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二卷 靈道 第八十二章 守密

隨著火雲石不斷的消融,那剩下的部分似乎也變得愈發的頑強。似乎這塊石頭越到核心部分其抵抗能力就越強,哪怕是同屬性的火系力量也無法讓它爽快的舉手投降。
 
  更多的真氣源源不絕的湧入了霸王槍之內,將長槍所擁有的火之力催發到極致。
 
  贏乘風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這把長槍的巨大變化,那火雲石粉末融入長槍之後,使得霸王槍產生了本質上的改變,我別是蘊含在槍內的火系力量,更是有了飛躍式的提升。
 
  當真氣輸入其中之後,他甚至手能夠感到越來越多的火系力量從外界湧入長槍,並且凝於槍尖之上。到了此刻,槍尖所釋放的溫度絕對是遠遠的超過了這把長槍原先能夠做到的極限。
 
  而且,讓贏乘風感到驚喜的是,這把長槍的威能並沒有提升到極限,隨著火雲石粉末的不斷增多,這種威能愈發的強大。
 
  火雲石,果然是天下間強大的火系至寶,竟然能夠讓靈器的威力提升如此之多。
 
  當然,想要將它成功的融入靈器,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贏乘風伸乎從懷中掏出了一個玉瓶,取出了一顆上品養生丹吞服了下去。
 
  頓時,一股澎湃的熱流從腹中湧現出來,並且經過經脈進入丹田之內,丹田內,那逐漸消耗殆盡的真氣頓時變得再度充盈了起來。
 
  雖說智靈神奇般的弄出了一個火網回路,能夠讓他的真氣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
 
  但是,火網回路並不是一點兒也不消耗真氣,在回路流轉的過程中還是會有部分真氣消散於虛空之中。若是短時間的維持,以贏乘風八層真氣的實力還可以做到完全無視。但時間一長那一點一滴消耗的真氣積累起來的量亦是頗為可觀了。
 
  更何況智靈並不是一開始就凝聚出火網回路,而是在研究琢磨和嘗試了許久之後才慢慢成形。在這之前,已經消耗了大量的真氣,所以此刻他才會動用丹藥進行彌補。
 
  當真氣恢復之後,贏乘風更是毫不遲疑的提升了真氣運轉的速度,將更多的真氣在更短的時間內送入到了霸王槍之內。
 
  那槍尖處湧現出來的火之力愈發的強大,逐漸的將火雲石的抵抗力量慢慢摧毀。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那塊頑固的火雲石終於徹底的化為了一片虛無,所有的力量都融入了霸王槍之內,並且以一種難以形容的方式均勻的散佈於槍身的每一寸地方。
 
  贏乘風長長的吐著氣在他身周的火網回路慢慢的收攏了起來 並且在片刻之後盡數回歸體內。
 
  他睜開了雙目,喜滋滋的看著手中長槍。
 
  經過了這番鍛煉之後,他與霸王槍之間的默契似乎又有了巨大的提升。握在手中的長槍就像是他手臂的延伸,幾乎已經與他的身體融為了一體。
 
  特別是當他舉起霸王槍的時候,那沉重的槍身竟然再也無法對他造成任何的負面影響了。在他的手中,這把長槍的份量再也不會成為他的負擔。
 
  他的心中嘖嘖稱奇,靈器就是靈器,這東西蘊含了難以想像的神秘力量。縱然是它的鍛造者,也無法將靈器的所有奧妙全部研究透徹。
 
  心念稍稍一轉,一縷真氣頓時輸入長槍之內。
 
  下一刻長槍周圍的空間頓時泛起了無窮無盡的劇烈波動。
 
  大量的火之力從虛無中湧入了長槍之中,而整只長槍更是“活”了過來,無數紅色的點點星光在長槍上閃爍著它們彙聚成一條巨大的河流湧向了槍尖之處,那槍尖上更是紅光綻放,似乎隨時都能噴發出去。
 
  贏乘風的臉色微微一變,他對於這種感覺並不陌生。
 
  在每一次釋放出烈焰火牆之前,霸王槍都會有著同樣的反應。而烈焰火牆的威力如何,再也沒有人比他更清楚了,那絕對是足以秒殺同階的大殺器。

 不過,以前贏乘風想要釋放這種力量的時候,必須要在蝙蝠群內廝殺許久,借助於竊靈之力將火之力一點點的凝聚起來,這才能夠在瞬間以爆發式釋放。
 
  而此刻,他根本就沒有與人交鋒,僅僅是將一縷真氣送入霸王槍之內,竟然就造成了幾乎同樣的效果。由此可見,火雲石對於霸王槍的威能振幅,已經達到了何等強悍的地步。
 
  他的心中豁然一動,若是自己此時再度進入蝠穴,斬殺了足夠多的蝙蝠,積蓄了更多的火系力量之後,那麼爆發出來的力量又該達到怎樣可怖的程度呢。
 
  這一點,只要想一想就足以讓人心動不已了。
 
  豁然,贏乘風的耳朵抖動了幾下,一縷精神力量釋放了出去。
 
  他立即感應到了,在門外有兩股相當熟悉的氣息存在。眼珠子一轉,贏乘風立即將霸王槍拆解‘並且將門打開‘恭敬的道:封師祖、陸師叔。”
 
  封況和陸默兩人默然的看著他,那兩雙眼睛之中充斥著一種無法形容的奇異色彩。
 
  雖然贏乘風堪稱是膽大包天,但也被這兩道目光看得是心中有些發毛。他陪著笑臉,道:“您兩你……請進來說話啊。”
 
  封況深吸了一口氣,道:“乘風,你已經將長槍靈器和火雲石相融了?”
 
