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第二卷 靈道 第一百二十二章 自以為是

  天上的陽光照耀而下,一絲絲的落到了裘府下人手中的靈鎧之上,並且散發出了道道金黃色的光彩。
 
  眾人的目光都凝聚在這件靈鎧之上,眼眸中不約而同的閃動著驚訝之色。
 
  能夠來到這裡的,起碼都是真氣七層以上的武士。而這樣境界的武者大多都是見識不凡,所以,當他們看到這幅靈鎧之時,都隱隱的感覺到了從上面所釋放出來的某種強大力量。
 
  裘貴陽張大了嘴巴,似乎怎麼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好事降臨在他的頭上。
 
  他深吸了一口氣,向著裘仁義深深的拜了下去,高聲道:“請公子放心,小人必不負您所望,此戰必勝。”
 
  作為裘府中勉強算是核心的一份子,他自然知道這件靈甲的份量是如何的沉重口
 
  這,可是裘仁義打算用在一年後傳承塔之爭的超強靈器。據說為了打造這件靈器,裘家花費了巨大的代價,請某位擅長煉製靈甲的超級靈道大師出手,才鍛造出這件耀眼的寶物。
 
  哪怕是裘仁義本人在獲得了這件靈鎧之後,都沒有穿戴過幾次口可是今日,他卻毫不猶豫的將此物借了出來。
 
  裘仁義緩緩點頭,轉身望著贏乘風,眼眸中閃動著一絲戲謔之色口
 
  無論嬴乘風等人有什麼後備手段,但只要裘貴陽穿上了這套靈鎧,那麼此戰的結果就已經註定了。
 
  然而,讓他感到驚訝的是,嬴乘風等人對於此事表現的毫不在意,似乎根本就不曾將這件保命的靈鎧放在眼中似的。
 
  兩個人先後走上了擂臺,他們手中所持有的兵器並不相同。
 
  裘貴陽身穿靈鎧寶甲,手持一把靈劍。這把靈劍哪怕是在如此灼熱的天氣之下,亦是泛起了一絲令人心悸的寒意。
 
  若是單以品質來看,他手中的那把長劍似乎已經不在身上的靈鎧之下了。
 
  不過,經驗豐富之人都知道。
 
  靈兵乃是兇器,自然具有一種攝人心神的力量,而靈鎧卻是防禦器具,在兇悍之氣上根本就無法與靈兵相提並論。
 
  而此時裘貴陽身上所穿戴著的靈鎧卻散發著絲毫也不遜色於靈劍的強大氣勢,由此可見,那靈鎧的品質更在靈劍之上。
 
  與裘貴陽遙遙相對的張春曉身上同樣穿戴著一套靈甲,手中持著一刀一盾0
 
  雖然是三件靈器,但只要是稍具眼力之人就能夠輕易看出,張春曉手中的靈兵和靈鎧與對方相比,相差的絕對不是一星半點。唯一讓人感到驚訝的是,他手中的那面大盾上雖然沒有靈光閃爍,卻透著一股子凝重深沉的氣息,讓人不敢輕易小覷。
 
  只是,就憑這一面大盾,就想要與全副武裝的裘貴陽抗衡麼?
 
  幾名聖堂武士對望了一眼,他們都在心中哨咕不已。
 
  今日的事情還真是奇怪呢,張春曉明顯是來復仇的,可是看他的樣子,最終能夠獲勝的可能怕是微乎其微呢。
 
  不過,既然雙方已經簽訂了生死契約,那他們的生死就與自己無關了。
 
  “雙方契約成立,生死擂臺比鬥,開始。”
 
  隨著一名聖堂武士的厲聲大喝,整個庭院中的空氣頓時變得凝重了起來。
 
  裘貴陽一聲怒吼,手中長劍一轉,在虛空中劃1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線,向著張春曉疾刺而去。
 
  兩個人交手,一開始自然是相互試探,但是裘貴陽生性剛猛,雖然是試探性的刺擊,但是在他施展起來,卻有著幾分搏命一擊的味道。
 
  張春曉曾經見過他與嬴海濤之間的搏殺,對於他的實力知之甚深,一見到他舉劍而起,立即豎起了手中盾牌,就像是一面大錘似的向前砸了過去。
 
  裘貴陽嘴角冷笑,身形一轉,竟然是如同滑魚一般的避開了盾牌的方向,手中長劍瞬間收發,刺向了張春曉的手腕。
 
  然而,張春曉似乎是早有預料,他向後退了一步,手中盾牌回攏,輕而易舉的就將長劍刺擊的路線擋住了。
 
  裘貴陽身形再度一閃,又一次利用他快速而變幻莫測的身法閃出了一個空檔,手中長劍如同閃電般的第三次疾刺而去。

只是,張春曉依舊是不緊不慢的後退了一步,並且將盾牌移向了自己的身側。
 
  下一刻,裘貴陽那好不容易才找到的空檔就又一次的消失了。
 
  再鬥片刻,眾人都看清楚了一件事情,裘貴陽仗著自己兵器鎧甲犀利,兼且真氣明顯壓過對方一頭,所以他步步緊逼,根本就不給張春曉還手的機會。但是張春曉穩打穩紮,利用手中那足以將半個身體都遮擋的大盾擋住了對方那如同潮水般的連續攻擊。
 
