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二卷 靈道 第八十八章 靈道聖堂

淡淡的藍龜米芒如同水波一般的在虛空中擴散著,蕩漾著……
 
  整個房間似乎都被籠罩在這一片光彩之下,竟然讓人平白的生出了一種身處海底世界的古怪感覺。
 
  嬴乘風雙目微微發亮,他驚訝的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他的真氣在進入長劍之後竟然能夠將這把靈器的威能給激發出來。
 
  要知道如今嬴乘風的真氣修為僅有區區第八層而已,但是師級靈器的威能起碼需要師級強者才能夠激發呢。
 
  心念一轉,嬴乘風手腕一抖,一縷藍色光芒頓時激發出去,在房間中的一張桌子上輕輕的一劃而過。
 
  沒有任何聲音的,這張桌子甚至於根本就未曾顫抖一下。但是封況和嬴乘風的臉色卻都是微微的一變。
 
  “封師祖,我成功了。”贏乘風深吸了一口氣,他緩聲說道。
 
  而幾乎同時,他也將真氣重新吸納了回來。雖說他能夠激發這把靈器中的威能,但所消耗的真氣卻是極大,甚至於比霸王槍還要更甚幾分。在這種情況下,他自然是無法持久了。
 
  封況微微點頭,由衷的道:“好小子,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嬴乘風嘿然一笑,道:“師祖,這真的是師級靈器麼?”
 
  “廢話,能夠蘊含如此水之力量的靈器,又豈是士級能夠比擬。”封況雙眉一揚,不屑的道。
 
  贏乘風嘴角微撇,輕輕的道:“霸王槍。”
 
  封況微怔,臉上閃過了一絲尷尬之色,道:“這又如何能夠相比,你那把霸王槍此時融合了四種不同屬性的力量,已經是罕得一見的士級超品套裝了。嘿,這種級數的靈器,縱然是老夫一生中也僅僅見過兩次罷了。”
 
  贏乘風的心中暗喜,自己的霸王槍在成功融入了生靈之力後,果然是更進一步,成為超品套裝了。
 
  雖然它還是士級靈器,但是其威能之強,已經是在許多師級靈兵之上了。
 
  封況微微搖頭,見到贏乘風這一番沾沾自喜的模樣,他有心想要呵斥幾句,但是一想到這小子在靈道上的造詣,那番呵斥的話頓時咽了下去。
 
  在真氣八層之時取得了這番成就,雖然不敢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但絕對也是鳳毛麟角的了。封況就算是再昧著良心,也呵斥不下去啊。
 
  老人家目光一轉,輕輕的一揮衣袖。
 
  一股微風從衣袖中蕩漾而出,在桌面上一撫而過。
 
  頓時,這張桌子便分裂開來,“啪”的一聲變成了兩半。
 
  嬴乘風剛才試劍之時,單憑劍光掠過,便已將桌子無聲無息的分成了兩部分,只是那劍光太過於鋒利,所以桌子依舊是不曾跌倒,直至有一絲外力相加之時才崩裂開來。
 
  擾了一下頭皮,贏乘風有些不好意思的道:“弟子只不過是想要嘗試一下,但沒想到竟然真的激發了靈兵的威能口嘿嘿,巧合,巧合。”
 
  封況沒好氣的道:“什麼巧合,這件靈兵是你親手鍛造而成,你對於它瞭若指掌,所以才能夠以士級真氣修為激發它的部分威能,若是換一個同階的,哼,那是想也別想。”
 
  嬴乘風眉開眼笑的道:“師祖高見,此劍果然鋒銳,但可惜這裡無法演示水系力量。”
 
  其實,哪怕是士級靈兵也能夠輕易破開桌子,只是很難做到這般猶如無物罷了。
 
  封況微微一笑,道:“水系力量最特殊的就是潤物無聲,若是兩人相鬥,一方使用此劍,當可在平淡中逐漸圍困敵手,讓對方最終無路可逃口嘿嘿,聽說最近宗門內有個叫林自然的小子成功晉升到了師級境界,而他修煉的更是水系功法,若是此劍落在他的手中,當可大放異彩。”
 
  嬴乘風的心中微動,道:“封師祖,多謝了。”
 
  器道宗內山頭林立,贏乘風的叔叔嬴利德和林自然是屬於某一方勢力,與張家素有仇怨。封況雖然保持中立,並不參與這兩家的爭鬥,但是他竟然知道林自然的名字,而且連他修煉的功法也知道的一清二楚,分明就是用心關注過。

能夠讓他這般用心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贏乘風了。
 
  封況微微的擺了一下手,道:“這件靈器乃是你親手所煉,自然要交給你處理,你就拿走吧。”
 
  贏乘風輕輕的點了一下頭,用此物作為林師伯的晉升賀禮,無疑是最合適的了。
 
  封況緩聲道:“乘風,你在府中多多修煉,好生總結一下經驗。一月之後,老夫親自帶你前往靈道聖堂參加靈師考核。若是你能夠在那兒當場鍛造出師級靈器,就能夠成為正式的靈師了。”
 
  贏乘風沉聲道:“封師祖,靈道聖堂又是何處?”
 
