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二卷 靈道 第七十三章 新的技巧

  烈焰神通。
 
  這是他從張林濤身上獲得的那本書冊中所記載的功法。
 
  雖然贏乘風曾經修煉過火焰拳法,但是同樣的火系功法卻也有著高低之分。
 
  贏乘風並不知道火焰拳法和烈焰神通究竟孰強孰弱,但有一點卻是相當明顯的。那就是火焰拳法的秘笈並不完全,所有的修煉口訣到士級巔峰就沒有了。
 
  換而言之,他手中的那本火焰拳法其實就是給一位武士修煉的,若是真氣突破了武士境界,達到武師之時,再使用火焰拳法就有些不合時宜了。
 
  但烈焰神通不一樣,這門功法竟然還包涵了師級武者的修煉口訣。
 
  可以說,哪怕贏乘風現在就一躍晉升為師級強者,他也可以立即修煉這門功法。
 
  仔細的閱讀著,良久之後贏乘風合上了書冊,他若有所悟的點著頭。
 
  師級口訣自然是用不上的東西,但是某些特殊的技巧卻還是可以借鑒的。
 
  張林濤與血蝠相鬥之時,將手中火焰逼迫而出,形成了一張巨大的火網,這門技巧讓贏乘風在眼睛一亮的同時亦是垂涎三尺。
 
  可惜自從獲得了書冊之後,他就與鄧夏等人相遇,緊接著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讓他無暇修煉。
 
  如今好歹空閒了下來,他當然要好好的研究一番了。
 
  果然,在這本書冊中贏乘風找到了這門技巧的運用之法。但是讓他感到為難的是,書冊上注明,這種技巧相當困難,對於真氣的掌控有著極高的要求。唯有在真氣修為達到了師級強者的境界之時,才能夠運用自如。
 
  若是在士級之時強行運用,則有著真氣反噬的危險。
 
  這並非危言聳聽,贏乘風可是親眼目睹張林濤將真氣稀釋為無數火絲並且遙控編織成網的景象。
 
  此人對於真氣的操控能力已經到了神乎其神的地步,絕對不是士級武者能夠做到的。
 
  不過,贏乘風並非普通武者,他不但是一位靈師,擁有著遠超自身真氣境界的強大精神力量,而更為重要的是,在他的體內還有著一個智靈存在。
 
  這個堪稱妖孽一般的奇異生命最為擅長的就是計算。
 
  將繁瑣的真氣操控交給它,絕對能夠讓人放心。
 
  贏乘風沉下心來體內真氣迅速攀升,向著手上狂湧而至。他的雙眉微微一挑,在這一刻他清晰的感應到了,在真氣提升之後,他對於真氣的掌控程度似乎也有著一絲提升。
 
  這就是基礎,真氣越是深厚,控制的力度也就越強。
 
  這還僅僅是武士級別提升所帶來的變化若是達到了武師境界,其跨越幅度將會更大了。
 
  真氣進入手掌經脈之內,分散至雙手十根手指頭之上。
 
  這對於贏乘風來說,絕對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將一股真氣分成十份,一心十用,那是何等困難之事。
 
  片刻之後,贏乘風搖了搖頭,他收斂了心神將真氣收攏分散到雙手四根手指之內。
 
  既然一心十用不行,那就從一心四用開始吧。
 
  果然,當真氣分成四份之後,就容易控制多了。
 
  四縷細微的火紅色線條從贏乘風的四根手指頭上釋放了出來,這四縷光芒在虛空中扭扭曲曲的搖擺著,就像是一條四頭蛇,每一個頭都想要朝著一個方向前進,但卻無法擺脫身體的限制,所以在搖晃中顯得毫無規則可言。
 
  贏乘風竭心竭力的控制著將自己的精神力量發揮到了極致。
 
  只是,僵持了片刻之後,所有紅線轟然斷裂,化為了虛空中的一團熱流消散無蹤了。
 
  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贏乘風終於明白這種技巧為何要師級強者才能夠使用了,因為它對真氣的操控要求太高,這種程度對於基礎雄厚的師級強者而言或許只是困難但對士級武者來說,那就是堪稱變態了。
 
  當然,擁有精神力量的靈師本身就是武者中的變態。
 
  使用精神力量操控,可以很輕鬆的跨過許多難關。但贏乘風畢竟是第一次嘗試 所以根本就無法適應,能夠激發出四縷火線並且保持住一段時間,已經是相當不錯的表現了。

 若是一般的武士強者,或許連四縷火線都未必能夠激發出來呢。
 
  沉吟了片刻,贏乘風道:“智靈,你出手試試。- -
 
  “是 ”
 