  裘貴陽的眉頭略皺,他突然發現了一件事情。
 
  對方手中的盾牌實在是有些太大了,他的長劍無論從任何角度刺擊過去,似乎都無法避免與這個盾牌相撞。
 
  雖說他手中長劍乃是一件士級上品火兵中的佼佼者,但正因為如此,所以他特別的珍惜此劍,在見到對方盾牌如此厚實沉重之後,竟然是捨不得用劍劈砍口一見出劍線路被對方盾牌所擋,他就變換身法,轉換角度出擊。
 
  他這樣的做法就只有一股目的,對方的大盾明顯份量不輕,只要僵持下去,那麼首先堅持不住的,肯定是手持大盾只守不攻的張春曉。
 
  但是,讓他感到不解的是,整整一刻鐘過去了,這面大盾在張春曉的手中竟然依舊是運轉如飛,就仿佛是沒有絲毫重量一般。
 
  如果張春曉是一位武師,或者是真氣十層的巔峰武者,裘貴陽或許還不奇怪,但對方的真氣明顯比他還要遜色一籌,可卻能夠將這看上去沉重無比的大盾運轉如飛,他就有些難以置信了。
 
  “哼……”
 
  霍然間,一道熟悉的冷哼聲傳入了他的耳中。
 
  他的身上立即流下了一片冷汗,因為他聽出來了,這是三公子不滿的聲音口
 
  他牙關一咬,再也顧不得憐惜手中靈兵,手中長劍不閃不避的第一次刺中了對方的盾牌。
 
  “呃 ……”
 
  一道響亮的金鐵交擊之聲爆響了起來,就在劍尖與盾牌接觸的一瞬間,那一點上頓時亮起了無邊的光芒。
 
  巨大的力量從盾牌上反彈而起,那股力量甚至於比裘貴陽的真氣還要雄厚幾分。
 
  他怪——聲,身形如電般的向後倒退而起。
 
  幸好一開始他步步緊逼,已經將張春曉逼迫到擂臺邊緣,所以當他後退之時,有著極大的距離,否則被這股力量一逼,他甚至於會有跌落擂臺的危險。
 
  贏乘風的嘴角蕩起了一絲冷笑,這面大盾乃是三件靈器組合而成的套裝,雖然時間的倉促無法做到盡善盡美,但組合套裝又豈是單件靈器能夠比擬的。
 
  更何況,為了讓張春曉此戰獲勝,贏乘風還請陸默長堊老親自出手,為這件盾牌套裝灌注了十層真氣。
 
  一旦盾牌受到攻擊,這些真氣就會自動驅使裡面的防禦之力,而不至於消耗張春曉的真氣。
 
  三重疊加的盾牌組合套裝,裡面的防禦力量之強大,絕對不在師級強者之下。
 
  裘貴陽全力一擊,劍尖刺在盾牌之上,竟然被強大的防禦之力反彈了出去。
 
  “師級靈器?”下方裘仁義的臉色微變,隨即搖了搖頭,喃喃的道:“組合套裝……”
 
  他轉頭看向了贏乘風,自以為是的想著,怪不得嬴乘風竟敢讓張春曉出手挑戰,原來是仗著這件組合套裝啊。
 
  士級組合套裝,乃是所有士級強者夢寐以求的寶物,若是以價值而論,這面組合盾牌的價值已經超過了他所借出去的靈甲。
 
  不過,這件組合套裝只是一件盾牌,而並非強大的靈兵。
 
  單純的防禦是無法在這種生死決鬥中取得決定性的作用。他相信,裘貴陽一定能獲得最終的勝利口
 
  果然,裘貴陽在擂臺邊緣處堪堪停下,他用著驚怒的眼眸看了前方一眼,依舊是大吼一聲,重新沖了上來。
 
  這一次他顯得更加的小心翼翼,出劍之時的角度愈發刁鑽,而一旦將張春曉逼迫到擂臺一角之時,就是一劍刺去,敲擊在盾牌之上。
 
  他已經看出對方這面盾牌的不同凡響,但是想要操控這面盾牌,所消耗的真氣肯定是更加的非同小可口
 
  張春曉一個區區真氣七層的小傢伙,又能夠支撐多久。
 
  而當他被盾牌彈開六次之後,更是明顯的感應到那強大的反彈力量被消弱了許多。他甚至於有這樣的一種感覺,只要再來幾次,就能夠將對方的真氣消耗殆盡了。
 
  然而,就在他第八次將張春曉逼到擂臺邊角,並且再次刺中盾牌,身形飛退之時,卻見張春曉蹲了下來。
 
  這是他在今天這場決鬥之時第一次做出這樣奇怪的動作口
 
  還沒有等他反應過來,就見張春曉手腕一抖,一把短劍已經是如飛射到。
 
  裘貴陽心中一凜,莫名的閃過了一絲恐懼的念頭,他打消了用劍挑開短劍的念頭,就想要閃身避開。
 
  但是,張春曉緊跟著又是一甩手,一道黑影如飛般的追上了先前的短劍。
 
  於是。
 
  “轟……”
 
  一道如同天打五雷轟般的巨響在擂臺上爆發了出來,隨後,那耀眼奪目的光芒籠罩了整個擂臺。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4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