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三卷第二十八章期望

嬴乘風的精神力量之強,遠遠的超過了他此刻的真氣修為。剛才精神力量稍稍外放,立即察覺到嬴利德身上的氣息有所變動,隨後細細探查,頓時明白他的真氣大大的躍進了一步,已經達到真氣十層的境界了。

嬴利德輕嘆一聲,道:“慚愧。”

“叔叔,您的真氣晉升到第十層,今生有希望沖擊武師,這是大好事啊,有什麼可慚愧的。”

嬴利德的老臉微紅,搖頭道:“乘風,不說這個了,你已經晉升真氣九層,去哪個什麼地方試煉可有把握?”

嬴乘風嘿嘿一笑,睜眼說瞎話道:“二叔放心,我去的那個地方沒有任何危險的。”

“是麼?”嬴利德一臉的狐疑不信。

嬴乘風連連點頭,安慰道:“當然了,那個地方具有大結界,凡是修為達到武師以上者都不能進入。嘿嘿,二叔,您說我連胡正德這樣的靈師都殺了,那麼武士階的人還有能夠威脅到我的麼?”

嬴利德臉上的神情微松,他笑道:“不錯,你連靈師都能夠斬殺,那麼對上武士自然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旁邊的林自然磕巴了一下嘴巴,他有心想要插口兩句,但是瞅了眼嬴乘風,最終還是決定,將有些東西深埋在心中吧。

嬴利德雖然是嬴乘風的叔叔,但他畢竟還不是一位武師,所以並不知道傳承塔的內幕。

嬴乘風說的沒錯,能夠進入傳承塔的,肯定都是武士級強者,因為武師會被傳承塔的守衛力量阻攔在外。

但是,嬴乘風的那番話說的太過於輕描淡寫了。

有些武士所擁有的實力堪稱逆天,就算是普通的靈師都不是他們的對手。

能夠擁有滅殺武師級強者殺手鐧的,絕對不止嬴乘風一人。

只是,林自然雖然明白這些道理,但他更加知道,嬴乘風參加傳承塔試煉已經是一件不可更改的事情。

嬴利德知道的越多,肯定會愈發的煩惱。

既然如此,還不如懵懂無知,起碼不會有太多的煩心事。

反正在這一個大棋盤之中,別說是嬴利德了,哪怕是他這樣的剛晉升武師,都是沒有踏入其中,成為一名棋子的資格。

嬴乘風笑呵呵的向著他們兩人點了一下頭,道:“林師伯,二叔,小侄最近要外出一趟,所以特意來向兩位辭行。”

嬴利德微怔,道:“你要去哪里,現在你不是要苦修真氣麼,為何還要外出。”

嬴乘風神秘的一笑,道:“這是封師祖的吩咐,小侄不得不從啊。”

嬴利德的神情一正,叮囑道:“乘風,既然是封師叔的意思,那麼他老人家肯定是另有深意,你一定要紮紮實實的給完成了。”

“是,小侄一定紮實的完成。”嬴乘風信誓旦旦的說道。

若是讓封況知道這小子借著他的名義亂說話的話,怕是會直接將他拎回去閉關修煉了。

不過,嬴乘風也是迫不得已,如果他不搬出封況這座大山,只怕沒有人會同意他獨自修煉。

而按照先前三月的苦修進度,他根本就沒有可能在傳承塔開啟之前晉升十層。

林自然的眼眸微微一亮,道:“嬴長老,既然你要外出,不如讓老夫帶著幾名弟子跟隨身側吧。”他頓了頓,道:“就算我們無法守衛你的安全,但打打下手,安排些瑣碎事情也是好的。”

嬴利德訝然轉過了頭,他沒想到林自然竟然會將身段擺的如此之低。

連打下手,安排瑣碎之事也是甘心情願的去做了。

嬴乘風連忙拒絕道:“林師伯,小侄又怎敢勞煩您的大駕。”他停頓了一下,再度搬出了那百試百靈的封況這座大山:“何況封師祖曾經吩咐過,要小侄孤身一人進行試煉。”

“哦,是封師叔的吩咐啊。”林自然半信半疑的道。

嬴乘風頻頻點頭,道:“是啊。”他壓低了聲音,神神秘秘的道:“師祖說,小侄進入傳承塔之時,身邊可沒有任何人協助,所以要盡早適應,做好孤身迎戰的準備。”

林自然的臉上這才閃過了一絲恍然之色。

他與嬴利德不同,可是深深知道能夠參加傳承塔試煉的究竟是哪些人。

與這些人同場競技,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而且,器道宗進入傳承塔的雖然不止嬴乘風一個,但這些人卻都是各自為政,絕對不可能為嬴乘風搭橋鋪路做嫁衣。

