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章 秘紋靈器

  兩個年輕人並肩而行,從門外快步行入大廳之內
 
  其中一個自然就是張春曉了,此時他一臉燦爛的笑容,就連胸膛都比平時更挺了幾分。
 
  自從他來到宗門,並且跟隨林小秀等人試煉之後,一開始並沒有被人看重,只不過是泯然眾人矣。但是,隨著贏乘風的聲名鵲起,他在同輩中的地位亦是隨之提高。特別是當贏乘風從蝠穴回返,給贏海濤等人全部鍛造了士級上品的靈兵和皮靈甲的消息傳出來之後,周圍人對他的態度頓時就是無比的親熱了。
 
  張春曉雖然性子豪爽,但也並不是笨蛋,他當然知道這一切的緣由都是來自何處。所以,在重新見到贏乘風之時,他也表現的特別興奮。
 
  林森妙的神情微動,失笑道:「我們剛剛談及贏乘風,他就來了。哈哈,看來確實是與我們林家有緣。」
 
  林自然等人立即是大點起頭,贏乘風畢竟是贏利德的親侄兒,只要贏利德在他們的陣營之內,這個未來的靈道天才肯定逃不了。
 
  贏利德快步上斬,來到了贏乘風的面前,低聲道:「乘風,這位是林森妙師祖,你快點上去葬見。」
 
  贏乘風心中微動,抬頭看去。
 
  加入宗門擁有一段時間了,平日裡所見過的門中長老並不少,但是與封況同輩的長者卻還是首次得見。
 
  他不敢怠慢,上前深深的一躬到地,道:「弟子贏乘風見過林師祖。」
 
  林森妙微笑著點著頭,他衣袖輕輕一揮,一股勁風頓時將他託了起來,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道:「不錯,果然是少年俊傑,贏利德你教的徒弟很好啊。」
 
  贏利德的臉上泛起了一絲激動之色道:「多謝師叔誇獎。」
 
  他在器道宗內雖然也算是林家一系,但還是首次得到林森妙這種人物的誇讚,自然是頗為激動。
 
  林小秀眼看他有些失態,眼珠子一轉,道:「爹爹,既然師祖賜您靈器,您就試一試,讓大家開開眼界吧。」
 
  眾人轟然叫好 眼中都有著一些期盼之色。
 
  特別是小一輩的如林小秀、張春曉之流,更是身不由己的將目光投向了那一對藍色護腕。
 
  林自然轉頭向著林森妙看去 這位老人一揮手,道:「無妨,你就試試吧。」
 
  林自然輕輕點頭,告罪一聲,將護手取下,輕輕的扣在了手腕之上。
 
  贏乘風何等眼力,精神力量稍稍一轉,立即看出這是一件師級靈器。雖然護手在所有防具中的威能和價值只能算是二流,遠不如靈兵和靈甲,但是林家一出手就是師級靈器,也算是財大氣粗,並且頗有誠意的了。
 
  在經過了親自鍛造師級靈兵之後,贏乘風已經知道了一件事。
 
  師級材料和士級材料的價值絕對是天差地遠,任何一件師級靈器都是寶貴的財富,遠非士級靈器可以比擬。
 
  林自然帶好了護手,他深吸一口氣,體內真氣翻聞,進入了護手之內。
 
  下一刻,整個護手頓時亮了起來,一道光圈從護手上釋放出來,化作了兩面蔚藍色的無形圓盾出現在林自然的身前。
 
  林自然一臉驚喜交加的看著,他驚呼道:「秘紋靈器。」
 
  眾人的臉色都為微微一變,這套護手竟然不是普通師級靈器,而是更加強大的秘紋靈器,林家這一次可是誠意十足啊。
 
  片刻之後,林自然雙手交錯,做了一個古怪的手勢。而隨著這個手勢,面前的那兩面圓盾頓時融合在一起,變成了一面足以將他的半個身體遮掩住的方形盾牌。
 
  眾人都是看的嘖嘖稱奇,這面盾牌綻放著一種蔚藍色的光芒,那神秘的光線在太陽的照射下波動起伏,彷彿是有著一圈圈水波在上面流轉不休。
 
  林森妙微微一笑,道:「此乃護手自帶秘技,水波盾,你們可以試一試其威能如何。」
 
  林自然應了一聲,道:「春曉,用你的靈兵,全力攻老夫一劍。」
 
  張春曉和林小秀等人早就是躍躍欲試,聽了此話之後交換了一個眼神,張春曉取出長劍,道:「林師伯,得罪了。」

  他手中長劍並非凡品,而是贏乘風在見面之後贈於的士級上品靈器,此刻真氣運轉,立即釋放出耀眼光芒。
 
  輕喝一聲,張春曉一劍刺去。他這一劍可是將全身所有的真氣都釋放了出來,也將這把長劍的威能激發到了極致。 如果是平時,他當然不會這樣拚命,但是此刻這裡有眾多長者在場,他自然不敢有任何的保留了。
 
