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三卷 第二十六章 寶物(上)


“把你的寒冰劍拿出來讓老夫瞧瞧。”

嬴乘風剛剛來到雅居,武老就毫不客氣的吩咐道。

訕訕的一笑,雖然有些捨不得,但嬴乘風還是乖乖的將這把超品靈器取了出來,並且雙手捧著送到了武老的面前。

當武老將長劍拿起來的那一刻,嬴乘風的心中甚至於還泛起了一絲戀戀不捨的感覺。

這就是精神力量與器靈相融之後的特殊感覺了,但也唯有得到了器靈的認可之後,靈兵的主人才會擁有類似的感覺。

武老翻來覆去的看了半響,他緩緩點頭,道:“不錯,很不錯。”

嬴乘風心中暗道,當然不錯了。

這可是融合了兩把強大靈兵所長之後的超品靈器,也就是武老的眼界太高,才會僅僅給予一個不錯的評價。

豁然,寒冰長劍上閃過了一絲淩厲的寒光,器靈的身影在長劍上陡然凝聚了一下,隨後再度消散。

這個過程快到了極點,如果嬴乘風的精神力量不是與器靈有著共鳴,只怕根本就無法注意到這一點。

眼角微微一跳,嬴乘風感應到了,這是因為武老的真氣湧入長劍之內。

那強大的真氣洶湧澎湃,竟然超出了長劍靈器能夠容納的極限,所以器靈才會被迫現身出來。不過,武老控制的恰到好處,那長劍靈器在現身一瞬間之後,就立即回縮,並沒有受到絲毫的傷損。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武老感慨的道:“乘風,你這小子的運氣真的不錯。嘿嘿,一般人能夠擁有一件超品靈器就已經是了不起的事情了,你卻好運的擁有了兩件。真不知道老天為何會如此的眷顧於你。”

嬴乘風撓了一下頭皮,尷尬的一笑,道:“武老,晚輩的這個好運可是托您的福才得到的啊。”

武老微怔,道:“老夫只是指點了一下應該如何煉化此劍罷了,可是具體的步驟都是你自己親手做的。嘿嘿,這個功勞老夫可不敢搶。”

嬴乘風輕輕搖頭,道:“前輩,晚輩是在與您相遇之後,才得到了這兩件超品靈器,而且,這兩件超品靈器可都與您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呢。”

武老哈哈一笑,擺了擺手,不再繼續這個話題,而是將手中長劍還給了嬴乘風,道:“你小子拍馬屁的功夫和你的運氣可沒法相比。”

嬴乘風接過了長劍,小心翼翼的收了起來。

隨後,他巴巴的看著武老,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武老輕捋長鬚,笑呵呵的道:“還有什麽事麽?”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心中暗道,您老人家不知道才有鬼了。但他卻不敢直說,只是陪著笑臉,道:“前輩,三月之期已經到了。”

武老輕哼了一聲,道:“你小子放心,老夫又豈會貪墨你的東西。”他伸手一揮,一個拳頭大小的黑團頓時飛了過來。

嬴乘風信手接住,他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

因為他清晰的感應到了,從自己手掌中所傳來的神奇靈性力量。

“千年血蝠王。”嬴乘風沈聲道。

“嘿嘿,現在這東西應該叫空間袋了。”武老笑瞇瞇的道:“老夫並沒有在上面留下印記,所以這東西是無主之物。從此以後,這個空間袋就是你的了。”

嬴乘風重重的一點頭,對於他來說,空間袋甚至於比超品靈器更加重要。

霸王槍,皮甲套裝,寒冰長劍,乃至於眾多丹藥,都需要地方盛放,而武老所開出來的那張清單更是讓嬴乘風頭痛萬分。如果沒有武老承諾的空間袋,那麽嬴乘風絕對無法攜帶那麽多東西進入傳承塔之內的。

在武老的面前,嬴乘風並沒有矜持。他釋放出了一縷精神力量進入空間袋之內。

當這一縷精神力量融入其中後,嬴乘風的眼眉都不由地跳動了一下。

他感應到了,在這個僅有拳頭大小的袋子內部,竟然擁有著超乎想像的巨大空間。當然,這個空間並非無限,而且還是一個不規則的近乎於橢圓形的空間,但是其體積竟然與自己所居住的臥室相差無幾。

嬴乘風駭然擡頭,目光中閃動著一絲驚訝之色。

這個空間的巨大遠超他的想象之外,竟然讓他有著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了。

武老微微的笑著,然而在那笑容中卻有著掩飾不住的得色:“千年血蝠王確實是一種難得的奇珍,只要手法和靈紋正確,那麽任何靈師都能夠將它煉製成空間袋。不過,這個空間袋的質量如何,那就要看靈師的實力強大與否了。”

