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二百零二章 顆粒

靜,並不空曠的大廳內,卻是一片安靜,仿佛在這裡並沒有人存在似的。

在這個足以同時容納上千人的大廳中擁有著足夠的空間,數十人在這裡絲毫也不會顯得擁擠。但是,此時這數十人卻是不約而同的都退到了大廳的邊角四周,將最中心的位置留了出來。

在這個被眾人無意識包圍的圓圈內,兩個人正端坐於地,全神貫注的為自己手中的粗胚灌靈。

他們的精神沒有一絲一毫的外溢,似乎根本就不知道外界的變化,也不知道其他人已經完成了灌靈,就在等待著他們的結果。

而那些已經完成灌靈或者是煉丹之人同樣是保持了足夠的沉默。

雖然他們在完成的那一刻亦是欣喜若狂,可還是很快的就感應到了大廳內沉悶的氣氛,從而將關注的目光投到了這兩個人的身上。

嬴乘風和林鋒。

他們再度成為了眾人的焦點。

而此刻,在他們的身周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林鋒手中的盾牌上閃爍著絲絲電芒,這些電芒仿佛是擁有著莫大的威能,特別是當眾人的眼睛看向盾面之時,更是有著一種被電光灼痛的感覺。

別的不說,單是這種特殊的附加效果,就已經足以讓這面盾牌身價百倍了。

而林鋒的表現卻遠不止如此,從他的身上釋放出了一道道淡淡的,若有若無的霧氣,雖然這些霧氣並不濃郁,對於眾人的視線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但是。在見到這些霧氣之後,所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驚訝之色。

這種霧氣是一種特殊的到了極點的鍛造之法,使用水系力量彌漫四周,盡可能的抽調外界的靈性力量彌補自身精神力量的不足來達到越階灌靈的神奇
技巧。

這種迷霧加持秘法和斷層疊加秘法一樣。都是極為難以掌握的靈道技巧,別說是普通的靈師了,哪怕是連封況這種銀級大師都未必能夠熟練掌控。

而如今,這兩種技巧卻都出現在林鋒這個靈師天賦者身上,自然是讓人驚訝了。

非但如此,在林鋒身周的霧氣之內還時不時的看到一絲絲跳躍著的電光。這說明林鋒竟然是利用水霧製造出雷電之力,並且緩緩的將之納為己用。

其他人利用霧氣吸收水系靈性力量,而他卻是吸納水霧所衍生的雷電之力用以彌補自身的靈力不足。

這等方法,讓人在感到驚駭的同時也愈發的欽佩他在靈道上的強大天賦了。

不過,在他的對面,嬴乘風所表現出來的威勢卻是絲毫也不在他之下。

在嬴乘風的身周,同樣的騰起了一團水霧。而這些水霧濃密之極,在身周擴散開來,已經佔據了整個大廳近十分之一的地盤了。

這些水霧之中並沒有雷電閃爍,但其色彩卻是濃黑如墨,並且從中隱約的可以感應到絲絲透骨心涼的陰森寒意。

煞氣,在這團龐大的水霧之內,竟然蘊含著無以倫比的強大煞氣。

在這股煞氣的壓迫之下,根本就沒有人願意靠近水霧的範圍之內。

而這團水霧也讓嬴乘風的身周形成了一個完全隔絕的世界。這龐大的煞氣和霧氣,不僅僅阻擋了人們的視線,也阻擋了精神力量的進入。所以。在這個世界之內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根本就沒有人能夠探索。

當然,以武老的修為,若是使用精神力量突破煞氣封鎖,自然可以清晰的觀察到嬴乘風的一舉一動。

但是,他老人家卻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靈師灌靈,是何等莊嚴之事。而象嬴乘風這樣的真氣僅有區區八層的靈師天賦者在灌靈之時,絕對是全力以赴。甚至於將吃奶的力量也要催發出來。