  「叮……」
 
  一道清脆的聲音從半空中驟然響起。
 
  長劍上的耀眼光澤一旦碰到水盾,立即就消失的無影無蹤。那強大的劍光甚至於無法讓水盾濺起任何波瀾。
 
  直到長劍本體碰觸到水盾之時,才發出了如同金鐵交擊般的脆響。隨後,那水盾蕩漾了起來,就彷彿是有一塊石頭落入了水面,濺起了一圈圈的漣漪。
 
  但也就是如此了張春曉面紅耳赤,竭力而為,但長劍卻依舊是無法穿透水盾,這兩者間的威能相差實在是太大了。
 
  「好。」
 
  也不知道是誰先行大喝一聲,眾人都是紛紛鼓掌。師級靈器就是師級靈器,或許這面水盾無法抵擋師級強者的攻擊,但是在面對士級之時,卻已經是所向無敵了。
 
  林自然收起了真氣,那面水波盾立即消失不見。他向著林森妙深深一躬,道:「多謝師叔賞賜,弟子永不敢忘。」

  靈器,對於一個武者的實力影響堪稱巨大,而秘紋靈器更是其中佼佼者。
 
  有了此寶在手,他的戰鬥力無疑會提升一個大大的台階。
 
  今日來此眾人雖然都準備了禮物但拿出如此貴重賀禮的,卻也僅有一位。
 
  不過,也唯有林家長者才有可能擁有這種珍貴事物。
 
  贏乘風目光一轉,他沉吟了一下,突地道:「林師伯,您這一次晉陞武師,是一件大喜之事。小侄也為您準備了一件禮物還請您不要嫌棄。」
 
  說著他將背後的一個木盒子取了下來,雙手捧著遞了過去。
 
  張春曉等人微怔,贏乘風的背後常年都背著一個長匣子,熟悉他的那幾人都知道,在長匣子內是一件組合兵器。
 
  難道他竟然是想要將自己的兵器送給林自然麼?
 
  林自然亦是大惑不解但是在這種場合之下卻不方便詢問。他笑呵呵的接了過來,打開一看,不由地一愣。
 
  在長匣子內竟然不是他想像的圓棍,而是一把長劍。
 
  張春曉等人啞然失笑 原來贏乘風這小子將盒子換掉了。
 
  林自然將長劍取出,仔細的打量了一番。片刻之後,他的臉色頓時變得凝重了起來。
 
  雖然劍在鞘中,無法看到它的品質如何,但是此劍入手之時,卻讓他感受到了一種極其強烈的特殊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是面對著一位多年不見的老朋友,明明看著眼熟,但卻不敢貿然相認。
 
  他的表情引起了眾人的猜測,林小秀低聲道:「爹,您怎麼了?」
 
  林自然啊了一聲,笑道:「沒什麼。」他轉頭,道:「乘風,多謝你的賀禮了。」
 
  贏乘風微微搖頭,淡淡的道:「應該的。」
 
  林森妙的心中一動,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他沉聲道:「自然,你也試試此劍的鋒銳吧。」
 
  林自然連忙應了一聲,他手握把柄,輕輕的將長劍拔了出來。
 
  「叮……」
 
  劍身與劍鞘相撞,一道悠長深遠的響聲傳盪開來。
 
  在見到劍身的那一刻,所有人的眼待都亮了起來。
 
  這是怎樣的一把長劍啊,整個劍身都蕩漾著一層如水如霧一般的神奇光澤。第一眼望過去,似乎是如同秋水一般清澈見底,但是再一眼望過去,那水波之上似乎就泛起了一層薄霧,將整個劍面籠罩了起來,將一切都變得若隱若現,朦朦朧朧。

  所有人的呼吸似乎都下意識的屏住了,他們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長劍,心中泛起了一個難以置信的念頭。
 
  這把長劍,莫非是……
 
  「好,好劍。」林森妙輕聲道:「若是老夫未曾看走眼,這應該是一把水系的師級靈兵吧。」
 
  眾人頓時一片嘩然,靈兵,這竟然是一件師級靈兵。
 
  贏乘風微微一躬身,道:「林師祖神目如電,這確實是一把水系師級靈兵。」
 
  一時間,所有人的目光都凝聚在贏乘風的身上,在這一刻,似乎連林森妙的風頭都被他搶了過去。
 
  不過,這並不奇怪,哪怕是林森妙都被贏乘風的大手筆給嚇了一跳。
 
  在所有的靈器之中,靈兵和特殊鎧甲無疑是最珍貴的寶物了,師級靈兵,其價值已經是非比尋常,哪怕是以林家的雄厚家底,也僅僅是給林自然一對師級護手做賀禮罷了。但贏乘風不出手則已,一旦出手就是師級靈兵。
 
  這份禮物之重絕對超乎了任何人的想像之外,哪怕是林森妙都有些吃驚了。
 
  「這……」林自然的手微微的顫抖了一下,他的眼中流露出了驚喜交加之色,不過他立即鎮定了下來,道:「乘風,這靈兵是你自己鍛造的麼?」
 
  林森妙的眼神陡然一凝,他死死的盯著贏乘風。
 
  別人或許不清楚,但他卻知道一個尚未晉陞武師的靈師天賦者鍛造出師級靈器意味著什麼。
 
  如果這把師級靈器真是他所灌靈而成,那麼此子的倫值之大就遠超他們的預計之上了。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2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