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三十七章 殺手鐧
  
 一陣陣帶著灼熱火浪的光幕在虛空中飛舞著,它們組成了一片紅色的火海。
 
  在這個火海之內,所有的空間都充斥著霸王堊槍的威能,在這裡,這把長堊槍就是一切的主宰,哪怕是強大的青頭蜂王也對其無可奈何。
 
  “心……”。
 
  又是一堊槍刺出,尖利的鋒銳之力將數隻普通奪命蜂的身體陡然撕裂,還沒有等它們的屍首跌落在地之時,那濃郁的火氣就已經將它們全部包裹,並且在它們的屍身內部細細的燃燒了起來。
 
  在這一刻,這幾隻小小的奪命蜂仿佛是變成了月光下的螢火蟲般,閃爍著美麗而誘人的色彩。
 
  無窮無盡的熱流從紅色光幕的範圍內湧入了霸王堊槍,並且最終回饋到贏乘風的身體之內。
 
  他的臉上帶著一絲隱隱的得意笑容。
 
  霸王堊槍的竊靈之力來自於奪命蜂,所以,當他大肆屠殺奪命蜂之時,竟然意外的發現,自己的真氣恢復速度快到了極點。
 
  從堊槍身中所湧入的熱流比起平時大了數倍之多,而更讓他感到驚喜交加的是,因為熱流的增多,所以他的真氣竟然也在快速的增加著。
 
  雖說他以前也能夠將霸王堊槍吸取的真氣中抽取部分轉換為自己的永久性真氣,但是一般而言,這樣的轉換並不是很大,其比例更是微乎其微,甚至於連一般武者都難以察覺。
 
  可是,規在不同了,從奪命蜂身上所轉換而來的真氣,竟然有著某種神奇的特性,只要使用真氣衝擊幾次,那滾滾熱流就有近五分之一能夠被他的丹田汲取轉換,並且永久的留在丹田之內。
 
  這樣的比例在以前簡直就是無法想采。
 
  贏乘風甚至於有著這樣的一種感覺若是他能夠一次性的屠宰上萬奪命蜂,那麼他的真氣或許就能夠更進一步,跨入十層巔峰了。
 
  非但如此,奪命蜂所帶來的生命力量同樣不比尋常。
 
  雖然它們的個頭極小,遠遠不及山中野狼。但是,它們體堊內所蘊含著的生命力量卻是毫不遜色,甚至於要多出一籌。
 
  此時,贏乘風身體內真氣翻湧 精力充沛,渾身上下仿佛有著使不完的力氣,能夠與強敵大戰三天三夜似的。
 
  這就是生命之力和竊靈之力同時發揮作用的神奇效果。
 
  生命之力,不僅僅能夠治療垂死的傷勢,而且還能夠讓人保持充足的精力,就像是一種沒有副作用的興奮劑一般,可以不知疲倦的一直戰鬥下去。
 
  當然這有一個先決條件,那就是必須堅持不懈的汲取生命力量。若是陡然間失去了持續湧入的生命之力,那麼這種疲倦會很快的蔓延開來,並且形成致命的後果。
 
  “呼呼呼……”。
 
  霸王槍翻騰如飛,舉手投足之間又是數隻奪命蜂毀於堊下。
 
  除了那五隻強大的青頭蜂王無可奈何之外,其餘奪命蜂凡是進入紅光範圍的,幾乎都沒有什麼好下場。
 
  不過,贏乘風在施展霸王槍法之時亦是控制的恰到好處。
 
  他並沒有一味的廝殺 而是將蜂群的死亡率控制在一卓可以被接受的地步。
 
  這餅做一來是為了迷惑李靖閔和裘仁義兩人,二來卻是為了自己考慮。
 
  霸王堊槍雖然擁有汲取生命力量和真氣的神奇妙用,但也需要一個緩衝的時間,在同一時刻,它所吸取的力量總是有限的。若是一下子屠殺太多,肯定會造成巨大的浪費。
 
  而此刻,贏乘風已經將這些奪命蜂視為自己的禁臠,他自然不肯揮霍了。
 
  所以,那強勢看似洶湧無邊但真正的威力卻是有限的很。
 
  除了槍尖上所釋放的火熱能量之外,其餘紅光僅僅能夠將奪命蜂迫退,而無法將它們擊殺。只有在面對五隻恐怖的青頭蜂王之時,贏乘風才會使用堊槍桿將它們磕飛。
 
  只是,雖然他已經盡心竭力的控制殺戮速度,但是一個時辰之後,卻還是有三分之一的奪命蜂喪命于霸王堊槍之下。

 遠處 李靖閔和裘仁義兩人面面相覷。
 
  他們兩個靜靜的等待著贏乘風的力竭之時,只要那霸王堊槍所形成的紅光有所衰竭,裘仁義就會按照約定出手,配合蜂群的攻擊將他斬殺于靈武神兵之下。
 
  但是他們已經在這裡等了足足一個時辰,那紅色的光幕卻沒有絲毫衰竭的跡象。
 
  而且群蜂的巨大傷亡也讓裘仁義肉痛不已。
 
  雖說他在圖謀狼王之時,就已經打算捨棄這部分豢養許久的蜂群了,可若是能夠將它們保存下來的話,他也絕不反對。
 
  “口哼,這小子的耐力真強。”李靖閔沉聲道:“裘兄,請你出手吧。”
 
  裘仁義猶豫了一下,道:“也好,是該送他上路了,省的夜長夢多。”
 
