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三十八章 無形針

‘,嘶嘶……” ‘
 
  黑色的毒蛇張開了細細的嘴巴,露出了兩根尖銳短小的獠牙,紅色的蛇芯吞吐不定。在它的四周透著一絲深深的陰森寒意,這種氣息與李靖閔極為相似,也不知道究竟是人影響了蛇,還是蛇影響了人。
 
  裘仁義的目光落到了長蛇的身上,他的心中微微一凜。
 
  這條長蛇雖然被霸王槍抖落了,但是那槍尖卻曾經狠狠的刺在了蛇身之上。但是整條蛇看上去似乎沒有受到絲毫的傷損。
 
  也就是說,這條蛇皮堅肉厚的幾乎可以與那五隻青頭蜂王相提並論了。
 
  若是易地相處,在不知道李靖閔有這條蛇王的殺手銅之下,縱然是他陡然間遇上,怕是也要吃上大虧。
 
  這傢伙,雖然不是什麼靈武者,但一身詭異的靈獸層出不窮,確實是自己最大的對手之一。
 
  贏乘風同樣的臉色凝重,他看著那條細如竹筷的長蛇,緩緩的道:“黑線蛇。”
 
  “哦,你竟然能夠看出小黑的來歷,也算是博覽群書了。”李靖閔嘿然一笑,道:“不過你既然它的來歷,那麼還以為今且有逃出生天的機會麼。”
 
  贏乘風冷冷的一笑,道:“黑線蛇雖然天生銅皮鐵骨,刀劍難傷,並且行走如飛,毒性強烈,但它卻有著一個致命的缺點。”
 
  李靖閔微怔,道:“什麼?”
 
  這條黑線蛇乃是家族千方百計才弄到手的寶物,他為了飼養這條靈獸,花費的代價之大難以想像。
 
  可是,他從來就不知道黑線蛇有什麼致命的弱點。
 
  贏乘風的臉上劃過了一絲嘲諷似的笑意,道:“黑線蛇和你的這五隻青頭蜂王一樣,它們都不是力量型的靈獸。嘿嘿,這樣的靈獸只能夠潛伏在暗中進行偷襲,而無法憑藉力量直接將敵人碾壓。”他瞥了眼對方,笑呵呵的道:“怪不得你躲藏在黑衣之下,變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原來是因為你所豢養的,都是這類靈獸的關係啊。
 
  李靖閔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怨毒憤恨之色,他乾笑了一聲,道:“好一個信口雌黃的小子,給我,殺……”。
 
  隨著他的一聲厲嘯,地上盤踞著的黑線蛇和天空中盤繞著的蜂群竟然是同時蜂擁而至。
 
  裘仁義的心中微動,贏乘風這番話雖然難聽,但是卻也有著一定的道理啊。他的心中泛起了無數個念頭,若是在傳承塔關鍵時刻與李靖閔遭遇,他又該如何應對呢。
 
  贏乘風陡然一聲長嘯,道:“李靖閔,你既然不相信,我就證明給你看。”
 
  那一道如同驚雷的長嘯尚未結束,贏乘風手中就綻放出了無盡的紅色光幕。
 
  “嗡 ……”。
 
  霸王槍陡然間快速的旋轉了起來,就像是一條火龍扭轉著身軀,散發出了無盡的威能。
 
  贏乘風在這一刻終於動用了全力,那翻騰的槍尖輕輕一點,在瞬間化為數道,分別點在了五隻青頭蜂王的身上。
 
  他出手之時,落點之巧,之精准,已經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那五隻青頭蜂王在多次吃過槍尖點刺的苦頭,雖然每一次都無法奈何得了它們,但卻也讓它們感到了絲絲疼痛。
 
  所以,它們揮舞著翅膀,竭力的想要躲開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紅色槍尖。但是,無論它們飛行的軌跡有多麼的詭異,在智靈的觀察和推斷之下,都是毫無隱秘所言。
 
  槍尖微微顫抖之時,已經將五隻蜂王點開。
 
  而且這一次槍尖中所蘊含的威能明顯的與先前有些不同,在那瞬間的撞擊之後,五隻青頭蜂王竟然是毫無抵抗之力的就倒飛了出去。
 
  雖然每一次它們亦是如此,但這一次倒飛的距離卻顯得特別的遙遠。
 
  在纏鬥多時之後,贏乘風對於這五隻青頭蜂王的飛行速度和能耐也已經有了部分的瞭解,所以突然爆下重手,以遠超平時的力量將它們生生砸開。
 
  同時,他身形一晃,已經是如同鬼魅般的閃過了黑線蛇的三角腦袋。那槍尾一抖,如同神龍擺尾一般,重重的敲擊在蛇頭之上。

黑線蛇雖然和青頭蜂王一樣,皮肉之堅韌匪夷所思,但是挨了這重重一擊,整個身軀都是向後倒飛而去。
 
  正如贏乘風所言,無論是青頭蜂王,還是黑線蛇,都是隱匿在暗中進行偷襲的好手。可是一旦放到明處,它們的威脅力就大大降低了。
 
  至於那滿空飛舞的奪命蜂雖然數量眾多,但是此刻長槍已經揮舞出一片洶洶火光,轟然一道巨響之後,一片火牆在贏乘風的身後驟然騰起,那濃烈的火氣彌漫開來,頓時將大片大片的奪命蜂都裹入其中。
 
