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十七章 超品靈兵

  “什麽,超品靈兵?”

  叫出這句話的,並不是方符和封況,也不是在一旁靜立的董回棋,而是霸王槍的主人贏乘風。

  段瑞信哈哈一笑,和睦的道:“乘風,你竟然不知道手中靈兵已經是超品的了麽?”

  贏乘風茫然搖著頭,道:“封師祖,弟子似乎在書中看到過,靈器在師級以下之時,是不可能有超品存在的。”

  封況上前一步,接過了霸王槍,他也輸入了一絲真氣。片刻之後,他緩緩的將長槍遞給了贏乘風,雙目炯炯的望著他,道:“乘風,此槍在你尚未融合火雲石之時,就已經是極品巔峰了。而你融合火雲石和生靈之後,此槍的威能雖然提升了一大截,卻依舊是極品巔峰,你可知那是為什麽?”

  贏乘風微怔,肅然道:“請師祖指點迷津。”

  封況輕捋長鬚,道:“靈器之所以被稱為靈器,那是因為在鍛造靈器之時,有可能產生器中之靈。一旦靈器誕生器中之靈,那麽這件靈器就不再是普通的靈器,而是成為了可以持續成長的超品靈器。”

  方符緩緩的點著頭,道:“不錯,超品,超品,唯有誕生器靈,擁有超越一切凡器的靈器,才配稱為超品。”

  贏乘風聽得是膛目結舌,慢慢的,他的臉色就變得極其古怪了起來。

  器靈,這個東西他也在書中閱讀過,但是書中描述的語焉不詳,仿佛是如同霧裡觀花般讓他找不到詳細的資料。

  但現在,他卻明白了這是什麽東西。

  智能,原來靈器中果然會誕生智能。

  在上一輩子,當機器的發展到了極致之後,就誕生出了人工智能。

  這些智能並沒有血肉之軀,並且缺乏豐富的想象力和創造力,就如同他腦海中的智靈一般。

  但是這種人工智能卻擁有著人類無法比擬的強大計算力量。

  正是因為有著人工智能的出現,所以機器時代才得到了快速的發展,並且製造出了更多的強有力的新的機器。

  可以說,如果沒有人工智能,那麽上一輩子人類的科技也斷無可能發展到那種程度。

  而這一世,在這個靈道的世界中,同樣也會誕生出類似的智能生命。

  他手中的霸王槍,正是這傳說中的神兵利器。

  “乘風,你現在明白了吧。”封況輕笑道:“你手中霸王槍之所以威能無限,能夠輕易的擊敗回棋,就是因為在槍中有著器靈的存在。嘿嘿,這東西只認你一個人的真氣,能夠將你真氣的威能成倍釋放,而回棋的真氣經過了它的消弱,卻是十不存一,又如何能夠威脅到你。”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贏乘風肅然道:“師祖,弟子明白了。”

  “你明白就好。”封況收起了笑容,道:“就連老夫都不得不感嘆,你這小子的運氣真好啊。哎,不過這件靈兵在你手中之事卻不得外泄,起碼在你進入傳承塔之前,不得再動用此槍與人較技了。”

  “是。”贏乘風恭敬的應聲道。

  猶豫了片刻,他還是詢問道:“師祖,您說這器靈是如何形成的,有人能夠將器靈直接鍛造出來麽?”

  封況一怔,他沈思片刻,道:“器靈是如何形成的,別說是老夫了,就算是……那種強者也不可能知道。如果一定要說的話,那也就唯有歸咎於運氣。或許一位靈師能夠在一生中灌靈出幾把,但也有可能終身無緣。”他停頓了一下,又道:“至於直接凝聚器靈,那就是神跡了,嘿嘿,或許傳說中的神靈能夠做到,但我們是無需指望了。”

  贏乘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恍然之色,只是,沒有人能夠看出,在這一絲恍然的表情之下,卻隱藏著何等驚心動魄的狂喜。

  想要凝聚出擁有智靈的靈器,這對於其他靈師而言,是根本就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但是,對於贏乘風來說,這並非難事。

  因為他灌輸進入靈器之中的,並不是封靈石中的靈性力量,而是他從自己身上汲取真氣所轉換而來的靈力。

  這種靈力經過了智靈的轉換之後,與一般的靈性力量已經有了巨大的區別。

  它們,都相當於智靈的分裂體,相當於智靈的孩子,並且擁有著成為第二個智靈的契機。

  當然,由於它們僅僅是分裂體的緣故,所以無法與真正的智靈相比。

  而且,想要將它們成功激發成所謂的器靈,也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或者說,除了贏乘風之外,幾乎也沒有第二個人能夠做到這一點了。