說著,他老人家用眼角瞥了嬴乘風一下,似乎是在說,若是將這個寶貝交給你煉製,絕對不可能有如此巨大的空間。

嬴乘風曬然一笑,道:“前輩說的是,幸好是由您老出手,否則在晚輩的手上,那就是暴殄天物了。”

武老哈哈大笑,道:“你也不必妄自菲薄,如果你有著老夫的修為,嘿嘿,一樣能夠煉製出這種級數的寶物。”

嬴乘風苦笑連連,心中暗道。等我晉升到您的這種境界,天知道還需要多少時間呢。

武老開口,當場傳授了一套精神力量的運用之法,道:“這是認主之法,你嘗試一下吧。”

嬴乘風興奮的應了一聲,精神力量立即變得略略瘋狂了起來,而且在這股力量中還帶有著濃郁的肅殺氣息。

這是具有極為鮮明個性的精神力量,使用這種力量在空間袋內穿梭,並且與袋中的靈性力量逐漸融合,一旦兩者徹底相融之後,這個空間袋中就等於是留下了嬴乘風的精神烙印,從此屬於他的私人物品了。

其它人若是想要打開這個空間袋,那麽就唯有一個辦法。

使用更加強悍的精神力量,將空間袋內的精神烙印一點點的消磨乾凈。

但只要嬴乘風還活著,那他就絕對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許久之後,嬴乘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滿意的微笑。

在這個空間袋內已經成功的留下了他的精神烙印,只要他能夠保住這個小小的拳頭大小的皮袋子,那麽就等於是擁有了一個如同臥室般大小的隨身攜帶的存儲空間。

眼珠子一轉,嬴乘風將身上背著的盛放霸王槍的木盒子,古怪漏斗等物品一股腦兒的塞入了空間袋中。

在他的身上除了皮甲套裝和寒冰長劍外,就再也沒有其它的零碎物品了。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嬴乘風竟然有著渾身一鬆的特殊感覺。

武老笑瞇瞇的看著他,對於他的表情並不意外,因為他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

伸手在身上某處摸了摸,在那裡,同樣的有著一件空間物品。

嬴乘風向著武老深深一躬,真心誠意的道:“前輩,多謝您的厚賜。”

武老微微擺手,道:“喏,這個也給你。”

他手一揮,一道綠光飛向了嬴乘風。

接過來定眼一看,嬴乘風不由地微微一怔。在他的手中,竟然是一個小小的人偶。

這個人偶並不大,僅有大拇指長短,雖然面目模糊不清,但身體卻雕琢的十分相像。不,這似乎並非雕琢而成,仿佛是被某種力量擠壓在一起,自然而然的形成的東西。

“生命之樹。”嬴乘風狐疑的問道。

武老正容點頭,道:“不錯,為了煉製這玩意,老夫也花了不少的功夫,你也認主了吧。”

嬴乘風應了一聲,同樣的精神力量輸入其中。

下一刻,他立即感應到了那股熟悉的令人恐怖的生命力量撲面而來。這股力量的龐大,似乎要將他整個人都就此吞噬。

不過,這種感覺很快的就過去了,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在人偶中蕩漾著,與那洶湧而至的生命力量糾纏著。

慢慢的,這兩股不同的力量相互融合,那股強大的生命力量似乎終於有了寄托,緩緩的平複了下來。

嬴乘風趁此機會將自己的精神烙印深深的刻在了人偶之中。

而就在這一刻,人偶化作了一道電光,驟然飛入了嬴乘風的印堂之內。

身形微微的顫抖著,嬴乘風的腦袋仿佛是被蜜蜂狠狠的蟄了一下,讓他眼冒金星,頭痛欲裂。

齜牙咧嘴了半響,好不容易恢復了過來。

嬴乘風的精神內視,他突兀的發現了,在腦域之中,竟然多了一個人偶的存在。

如果說這個人偶最初只是一個粗胚,只有著粗略的五官,那麽此刻它就變得和嬴乘風的面容一模一樣,仿佛這東西就是按照他的模樣雕琢而成,那惟妙惟肖的容貌沒有絲毫區別。

心中莫名的生出了一絲詭異之極的感覺,雖然嬴乘風並不是第一次感受到靈道的神秘莫測,但此時卻還是為之深深震撼。

“嘿嘿,你的替身傀儡也有了。”武老輕捋長鬚,道:“有了此物之後,再有人想要暗殺你,那也不太容易了。”他頓了頓,又道:“此物能夠為你抵禦致命傷害,不過若是一般的傷勢,那就不要轉嫁了。“

嬴乘風感激的道:“是。”

此物是如此之珍貴,不到萬不得已,嬴乘風的絕對不會輕易使用的。

武老微微點頭,道:“那段生命之樹中蘊含的生命力量超過了老夫的預料,所以在煉製了這個人偶之後,還多出了一些。”他老人家手腕一抖,一個玉瓶頓時遞了過來,道:“這是老夫順手提煉的生命之液,你也收下了吧。”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