  贏乘風一聽,立即是看飛色舞的道:“是,封師祖,您賜予的秘法果然厲害,弟子的霸王槍融合了火雲石之後,威能提升數倍之多了。”
 
  封況的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他在此前感應到了房間內那奇異的真氣回路,所以還不算多麼吃驚,但陸默可就是真的被震撼到了。
 
  一個靈師天賦者,竟然能夠完成這種程度的融合秘法,這小傢夥,他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封況沉吟片刻,率先進入了房間。
 
  他環目一圈,道:“關門。”
 
  陸默一怔,雙手輕輕一肅,頓時將大門關了起來。
 
  “乘風,將你的長槍拿出來給我瞧瞧。”
 
  封況沉聲說道。
 
  贏乘風連忙將霸王槍重新組合,並且雙手捧著遞了過去。
 
  此刻,他的心中依舊是有些忐忑,就像是學生將精心撰寫的論文交給導師觀閱一般,期待著能夠有一個較好的評價。
 
  封況的精神力量在霸王槍上一掃而過,隨後他接了過來,將一縷細微的真氣輸入其中。
 
  虛空中同樣的湧現出許多火之力朝著霸王槍上彙聚而去,不過相比於此槍在贏乘風之手的那種洶湧規模卻是差之甚遠。
 
  贏乘風的雙眉微微一揚,他隱隱的感覺到,那是因為此槍與自己親近的關係。
 
  他心中微動,靈器靈器,莫非真的擁有靈性不成。
 
  片刻之後,封況收手,他由衷的一歎,道:“不錯,真的很不錯。”他威慨的道:“此槍雖然還是士級靈器套裝,但已經是士級極品的巔峰之作了,其威力已經不下於一般的師級下品套裝。”
 
  陸默的眼睛瞅向長槍,縱然是以他的定力,也忍不住泛起了一絲羡慕和妒忌之心。
 
  套裝,在同一級別中的威能要遠遠的超過一般裝備,而兵器套裝就更是重中之重了。
 
  一件師級下品的套裝靈兵,其威能絕對可以與一件師級上品靈兵相比。而更重要的是,驅使下品套裝所消耗的真氣遠遠的少於驅使上品靈兵。
 
  贏乘風以士級武士的身份,竟然能夠擁有這樣一把超級強大的靈兵套裝,還真是讓人眼饞的很。
 
  深深的看了眼贏乘風,封況繼續道:“你不但將火雲石徹底的融入靈器之內,而且還讓靈紋發生了微妙的改變,足以容納更多的屬性力量了。”
 
  贏乘風的雙目立即亮了起來,他剛才只顧著感慨霸王槍火之力的提升,卻並沒有想到這一點。
 
  不過,被封況提及之後,他的心立即就是蠢蠢欲動了起來。
 
  封況將長槍還給了他,道:“兵器對於一個武者來說,是最為重要的寶物。你的長槍雖然有三種屬性,但若是能夠再度添加一種,那就絕對不要浪費。”
 
  贏乘風連連點頭,若是有可能的話,他甚至於還想要直接將所有屬性都添加進去呢。
 
  封況緩聲道:“距離傳承塔資格獲取之日尚遠,你也無需擔憂急躁,老夫為你好好思量一下,看看哪種屬性依附在長槍上才能夠將你的能力全部釋放出來。”
 
  贏乘風眼眸一凝,道:“封師祖,您忘了生靈之石麼?”
 
  按照贏乘風的想法,無論依附什麼屬性的力量,都遠沒有生靈之石那般實用。
 
  封況苦笑一聲,道:“乘風,那顆生靈之石中所蘊含的生靈之力實在是太少了,若是一顆完整的生靈之石,老夫自然會建議你嘗試灌靈。但是如今生靈之力過於缺乏,成功率不會高於三成。嘿嘿,若是灌靈失敗,不僅僅生靈之石消散,就連你這好不容易才擁有的第四屬性機會也將白白浪費了。”
 
  贏乘風的臉色微微一變,他低頭沉思片刻,道:“是,弟子明白了。”
 
  封況緩緩的點了一下頭,突地道:“乘風,你剛才所施展的那種手段是哪裡學到的?”
 
  贏乘風微怔,問道:“什麼手段?”
 
  封況伸出了一隻手,一縷淡紅色的光芒從中釋放,在虛空中繞了一圈後再度回歸體內。看他那嫺熟的模樣,分明就不是第一次施展了。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