  隨著智靈的回答,贏乘風丹田內的真氣頓時再度洶湧而出。
 
  雖然這些真氣還是來自於贏乘風本人,但他此刻卻像是一個旁觀者般,靜靜的威應著這一切。
 
  強大的真氣沿著經脈來到了手上,在下一刻竟然整整齊齊的分成了十等份,並且送入了十根手指頭的經脈之內。
 
  抬起了手,每一個手指頭處都亮起了一絲紅色的光芒。
 
  火系力量,這是源于自身的強大火之力。
 
  十道細微的火線從指頭處蔓延出來,雖然它們的速度並不是很快,但卻是井井有條的向著前方蜿蜒而行。
 
  它們就像是十隻配合默契的火紅色毒蛇,吐著鮮紅欲滴的蛇芯兒,準備擇人而噬。
 
  慢慢的,它們繼續前進,並且在前方數丈之外開始纏繞了起來,那火紅色的光線一道道的糾纏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紅色火網。
 
  在智靈的操控之下,這些真氣就像是最聽話的孩子一般,完全按照了書冊中所記載著的技巧而行,沒有絲毫的失誤。
 
  贏乘風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他對於智靈的計算能力已經是徹底無語了。
 
  能夠將士級真氣操控到這種地步,放眼天下,雖然不敢說是絕無僅有,但也絕對是鳳毛麒角了吧。
 
  看著那不斷糾纏加厚的火網,贏乘風暗自感歎,這樣的火系能力,哪怕是遇到了張林濤,怕也是不遑多讓的了。
 
  “警報,真氣接近枯竭,是否繼續進行?”
 
  霍然間,智靈的聲音打斷了他的臆想,贏乘風微怔,稍稍的感應了一下,臉色都有些發綠了。
 
  也不知道智靈是否玩的太高興了,所以它在使用真氣上並無節制,雖然使用火系力量結成了一張火線大網,但體內的真氣卻是所剩無幾。
 
  幸好他如今的真氣修為已經達到了第八層境界,如果還是第一層的話,智靈早就陷入睡眠狀態了。
 
  “廢話,當然不進行了。”贏乘風埋怨道:“你提醒我量力而為,為何輪到你自己的時候就要超支呢。”
 
  虛空中的十根火線陡然間向後退縮,就像是在它們的後方有人拼命拉拽著一樣,很快的就縮回了手指經脈之內。
 
  贏乘風微微一怔,發出了一道訝然的驚咦聲。
 
  他感應到了,體內那接近枯竭的真氣竟然再度充盈了起來,雖然還不如最初之時,但也相差不大了。
 
  念頭一轉,他立即明白了其中道理。
 
  那些火線雖然釋放了出去,但它們卻並沒有消耗多少,最多就是在虛空中揮發掉一些,而基本上保留了下來。
 
  所以,當這些火線重新進入了丹田之後,他的真氣才會急速恢復。
 
  不過,這種情況在與人對搏之時基本上不會出現。
 
  因為他將火線釋放出去,肯定要與人交手,一旦交手就免不了損傷。那些損壞的火線自然是化作無形之力消散虛空,不可能再被他吸收回來了。
 
  霍然間,一個難以想像的念頭從他的腦海中浮現了出來,他緊緊的皺著眉頭,這是一個靈感,一個虛無縹渺的感覺,就這樣的在腦海中一劃而過。他隱隱的覺得,若是將這門技巧深研下去,肯定會有著新的驚喜。 但是不知為何,他始終都無法抓出剛才那一閃而過的念頭。
 
  良久之後,贏乘風無奈的歎了一口氣,打開了長匣子,將霸王槍堊重新接好。
 
  真氣在霸王槍上一掃而過,這把槍上的每一道紋路都是來自于他的精心銘刻,他對於每一個細節都是了然於胸。
 
  不過,靈道確實是這個世界上最神奇的力量。
 
  哪怕是贏乘風這個創造者,在某些時候也無法做到完全的掌控。
 
  霸王槍,這把長槍套裝原本僅僅能夠容納兩種力量屬性。但是在智靈的修改之後,竟然能夠讓三種屬性得以並存。
 
  要知道,這僅僅是一件士級套裝而已,三屬性的士級套裝絕對是世所罕見。
 
  而更誇張的則是,在這件士級套裝中,竟然還嵌入了一種頂尖兒的超強屬性,竊靈之力。
 
  正是因為這種神奇的力量,所以讓長槍不斷的發生著更加神奇的變化。
 
  在一開始的殺戮之後,長槍中的火系力量和竊靈之力融合,多了一種爆裂火牆的強大威能。
 
  火牆一旦釋放出去,基本上同階的士級武者就無法抵抗。
 
  而這一次,在經過了更多的殺戮後,長槍再度多了一種能力,那就是能夠將數丈方圓內的所有生命力量和血肉力量轉換為霸王槍所需要的熱流。
 
  哪怕不是死於長堊之下,但只要命殞當場,血肉橫飛,就能夠給長槍提供一些熱流。
 
  這在以前是絕對無法想像的事情。
 
  輕撫著手中那閃爍著妖豔光芒的長槍,贏乘風的心中激蕩,真不知道這把長槍最終還能夠走到何等地步。
 
  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只要他持續的積累煞氣,那麼這把長槍還會有著更加變異的可能。
 
  良久之後,贏乘風滿意的收回了長槍,他長笑一聲,身形一晃,朝著器道宗飛馳而去。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