但是在精神力量的感應中,這種感覺卻是千真萬確。
 
  當一切變化停止之時,丹田已經從滿盈欲出的狀態變成了空空蕩蕩。
 
  贏乘風的臉上露出了歡喜的笑意,他吞服了一顆中品養生丹,繼續打坐調息。
 
  更多的熱流湧現出來,轉換為第八層的真豈進入丹田,彌補著那大量的消耗。同時,在贏乘風的身周也蕩起了一絲奇異的波動,以他為中心,四周空間中的某種神奇力量開始攪動著。
 
  贏乘風訝然抬頭,他看了眼四周,雖然肉眼無法看出什麼,但是那種奇特的感覺卻絕對不會有錯。
 
  他的眉頭皺了起來,想起了叔叔贏利德在傳授真氣之時所說的那番話。
 
  武士階段的真氣都是開發自身潛力修煉而成,而一旦突破武士階級,晉升武師,就能夠感應到天地萬物之奇妙,甚至於能夠掌握某種強大的屬性力量。
 
  這就是武士和武師最大的區別。
 
  那麼,此時他所感應到的,莫非就是唯有武師才能夠感應到的境界麼。
 
  隱隱的,贏乘風知道這些感應與自己的精神力量有關。但可惜的是,這種感應太微弱了,就連他都不敢肯定這是否一時的錯覺。
 
  沉默良久,贏乘風長歎一聲,將這種感覺拋開了。
 
  只是他有著一種預感,若是自已再進一步,或許就能夠真正的感應到這種神奇力量的奧秘了。
 
  從身上摸出了一本書,他翻開了扉頁,仔細的閱讀了起來。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3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