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三十五章 名聲

  「這是怎麼回事?」裘仁義莫名其妙的問道:「你是不是下錯了指令。」
 
  黑衣人愣了一下,他喃喃的道:「不可能,我下的命令是將最大的威脅除去,咦……」 他的眼眸中陡然閃過了一縷寒芒道:「難道在這裡還藏著一頭狼王?「
 
  裘仁義的心中一凜,他手腕微微晃動,那一縷寒光蠢蠢欲動,彷彿隨時都會釋放出來取敵性命。
 
  狼王那傢伙雖然此刻孱弱的似乎不堪一擊。但是他們卻都親眼看到過狼王所釋放的雷霆之威。
 
  在那一擊之下,鋪天蓋地蜂擁而至的蜂群竟然被它的一個衝擊波消減大半,這等威能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所以,裘仁義和黑衣人其實都明白一件事。
 
  如果他們所面對的乃是一頭神完氣足的狼王,那麼就算是想要獲勝,也勢必要進行一場艱苦的生死之戰。
 
  是以,兩個人的眼神微凝,體堊內真氣運轉,已經將最大的殺手銅準備妥焚了。
 
  「咖……」
 
  陡然間,一道紅色的光芒從偏僻處電射而出,那光芒快若閃電,勢若雷霆,將五隻青頭蜂王裹入其中。
 
  贏乘風心中暗叫倒霉,他隱藏之時已經是小心翼翼的到了極點,身上的氣息更是盡數收斂,連一絲人味兒都沒有外溢出去。哪怕是狼群在此,十有八九也會將他當做一顆沒有生命跡象的石頭而放過。
 
  但是,這五隻體型比一般奪命蜂大了起碼一倍的青頭蜂王一出來卻是筆直的朝著他飛去。彷彿在他的身上有著某種讓它們興奮和歡喜的東西。
 
  雖然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哪裡招惹到這些恐怖的傢伙,但贏乘風卻是當機立斷。
 
  不出手則已,一旦出手絕不留情。趁著那兩人還沒有反應過來之時,先把這五隻奪命蜂給宰了才是正理。
 
  「咣咣呢 ……」
 
  接連數下的撞擊聲響起之後,贏乘風的臉色不由地微變。
 
  他駭然發現 霸王槍碰到這五頭可怖的青頭蜂王之時,所發出來的竟然是那種金鐵交擊之聲。
 
  這五隻青頭蜂王的身軀竟然是堅若金剛,硬若鑽石,哪裡還有半點兒血肉之軀的感覺。
 
  不過,青頭蜂王的軀體就算是再硬,它們的體積也太小了一點。若是單純的以力量而論,無論如何都無法與霸王槍相提並論。
 
  在長槍的揮灑之下它們的身軀還是被瞬間擊飛了出去。
 
  只是,如此凌厲的槍法也僅僅是將它們擊飛了而已,這五隻青頭蜂王在半空中繞了一個圈子 以飛快的速度重新轉了過來,再度朝著贏乘風撲去。
 
  彷彿剛才那強悍的槍勢僅僅是給它們擾癢癢一般,並沒有能夠給它們帶來絲毫的傷損。
 
  「咖……」
 
  霍然間,一道笛聲響過。
 
  五隻青頭蜂王懸停在半空中,它們揮舞著翅膀,蔚藍色的眼眸帶著一絲恐怖的光芒死盯著贏乘風。
 
  雖然受到了黑衣人的操控它們沒有再度攻擊,但是從它們的動作上就可以看出,它們絕對不想放過贏乘風。
 
  「竟然是一個人,嘿嘿,此人是何時來到的,能夠瞞得過你我的耳目想必不會是籍籍無名之輩吧。」黑衣人冷笑的看著贏乘風,慢悠悠的道。
 
  雖然他已經看出,贏乘風剛才那一槍絕對不好對付,但他卻依舊是有著絕對的自信。
 
  畢竟,除了他自己的殺手銅之外,身邊還有一位號稱同階無敵的靈武者。
 
  他們兩個人聯手,哪怕是普通的黑鐵境武師也是唯有死路一條。更何況眼前這人所展現出來的真氣明顯沒有達到武師境界。
 
  然而,裘仁義的目光卻變得凝重了起來。
 
  自從看到了那火紅色的光芒之後,他的眼光就沒有離開過霸王槍。
 
  此時他的嘴角陡然露出了一絲冷笑,道:「原來是你。」
 
  贏乘風收搶而立,他心中苦笑。
 
  雖說臉上戴著遮掩面容的絲中,但是既然遇到了老熟人,自然也可以從霸王槍上猜出自己的來歷。

  伸手,將臉上的面巾摘掉,順手一拋之後,他哈哈笑道:「裘兄,數月不見,別來無恙啊。」
 
  黑衣人微怔,道:「裘兄,你認識他。」
 
  裘仁義冷然道:「李兄,這位仁兄最近名聲大操,你也應該聽說過才是。」
 
  黑衣人的眼中閃過了一絲狐疑之色,道:「他是……」 目光突地一凝,他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道:「他是贏乘風。
 