  封況微笑著道:“靈道聖堂乃是由天下靈師們一起建立的靈道聖地,所有靈師都要在那裡登記在冊。也唯有得到了聖堂認可的,才能夠被稱為真正的靈師。此外,靈道聖堂也是我們靈師的最大庇佑所。”他老人家傲然道:“除了靈師之外,就算是再強大的武者也不敢在那兒動武,否則那就是得罪天下間所有的靈師,無論他逃到何方,都休想有片刻安寧。”
 
  贏乘風雙眉微揚,他這才知道,靈師的勢力竟然是如此之大,在某處劃了一塊地皮之後,竟然沒有武者在那裡公然挑釁。
 
  在這個世界中,武者的數量無疑要遠遠的多於靈師。但是,靈師們卻掌握了丹藥、靈器等等物資的源頭,所以靈師的身份自然而然的就要高出武者許多了。
 
  封況輕輕的拍了一下嬴乘風的肩膀,他還以為這小子是在擔憂什麼,寬慰的道:“你放心,天昊城內的靈道聖堂中有老夫相熟的朋友,只要你不中途掉鏈子,就一定能夠順利過關。”
 
  對於嬴乘風,他已經是頗有信心了。
 
  這小子第一次鍛造師級靈兵就已經能夠涉險過關,那麼再給他一個月的時間鑽研和練習,肯定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
 
  贏乘風啞然失笑,他重重一點頭,道:“是,封師祖,弟子理會的。”
 
  XXXX
 
  天昊城東,乃是城內最富裕之人所居住的地方,甚至於有著城中之城的別稱。
 
  在某一個巨大府邸的一間寬敞大屋子之內,一縷淡淡的輕煙在房間中彌漫著。這一股輕煙仿若是擁有著生命一般的繞著一面巨盾打轉兒。
 
  在這面盾牌上,泛動著淡黃色的光澤,這些光澤每一次沸騰而起都會將輕煙吸收一部分,而隨著輕煙的進入,那黃色的光澤就愈發的明顯和加深了。
 
  在輕煙之內,一位二十來歲的年輕男子靜坐著,他的額頭上泛起了一絲淡淡的汗漬,就連呼吸都略顯沉重。
 
  從他的身上騰起了一股濃烈的強大氣息,這是精神力量變化而來,在這股力量的弓導之下,滿屋的輕煙順著他的心意逐漸的進入了盾牌之內。
 
  終於,當所有的輕煙盡數湧入盾牌之後,那年輕人陡然張口,一口鮮血從中噴了出來,盾牌一面頓時染上了點點血跡。
 
  不過,這些血跡迅速的淡化了下去,這面盾牌仿佛是能夠吸收血液似的,將這一口充滿了精氣的鮮血在片刻間就完全消化了。
 
  隨後,一股深黃的色彩從盾牌上釋放了出來,整個房間中就僅存在著一種顏色了。
 
  年輕人睜開了雙目,看了眼面前的盾牌,他放聲長笑,道:“成了,終於成了……”
 
  他的笑聲立即驚動了門外的一位老人,他推門而入,目光在年輕人和盾牌上汕覽了一圈,臉上堆滿了笑容,道:“恭喜少主,終於大功告成,能夠鍛造師級靈器了。”
 
  年輕人大笑了許久,終於收起了笑聲,他的臉色因為失血而略顯蒼白,但是成功的喜悅卻讓他的精神極為振奮。
 
  “季叔,你幫我查一下,靈道聖堂開壇考核之日還有多久?”
 
  “回少爺,老朽早就查過了,再過一個月就是天昊城開壇考核之日。”老人的眼眸中精芒閃爍,道:“您一定能夠在那日獨佔鱉頭。不,您肯定是天昊城二十年內靈道天賦第一人。”
 
  老人的話沒有半點兒的誇張,眼前這個年輕人並非武師,而是一位真氣十層的武士強者,但是,他竟然以這樣的真氣修為和尚未晉升武師的精神力量就硬生生的鍛造出了一件師級靈器。
 
  這件事情若是傳揚了出去,絕對是靈道世界中的一大威事。
 
  要知道,自從二十年余前沈家的那個小怪物在真氣武士十層之時能夠鍛造出師級靈器之後,其餘各大靈道世家就再也沒有過這樣的天才出現了。
 
  可如今,他們林家中竟然也有了一位不世出的奇才。
 
  雖然少爺在鍛造靈器之時有些取巧,並不是實打實的以正常手法灌靈,但這也已經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了。
 
  一月後的靈道聖堂升壇之日,註定將是林家的騰飛之日。
 
  “一月,還有一個月麼。”年輕人抬頭望天,他的目光透過了那灼熱的光芒,仿佛是看到了那一日的威況,他喃喃的道:“一月之後,我林鋒之名必將遠揚天下。林家之主,終有一日必是我囊中之物。”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4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