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第一百章 裘府三公子(第二更)


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在這種天氣下策馬奔行本來就是一種苦差事,就算是涵養再好之人也會感到心中一股悶火油然而生。

若是有可能的話,所有人都希望藍天上能夠有一片烏雲將那炎熱的太陽遮掩住。

而就在此時,四名騎在健馬之上的彪形大漢抬頭仰望,在他們的頭頂上突兀的出現了一片烏雲,將那灼熱的光芒掩蓋了起來。

不過,他們四個人並沒有感到驚喜,反而是打從心底中泛起了絲絲寒意。

那是一種透骨的寒氣,縱然是已經汗流浹背的他們亦是有著一種如墜冰窖般的感覺。

在這一瞬間,他們已經明白了一件事情,自己這一次可是撞到鐵板了。雖然不知道這個車隊屬於哪方勢力,但是眼前這個人卻是一位遠超過他們的強者。

只是,他們仰仗著裘府的威名,在天昊城附近作威作福慣了,心中自有一股暴戾氣勢,怎麼也不肯束手就擒。

暴喝一聲,他們四個人同時抽出了兵器。

這是三刀一劍,每一把兵器上都激發出了凌厲的強光。

四件靈器,這竟然是四件強大的靈器,單從那耀眼的光芒來看,似乎都不是下品靈器。

然而,天空中的那片烏雲卻是滾滾而下,猶如泰山壓頂一般的砸了下來。

這四個人手中的靈器雖然強大,所激發出來的靈器之光更是耀眼生輝,而且他們四個人分明就是施展一種聯手搏殺之術。所有的靈器之光凝聚成一股勁兒。

但是。這一切努力碰到了那團烏雲之後,卻是盡數崩裂分析。

“轟……”

四個漢子如遭雷殛,他們一個個虎口開裂,手中靈器拿捏不住跌落下來。就連他們腳下的馬兒都慘叫一聲,生生的被強大力量壓制的倒地不起。

中年男子長笑一聲,身形倒飛而起,平穩的落到了自己的馬背之上。

在他的手中,拿著一把碩大的盾牌。這面盾牌揮舞開來,幾乎將他的半個身體都遮擋了起來。

他竟然是拿著這面盾牌以巨大的力量將那四個人給生生的砸了下去。

車廂中,嬴乘風收回了目光,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微的笑意。

那四個壯漢雖然凶神惡煞一般,但是他們的真氣修為最多不過六、七層罷了。但是,坐鎮車隊最後的那位騎士卻是一位真氣十層的巔峰武士,雙方的實力天差地遠,接不住他的雷霆一擊也是意料之事。

不過,執法堂的那位中年強者也是手下留情,雖然將他們四個打的咳血不已。但卻並沒有傷及性命。

這四個人既然敢如此肆無忌憚的在這裡吼叫,身後自然有著強大的勢力撐腰。

器道宗執法堂雖然不懼,但也不想莫名其妙的與人結下死仇。

“咳咳。”那四個人口吐鮮血,咳嗽不止。看向馬背上中年人的目光更是充滿了驚懼和仇恨之色。

只是,此時他們就算膽子再大,也不敢再出言挑釁了。

“你們是什麼人,大呼小叫的想要做什麼?”中年男子笑眯眯的說著,但是他眼眸中閃動著的凌厲之色卻是如同一把利刃般讓那四人不寒而栗。

在這銳利的眼神逼迫之下,那為首之人勉強道:“我們是天昊城裘府管事。我家少爺回程在即,你們若是識相就快些讓開,否則有你們後悔的。”

他的口氣已經放軟了,但言辭還是頗為凶戾。

“天昊城裘府……”中年男子沉吟了一下,笑道:“是天昊城四大家之一的裘家吧。”

“不錯。”那四人立即是昂首挺胸,傲然說道。

中年男子嘿嘿一笑,道:“四位。那麼對不起了,這條路我們還真不能讓了。”

“為什麼?”為首男子的臉色一變,道:“你就不怕我們裘府的報復麼?”

中年男子在馬背上微揚雙眉,一股狂傲之氣從他的身上狂湧而出。

“老夫張林鑫,嘿嘿,我們張家的馬隊,為何要讓你們裘府呢。”

那四人的臉色同時大變,張家和裘府一樣,都是天昊城內最為頂尖的四大勢力之一。

在整個天昊城附近,除了另外三大家之外,只怕也沒有哪個勢力敢和裘府作對了。但若是遇到那勢均力敵的另外三家,情況就復雜多了。

嬴乘風的眼神微微一動,這才知道那位中年男子竟然是張家之人。

執法堂與一般的堂口有些不同,是在整個宗門內挑選高手組成的一股龐大勢力,在這裡面出現張家的人十分正常。

“駕……”