  贏乘風將火雲石融入霸王槍之後,這把長槍依舊是極品巔峰。可是,就在贏乘風嘗試將它變成自己的靈武神兵之時,卻是意外的將蘊含在長槍內的小智靈給喚醒了。

  若是按照上一輩子的術語,那就是將軟件安裝完畢之後,成功的註冊激發,從此這個軟件就成了完美的正式版了。

  而霸王槍這個強大的機器在得到了更好軟件的支持下,才能夠發揮出更加龐大的威能。

  眼珠子滴溜溜的亂轉著,贏乘風想到了自己曾經鍛造和灌靈的靈器。

  在那些靈器中,起碼有一半是由智靈汲取真氣所灌靈的,這些靈器中同樣有著智靈的分裂體,也有可能誕生器靈。

  不過,那個概率之低,已經到了幾乎可以忽略的地步了。

  因為那些小智靈就相當於安裝在硬件中的軟件,但是這些軟件都是沒有經過註冊的盜版,雖然能夠發揮出部分的功用,但也僅僅是其中的一部分,而且還是不太重要的部分罷了。

  那些最核心的東西,必須要經過註冊碼的激發之後,才能夠釋放出相應的威能。

  但是,想要在無窮的數字中找到正確的註冊碼,這幾乎就是不可想像的事情。

  除了贏乘風和智靈本體之外,其他人若是想要做到這一點,那真不知道要擁有何等逆天的好運了。

  但是,讓贏乘風感到了無盡喜悅的是。

  他因此而發現了鍛造和灌靈出超品靈器的捷徑。

  超品靈器啊。

  在靈道世界中,每一件超品靈器都擁有著難以想像的崇高地位。因為它們能夠將主人的威能成倍的釋放,並且將敵人的力量消弱到極致。

  任何人手持超品靈器,他的戰鬥力都會陡然飆升數倍之多。

  所以,每一件超品靈器都是無價之寶,哪怕是最低階的師級……哦,因為贏乘風這個超大而無解的BUG的存在,所以就算是在士級套裝中,也誕生了超品靈器。

  贏乘風可以肯定,如果他將手中霸王槍內屬於自己的印記抹去,並且拿去出售的話,那麽肯定能夠換回天文數字般的財富。

  當然,他對於霸王槍已經有了深厚的感情,特別是槍中那懵懂的器靈,更是對他有著深深的依戀,這種如同孩子對待父親般的感情是那樣的難得,所以贏乘風絕對不會出售此槍。

  不過,因為他掌握了這個世界上堪稱是獨一無二的技巧,所以他日後的修煉之途肯定是一片平坦。

  “乘風,你在發什麽呆?”

  霍然間,封況不滿的聲音將他的思緒從幻想中生生的拉了回來。

  贏乘風的心中一凜,連忙道:“師祖,弟子的手中有著超品靈器啊,這可是超品靈器啊。”

  看著如同犯了花癡病的贏乘風,封況無奈的搖頭,不過他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十分了解贏乘風此刻的感覺。

  超品靈器,任何人突然間知道自己手中的靈兵竟然是這樣的一個寶物,怕是都會變得欣喜若狂,比贏乘風好不到哪裡去吧。

  更何況,贏乘風雖然表現的極為出色,但他畢竟只是一個十六歲的小孩子罷了。

  要他做到如同成人般的老成持重,還是有些困難的。

  方符和段瑞信相視一眼,他們終於從贏乘風的身上看到了一絲正常人的表現,不由地同時流露出了一絲寬慰的笑意。

  然而,若是讓這三位知道贏乘風此刻心中真正想法的話,怕是會立即引起軒然大波了。

  而這也是贏乘風選擇不將此事泄露的最大原因,因為這件事情太過於驚世駭俗,而且其中牽涉到的利益也實在是太大了。

  在沒有足夠強大的實力之前,贏乘風是絕對不會暴露的。

  方符輕咳一聲,道:“乘風,你的運氣很不錯,本座對你此次傳承塔試煉之行頗為期待。”

  贏乘風連忙道:“弟子定當竭力而為,不辜負各位長輩的厚望。”

  方符哈哈一笑,道:“你們兩個下去歇息吧,明日乘風到本座這兒來,本座帶你進入藏寶閣挑選寶物。”

  贏乘風興沖沖的應了一聲,與董回棋兩人告辭離去。

  看著他們兩個人的背影消失,段瑞信突地道:“師兄,你說這一次的傳承塔試煉會否出現終極傳承?”

  方符沈吟片刻,道:“雖然愚兄十分看好乘風,但他能否找到終極傳承,卻還是要看他的運氣和實力。”

  段瑞信的眼中閃過了一道精芒,道:“若是老夫沒有記錯,留下這座傳承塔的前輩,應該也是一位靈武者吧。”

  三個人相視一眼,都有著一絲期盼之色。

  封況更是嘿嘿一笑,道:“乘風這小子每一次都會給老夫帶來驚喜,希望這一次,也不例外吧。”

  ps:今天上傳之後,竟然忘記發布了,汗……

  抱歉,抱歉,還有一章,也馬上發出。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0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