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三卷 第四十二章 懾服

  微微的搖了搖頭,贏乘風還是拿出了—顆封靈石,輕輕的放在了狼王的屍身上。
 
  隨後,他使用精神力量進行驅趕,一點點的逼迫著那一縷狼王之魄離開它的身軀,進入了封靈石之內。
 
  當狼王之魄離開軀體的那一瞬間,贏乘風的身體突兀的一震。因為此刻在他的腦海中莫名的感應到了一幕極為古怪的圖案。
 
  一頭巨大的黑狼出現在他的精神世界之中,它瞪著一雙充滿了怨恨之色的眼睛,身上蕩漾著一種無法形容的怨念煞氣。
 
  「吼……」。
 
  巨狼突地昂首,發出了一道淒厲狠烈的狂嘯聲,這道嘯聲遠遠傳出,在贏乘風的精神世界內來迴蕩漾,似乎是想要將他的精神世界徹底擊潰。 如果是普通的靈師突然受到了這股怨念煞氣的影響,怕是會嚇得當場失控。但是,贏乘風本身所擁有的煞氣就已經是遠超意念空間中的黑狼之上了。雖說這黑狼是一頭三百年狼王不甘心的怨魄所化,但又怎麼及得上死在贏乘風手下的萬千生靈之和。
 
  所以,他的精神世界僅僅是稍稍的動搖了一下就立即恢復了正常。
 
  那龐大的,足以讓普通靈師為之驚懼和崩潰的肅殺氣息並無法觸及到他精神世界的根本所在。
 
  巨狼似乎是怔了一下,它確實是狼王殘存的意念和怨魄結合的產物,雖說擁有一點兒的靈智,但畢竟已經死亡,其智慧無法與生前相提並論。
 
  此時,他僅存的一個意念就是將想要收服它的那個精神世界徹底沖垮。
 
  這,已經成為了它存在的唯一日的。
 
  只是,贏乘風雖然真氣修為僅有第九層,但是他的精神力量卻是遠在真氣修為之上 而且在他的精神世界內更是充斥著比狼王之魄更加強大的凶煞之氣。
 
  在這個精神世界內,狼王之魄引以為傲的一切都是如同雞肋一般,根本就無法對其造成絲毫的威脅。
 
  但是,狼王之魄雖然感應到了這一切,但它還是竭力的繼續衝擊著這個精神世界,它要完成自己存在的最後使命。
 
  然而,就在它孜孜不倦的做著這個徒勞無功的動作之時,一股更加龐大的精神力量卻是陡然間降臨了。
 
  狼王之魄渾身一個哆嗦 它竭力的想要掙脫,但是隨後立即發現,無論它如何努力,都無法掙脫那股龐大力量的約束。
 
  再且,在這股力量之中,竟然蘊含著比它的煞氣更加強大的凶狠氣息,讓它從靈魂深處感到了深深的畏懼。
 
  漸漸的 狼王之魄安靜了下來,它化作了小小的一絲黑色陰魄進入了封靈石之內。
 
  睜開了雙目,贏乘風將封靈石高高的舉了起來。
 
  在太陽光芒的照耀之下,這顆封靈石泛動著與眾不同的變化。
 
  一般的封靈石在日光之下會呈現出符合各自屬性的不同顏色變化,或是深綠,或是湛藍,或是火紅等等。
 
  當然,有些混合屬性的封靈石所呈現的光芒更加的鮮豔多彩。
 
  可是 這顆封靈石卻是完全不一樣。
 
  在那一輪光暈之下 他似乎是看到了一個淡淡的黑影。
 
  這是一隻正在仰首高聲長嘯的巨狼。哪怕僅僅存在一個靈魂,狼王的高傲卻依舊是讓它不甘平庸。
 
  封靈石上,蕩漾著專屬於狼王的特殊氣息,那種王者的傲氣清晰可覺。
 
  贏乘風眯起了雙目,他靜靜的看著這顆封靈石。在他的臉上閃動著一絲訝然之色,他隱隱的察覺到了,在這個封靈石中所擁有的陰魄似乎與自己使用智靈灌注而出的器靈有些不同。
 
  只是,他雖然能夠隱約的察覺到那兩者間的一絲差異,但卻不知道應該如何形容。
 
  如果真要進行比較的話 那麼他所創造出來的器靈就相當於消弱到了最初版本的人工智能,但是狼王之魄卻相當於一隻剛剛誕生沒多久的小狗。
 
  贏乘風在心中掂量了許久,卻始終無法判斷出這兩種不同智慧靈性究竟哪個更適合作為靈器之靈。

  不過,這兩者雖然有著種種區別,但都可以稱之為生靈,具有著普通礦物質不曾擁有的靈性。
 
  若是使用得當,那麼都可以成為至高無上的器中之靈。
 
  器靈 乃是靈器之靈。
 
  一個靈器一旦誕生了器靈,那麼其地位就是會有天翻地覆的變化。
 
  哪怕是一件最普通的下品武士級靈器誕生出器靈,也會立即獲得超品的評價。
 
  因為想要增加靈器的本質,提升靈器威能的手段其實並不少。但是想要讓靈器誕生出器靈,那麼這個概率就是低至令人髮指的地步了。
 
  哪怕是再強大的靈師他們能夠輕而易舉的對靈器進行改造和重新鍛鍊,讓下品靈器提升至中品、上品,乃至於極品。能夠讓黑鐵級靈器晉陞青銅級,白銀級,甚至於是黃金級。但他也不敢說,自己能夠讓一件最普通的下品武士級靈器誕生出器靈。
 