如果在這個時候因為外界的干擾而功虧一簣的話,就算是武老本人也不會原諒自己了。

只是,武老和高層那些銀級靈師們都隱隱的覺得,這些濃霧絕對是嬴乘風刻意弄出來的東西,他在使用這些濃霧掩飾著什麼。

不過。對於這一點他們並不放在心上,只要嬴乘風能夠拿出強大的師級靈器。那就足夠了。

※※※※

濃霧之內,嬴乘風的雙手緩緩而動。

兩顆封靈石在長劍上順著靈紋來回滾動著,龐大的真氣和精神力量在身周沸騰翻滾。

如果沒有濃霧的封鎖,那麼這一幕落到了眾人的眼中,都不會感到奇怪,因為這是鍛造師級靈器中混合屬性的一種方法。

使用封靈石在靈紋線路上緩緩移動,可以讓兩種不同的靈性力量較為容易的相融。

這種方法雖然比將封靈石放在靈紋關鍵處灌靈要複雜一點,但是在相融的過程中卻要容易一些。兩種方法比較,應該是各有所長。

然而,眾人所不知道的是,嬴乘風表面上在滾動著封靈石,但實際上那封靈石中的靈力卻並沒有一絲一毫的進入其中。

在他的腦域內,智靈高速的運轉著,將盡可能多的真氣都轉化為精神力量。而這些精神力量在腦域中形成了三個蘊含了不同屬性的靈性影像。

這三股力量分別代表了攻擊之力,水系力量和冰系力量。

這是經過了智靈推算之後所得出的結論,這三種力量融合,無論以屬性配比而論,還是以鍛造灌靈難易程度而言,都是最佳組合。

冰水雖然是不同屬性的力量,但源頭卻並無分別,在複合型的靈兵之內,這絕對是最容易相融的兩種屬性了。

不過,讓嬴乘風感到苦惱的是,雖然這三種屬性並無衝突之處,而且在智靈的操控下也推算出了相融之後的靈性頻率。

但是,在真正的灌靈過程中。他卻發現自己還是小瞧了師級靈器。

如果是單一屬性的師級靈器,那麼僅僅需要將這種屬性力量和攻擊之力融合就可以了。

嬴乘風在器道宗內曾經鍛造過上百次,就算是閉著眼睛也能夠灌靈成功。

但是,複合型的靈性力量就不同了。哪怕是屬性相近的冰系和水系,在相融的過程中所需要的真氣和精神力量之龐大,也超過了他最初的預料。

複合屬性的融合程度遠比單一屬性要困難百倍。

多種屬性相融,其難度係數的提升絕對不是相加,而是相乘。

不過,在智靈的幫助之下。嬴乘風還是能夠較為容易的提前計算出三種力量的融合波動,並且能夠提前調和不同屬性力量之間的強烈衝突。

但是,他卻忽略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他的真氣和精神力量還是太差了……

想要灌注複合靈性力量,所需要的並不僅僅是相乘的計算能力,而且還需要相應的真氣和精神力量。

嬴乘風的真氣僅有八層,精神力量也不過是堪堪的達到了能夠鍛造師級靈器的標準罷了。

雖說有著智靈的幫助,讓他免除了計算之苦。但是想要越階為多屬性力量的靈兵灌靈。卻依舊是有些勉為其難了。

此刻,無論是真氣還是精神力量的消耗都達到了一個極其可怖的地步。他甚至於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自己即將崩潰,再也堅持不下來了。

深深的吸著氣,嬴乘風的太陽穴突突作響,仿佛有什麼東西在裡面不停的跳動著似的。

這是他的精神力量運轉已經達到了極限的緣故。

而與此同時,丹田內的真氣也已經是接近於枯竭了。

嬴乘風輕歎一聲,但他並未放棄。而是從身上掏出了一顆丹藥吞入腹中。

這一次他所吞服的可並不是普通的養生丹,而是那異常珍貴的極品養生丹。

這種等階的丹藥,哪怕是嬴乘風的身上也沒有幾顆。但此時他卻還是毫無猶豫的吞了下去。

極品養生丹,乃是士級武者夢寐以求的丹藥,一丹入腹,頓時化為滾滾熱流洶湧澎湃的在體內流淌了起來。

那原本已經接近于枯竭的丹田內頓時再度的充盈了起來,而智靈汲取真氣轉換精神力量的速度亦是攀升到了一個極致。

雖然此刻嬴乘風本身的精神力量已經所剩無幾,但是在智靈的不斷抽取轉換之下,卻還是勉力支撐著。

深深的吸著氣,嬴乘風默默的感應著這一切。他心中暗自感慨,幸好武老等人並未使用精神力量探查,否則他哪裡敢這樣無所顧慮的轉換精神力量。

如果讓武老等經驗豐富的前代強者們感應到了他的精神力量波動變化,那麼肯定能夠察覺其中有異。

他之所以弄出那團水霧,就是想要掩飾自己的鍛造過程。如今看來,這一步果然收到了奇效。

此時。在確定武老等人不會使用精神力量窺探之後,他終於放開了心事,全力施為了。

精神意念盡情的釋放著,感應著靈兵內每一寸空間的奇異變化。

那三種不同屬性的力量在智靈的引導下已經成功的融為了一體,正在與整件靈兵做著最後一步的契合。

熟悉的奇異顆粒均勻的分佈在靈紋圖案之內,當嬴乘風的精神力量與智靈轉換的力量徹底相融之時,那些顆粒的任何變動都無法躲過他的監察了。

然而,就在此時,嬴乘風的身軀卻是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他突兀的發現了一件事情。

他的感應能力與以往相比,似乎有了一個巨大的跨越式的提升。

那些原本模糊的顆粒在這一刻變得異常的清楚了……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