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二卷 靈道 第二百一十八章 火焰球


  贏乘風身形飛退,他的身體微微顫抖,體堊內真氣運轉如飛,臉上隱隱的透著一絲不正常的紅暈。
 
  就連他也未曾想到,當自己的靈兵和對方的靈兵交鋒之時,竟然會發生這般詭異的變化。不過很顯然的,胡正德也沒有想到這種事情的發生,所以他的表現比自己好不到哪裡去。
 
  身在半空,贏乘風深吸了一口氣,將體堊內那凍徹肺腑的寒氣盡數的逼出了體外。
 
  他的反應之快比胡正德要快了一些,就是這片刻的差距,讓他更快一絲的將凍氣驅逐離體。
 
  隨後,他的精神力量高度集中,並且在瞬間與智靈完美的結合了起來。
 
  在這一次精神力量獲得提升之前,他的精神力量雖然也能夠和智靈結合,但是這種結合卻像是一種附庸關係,無法將精神力量的作用徹底發揮出來。可是現在不同了,他的精神力量與智靈就像是一對心靈相通的孿生兄弟一般,兩者配合的恰到好處,而且再也沒有了主次之分。
 
  在這一刻,贏乘風彷彿就已經化身為智靈,他能夠清晰地感應到智靈的每一次運算,可以清晰的感應到每一個結果。
 
  這,就是精神力量獲得晉陞的最大好處。
 
  在強大精神力量的支配之下,體堊內的真氣沿著一條條特殊的經脈飛竄而過,隨後從雙掌之上溢出體外。
 
  四股火紅色的光帶從他的四根手指頭上濺射了出去,他們在虛空中盤旋,如同四條最靈活的火蛇蜿蜒的游向了胡正德。
 
  烈焰神通,這門從張林濤身上學到的火系功法被他在此刻成功的運用了出來。
 
  這也是在他的精神力量獲得了提升之後所帶來的附加效果,如果不是有著強大精神力量為後盾,他也無法將真氣操控到如此精細入微的地步了。
 
  胡正德臉色大變,原本滿滿的信心在接連失去了銅撥和靈兵長劍之後終於有些動搖了。
 
  他發現今天的意外一個接著一個。
 
  先是對方的手中突然多出了一個古怪的特殊靈具,然後兩件靈兵的威能強烈衝突,造成了毀滅性的後果,拼了個兩敗俱傷。
 
  最後,贏乘風的手中竟然釋放出了這種古怪的火系力量。
 
  那四道火蛇雖然還沒有來到他的身邊,但他已經感受到了那灼熱而恐怖的氣息。
 
  他有著這樣的一種感覺,若是自己被這四股火蛇纏繞上了,怕是會被燒得屍骨無存。
 
  低喝一聲胡正德來不及多想,他緊握雙拳,向著虛空打去。
 
  隨著他這一拳擊出,周圍的空氣驟然變冷,虛空中甚至於可以看到一條白色的拳頭痕跡。
 
  雖然這個痕跡很快的就消散了,但是胡正德那雙拳頭上的威能卻可想而知。
 
  「呼……」
 
  彷彿是北風呼嘯而過,那白色的拳風與火蛇狠狠的撞擊在一起。
 
  頓時看似強大的火蛇立即泯滅了一大半,白色的拳風佔堊據了明顯的上風。
 
  雙方的真氣修為畢竟是差得太遠了,當失去了靈兵所釋放的凶煞之氣壓制之後,彼此間的差距一目瞭然。
 
  白正德心中大喜,他放聲大笑,道:「虎頭蛇尾的東西,看拳。」
 
  凝聚氣息,他又是一拳擊出。那凌冽的寒意在這一刻充斥著無邊的霸氣似乎是想要將眼前的敵人立即斬殺。
 
  贏乘風的臉色微變在面對這致命一拳之時,腦海中突兀的冒出了一個詭異的念頭。
 
  不假思索的,一股異樣的能量從火蛇的焰火軀體中蔓延而上,陡然在火蛇的盡頭處凝聚出了一個小小的圓球。
 
  火焰拳法。
 
  這是火焰拳法施展到了極處之時所凝聚的火焰球,擁有著強大的爆裂之威。
 
  如果是平時,贏乘風就算是產生了這個念頭,也未必能夠輕易做到。但是此刻在強大敵人的壓迫之下,他與智靈聯手,卻是瞬間完成了火球的凝聚。
 
  白色拳風剛剛轟擊到贏乘風的身前其中一條顏色暗淡的火蛇尖頭處突兀的亮了起來,一個圓疙瘩從那裡冒了出來。 就像是一個鮮紅色的蛇頭正吐出了蛇芯,露出了尖銳的毒牙,等待著獵物的自投羅網一般。

  胡正德心下大寒,他雖然將贏乘風恨之入骨,但是對他的機警多變同樣的頭痛萬分。
 
  見到了這一幕之後,他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這小子不會是故意布下陷阱,等我自動送上門來吧。
 
