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二卷 靈道 第二百零一章 選擇

  大廳內的氣氛自然而然的凝重了趕來,特別是哪些對於靈紋銘刻比較滿意的鑄造師們更是精神奕奕,等待著最後決定時刻的到來。
 
  在武老的示意之下,眾人紛紛上前,來到了那十個架子之前,挑選著各自合意的封靈石和藥爐子。
 
  贏乘風自然也不會例外,他上前眼睛一掃,精神力量釋放出來,以無比細膩的方式在眾多封靈石上掃過。
 
  眼角微微的跳動了一平,他清晰的感應到了,在這裡的封靈石品種齊全,各種屬性應有盡有。
 
  別說是水火土木金這等正常的屬性封靈石,就連符合林鋒使用的雷系封靈石都有著數顆之多。
 
  不過,雷系封靈石可是號稱最不穩定的靈石,若是一個操控不好,甚至於會有著當場爆炸的可能。所以,就連贏乘風也不敢輕易的碰觸此物。
 
  在他的計劃中,等到自己的真氣攀升至武師境界之時,才會慢慢開始對這些危險的屬性進行記錄和複製。
 
  智靈所擁有的能力雖然強大無比,但是其本質比起天生就擁有的力量畢竟還是差了一點,而已經有過一次死亡經歷的贏乘風可不敢有絲毫的託大。在沒有足夠自保的實力之前,他可不想去招惹那些極度危險的力量。
 
  來到了架子之前,贏乘風沉吟片刻,從中選出了三顆封靈石,而且還是分別從三個架子上拿取的。
 
  如今的贏乘風和林鋒兩人已經是大廳內所有人矚目的焦點,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人看在眼中。雖然沒有幾個人敢肆無忌憚的盯著看,但是偷偷的瞥上幾眼卻是十分正常。
 
  所以見到贏乘風一下子從架子上拿了三種不同屬性的封靈石之後,眾人臉上的表情就不由地變得古怪了起來。
 
  師級靈器,乃是強大的靈兵。
 
  相比於士級靈器而言,這種級數的靈器除了攻擊和防禦之力外,還多了其它的各種不同屬性。
 
  不過,一般而言,師級靈器也僅僅是多出一種另樣屬性罷了。
 
  所以包括林鋒在內其餘人在選擇封靈石之時,都是挑選了兩種。一種攻擊或防禦之石,而另一種則是他們打算附加的屬性之石。
 
  至於三種不同屬性的封靈石麼.「
 
  不知不覺中,眾人的眼中都帶著一絲驚訝和凝重之色,他們的心中都湧起了一個疑問。莫非這小子想要鍛造複合型的師級靈器?
 
  「封兄,你看贏乘風竟然挑選了三顆封靈石。」高層大廳內,鄧老的眼角微微抽動緩聲道:「看封靈石的區域,應該是一顆攻擊之力一顆水系封靈石和一顆冰系封靈石。嘿嘿,莫非他想要鍛造復合屬性的師級靈器不成。」
 