  而一個已經誕生了器靈的靈器,無論它的本體是如何的脆弱和卑賤,都會有人願意花費無數的代價來幫助它慢慢提升,直至成為赫赫有名的當世神兵。
 
  贏乘風沉溺於靈道修煉的時間並不短了,所以他也知道了不少隱秘。
 
  在各地的黑市之中,這種靈獸之魄簡直就是有價無市。若是有哪一個人獲得了此物,那麼立即就能夠獲得一生享受不盡的榮華富貴。
 
  當然,這東西也是一個禍患,一旦出現,那麼打它主意的人也是如同過江之鯽般不計其數。
 
  贏乘風相信,只要自己將手頭上有狼王之魄的消息傳出去,那麼肯定會引起軒然大波。
 
  不過,他已經打定了主意,這東西既然如此難得,自己當然要好生使用了。
 
  輕嘆一聲,贏乘風竟然有些隱隱的後悔,若是讓李靖閔和裘仁義兩個人知道這頭狼王竟然產生了極小概率的靈獸之魄,那麼他們是否還會如此輕易的放棄而去呢。
 
  沒有在湖水中成功的伏擊他們兩人,贏乘風的心中其實也是相當懊惱的。因為他有著一種預感,這兩個人肯定會成為他在傳承塔試煉中的最大對手。
 
  收斂了心神,贏乘風將封靈石收入空間袋中。隨後,他的手輕輕的附在了冰坨之上。
 
  在化解兩把寒冰長劍的時候,贏乘風對於如何溶解冰塊已經有了相當的經驗。
 
  慢慢的,在他的手心處釋放出了一絲灼熱的氣息,這股氣息就像是火焰般慢慢的燒灼著,將冰坨一點點的融化。
 
  片刻之後,冰坨全部消失,黑線蛇的屍體跌落下來,輕輕的摔在了地面上。
 
  雖然贏乘風已經確定這傢伙的身上沒有了半點兒的生命氣息,但他卻還是不敢有一絲的輕忽大意。
 
  因為這頭毒蛇相當的聰明,它甚至於還懂得假裝進入冬眠來欺騙贏乘風。既然有了第一次,那麼再來一次也就不足為奇了。
 
  伸手一揮,一道白光掃過,重重的劈砍在黑線蛇的身上。
 
  這條蛇屍顫抖了一下,順著白光的力量翻滾了幾下,軟綿綿的毫無力量可言。
 
  贏乘風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他終於確定,這傢伙確實是死絕了。
 
  用手提起了蛇身,檢查了一番之後,他在毒蛇腹心處查到了一道細小的,用肉眼很難察覺到的白線。
 
  這條白線從黑線蛇的脖頸處蔓延而下,一直到達它的**處。
 
  眼眸微微一亮,贏乘風的腦域中立即出現了所有關於黑線蛇的資杵。
 
  無論是此蛇的特點、能力,習性,還是作用和毒性,都交代的一清二楚。
 
  這條白線正是黑線蛇身上唯一的弱點,也是最不受力的地方。以贏乘風目前的實力,也唯有找到這裡,才能夠將它解剖開來。
 
  不過,也唯有等到黑線蛇已經死亡之時,他才能夠慢慢的尋找。
 
  若是這條毒蛇還活著的話,贏乘風就算是能力再大,也無法順利的尋到這個破綻了。
 
  手腕一翻,從空間袋中取出了一把鋒銳的匕首。
 
  在擁有了空間袋之後,贏乘風隨身能夠攜帶的東西就多了起來。這把匕首是一件靈器,雖然只是普通靈器,但是它的鋒銳力量之強大,卻是贏乘風生平僅見。
 
  相比之下,就算是寒冰之劍在單純的鋒銳上也要略遜一籌。
 
  在封況的藏寶庫中,贏乘風一看到此物,就毫不客氣的將它據為己有了,果然此刻在這裡派上了用途。
 
  鋒銳的刀刃輕輕一劃,那一條白線上頓時滲出了絲絲的紅色。
 
  這條黑線蛇已經被贏乘風凍成了冰坨,它身上的血液自然也是凝固成了冰塊。所以此刻雖然被剝皮抽筋,但也沒有鮮血能夠流淌而出。
 
  贏乘風以前雖然沒有做過這類活計,但是腦海中有智靈這傢伙的存在,所以在閱讀了幾份資杵之後,也就是心中有數了。
 
  片刻之後,黑線蛇已經被他歸納整理完畢,蛇皮、蛇蛋、蛇牙等物歸納的整整齊齊。
 
  做完了這一切,他才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至於那頭體型更加龐大的狼王屍體,他可沒有太多的精力去處理了。而且,那頭狼王的價值雖然在黑線蛇之上,但是其本身並沒有毒性,所以就算是普通人都可以慢慢處理,而黑線蛇身上所蘊含的劇毒卻讓贏乘風不放心將它交給旁人。
 
  整理了一番,贏乘風在此地歇息了一日,讓精氣神再度恢復至巔峰狀態。
 
  隨後,他翻開了龍頭岩地圖,在考慮了許久之後,再次離開。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3:11 2024