  心念一動,他的雙腿不進反退,寧肯放過擊殺贏乘風的大好時機也不願讓自己陷入險境。
 
  而他的做法十分明智,就在他飛身而退之時那個蛇頭一般的圓疙瘩陡然間爆炸了開來。
 
  無盡的火焰能量向著四周擴散,點點星火將四周幾乎都要凝固了的寒意徹底轟散。
 
  火焰球的威能其實並不是很大,起碼遠遠不及胡正德所釋放的白色寒光。
 
  但是,這個火焰林卻並不是從普通的火焰拳法中誕生,而是通過了烈焰神通凝聚而成的產物。
 
  它的威能已經獲得了數倍的提升,再加上烈焰神通所提供的強大能量,所以在爆裂之時也釋放出了數倍的強大威能。
 
  轟然一聲巨響,贏乘風臉色蒼白的退回了原地。
 
  而在他的對面,胡正德同樣用著一絲驚駭的眼神瞅著那爆裂開來的區域,他心中暗自慶幸,若是剛才不是見機的快而逃遁,那麼此刻他怕是要受到不輕的內傷了。
 
  「呼……」
 
  霍然間,從他身後傳來了一道疾風撲面的呼嘯聲。
 
  胡正德的眉頭微皺,怒道:「米粒之珠,也敢放光,不自量力的東西。」
 
  從他身後突然出手襲擊的,自然就是在一旁觀戰的林鋒。
 
  只是,在胡正德的眼中,這個林鋒並沒有什麼強大的戰鬥力與鬼精靈一般的贏乘風相比,他根本就不曾真正的將那小子放在眼中。
 
  真氣提聚,運功於羔,胡正德翻手揮擊而去。
 
  那澎湃的拳意之中夾雜著絲絲能夠將人手腳凍僵的強大寒意,他自信這一拳之下,肯定能夠輕易的將對方迫退。
 
  然而,在他身後的那股勁力卻是迎風而上,毫不為之所動。
 
  胡正德的腦海中突兀的閃過了一個念頭他心中大叫不好,腦袋拚命的向後轉去,果然讓他的眼角處瞥到了一面碩大的盾牌。
 
  他將全部的心思都投在了贏乘風的身上,竟然忘卻了在林鋒的手中還有著一面讓他敬畏的強大靈晨……雷電之盾。
 
  「僻哩啪啦。」
 
  那冰涼寒風的拳頭剛剛碰到盾牌之上,這面盾牌頓時爆發出了耀眼奪目的光輝。
 
  無數電光從盾牌上釋放了出來,幾乎就是在出現的那一刻便已經流竄到胡正德的身軀之上了。
 
  再幾乎與此同時,林鋒的身體亦是向後倒飛而去。
 
  此戰他雖然看似沒有出力但實際上卻已經是竭盡全力了。
 
  一開始拿著贏乘風給予的特殊靈具,他可是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才將其催動。在硬捱了一對銅餃的轟擊之後,他體堊內真氣翻騰不平,幾乎就要走岔了道。
 
  不過,此時乃是生死之戰的關鍵時刻,又豈容他靜心休養。
 
  在見到贏乘風順利的迫退胡正德,並且此人背對著自己之時。林鋒毫不猶豫的持盾而上,他原先以為這傢伙會躲避開來但沒想到他竟然如此託大。
 
  雖然那一拳之中所蘊含的力量讓林鋒極為難過 但他還是義無返顧的與之硬撼了一下。而且在那一刻,他還同時釋放出了體堊內最強大的力量,重新將盾牌中的雷電之力激發了出來。
 
  此時,盾牌中的雷電之力尚未恢復,林鋒乃是用自身力量將之激發,消耗極大。所以在強大的師級強者寒風拳力轟擊之下,原本就是真氣不足的林鋒被重重的轟飛了出去。
 
  不過,以此為代價,胡正德的身上又是雷電環繞渾身發顫不止。
 
  林鋒在半空中勉力彎腰,雙腳堪堪著地之時,一雙有力的大手已經扶在了他的肩膀上。
 
  微微一怔,林鋒怒道:「你還不出手。」
 
  贏乘風嘿嘿一笑,道:「放心,他死定了。」
 
  隨手一翻,在他的手上已經多出了三把短兵器。一把短劍一把分水刺和一把短刀。
 
  在看到這三把短兵器之時,林鋒的心中莫名的湧起了一陣強烈的寒意,似乎在這三件兵器中蘊含了莫大的凶險。
 
  「借你的盾牌守護。」贏乘風厲喝一聲,將手中三件短刃拋了出去。
 
  隨後他的身體一矮,順手將林鋒拉低 兩個人擠在了盾牌之後。
 
  同時,在他的另一隻手上也多了一面小圓盾,而身上更是釋放出了強大的守護光芒,那是皮甲套裝的防禦力量被他徹底的激發了出來。
 
  林鋒剛想要掙動,腦海中卻突兀的浮現出了那三把不起眼的短刃,立即是乖乖的停了下來。同時,他身上也釋放出了同樣的守護之光,看那光芒的防護程度,一點兒也不在贏乘風的皮甲套裝之下。
 
  「晨 ……」
 
  他們兩個人剛剛做好防護的準備,就聽到三道驚天動地般的響聲轟然炸響。
 
  緊接著,那滾滾熱流彷彿是鋪天蓋地的衝擊而來,縱然是躲在了碩大盾牌之後的兩個人亦是深刻的感受到了那股驚心動魄的巨大威能。
 
  他們就像是在沸騰的大海中漂浮的小舟般,彷彿隨時都會被這股烈焰吞沒下去。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4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