  封況的眉頭略微一皺,嘴上不甘示弱的冷哼了一聲,但心中卻是暗自叫苦。
 
  他好歲與贏乘風相處了許久,知道這小子外柔內剛,不是一個願意認輸的主。
 
  這一次他明顯與林峰對上了,並且想要壓過對方的雷系力量一頭,所以他才會選擇這種複合型的雙屬性靈石。
 
  只是,雙屬性靈石想要灌靈成功的難度極大,遠比單屬性要複雜數倍。
 
  贏乘風在宗門內從未做過這種嘗試,如今趕鴨子上架,成功的幾率實在是不太高啊。
 
  不提他心中忐忑,贏乘風拿了三顆封靈石之後並沒有立即動手,而是徑直來到了大廳的某一個偏僻角落盤坐於地。
 
  他將自己的精神力量釋放了出來,一點點的滲透進封靈石之內。
 
  在他的精神力量中蘊含著凶戾恐怖的強大煞氣,這股煞氣並非天生,而是後天凝聚而成,但是在威能上卻絲毫也不比先天擁有的封況要遜色分毫。
 
  想要將這種煞氣灌輸進入兵器之中有著特殊的竅門,那就是先將煞氣與封靈石中的力量相融,然後才能夠慢慢的封印在靈兵之內。
 
  若是想要直接在靈兵內灌輸煞氣的話,那麼十有八九都是白費功夫。
 
  在場眾人雖然並沒有天生煞氣靈力,但是他們大多家學淵源,對於此事並不陌生。所以在見到贏乘風的舉動之後,並沒有感到多少奇怪,只是對於他的膽量和信心頗為佩服。

  將煞氣灌輸到封靈石之內,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出意外的概率極高。
 
  雖然不太可能像封雷石一般的爆炸開來,可是一旦出現變故,那麼這顆石頭就等於是就此毀了。
 
  可是就算如此,贏乘風在挑選靈石之時,竟然也僅僅挑選了三顆而已。
 
  他這是將自己逼上了絕路,連一點兒的後路也未曾留下。
 
  林鋒雙眉一挑,他的目光在那些閃爍著絲絲電光的封雷石上掃過,亦是拿起了其中一顆,隨後轉身就走。
 
  按照他原本的外劃,應該直接拿兩顆或者是以上的封雷石。可是在看到了贏乘風的表現之後,他頓時改變了主意。
 
  既然贏乘風有這樣的膽魄,那他自然是不甘示弱了。
 
  若是讓贏乘風知道林鋒此時的想法,怕是連會捧著肚皮笑上三天三夜。
 
  他之所以僅僅挑選三顆封靈石,那僅僅是用來掩人耳目之用。因為他已經決定,在真正鍛造之時,要用智靈所轉化的特殊靈性力量來取代封靈石的力量。
 
  智靈的力量,才是他有信心能夠取得最終勝利的最大保障。
 
  所以,這三顆封靈石其實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只是,他沒有想到自己的無意之舉竟然被在場的所有人給誤會了,而直接與他扛上的林鋒更是做出了同樣的決定。
 
  一舉成功,不成功則成仁。
 
  其餘的鑄造師們面面相覷,一個人低聲的嘀咕了一聲,道:「我又不是變態,幹麼要學他們。」說罷,他在眾目睽睽之下,取走了整整六顆封靈石。
 
  這六顆封靈石分別是三顆防禦之石,三顆土系之石。
 
  有了他帶頭最後,其餘人都是鬆了一口氣,他們紛紛出手,都拿了三倍,甚至於是四倍的封靈石。
 
  雖說他們所選擇的靈器都是平日裡鍛造最多的東西,按理來說,哪怕僅僅使用兩顆封靈石就足以將靈器鍛造成功。
 
  可是,他們卻不準備玩火,多準備幾份靈石,或許在要緊關頭還能夠派上用處也未必可知呢。
 
  武老在一旁微微搖頭,他的心中暗自有些失望。
 
  在這一批人中,雖然也有一些人出身於靈道世家,擁有著極好的天賦和教養。
 
  但是,在他們的身上卻缺乏了一種特殊的氣質。
 
  他們對於自己遠遠不如贏乘風和林鋒那般的狠。
 
  那兩個人已經將自己逼上了絕路,那是一條置之於死地而後生的道路。
 
  在平淡的人生中,遇到這種情況絕不會太多,甚至於很多普通人一輩子都不可能碰到類似的事情。
 
  但是,這些人不同,他們選擇了靈道的修行。
 
  無論他們將精力投入到丹道還是鑄造之道,在晉陞到了一定境界之後,就會不停的遇到這種情況。
 
  那時候,一個人的心性和意志品質的力量就會徹底無疑的展露出來。
 
  唯有像嘉乘風和林鋒這樣,能夠有著如此決絕果斷之心的,才有希望突破那重重障礙,踏入更高的境界。
 
  雖然這條路注定會走的異常艱難,但是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日後在這些人中如果真的有人有希望超越自己的話,怕是也唯有這兩個小子了。
 
  高層大廳內,那八位銀級靈師亦是唏噓不已。
 
  譚星緩聲道:「只取一套封靈石就敢上手,嘿嘿,已經有多少次沒有遇到這種……」 他頓了頓,似乎是在考慮要如何形容似的,片刻之後才苦笑道:「這種獨立特性的人物了。」
 
  鄧老輕哼一聲,道:「不過是兩個魯莽之輩罷了,有什麼好驚訝的。」
 
  眾人的臉上都是若隱若現的露出了一絲微笑,鄧老話中那酸溜溜的味道就算是一個普通人也能夠聽得出來。
 
  武老靜靜的等著,當眾人將封靈石和藥爐全部挑選完畢之後,他重重的一擺手,自然有人將架子全部抬了出去。
 
  「現在,開始吧。」
 
  隨著他的一聲令下,無數靈師同時開始出手灌靈。
 
  在所有人中,也唯有贏乘風一個人提前出手。不過眾人都不覺得奇怪,因為煞氣的特殊性,所以他灌靈所需要的時間是普通靈師的一倍之多。提前出手準備,簡直就是理所當然。
 
  片刻之後,整個大廳被一片顏色各異的光華所籠罩。而在這一片光華之中,同時瀰漫著一股股奇異的香氣。
 
  鑄造師們和丹師們一個個全力以赴,將自己最好的一面都展現了出來。
 
  許久之後,一位靈師終於是長出了一口氣,他們滿意的看著手中的一副皮甲,流露出了難以掩飾的歡喜之色。
 
  隨後,第二個第三個逐漸完成了他們手中的寶物的灌靈。
 
  一個個嶄新的靈器就這樣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再多半個時辰,就連丹師們也逐漸的收工了。
 
  因為他們所鍛造和煉製的都是最普通師級靈器和丹藥的緣故,所以速度並不慢。
 
  最後,整個大廳內就僅剩下兩個人依舊是沉溺於自己的世界之中。
 
  贏乘風和林鋒。
 
  他們遙遙相對,身上氣息翻湧,一方煞氣瀰漫,一方電光閃爍,讓人不敢逼視。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