所以,從現在開始培養嬴乘風獨行的能力,也是相當重要的。

緩緩的點了一下頭,林自然遺憾的道:“既然如此,嬴長老可就要多加小心了。”

他心中暗嘆,林森妙給他布置的,要時刻黏在嬴乘風的身邊,博得他最大好感的任務怕是很難完成了。

嬴利德突地一拍額頭,道:“乘風,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差點兒忘記和你說了。”

嬴乘風安慰道:“二叔不要著急,慢慢來。”

嬴利德連連擺手,道:“此事可慢不得,我在數日前就想要通知你,但沒想到你閉關不出,封師叔也不允任何人前去打擾你,所以才會耽擱到現在。”

嬴乘風心中微動,能夠讓嬴利德主動前往封府的事情,絕對不可能是什麼小事,而且十有八九與三峽村有關。

他的臉色微微一沈,道:“二叔,是不是太湖胡家的人來到村子了。”

“太湖胡家?”嬴利德莫名其妙的道:“他們來幹什麼?”

他雖然親眼見到嬴乘風將胡正德擊殺,但那是在武老主持下的公平決鬥,所以在結束之後,他從未擔心過什麼。

嬴乘風眉頭微皺,也不解釋,而是道:“既然不是胡家之事,那又是什麼。”

三峽村在他崛起之前,只不過是一個無名的小村落罷了。嬴乘風可不相信這個村子上還能夠發生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嬴利德翻了一個白眼,道:“你師父讓我帶個口訊給你。”

“我師父?”嬴乘風楞了一下,這才反應過來。

嬴利德所說的,竟然是張明雲大師。

他心中一凜,道:“我師父,難道我父母出事了?”

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從他的身上有意無意的蕩漾起了一絲淩冽的殺意。

林自然和嬴利德的心中都是微微一沈,身上更是寒意大作。

他們同時暗自駭然,這小子三月不見,身上的氣息和氣勢竟然是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讓人不敢再有絲毫的小覷之心了。

輕咳一聲,嬴利德道:“你放心,大哥大嫂在你師父那兒住的十分開心。”他頓了頓,才道:“你師父讓我告訴你,沈玉琪已經完成了預定的目標,她在靈道聖堂內成功的晉升為武士級的靈師了。”

在說到這里的時候,就連他也有了幾許的感慨。

武士級的靈師大人,在此前的二十年間,也就僅有一位靈道世家的卓越傳人能夠做到。但是,當嬴乘風出現之後,這樣的天才竟然是一個接一個的湧現了。

而更讓嬴利德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那三位天才中的兩位,竟然與自己有著相當密切的關系。

沈玉琪現在或許與他的關系不大,但是未來就不好說了。

也許有一日,他能夠以長輩的身份站在那位天賦卓越的小姑娘面前,也未必可知。

嬴乘風的眼眸亮了起來,他的嘴角蕩起了一絲笑意。

沈玉琪曾經說過,她亦要閉關三月,盡可能的提升靈道能力,爭取在三月後進入靈道聖堂考核。

嬴乘風清晰的記得,在沈玉琪說那句話的時候,玉容上是怎樣的堅定不移。

那種容顏,讓他都為之心動。

如今,她的心願已經完成,自然是值得大肆慶祝之事。

“二叔,玉琪如今在何處?”嬴乘風興致勃勃的問道。

嬴利德哈哈一笑,道:“沈玉琪小姐被許夫人看中意了,直接收在門下進行指導。嘿嘿,這可是天大的機緣啊。”

昔日嬴乘風參加靈道聖堂的考核之時,雖然那里有著八位銀級長老。但基本上都不是聖堂的本土長老。

而真正錄數於聖堂的銀級靈者,卻也僅有二人而已。

非但如此,這兩位聖堂的銀級強者還擁有著遠非一般靈師能夠企及的本領,沈玉琪雖然是家學淵源,但是那兩個人的身份特殊,並不是普通的靈師能夠比擬。

沈玉琪能夠拜在許夫人的門下,確實是一場大機緣了。

嬴利德笑呵呵的道:“乘風,你師父讓我給你帶一句話,她的承諾已經完成了,那麼你呢。”

嬴乘風神情一振,道:“小侄明白了,一定盡心竭力,絕對不讓機會從手中溜走。”

如果說得到靈道聖堂的稱號,是沈玉琪最大的心願。那麼嬴乘風的最大願望就是在龍頭巖內讓自己的真氣晉升到第十層,然後以最佳狀態去參加傳承塔之試煉。

他的嘴角溢出了一絲微笑,玉琪啊,這是你給我的鼓勵,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等我從龍頭巖回來之時,我的真氣一定可以提升到第十層。

向著兩位長輩深深一躬,嬴乘風一躬到地,道:“二叔,請您代我回稟師父,小子定然不會放他失望。”

說罷,他招了招手,返身快步離去。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