  嘉乘風訝然道:「這位兄台是……」
 
  裘仁義嘿然一笑,道:「這是太原李家的嫡傳弟子李靖閔,你可曾聽說過。」
 
  贏乘風的臉色微微一變,道:「原來是李兄,失敬了。」
 
  他臉上的神情並非做作,而是因為他確實聽說過這個名字。
 
  自從他決定進入傳承塔試煉之後,封況就將一此要注意的人物告訴了他。
 
  在那些人中,就包括同宗門的張學林、鄧夏等,也包括了裘仁義等一干名聲在外的武士級強者。
 
  其中就有著李靖閔的名字,而且封況對他評價甚高,以為他的實力之強,足以在所有年青一代中排名前五。
 
  他心中暗自懊惱,其實在見到裘仁義,並且聽他口口聲聲的叫著李兄之時,贏乘風就應該有所猜測了。
 
  因為李靖閔本身就是以擅長驅使靈獸而聞名於世的,或許在老一輩中,他的名聲不顯,但是在年青一代中,卻絕對是最富威名的一個。
 
  只是,因為他自始至終都在臉上帶著一個面具,所以贏乘風根本就無法猜測他的真實年齡,這才疏忽了過去。
 
  李靖閔餃緩點頭,道:「贏乘風,器道宗新一代巔峰弟子,真氣八層既已晉陞靈師的天才人物。」他輕哼一聲,道:「不知贏兄來到狼谷,所力何事。」
 
  雖然李靖閔的背景深厚,實力強悍無匹,但是在面對贏乘風之時,卻也不願意過分得罪。
 
  這並不僅僅是因為對方也有著強大背景的緣故,還有一點就是贏乘風在真氣八層之時獲得靈師稱號的事情太過於嚇人。
 
  沒有人知道他日後的極限在那裡,但所有人都知道,此子的前途不可限量。
 
  所以縱然是冷傲如李靖閔之流,雖然不會對他畏懼,但卻也不願意莫名其妙的結下深仇。
 
  贏乘風微微一笑,道:「小弟有事途徑狼谷,不經意間見到了谷中異象,所以才會來瞅上一眼。嘿嘿,得罪之處,還請兩位多多見諒。」
 
  裘仁義眼眉微微一揚,突地道:「贏兄來的真是太巧了,口哼哼,只怕你並不是無意路過吧。」
 
  贏乘風心中微驚,沉聲道:「裘兄這話怎麼說?」
 
  「嘿嘿,狼谷之中有狼王出世,這件事情裘某本來以為知曉之人不多,但沒想到連贏兄也知道了。」裘仁義冷笑著道。
 
  贏乘風眉頭略皺,道:「就算是有狼王出世,又與我何干。」
 
  裘仁義眼眸中精芒一閃,道:「狼王渾身是寶,若是能夠得其部分,那麼以器道宗的煉器手段,必然能夠在數月內鍛造出一件極品靈器。」他冷冷的看著贏乘風,道:「若是贏兄手中再多一件極品靈器,那麼在傳承塔試煉之中,豈不是更可以高枕無憂了。」
 
  李靖閔本來默默的聽著,到了此時,他的神情才是微微一動,道:「裘兄,他也要參加傳承塔之爭麼。」
 
  裘仁義緩緩點頭,道:「不錯,根據我得到的消息,他也是器道宗的內定人選之一。嘿嘿,李兄,或許你我最大的對手就在此地呢。」
 
  李靖閔沉吟了一下,道:「裘兄多慮了,他在武士階之時就已經晉陞靈師,完全可以直接進入第二層樓,而不必經歷第一層的凶險了。」
 
  裘仁義的臉上閃過了一絲嘲諷之色,道:「李兄有所不知,這位贏兄心氣極大,他可不願意直接進入二層樓,而是想要以靈武者的身份爭搶最終傳承呢。」
 
  李靖閔的眼眸中頓時爆射出凌厲的寒芒,他沉聲道:「裘兄如何知曉。」
 
  「哼,他在器道宗與執法堂內定弟子董回棋一戰,獲得了五個試煉名額之一。此事已經是人盡皆知,難道還要什麼證明麼。」
 
  贏乘風的眉頭大皺,他的心中隱隱的生出了一絲不快。
 
  同時,他亦是暗自痛恨,也不知道是誰將這個消息洩露出去,簡直就是門中叛徒。
 
  「哦,如此說來。」李靖閔緩緩的道:「這位贏兄應該是我們日後的一位強勁對手了。」
 
  贏乘風微怔,道:「李兄也要參加傳承塔試煉麼。」
 
  李靖閔冷冰冰的道:「既然連贏兄都為之心動,那麼李某又豈能免俗。」
 
  贏乘風淡然一笑,道:「那就祝兩位在傳承塔試煉之時獲得成功吧。」他抱拳一禮,轉身向後行去。
 
  如果這兩個人能夠和顏悅色的相談,那麼贏乘風並不介意帶上一張偽裝的面具。
 
  但是,聽著這兩個人的口氣逐漸不對,贏乘風也就懶得與他們周旋了。
 
  然而,就在身形飄出數丈之後,臉色卻是突兀的一變,手中長槍如同毒龍般的向著後方刺去。
 
  雖然他的眼睛無法看到任何東西,但是精神力量的存在卻讓他對於周圍的所發生的事情瞭如指掌。
 
  「叮……」。
 
  數道異響陡然炸開,贏乘風身後紅影飄蕩,他再度收槍而立,雙目炯炯的看著李靖閔,厲聲喝道:「李兄,你驅使青頭蜂王暗中偷襲,又是何道理。」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1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