  話音剛落,他手腕一抖,一道寒光便已疾射而出,化作一道雷電劈向了贏乘風。
 
  李靖閔的眼眸微微一凝,他已經有數年沒有看過裘仁義出手了。
 
  而此時在見到這道電光之時,他卻意外的發現,對方靈武神兵的速度竟然已經超過了他的預計極限。
 
  哪怕是在出手擊殺狼王之時,這靈武神兵的速度也未有如此之快。
 
  看來,在面對贏乘風之時,裘仁義才將他真正的實力展現了出來。
 
  心中陡然一緊,贏乘風雖然十分享受這一次戰鬥中給他帶來的重重好處。但是對於那兩個強大對手的觀察卻沒有片刻的放鬆。
 
  裘仁義手腕一抬之時,他頓時有所察覺。
 
  手中長槍陡然向後一縮,那巨大的槍尾仿佛是化作了一條靈蛇,閃電般的朝著後方點去。
 
  這一次穿刺快到了極點,與身後那電閃而至的光芒驟然碰到了一處。
 
  “叮……”。
 
  一道輕響,那道光芒顫抖了一下,仿佛是被擊中了七寸的毒蛇般,立即縮了回去。
 
  而贏乘風則是長笑一聲 手中長堊槍前刺,順手再度擊殺了十餘隻奪命蜂。這一次,他雖然還不是全力施為,但槍中威勢卻已經比先前大了許多。
 
  既然裘仁義出手了,那就表示這兩個人絕對不會再袖手旁觀。贏乘風雖然非常捨不得那剩餘蜂群中所蘊含的龐大能量,但卻也不得不做出放棄的選擇。
 
  “口哼。”裘仁義低哼一聲,伸手一招,那一道後退的寒芒以更快的速度重新遁入了他的衣袖之中。
 
  靈武神兵的速度之快無以倫比哪怕是李靖閔都沒有能夠看清楚這一道寒光究竟是什麼東西。
 
  他的心中暗歎,自己在深山中隱居數年,本以為豢養了強大靈獸,已經足以橫掃同階,並且在傳承塔內獲得終極傳承了。但是如今看來,裘仁義的實力竟然是如此可怖,那靈武神兵的威能遠在想像之上 自己可沒有必勝的把握。
 
  不過,真正讓他感到驚駭的,卻並不僅僅是靈武者裘仁義,贏乘風的表現同樣讓他感到了一絲驚懼。
 
  這小子,竟然能夠在這種速度之下準確的找到靈武神兵的位置,並且在電光石火之間將其點中。
 
  抬起了頭,他怔怔的看向在蜂群中大開殺戒的贏乘風,心中充滿了狐疑。
 
  這小子究竟是怎樣才能夠精確的判斷出靈武神兵的軌跡呢。
 
  “李兄這小子陰得很他還隱藏著實力呢。”裘仁義陰惻惻的道:“你我若是不動用真功夫,怕是今日還留不下他呢。”
 
  有過一次與贏乘風交手經驗的裘仁義並不奇怪,只是心中的殺機卻是愈發的淩厲了。
 
  他們兩個人雖然是並肩作戰,但那僅僅是利益結合,而且有著共同目標的關係。
 
  但實際上他們依舊是處於競爭的關係,所以彼此相互提防,都不肯將壓箱底的實力展現出來。
 
  但是因為贏乘風的突然出現,迫使他們不得不改變初衷了。
 
  雖說這樣做會讓對方在傳承塔之時有所防範,但那也顧不得這許多了。
 
  “好。”李靖閔亦是一名果斷的梟雄人物他只不過是稍稍的沉吟一下,頓時有所決斷:“你我一起動手,將他殺了。”
 
  說罷,他手腕一抖,一道黑影頓時激射而出,這道黑影雖然個頭纖細無比,但是卻有著一丈有餘的長度也不知道他是如何才能將這東西藏在身上的。
 
  黑影閃動間,已經是如同離弦之箭般射向了贏乘風。
 
  正在爽快斬殺奪命蜂的贏乘風突地渾身汗毛倒豎,仿佛有著巨大的危險向他靠攏似的。
 
  不假思索的,那火紅長槍陡然刺出同樣的點在了黑影的最前端。
 
  然而,讓人吃驚的是 這一槍雖然刺中了黑影,但卻並沒有能夠將它逼開。
 
  因為它的身體突兀的變軟了,並且扭曲著向著霸王槍纏繞而上。
 
  贏乘風的臉上閃過了一絲駭然之色,他終於看清楚這道黑影是什麼東西了。
 
  這,竟然是一條恐怖的黑蛇,整條蛇身有著丈許長度,那詭異可怖的三角頭上,有著一雙充滿了死亡氣息的雙眼。
 
  這是一條擁有著劇毒的長蛇,贏乘風可不敢與它有任何的親密接觸。
 
  陡然大吼一聲,贏乘風的槍身猛地震動了起來。
 
  他將真氣催發至極限,在龐大真氣的衝擊之下,霸王槍才能夠做出這種程度的劇烈顫抖。
 
  在短短的一霎那,槍身的震動頻率已經達到了一個極其可怕的地步。
 
  那條黑蛇的身軀剛剛纏繞到霸王槍上不到一秒,就被這無法形容的強烈震動給生生的掉了下去。
 
  “咖 ……”。
 
  黑色巨蛇摔倒在地上,它迅速的盤踞了起來,纖細的身體看上去並沒有占據多大的地盤,但那渾身陰森冰冷的氣息卻讓人不寒而栗。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