遠處,陡然間傳來了一陣急促的馬蹄聲,十余匹健馬以極快的速度狂奔而來。雖然雙方的距離頗遠,但對方肯定是看到了大路中間的車隊,但是這些人的速度非但沒有放緩,反而是愈發的加快了一分。

張林鑫的眉頭略皺,眼中閃過了一絲怒色,低聲道:“攔住他們。”

“是。”車隊後方數人立即下馬,他們從馬背上取出了一面大盾,齊刷刷的插入了地面之上。

這些大盾都不是普通物件,而是執法堂特制的靈器,雖說都是普通士級靈器,但是當數面大盾連在一起之後,竟然有著彼此相通,能夠組合成更高階靈器的特殊感覺。

“停……”

一道暴喝聲從馬隊中響了起來,那些疾馳的快馬慢慢的停了下來。

很顯然,在見到了嚴陣以待的車隊之後,那些人終於熄了直接衝擊車隊的心思。

不過,雖然他們放緩了速度,但依舊是很快的追上了車隊。

這是十余位身著統一服飾的男子,他們簇擁著一位二十余歲的年輕男子氣勢洶洶的圍了上來。那位年輕男子的臉色陰沉,目光凌厲。

“你們是什麼人,竟然阻擋裘府的道路,不想活了麼?”一位黑衣男子暴喝道。

嬴乘風在車廂中翻了個白眼,這些人還真不愧是從一個家族中走出來的僕役,就連說話的口吻都是如出一轍。

張林鑫冷冷一笑,並不接口。

以他的身份,自然不屑於和一個裘府家僕對罵了。

那四個人連忙回身,為首之人咳嗽了幾句,道:“少爺,這是張家的車隊。”

“張家。”年輕男子的眼中陡然暴射出了一縷精芒,道:“既然是張家的車隊,那也就罷了。你們快些讓開,本公子今日心情好,就不怪責了。”

張林鑫氣得哈哈一笑,道:“閣下好大的口氣,不知道是裘府哪位公子?”

先前開口那人屁顛顛的道:“你聽好了,這位是裘府三公子。”

“三公子……”張林鑫的臉色微微一變,似乎是想起了什麼,道:“裘仁義?”

“不錯,既然知道本公子大名,就讓開吧。”裘仁義傲然道:“看在張學林的份上,本公子也懶得與你們計較了。”

張學林,乃是張家最厲害的後起之秀,雖然如今還是武士真氣十層巔峰,但其真正的實力卻是遠在一般的師級強者之上。

據說,張學林之所以卡在這一關上遲遲不肯突破,那是有著大圖謀,否則他早就直接晉升武師了。

這樣卓越的人物,哪怕是狂傲如裘三公子之流,也不敢有絲毫的小覷。

車廂之中,封況驚咦了一聲,道:“原來他就是裘仁義,怪不得如此狂妄。”

嬴乘風心中微怔,道:“您老聽說過他的名字?”

這個裘仁義就算是再出名,也僅僅是裘家的一個後起之秀,而封況卻是一代宗師般的人物,兩者間的身份地位相差甚遠,但老人家卻聽過他的名字,說明此子絕不簡單。

果然,封況沉聲道:“這個裘仁義乃是一位罕見的靈武者,老夫自然聽過他的名字。”

“靈武者,那是什麼?”嬴乘風訝然詢問道。

“靈武者是擁有精神力量的武者。”封況緩聲道:“他們是能夠將這兩種力量完美結合的強者,戰鬥力之強,號稱同階無敵。”

嬴乘風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低聲喃喃的道:“同階無敵。”

仿佛是看透了他的心思,封況啞然失笑,道:“乘風,想要成為靈武者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並不是所有靈師都能夠成為靈武者的。而且……”他傲然一笑,道:“靈武者只不過是更加強大的武者罷了,又如何能夠與我們靈師相提並論。”

在封況的眼中,什麼武者和靈武者都是一些只知道好勇鬥狠之輩,而他們這些靈師才是這個世界真正的主人。

嬴乘風緩緩點頭,不過他心中對於靈武者的好奇卻並沒有半點兒的減少。

封況無奈的搖頭,道:“乘風,靈武者與人對敵之時的手段與一般武者大相迥異,你若是好奇的話,那就仔細看看吧。”他施施然的道:“今日之事,肯定無法善了,哼,若是那小鬼太不識相的話,老夫也不介意好好的教訓他一頓。”

嬴乘風眼眉微微一揚,他注意到了,封況說的竟然是教訓。

由此可見,在這位老人的心中,裘府三公子也並不是那種隨隨便便就可以打殺的阿狗阿貓。

在他的身後,肯定隱藏著讓封況都要為之忌憚的龐然大物。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