  非但如此,火牆沿著邊線迅速蔓延,僅僅是轉瞬間就已經將那五隻青頭蜂王和黑線蛇都籠罩了進去。
 
  旁觀的李靖閔和裘仁義的臉色同時一變。
 
  贏乘風在出手之時,竟然是提前外算的清清楚楚,那火牆分明就是霸平槍上的秘紋之力,能夠激發出來也不算什麼稀奇之事。
 
  但是,這澎湃而起的火牆竟然恰好將兩種恐怖生物捲入其中,那就絕非偶然了。
 
  在這一刻,他們不約而同的想起了一件事情。
 
  贏乘風在面對裘仁義的靈武神兵之時,竟然能夠提前做出判斷,並且使用手中乓器格擋。
 
  這等預粹的能力,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靈武者,他也是一個靈武者。”裘仁義冷冷的道:“他雖然沒有靈武神兵,但是靈力和真氣結合,在感應能力上已經超過普通武師了。”
 
  直到此刻,他們兩個人依舊是以為贏乘風之所以有如此恐怖的判斷能力,那是因為他也是一名靈武者的關係,而絕對不會再想到其它的可能了。
 
  贏乘風長笑一聲,他這一套連續組合可是在心中盤算了許久,驟然間施展出來,果然取得奇效。
 
  那長槍抖動間繼續挺近,雙腳微微一晃,已經是脫離了火圈,槍尖微微抖動,向著李靖閔當胸刺去。
 
  青頭蜂王和黑線蛇都是強大的靈獸,想要將它們斬殺,不知道要花費多大的力氣。但若是能夠將操控它們的李靖閔宰了,這些東西將不足為懼。
 
  然而,就在贏乘風一槍刺出之時,心中卻是突兀的閃過了一絲警兆。
 
  眼看這一槍就要刺中李靖閔,一道毫芒卻是如同閃電般的劃向了他的脖頸之處。
 
  這一道毫芒的速度快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哪怕是裘仁義的飛劍亦是望塵莫及。
 
  不過,贏乘風的反應更是快到了極點,他的身體陡然向後彎去,以腰肢為中心,做了一個標準的鐵板橋,那後腦勺幾乎就要緊貼在地面上了。
 
  毫芒從他的眼皮子上驟然飛過,那淩冽的寒風讓人膽戰心驚。
 
  贏乘風再也顧不得襲殺李靖閔,手中長槍回撤,在那道毫芒即將轉彎繼續追擊之時,火紅的槍尖終於點中了此物。
 
  “呢 ……”。
 
  一道輕響之後,此物向後飛去,在半空中繞了一個彎之後,就如同活物一般的溜進了裘仁義的衣袖之中。
 
  贏乘風的眼眸一凝,心中警惕萬分。
 
  靈武神兵,這肯定就是裘仁義一直隱藏著的第二件靈武神兵了。
 
  雖然他早就有所預感,這個傢伙的身上肯定有著不止一把飛劍。但是,這第二件靈武神兵的威能竟然是如此之大,卻還是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
 
  李靖閔雙拳微微握緊,身上的氣息愈發的陰森可怖。
 
  在贏乘風殺出了蜂群的包圍,並且將兩大靈獸逼入烈焰火海之時,他的心亦是微微糾緊,並且將最終的殺手銅準備好了。
 
  他要不惜一切代價的將這個年輕人斬殺,因為這小子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太過於可怕了。
 
  但是,還沒有等他出手之時,裘仁義就已經蘇他成功解圍了。
 
  “呼 ……”。
 
  火堆中,五隻青頭蜂王陡然沖了出來,隨後那條細長的黑影在虛空中一縮一彈,以更快的速度後發而至,再度沖到了贏乘風的身前。
 
  輕輕的歎了一聲,贏乘風的心中暗叫可惜。
 
  雖然他知道自己的烈焰火牆肯定無法困住這六隻可怖的靈獸,但是他們出來的速度之快,卻還是超出了他的預料。
 
  襲殺李靖閔的機會轉瞬即逝,而讓他們有了提防之後,再想要尋覓到這種機會,可就不太容易了。
 
  心念一轉,贏乘風的身體微微晃動,仿佛是分裂了一般,驟然消失。
 
  黑線蛇的速度雖快,但是那恐怖的獠牙卻也僅僅能夠咬住一道殘影罷了。
 
  贏乘風倒提霸王槍,高呼道:“兩位果然不凡,傳承塔內再行領教,告辭了。”
 
  話音未落,他已經出現在适才群狼和蜂**戰的地方。
 
  李靖閔臉色陡然一變,道:“不好。”
 
  紅影一閃,贏乘風一槍挑出,竟然生生的刺入了那只半死的狼王身軀之內。他長笑一聲,帶著狼王的屍體疾快的向著遠方逃遁而去。
 
  鬼影身法在這一刻已經被他發揮到了極致。
 
  李靖閔的臉色鐵青,他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決然之色,厲聲道:“無形針,晨 .”。
 
  半空中五隻青頭蜂王同時一個懸停,它們的尾部陡然豎立了起來,五根細弱牛毛的尾針陡然激堊射而出。
 
  它們穿透了虛空,在瞬間穿過了無數的空間,仿佛在激發的那一刻就已經來到了目的地。
 
  贏乘風陡然慘哼一聲,他的身形先是晃了一下,隨後加快了速度,繼續向著遠方逃去……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